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錦繡緣華麗冒險 分集劇情】黃曉明、陳喬恩~錦繡緣華麗冒險分集1~20

錦繡緣華麗冒險》劇情講述20世紀30年代,霸道深情的亂世梟雄「左震」與堅強善良的「榮錦繡」,在十里洋場的上海灘經歷的一場纏綿悱惻的愛情冒險。
錦繡緣華麗冒險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錦繡緣華麗冒險
左震黃曉明
他是在腥風血雨裡闖蕩的幫派大老,人稱他為二爺。
霸道深情,即便是在最危急緊迫的關頭,左震也不會亂了方寸,在別人都還張惶失措的時候,他已經敏銳地抓出那稍縱即逝的契機;扭轉整個局面,變被動為主動。
他卻偏偏喜歡上一心傾慕著他拜把兄弟向英東的女人錦繡,從相識時誤會重重,到最終究竟能否相知相愛….
 
 
錦繡緣華麗冒險
榮錦繡陳喬恩
與明珠是同父異母的妹妹。
千里迢迢到上海來尋親,卻遭明珠不肯認她,被趕到街上受盡欺凌,差點沒命,遇上左震從街上揀回救了她一命,送往向英東的獅子林大酒店照顧。
可是,當她從昏迷中甦醒,看見英少的那一刻起,她就記住了這張臉。
讓錦繡以為她的救命恩人是英少,讓她的感情路波折重重後,才看清自己喜歡的是左震…..
 
 
錦繡緣華麗冒險




Advertisement




向英東喬任梁
人稱英少,他暗慕明珠,可他對明珠再有興趣,那也是他大哥的女人,一下也碰不得。
卻被自家拜把兄弟左震喜歡的女人錦繡,給誤認為是其救命恩人傾慕他,這是個什麼樣的愛情糾葛…
他喜歡的是他大哥的女人,他不能喜歡;喜歡他的是他拜把兄弟喜歡的女人,他能喜歡嗎?
 
 
錦繡緣華麗冒險
殷明珠呂佳容
十二歲的明珠被趕出榮家大門,流落街頭,明珠改了姓,姓殷。
性子倔強,她對其過往有深刻的怨念,面對著這個同父異母的妹妹上門尋親,一開始選擇羞辱了錦繡一頓,撒錢又趕她出來,顯然,明珠不願意承認她們的關係。
今天的一切她是付出了多大代價換取回來的,淪落風塵賣笑賣身來換取生存的那段過去,外人怎麼能體會?
她是向寒川的女人。
 
 
錦繡緣華麗冒險
向寒川謝君豪
名震上海的人物。
向寒川尊貴沉穩,向英東的親大哥,與左震是拜把兄弟,當年他們是一起風風雨雨中創業起家,明珠是他的女人。
 
 
【分集劇情】
第1集錦繡家園被壞人焚燒
1932年,陳老師一直教錦繡學習,錦繡父親思慮再三同意收留陳老師。陳老師被一夥身份不明的男人追殺,錦繡父親不肯把陳老師的藏身之處說出來,錦繡回家的時候父母已經身負重傷奄奄一息。
 
左震被人追殺,錦繡在船上幫助左震躲避殺手,一個行人從旁邊經過碰了錦繡一下,錦繡身子失控撲到左震懷中,左震為了躲避殺手與錦繡接吻。錦繡被左震佔了便宜跟到甲板上找左震理論,錦繡從船上掉到海水中嗆了幾口水昏迷過去。
 
左震落入水中救走昏迷的錦繡,錦繡甦醒過來看到左震站在床邊脫掉了上衣,左震光著膀子面色平靜看著錦繡,錦繡發出尖叫聲以為自己被左震侵犯。
 
左震離開錦繡鑽入到一輛汽車裡面,左震的一個手下出奇不意偷走了錦繡珍藏的手錶,錦繡不久之後發現身上的手錶被偷走,為了要回手錶錦繡來到一幢酒樓外面想進屋尋找左震。
 
第2集錦繡被姐姐明珠羞辱
多年以前被趕出家門的明珠已是上海有名的歌手,錦繡來到酒會現場目睹姐姐明珠在台上唱歌,多年以前的往事迅速浮上錦繡的心頭,錦繡清楚的記得跟明珠在一起玩耍的情景。
 
