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拜託了,媽媽】拜託了,媽媽劇情&人物介紹~柳真、李尚禹

拜託了,媽媽》劇情講述女兒與媽媽與婆婆之間的充滿矛盾又真實貼近生活的故事。從女兒與媽媽的立場來剖析社會中出現的一些現象。
 
拜託了,媽媽




Advertisement




【劇 名】:拜託了,媽媽
【播 送】:韓國KBS
【類 型】:KBS週末劇  
【首 播】:2015年08月15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青鳥之家
【導 演】:李健俊《九尾狐:狐狸小妹傳》
【編 劇】:尹景雅《Brain》、《Medical Top Team》
【集 數】:54集
【簡 介】:講述女兒與媽媽與婆婆之間的充滿矛盾又真實貼近生活的故事。
 
【人物介紹】
拜託了,媽媽
李真愛柳真 飾
山玉家三姐弟中的老二,Traum時裝公司的代理。
艱難的離開了可怕又噁心的媽媽。那就和又酷又帥的媽媽幸福地生活吧。
可是,為什麼避開了老虎卻又遇見了棕熊。說的好聽是充滿朝氣,換句話說就是堅韌不撥的智者。
是一個處變不驚,全身吹著淡雅涼風的優雅美女。在遇到危急的狀況時,擁有絕對冷靜的領導能力制服對方的魅力。
即使用利器也滴不出一滴血的可怕,在自己的名謄和自尊心的事情面前絕不妥協。
撲通撲通跳進淤泥裡面,大方的扭轉局面。誠實正直,無論走到哪裡都很酷,酷也年齡無關。
骨子裡擁有領導女性的母體細胞。如果出生在亂世,而是出生在亂家。
是家裡的女戰士,可是連家裡的方式戶口都沒有,和媽媽是永遠的冤家。
經過了許多的風波後,正疲憊的夢想著逃離。
 
 
拜託了,媽媽
姜勳載李尚禹 飾
黃英善的獨生子 建築師。
第一次見到真愛就為她著迷,和我的母親完全不一樣。與眾不同的新鮮感,我的天,她身上有母親的影子。
就算穿著破舊的一封也藏不住特有的貴族氣質的真情男。
總是充滿肯定能量的男人,拜託什麼都欣然接受的男人。
遇到什麼困難也能從容應對,排除萬難的可靠男人,白青,義氣,豪爽,輕鬆,愉快,禮貌,自信,主義感等。
是最近罕見的全身沒有一點粗魯男人基因的男人,男人中的男人,主義,耿直,坦誠,快樂的男人。
第一次和真愛見面時間,認為她是貪心、固執的女人,非常的不爽。
但漸漸地知道了她為什麼如此的冷漠和有野心,隨著對她的理解產生了憐憫和愛。
世界上最愛的兩個女人,真愛和黃英善卻開始針鋒相對了起來,對愛情,女人,人生,忽然害怕了起來。
但是很快的振作起了精神,成為了婆媳戰爭中的特級仲裁者。
 
拜託了,媽媽




Advertisement




林山玉-高斗心 飾
真愛的母親,經營著小小的菜店。
離開可怕的媽媽,去和帥氣的媽媽甜蜜的生活。
為什麼,現在就看到這些嘛。哼,離這個還很遠呢。
雖然有點土裡土氣,倔強,有時也稍微沒有廉恥,但是還是流下了很多眼淚,精於料理的味道和針腳活。
內心的深處是溫暖的,是將溫暖的方式主要表現成堅強的母親。
她也有像雞冠花一樣等著出嫁的年紀,在她她是一個害羞的少女的時候,一個自稱大眾情人的男人出現了。
她選擇了整天只知道虛張聲勢,製造事故的人做為了丈夫,為此付出了代價。
變身成了厚顏無恥、潑辣、全副武裝的女戰士。
30多年和只知道耍嘴皮子、沒有生活能力的丈夫還有女兒一起生活,而現在他的夙願是一夜暴富。
讓三兄妹有了錢後和背景好的人見面,改變各自的命運。
那麼她自己晚年的人生也將一帆風順,想打通平坦道路的心,這只是希望而已。
 
 
拜託了,媽媽
李東出-金甲洙 飾
真愛的父親,和妻子一起運營小菜店舖。
這麼了不起的女兒是我的嘛。真愛,相信爸爸,爸爸會都給你解決。
恩嘛,這次是真的,是真的嘛。
愛情是我的人生,一生中貫穿的大大小小的戀愛,說好聽點是骨髓裡浪漫的人,不好聽就是天生的花花公子。
一生只談一次戀愛的情況是不論男女老少都不可以的,當現場戀愛咨詢和戀愛專家都是有可能的,自稱,戀愛的百科全書。
寧願不吃飯,餓死也要死守住的身材。穿著是絕對不能讓步的時髦。
天性的聰明和吹牛的性格是緊緊團結在一起的原因。
大大小小的事故接連不斷,這是怎麼回事,李東出。
一句話,是將所有問題轉嫁在家人身上的高手。
我愛我的妻子和孩子們,隨時隨地都表現出可以為他們獻身,幫助他們的姿勢。
但是,擁有總是把事情往意想不到的方向,扭轉局面的缺點。
 
 
拜託了,媽媽
李亨奎吳閔碩 飾
善玉的長男,離婚專門律師。
李真愛你真了不起,但是這個家最終負責的人是我,最後最出色的人是我。
 
 
拜託了,媽媽
宣惠珠孫汝恩 飾
洪武子的獨生女,亨奎的律師事務所職員。
我為什麼喜歡又冰冷又高傲的你嘛。
一邊決心明天一定離開,一邊又捨不得離開的理由是什麼嘛。
 
 
拜託了,媽媽




Advertisement




李亨旬崔泰俊 飾
善玉的小兒子,就業準備生。
雖然我現在是萬年準備生。
我認為總有一天會爆發。
啊哦,我闖了大禍。
 
 
拜託了,媽媽
趙寶兒趙寶兒 飾
哲雄的獨生女,服裝專業研究生。
這個世上沒有像我爸爸那樣帥氣的男人。
可是,比爸爸帥氣100倍的男人出現了。
亨旬哥哥,我愛你。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4,67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