【韓劇 握住我的手】握住我的手分集劇情1~50、握住我的手人物介紹

握住我的手》劇情講述背負著殺了自己母親的罪名且被奪走一切的女人堂堂正正地對抗現實並查明真相找到幸福的故事。

握住我的手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握住我的手
韓研秀朴詩恩
愛順的女兒,周元的戀人。
 
 
握住我的手
閔周元李在皇
東勳的外甥,研秀的戀人。
 
 
握住我的手




Advertisement




閔正賢陳泰賢
琴子的兒子,申熙的男友。
 
 
握住我的手
吳申熙裴格林
正賢的女友,殺害了愛順。
 
 
【分集劇情】

第1集

研秀被懷疑殺害了自己的親生母親,而被關進了拘留所。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申熙表面上答應研秀要替她洗清罪名,卻背叛了她。
在秀場上,申熙決心要把DH集團會長的兒子正賢變成自己的男人……
 

第2集

研秀在事故中奮不顧身救下了東勳,看著事情發生的申熙知道東勳是社長後讓研秀趕緊離開了現場。
在事故中丟失了自己作品的研秀得到了面試官們的指責……
 

第3集

申熙哭求研秀,看在她愛了正賢3年時間的份上,放棄正賢。
研秀看著申熙的樣子感到很難堪。
父親的忌日,愛順的妹妹姜楊順帶著女兒美珍前往研秀家,一場風波即將到來……
 

第4集

正賢因為琴子去見了研秀而大發雷霆,表示一定要和研秀結婚。
而這時,研秀發現了倒在血泊中的愛順……
 

第5集

正賢告訴琴子自己一定會和研秀結婚,哲鎮給申熙看了他在事故發生那天不小心拍到的申熙的照片。
琴子決心無論用什麼手段都要讓研秀無法洗脫罪名……
 

第6集

哲鎮用視頻威脅申熙,鎮泰也在這時候讓申熙自省,申熙感到不安快要瘋掉了。
正賢也意識到有人在背後陷害研秀,發誓一定要找出兇手。 
 

第7集

研秀聽說弟弟俊英失蹤的消息,拜託周元快點救自己出去。
東勳希望周元能盡早接手公司的經營,但周元卻踟躕給不出答案……
 

第8集

研秀為了尋找俊英承認自己誤殺了自己的媽媽,楊順和美珍感到非常吃驚。
申熙借了朋友的房子招待琴子,盛情招待還謊稱自己是渡假村老闆的女兒……
 

第9集

琴子發現了住在正賢公寓的研秀,大發雷霆打了研秀耳光。
東勳指責正賢因為女人而放下公司事務,讓正賢感到了恥辱……
 

第10集

正賢在趙秘書那裡看到了公司的訴訟材料感到非常憤怒,向研秀提出了分手……
 

第11集

跟研秀分手的正賢,向申熙求婚。而無法接受現實的研秀則準備做出極端的選擇……
 

第12集

在倉庫中獨自剩下孩子的研秀,因為悲傷和孤獨留下了淚水。
5年後,已經成為夫妻的正賢和申熙卻經歷了多次失敗的手術都無法成功懷孕,琴子也非常著急。
 

第13集

確定恩成是正賢兒子的琴子,找到研秀表示要帶走孩子。
而另一邊,鎮泰住進了楊順的家……
 

第14集

研秀因為被懷疑在工作的飯店偷東西,不得已住進了楊順的家,楊順則拿著從琴子那裡得到的撫養費而不知所措……
 

第15集

研秀和正賢正在尋找恩成,而恩成卻被琴子帶回家並買了零食和禮物給他。
申熙則認為研秀正在利用恩成動搖正賢的心……
 

第16集

正賢以自己比有前科的研秀更適合撫養恩成為由,琴子也同意他的想法。
 

第17集

楊順勸研秀道,想要徹底和正賢了斷一切,就讓正賢帶走恩成。
而研秀堅稱即使正賢告上法庭也無法放棄自己的孩子。
鎮泰知道申熙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和正賢結婚受到了巨大的打擊……
 