幾個男人在酒會現場鬧事,錦繡在混亂中被撞傷腦袋跌倒在地上,左震走了過來查看錦繡的情況,錦繡在昏迷之前看著左震走到面前。
 
向英東來到房間裡面看望錦繡,錦繡坐到沙發上以為是向英東為她安置了房間,向英樂意味深長提醒錦繡不要考慮其它事情住下來就行,錦繡趁機向向英東打探明珠的情況。
 
不久之後,明珠見到了錦繡,明珠沒有顧及姐妹之情故意拿出一疊錢扔到地上羞辱錦繡。當年明珠被家人趕出家門隻身來到上海打拼。相比之下,錦繡獲得家人寵愛衣食無憂健康成長,明珠打心裡記恨錦繡。
 
第3集左震中槍受傷
明珠坐在院子裡面回想多年以前家中發生的事情,當年明珠想毒死妹妹錦繡,幸好錦繡父親察覺到了明珠的行為,明珠正是因為想毒害錦繡被家人趕出家門,回想完當年發生的事情,明珠叮囑手下人金鈴買兩張前往老家的車票。
 
殺手從四面八方衝出來襲擊左震,左震帶著錦繡從汽車裡面逃出來幹掉了幾個殺手,錦繡嚇得跟隨左震逃跑,左震帶著錦繡逃出沒多遠又遇到其它殺手。錦繡落入了龍四手中,龍四綁架錦繡就是想引來左震。
 
左震經過一番思慮決定獨自一人營救錦繡,為了救回錦繡左震被龍四開槍打中身體,幸好劉警長趕了過來沒有讓龍四繼續傷害左震。
 
明珠從上海坐車回到老家,家園已被一場大火焚燒成為一片廢墟,明珠一臉震驚站在廢墟裡面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景象。
 
第4集錦繡未找到仇人
日本人在瘋狂地搜索姓榮的女人,找一個殺一個,但目標物一直沒找到。
 
聖母大教堂是向家資助的教堂,錦繡拿著懷表來到聖母大教堂,看到教堂裡的圖案和懷表的圖案一模一樣,錦繡將懷表交給受秋實委託的英東,然後問他是否知道這塊懷表的主人,因為這塊表的主人殺了自己全家,她必須知道。
 
錦繡求英東給自己在獅子林安排一份工作,她要靠自己做工賺錢。英東去徵求左震的意見,左震說只要讓錦繡留在獅子林,其他的英東看著辦就可以了。
 
錦繡來給左震換藥,海哥為了留給二人私人空間,拖著石浩離開,沒想到就因為二人的離開給龍四派來暗殺左震的人創造了機會,左震讓錦繡趕快離開,自己卻因為打鬥又撕裂了傷口,錦繡想著左震的傷不忍離開,回來又救了左震一命。左震霸道地說既然她救了自己,那麼從現在開始她就是他左震的人了。
 
第5集向英東被抓入警局
向英東把錦繡當成了明珠,明珠曾是向英東深愛的女人,,正當向英東想親吻錦繡,一個下人走了過來驚得向英東回過神來意識到錦繡不是明珠。
 
左震強行親吻了錦繡,錦繡推開左震當場表態稱不喜歡左震,一臉憤然離去,站在旁邊的金鈴想跟左震親熱,左震面無表情看著金鈴,金鈴解開衣扣暗示左震可以跟她發生關係,左震一本正經提醒金鈴跟錦繡有區別不能相題並論。
 
明珠猜到了向英東收留錦繡的原因,是因為錦繡長得很像明珠,向英東索性向明珠步步逼近,明珠被向英東逼到桌子旁邊無路可退,明珠趁機提醒向英東不能跟身為大嫂的她親熱。
 
向英東在明珠的提醒下沒有再為難明珠,明珠回到房間裡面拿出一個盒子查看裡面的珠寶,珠寶是向英東贈送給明珠的禮物,明珠看著盒子裡面的禮物想起當初向英東贈送禮物的過程。
 
錦繡不慎闖入左震的房間,左震順勢將錦繡摁倒在床上,錦繡吃了一驚拚命掙扎,左震霸氣十足不給錦繡再起身。
 
向英東喝醉酒回家睡覺,一夥黑衣男子闖入向家帶走了向英東,錦繡跟著黑衣男人來到警局外面,向英東被黑衣男人拉進了警局裡面。錦繡想進入警局搭救向英東,站崗的警察不給錦繡進入警局。
 
第6集錦繡求左震救出向英東
向英東在獄裡醒過來被人狠狠虐打,錦繡則在巡捕房門口不肯離去。左震的車路過,司機停了下來,左震想起錦繡對自己的拒絕,冷冷地讓司機開車。
 
錦繡得知向寒川不在上海,決定去找左震,她認為現在只有左震才能救英少。她不怕死地去攔左震的車,左震憤怒地斥責她不要命了,說著抱起她走進寧園放在自己的床上,親自替她處理膝蓋上的傷口。左震告訴錦繡以他和向家的關係,輪不到她來求自己。
 
