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KPOP韓流的極限生存結局/Kpop最強生死戰】KPOP韓流的極限生存分集劇情1~14

KPOP韓流的極限生存》劇情講述偶像明星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是韓國首部描寫K-POP熱潮的電視劇。

KPOP韓流的極限生存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KPOP韓流的極限生存
姜宇賢朴有煥
是引領韓流熱潮的「 m2 」隊長姜宇賢。
是「 m2 」裡真正有能力挑大樑的人,「 m2 」的粉絲大多都是他的。對外是帥氣、酷、脾氣火爆、驕傲自大的人,對勝妍喜歡耍小孩子脾氣,喜歡捉弄勝妍。
但是每次當「 m2 junior」有難時都會幫忙,由此可見他是一個善良的人。
喜歡勝妍,但是起初因為不知道勝妍女扮男裝而為了自己喜歡上男人而苦惱,但是後來即使在不知道勝妍的身份下還是喜歡她。
 
 
KPOP韓流的極限生存
池勝妍高恩雅
是一個具有很高音樂天分、帥氣的女生。
因為父親的要求而在美國學習鋼琴演奏,在一次考試中,勝妍因為將貝多芬的進行曲改變成搖滾樂而留級,勝妍於是瞞著父親偷偷回到韓國,偶遇引領韓流熱潮的「 m2 」隊長姜宇賢。
之後機緣巧合下女扮男裝與具有天賜金嗓子的「老婆」權志宇被選進舅舅張代表的公司成為練習生。
三人在同一公司為了夢想奮鬥的路途中發生了酸甜苦辣,勝妍也逐漸確立了對宇賢的好感。
 
 
KPOP韓流的極限生存




Advertisement




權志宇郭永煥
是勝妍的「老婆」,性格內斂,不擅長與別人打架,因此從小被勝妍保護。
心裡對勝妍有很強的依賴性,並且也一直深深地喜歡著勝妍,希望勝妍能像這樣一直保護自己。
權志宇天生有一副金嗓子,但是總在關鍵時刻怯場。但是在勝妍的陪伴和鼓勵下終於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實力。
 
 
【分集劇情】
第1集
  池勝妍在音樂學院測試中即興演奏了嘻哈版本的貝多芬名曲,她遭到了留級一年的處分。勝妍闖下彌天大禍,她不敢將這件事告訴家人,只好一個人偷偷乘飛機返回韓國。
 
  在飛機上身體不適的勝妍吐了宇賢一身,兩人因此結仇。回到韓國的勝妍陪智宇參加M2的選拔,她在廁所遇到了和智宇穿著同樣衣服的宇賢,認錯人的她又玩起了冰棍遊戲,並趁宇賢不備拍下了照片。
 
第2集
  為了平息粉絲的不滿情緒,張代表決定開展第二輪網絡選拔。張代表讓粉絲參與其中,選出另外四人與之前選定的四人競賽,最後的贏家才能成為M2的新成員。  
  
  勝妍將智宇的視頻傳到網上,她決定和智宇一起參加M2選拔。經過網絡評比,勝妍、智宇進入第一輪選拔賽,隨後兩人用自己獨特的魅力分別獲得了四強的名額。 
  
  張代表發現勝妍入選後,他想取消勝妍的參賽資格,可韓組長阻止了他的決定。
 
第3集
  對於宇賢眼上的淤青,勝妍十分愧疚,她答應宇賢做其奴隸,直到他復原為止。舞蹈老師根據舞蹈動作來選拔隊長,宇賢再次打電話騷擾勝妍。勝妍為了報復宇賢,故意給他買了很多杯咖啡。 
  
  舞蹈選拔最後只剩下基范和賢星,兩人言語不合打了起來,韓組長突然出現,她宣佈要解散M2junior。宇賢拿到劇本,他想捉弄勝妍,結果反被勝妍調戲,宇賢感到心煩意亂。
 
第4集
  勝妍偶然間得知宇賢早已傷癒,她氣憤地將水潑到了宇賢臉上。韓組長讓宇賢的經濟人向M2junior傳達消息,泰拳誤以為M2junior要參加簽名會了。勝妍等人來到會場,可隨後M1、M2成員的到來讓大家高昂的興致跌至谷底。 
  
  賢星作為隊長向韓組長提出希望M2junior的形象出現在公司主頁上,韓組長卻要求junior在三天內找到4000名粉絲支持他們。
 
第5集
  宇賢拍下了勝妍和仔亞外出的視頻威脅勝妍,沒想到旁人認出了宇賢,兩人一起逃跑。勝妍和宇賢來到一條小巷中,為了掩護宇賢,她意外吻上了宇賢。聲樂老師發現八人各自都存在缺點,張代表為八人分別找導師克服缺點。 
  
  張代表給勝妍安排的導師竟然是宇賢,勝妍不情願的跟宇賢來到練習室,宇賢卻讓她重複唱一句歌詞,勝妍負氣離去。勝妍找到張代表要求更換導師,張代表給勝妍看了宇賢面試時唱的同一首歌曲。
 
第6集
  仁英拿著與宇賢的親密合照要挾韓組長,她想轉投Sunny旗下。勝妍來感謝宇賢卻不小心被咖啡燙傷,宇賢想檢查勝妍的傷勢,兩人之間甚是尷尬。張代表讓Junior的其他成員找回昌閔,否則就要取消showcase。 
  