第18集

正賢為了帶走恩成,給了俊英一個信封,並拜託他勸說研秀。
在正賢離開咖啡廳後,申熙僱人製造了一起暴力事件,讓俊英不得不面對一筆賠償金。
 

第19集

研秀為了俊英的賠償金東奔西走。
正賢雖然想要幫助研秀,研秀卻表示不會為了錢而放走恩成,拒絕了正賢。
周元看到了研秀的近況,感到了憐憫……
 

第20集

正賢和琴子帶著恩成回到家中,看著有著血緣關係的他們,讓申熙的心中思緒萬千。
研秀在得知和鎮泰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感到了非常開心。
 

第21集

「說,你為什麼要說謊?」研秀質問申熙是不是盜取了自己的作品,卻反而被申熙威脅。
而研秀也沒能抓住在法庭上做假證的哲鎮,讓他再次行蹤不明。
 

第22集

「為了兒子我什麼都可以做!」研秀質問盜取自己作品的申熙,而申熙卻一直否認還要研秀拿證據來對峙。
申熙帶著想見媽媽的恩成去見研秀,卻讓研秀和恩成母子更加傷感。
研秀為了參加設計比賽來到了DH公司,並在大堂裡遇到了申熙。
 

第23集

「我會改變的!」周元為辛苦的研秀打氣,讓她努力做一個好的媽媽,研秀決定為了兒子恩成改變自己。
在設計比賽結果公佈之前,研秀的作品被毀了。
 

第24集

「你不要總是招惹我!」俊英到哲鎮經營的公司工作。
申熙得知設計比賽最終獲勝者的居然是研秀感到很是意外。
 

第25集

「你的真心是什麼?」得知研秀獲得設計比賽第一名的消息,讓東勳很是意外。
研秀帶著優勝者的獎盃去了媽媽愛順的靈堂,向媽媽表示是時候到為自己洗脫罪名了。
研秀進入DH公司工作,準備正式與申熙和正賢交戰。
 

第26集

「我會找出事實,也會奪回恩成!」上班第一天就被雞蛋打的研秀,因為自己殺人犯的身份也被公司同事歧視。
而被DH公司單方解約的DH店主們也來鬧事,東勳大發雷霆,質問這是誰在背後搗鬼。
 

第27集

「因為你沒辦法認真工作!」恩成出現在公司,研秀卻只能偷偷躲起來看著他,內心相當痛苦。
鎮泰得知研秀和申熙在同一間辦公室工作大感吃驚。
東勳提議讓周元和正賢各自負責一部分設計,來一番競爭。
 

第28集

「有這麼說謝謝的嗎?」正賢得知在摩托車事故中,是研秀推開了自己並且受傷的時候非常吃驚,申熙卻很討厭總是這樣和研秀糾纏不清。
鎮泰勸俊英放棄現在的工作。
 

第29集

「為什麼要偏向韓研秀?」周元和研秀被申熙鎖在倉庫裡,交通事故的後遺症,讓研秀因為過度勞累而發起了高燒。
而同時,研秀設計的服裝在賣場裡引起了爆發般的好評。
 

第30集

「該怎麼保護屬於我的東西?」研秀在路上偶然遇到了哲鎮卻沒能跟蹤到他。
研秀得知當年事故現場照片中有人正在吃桃子,產生了懷疑。
楊順看著痛苦的鎮泰動了惻隱之心。
 

第31集

「不能再那樣活著!」贊助的項鏈丟失讓研秀被懷疑,甚至面臨著被解雇的危險,如此艱難的生活讓研秀忍不住留下了淚水。
申熙為了鎮泰偷偷準備中藥,讓琴子覺得有些釋然。
 

第32集

「我說過,一定會找到證據的!」不知道是誰找回了丟失的項鏈並歸還給公司,讓研秀免於被解雇,這也讓申熙氣得快瘋了。
楊順多年積攢的私房錢突然丟失,讓她幾乎把家都翻了個遍。
 