左震帶著唐海、石浩來到法租界中央巡捕房向督察長要人,但督察長說向英東作為上海灘上層社會的寥寥百餘號人之一,如果要抓下屬一定會通過自己的,但自己完全沒有印象批捕過此人。左震軟中帶硬地說,自己這個兄弟不知天高地厚,讓他吃點苦頭無妨,如果真的出事的話他不會放過他們。
 
向寒川一個電報發給左震,讓他不要莽撞行事。一個電報發給法國總領事斐迪南,他要讓人知道向家的人不是可以隨便動的。巡捕房的人通報劉督察長,法租界所有商舖全部罷市,大白天的弄得法租界跟鬼街一般。
 
第7集榮錦繡被趕出獅子林酒店
向英東終於被放出來了,明珠看著熟睡中的英東不禁想起他當初向自己求婚時的情景,英東約明珠放下上海的一切去英國,但明珠並沒有出現在碼頭。明珠情不自禁地伏身吻向英東,被向寒川看在眼裡。向寒川想起當日弟弟告訴自己要去法國留學時,他第一次求弟弟,求他將明珠讓給自己。
 
經理收了明珠的錢開始對錦繡橫挑鼻子豎挑眼,處處針對錦繡,之後更是找到理由下令將錦繡趕出獅子林。
 
正當錦繡坐在路邊狼狽無比時,左震出現了。左震告訴她跟著自己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但錦繡不買賬,她說沒有左震自己一樣可以活下去。小蘭守在寧園門口想向左震求救,但左震冷冷地說錦繡的事與自己無關。
 
第8集錦繡好望角遇險左震及時相救
明珠又一次次地對英東說想找回他們的回憶,英東提醒明珠說請她不要忘了她是向寒川的女人。明珠問英東如果自己從橋上跳下去他會不會救自己,英東轉身離去,明珠果斷地跳下了河,英東毫不猶豫地跳下河救起了明珠,明珠讓他承認擺脫不了自己的。
 
榮錦繡拿著招募啟事找到招聘單位好望角應聘舞蹈學員,老闆看她的水靈樣決定收了她。
 
黃老闆包場好望角,看上了彈鋼琴的錦繡,硬拖著錦繡要跳舞,突然橫裡飛來一拳頭,原來是左震來了,左震告訴黃老闆錦繡是自己的人,黃老闆嚇得趴在地上動彈不了。錦繡求左震饒了黃老闆。
 
第9集日本人到了啟用殷明珠這顆棋子的時候
左震的人將錦繡帶到全上海最大的化妝品公司美華公司,董事長起身走到錦繡面前,錦繡突然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面試官正想直接淘汰她,錦繡忙說對不起,是董事長身上佛手和麝香的香味刺激到了她。董事長對錦繡居然能說出香水的成分很感興趣,歡迎她加入美華公司。
 
左震請美華董事長喝咖啡感謝她錄取了錦繡,但董事長說當初周慕來找自己幫忙的時候自己十分反感,本打算一定不會錄取錦繡的,但面試之後自己改變了主意,錦繡很像剛來上海的自己,她很喜歡錦繡。
 
明珠和向寒川出席一次酒會初識前田瀧一,前田瀧一有意和明珠搭訕,明珠卻不甚喜歡他,提前退席回家。半路上,前田瀧一追上來截住明珠的車送上一個神秘的盒子,並對她說「美子,夢該醒了,到了該打開盒子的時間了」,明珠神情變得十分緊張。
 
當初明珠賣身葬母,遇到武籐,他替自己葬了母親,並將她改名籐原美子,告訴她從此與過去告別,成為特遣計劃的一員,直到完成計劃的那一天再還她自由,而她的目標就是向寒川。
 
第10集安娜杜平有情人終成眷屬
市場上出現假冒的美華產品,有的消費者使用後幾乎整張臉都廢了,董事長讓陳香梅上報警察署。錦繡想起公司有一批存在碼頭的貨要明晚發貨。她求左震幫她借貨挪用一下,左震拗不過她只得答應,但轉身就向美華董事長買下了整批貨。
 