  勝妍找到了出走的昌閔,她說服昌閔回到了Junior。宇賢幫勝妍修飾了未完成的曲子,他叫勝妍一起喝酒慶祝。勝妍喝醉後睡在了宇賢家的沙發上,宇賢看著她熟睡的臉怦然心動。
 
第7集
  勝妍靠在宇賢肩上睡著了,這一幕被前來尋找勝妍的智宇看到,智宇第一次有了嫉妒的感覺。宇賢反常的和Junior打招呼,可他故意不理睬勝妍。人氣排名靠後的泰拳心情鬱悶,張代表決定陪他喝酒開導他。 
  
  仁英以為勝妍和宇賢不合,她故意帶勝妍一起參加電影首映,她想以此刺激宇賢。電影開幕前,宇賢為了避免勝妍被咖啡潑到燙傷了,勝妍卻誤以為宇賢是為了保護仁英受傷的。
 
第8集
  智宇、賢星、基范三人來到舞台上,張代表本想取消他們的演出,可賢星表示三人會同時表演勝妍的部分。宇賢離開現場想聯繫勝妍,仁英卻讓他幫自己寫歌。勝妍強行被父母帶回英國,這時張代理突然出現,他向哥哥下跪請求讓勝妍留在韓國。 
  
  中途離開的宇賢看到勝妍便跟著她回到醫院,宇賢在病人面前為勝妍彈奏了為他寫的歌。張代表發現賢星去見原經紀公司的人,他告誡賢星要考慮清楚。
 
第9集
  勝妍回到公司打算向宇賢解釋,正巧碰到仁英親吻宇賢。智宇看到為了宇賢哭泣的勝妍,他嫉妒之下向勝妍表白,這一幕被追出來的宇賢看在了眼裡。勝妍看到宇賢興奮的要向他打招呼,仁英突然出現摟住宇賢的手臂,勝妍被恰巧過來的智宇帶走。 
  
  宇賢看到勝妍、智宇的親密舉動,他故意與仁英互動給勝妍看。智宇不願看勝妍難過,他鼓勵勝妍向宇賢告白。勝妍追去機場,並主動吻了宇賢。
 
第10集
  昌閔在眾人面前揭穿了勝妍是女生以及她是代表侄女的事,宇賢無意中也聽到了這件事。勝妍私自進入宇賢家,宇賢失口說出自己對勝妍的感覺,隨後他趕走了勝妍。 
  
  張代表向Junior成員道歉,並讓他們決定勝妍的去留,勝妍被強制退團。智宇、仔亞因為勝妍離開了Junior,勝妍為了不拖累兩人,她下跪獲得了Junior其他成員的原諒。
 
第11集
  勝妍險些被車撞到,宇賢情急之下一把抱住了勝妍,韓組長恰好看到了這一幕。宇賢和賢星再次爆發衝突,兩人大打出手。智宇開始疏遠勝妍,勝妍感到不安。宇賢因為打架的事負面新聞纏身,就在這時M2的其他三人突然提出了退團的事情。 
  
  勝妍想去看望宇賢,她在訓練時總是分心,智宇和仔亞幫她去見宇賢。勝妍跟宇賢一起散心,可是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宇賢只能將淋濕的勝妍帶回了家。
 
第12集
  仁英發現勝妍的真實身份,她看到勝妍和宇賢親密的樣子妒火中燒。宇賢約勝妍去看電影,沒想到他在電影院被粉絲認了出來。智宇找到了自己丟失的錢包,可他發現自己和勝妍的合影不見了。宇賢給勝妍做飯,勝妍十分感動。 
  
  智宇十分擔心勝妍的身份曝光,勝妍卻對此不以為然。仁英的MV開始拍攝,她故意用和宇賢接吻的事刺激勝妍。宇賢用保姆車送Junior等人回去,宇賢一路上藉機占勝妍的便宜。
 
第13集
  宇賢和仁英的親密照被韓組長透露給記者,這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勝妍打電話安慰宇賢,隨後韓組長警告她不要妨礙宇賢的前途。韓組長讓勝妍說服宇賢和仁英假扮情侶,勝妍只能忍痛照做。 
  
  勝妍、智宇在公司遇到了宇賢和仁英,她假裝對宇賢、仁英親密的舉動毫不在乎。韓組長讓宇賢和仁英重新拍攝之前的MV,導演要求兩人增加吻戲,在一旁看著的勝妍心痛不已。
 
第14集(結局)
  勝妍因為粉絲的瘋狂舉動受傷了,宇賢看到心疼不已,他表示自己不想繼續和仁英假扮情侶。張代表發現韓組長暗中進行的事情,韓組長深思熟慮後決定引咎辭職。宇賢希望和仁英結束假扮情侶的戲碼,仁英卻拿出勝妍女裝的照片威脅他。 
  
  仁英得知宇賢將兩人共同演出的行程取消了,她立刻來到宇賢家理論。仁英氣憤之下將勝妍女裝照片交給了李社長,勝妍和宇賢艱難的愛情將如何繼續呢?
 
【文中圖片轉載Channel A,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5,44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