第33集

「你就一定要懷疑我嗎?」研秀無法改變對申熙盜用自己作品的懷疑,並開始追查這件事情。
琴子覺得申熙太過大手大腳並向正賢發了牢騷。
 

第34集

「我不想讓你受傷!」正賢送加班到深夜的研秀回家,恰巧看到的申熙大發雷霆讓正賢不知所措。
研秀為了PT準備的樣品書又無緣無故沒了蹤影,讓她感到很是堂皇。
 

第35集

「我會重新考慮孩子的問題。」研秀看到申熙冷漠對待恩成的樣子,堅決的表示不會同意變更家長身份。
申熙發現自己藏在臥室的項鏈出現在琴子的梳妝台上大驚失色。
 

第36集

「別太自以為是了!」得知是申熙偷走了項鏈誣陷研秀真相的正賢,對申熙倍感失望。
品評會當天,研秀的形象讓鎮泰大吃一驚。
 

第37集

「我不是失望。」東勳在品評會上引入了消費者評價的緩解,也讓研秀在品評會上取得了好成績,正賢和申熙對這樣的父親感到失望。
致使研秀的設計出現在東大門的人被找到了。
 

第38集

「我會證明不是我幹的!」研秀為了自己作品洩露的事情東奔西走卻沒有收穫,不得已最後商品的推廣交給了申熙的小組負責。
琴子雖然很看不慣楊順的生活方式卻又不得不在內心感到有些感慨。
 

第39集

「我不能讓韓研秀再一次起死回生!」得知申熙收養的就是研秀孩子的鎮泰,絕望的要求申熙不要再為難研秀。
周元無意中聽到了正賢的心聲心情錯綜複雜。
 

第40集

「這件事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哲鎮被周元和研秀跟蹤後僥倖逃脫,得知消息的申熙感到很是不安。
盜取研秀設計的犯人被確定是在同一個辦公室工作的女職員,讓申熙更是驚慌。
 

第41集

「怎麼想都覺得奇怪……」申熙接受了新聞社的採訪,並在採訪中始終稱研秀的設計是自己的。
研秀偶然間在鎮泰的房間看到申熙拿著拉刀的照片大受衝擊。
 

第42集

「事故那天你來過我家!」國產面料還沒研製出來,在規定的時間不可能生產出產品,讓正賢和申熙被東勳嚴厲指責。
鎮泰看到始終不肯屈服的申熙感到肺都要氣炸了。
 

第43集

「請說出真相吧!」研秀找到了殺死自己母親的當天,申熙來過家中的證據,但申熙卻堅稱時間上並不相符為自己洗脫。
正賢想在規模上超過競爭公司,卻遭到了周元的反對。
 

第44集

「你如果承認了又後悔的話……」琴子對總是在申熙周圍出現的鎮泰感到不滿,申熙卻裝不知道。
俊英得知搶走研秀的男人和孩子的人正是申熙的事實。
 

第45集

「韓研秀是我今天的搭檔。」被俊英指責的申熙感到非常羞辱。
正賢勸研秀不要再這麼卑微的來公司工作了。
周元得到新產品發佈會的邀請後,帶著研秀一起來參加。
 

第46集

「感覺很好,好像會成功的!」
周元救下了差點被摩托車撞倒的研秀,而剛好看到這一幕的正賢卻不知道兩人的真正關係,感到心情複雜。
美珍被研秀推薦到DH總公司參加面試。
 

第47集

「你還沒辦法忘記閔室長嗎?」
申熙看到了照顧恩成而疲憊睡著的研秀和正賢大發雷霆。
周元看到從自己家中出來的疲憊的研秀,想要幫她排解憂鬱的心情。
 

第48集

「韓研秀真的說出了一切嗎?」
研秀質問申熙如何能謊稱活的好好的父親失蹤了來欺騙世人。
而美珍在聚餐後說要醒酒,拉著研秀和周元回了自己家。
 

第49集

「現在真的要小心了」!
因為贊助的藝人緋聞被曝光,申熙馬上決定停止贊助,但研秀卻想要私下幫忙而開始了設計構想。
琴子得知申熙的親生父親就是鎮泰感到難以置信。
 

第50集

「為了和我兒子結婚幹了不少好事?」
申熙為了結婚撒謊說父親已經去世的事情被琴子戳穿,而鎮泰卻因為心絞痛昏倒了。
 

【文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67,37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