安娜的男朋友杜平來了,看著安娜和杜平恩恩愛愛的樣子,錦繡高興又擔心。
 
好望角舞廳裡杜平已經發現了安娜的舞女身份,他嫌惡地推開安娜,憤怒地離開。左震帶人找到杜平,告訴他安娜為了他要跳樓自殺,左震算給杜平聽,他杜平在香港上了四年學安娜就跳了四年的舞,安娜是為了供他上學才被迫當的舞女,杜平被當頭棒喝,猛然覺醒。看著杜平和安娜相攜離開上海,眾心安慰。
 
第11集左震幫助幾個手下戒煙
左震帶著錦繡到西餐廳吃牛排,由於不知道如何吃牛排錦繡找了一個借口上廁所,等到錦繡返回來的時候左震已經切好了牛排,錦繡入座之後往嘴中送牛排,由於是第一次吃牛排錦繡險些噎住。
 
一個吸煙的手下被鐵鏈綁在牆壁下面,左震來到牢房裡面查看的手下人情況,手下煙癮發作希望能抽煙,左震見手下人已經無可救藥,臉上升起決絕的神色叮囑其它手下做好將犯上煙癮的手下全部趕出上海的準備。
 
錦繡出生醫術世家懂些醫術,左震找到錦繡談起正在幫助幾個有煙癮的手下戒煙,由於找不到有效的戒除煙癮的辦法,左震只得將希望寄托在錦繡身上。
 
錦繡跟著左震坐車離去,路上左震靠在錦繡的肩膀上休息,錦繡一臉關懷非常理解左震為了手下人的良苦用心。
 
老馬的煙癮最深最難治,老馬喝著女兒小桃端來的粥百感交集提出到屋外散步,唐海信以為真上前攙扶老馬,老馬忽然奪走唐海腰上的手槍對準左震,左震面不改色勸說老馬戒除煙癮,老馬忽然調轉槍口對準自己的腦袋開了一槍,左震奪回手槍的時候老馬已經中彈身亡。
 
向英東帶著錦繡去電影院看電影,錦繡來到電影院裡面被電影中播放的情節嚇壞,向英東哭笑不得只覺錦繡沒有見過世面。由於錦繡跟向英東走得越來越近,左震心中很不是滋味。
 
第12集錦繡砸碎左家祖傳手鐲
多年以前,左母送了一支手鐲給左震,手鐲非常珍貴,左母叮囑左震以後把手鐲送給喜歡的女人。左震牢記母親的叮囑拿出手鐲交給唐海,唐海按照左震的命令把手鐲送給了錦繡。明珠意識到左震已經愛上了錦繡。
 
金鈴戴著左震送給錦繡的手鐲跟左震見面,左震一眼發現金鈴的手腕上戴著左家祖傳的手鐲,,左震要回手鐲跟錦繡見面,錦繡沒有意識到手鐲對左震非常重要,左震沒收了手鐲不肯再送給錦繡。
 
錦繡故意跟左震過不去再次索要手鐲,左震拿出放在口袋裡的手鐲送回給錦繡,錦繡接過手鐲想也沒想往地上就是一扔,手鐲落在地上斷成幾截,錦繡不以為然轉身離去。手鐲對於左震來說等同於自身性命,左震面色悲痛撿拾斷成幾截的手鐲。
 
錦繡回到家中發現屋頂漏水,錦繡在周慕的帶領下重新找了一間房子居住。周慕其實是在左震的指使下送房子給錦繡居住,左震晚上來到房子外面與周慕見面。
 
第13集明珠與錦繡險被燒傷
向英東為美華公司代言產品,明珠是向英東的女搭檔,向英東在拍照過程中刻意跟明珠保持距離,明珠主動伸手想搭在向英東身上,向英東立時不悅起身就走。
 
向英東與明珠以及錦繡相處的時候遇到意外事故,在事故中向英東第一時間拉走了錦繡,明珠坐在旁邊一臉震驚看著向英東,明珠漸漸意識到向英東已經愛上了錦繡。
 
明珠與錦繡正在工廠裡面與光頭男對峙,光頭男劫持了錦繡,明珠為了救回錦繡放棄逃跑機會,光頭男喜出望外拿出火柴點火焚燒整個工廠。向氏兄弟及時趕來的時候明珠、錦繡平安無事。
 
錦繡一直想跟明珠和好,明珠因為當年被錦繡父母趕出家門仇恨錦繡,錦繡站在屋外思忖如何跟明珠和好,明珠正在家中懷念死去的母親。一想到自己當年被趕出家門,明珠情緒激動自言自語認定自己才是錦繡家的主人。
 
第14集錦繡險被黑衣人殺害
董事長的弟弟凌厲對錦繡產生了好感,錦繡生得清秀脫俗美艷動人,凌厲當場表態要追到錦繡。
 
前田瀧一派出小井暗殺錦繡,錦繡晚上回家發現小井的脖子上有刺青,當初殺害錦繡父母的黑衣殺手脖子上也有刺青,錦繡意識到小井就是黑衣人的同夥,左震及時出現幫助錦繡制服了小井,小井忽然咬破藏在嘴中的毒藥自絕身亡。
 
前田瀧一約見明珠,明珠逼於無奈願意接受前田瀧一的指示,前田瀧一要求明珠想辦法進入到美華公司工作,明珠為了進入美華公司向向寒川求助,向寒川非常疼愛明珠願意想辦法幫助明珠進入美華公司工作。
 
錦繡晚上回家遇到唐海,唐海憤憤不平指責錦繡傷透了左震的心,左震珍藏多年的手鐲被錦繡砸碎,唐海在錦繡面前將手鐲的重要性說了出來,錦繡本來以為手鐲對於左震來說無關緊要,直到從唐海口中得知手鐲是左家的傳家之寶,錦繡吃了一驚後悔當初砸碎了手鐲。
 
錦繡修好了手鐲還給左震,左震面色陰沉沒有向錦繡表達謝意,錦繡一時心虛嚇得轉身就走。
 
第15集左震教錦繡跳舞
美華公司的資料室有一關神秘的房間,房間裡面時常傳出古怪的聲音,凌美華的弟弟凌厲來資料室工作聽到房間傳出的古怪聲音,為了查看房間裡面的秘密,凌厲找了一個機會帶著錦繡來到資料室。
 
神秘房間裡面放著一些藥品,錦繡拿起一瓶藥仔細一看立即識出是西藥,化妝品公司私自生產西藥,錦繡覺得凌美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錦繡叮囑凌厲不要對外洩露美華公司生產西藥的秘密。
 
美華公司準備舉辦舞會活動,凌美華要求錦繡跳開場舞,錦繡不會跳舞只得向向英東求助,向英東二話不說同意教錦繡學跳舞。
 
左震上門教錦繡跳舞,兩人跳完舞離家出門到一家餐館吃飯。
 
第16集左震與錦繡參加舞會
美華公司舉辦舞會,錦繡與左震當眾跳了一段舞蹈,眾人非常驚訝經常打打殺殺的左震也會跳舞,向英東趕到現場打算跟錦繡跳舞,錦繡已經與左震成為舞伴,向英東心情失落只得跟明珠一起跳舞。
 
錦繡不久之前參加美華公司與左震跳舞驚艷全場,凌厲提醒錦繡已經成了名人。從見到錦繡第一眼的時候凌厲就愛上了錦繡,為了搶在他人之前追到錦繡,凌厲拿出一個鑽戒盒單膝下跪向錦繡求婚,錦繡哭笑不得沒有收下凌厲手中的鑽戒,凌厲只得起身離去。
 
向英東幫助大哥向寒川跟沈金輝成功簽下一份合約,向寒川得知向英東利用沈金輝的女兒成功簽約,心中升起怒火撕碎合約責備向英東不光彩的行為。
 
明珠進入美華公司工作打算開除錦繡與另外一個女員工,凌美華反對明珠開除錦繡,錦繡工作表現能力極佳沒有缺點,再加上錦繡與左震以及向英東關係非常好,凌美華心知不能輕易開除錦繡。
 
第17集左震陪錦繡回老家
左震受傷到錦繡家中治傷,錦繡幫助左震包紮好傷處抱了一頭小狗來到左震面前,左震顯然非常害怕犬類動物,錦繡手中的小狗雖然非常可愛,但左震依然面色惶恐不敢靠近錦繡。
 
錦繡見左震身為男兒好漢害怕小狗,心中一樂故意抱起小狗向左震走去,左震怕狗的原因是怕髒,狗身上有很多細菌,左震不敢輕易接近錦繡懷中的小狗。
 
錦繡向左震談起父母被人殺害的往事,談完往事錦繡悲痛欲絕摟住左震哭泣,左震非常理解錦繡的心情,勸說錦繡勇敢面對困難回老家尋找兇手。
 
錦繡祭拜完父母回到已被大火燒成平地的家宅,劉叔見錦繡從外地回來,心中升起感概眼眶泛紅跟錦繡談起一些對錦繡父母之死有幫助的線索。
 
明珠進入美華公司之後想方設法得到公司的賬目單,前田瀧一在一處新開業的日本會館門口跟明珠見面,明珠將美華公司的賬目單遞交給前田瀧一,前田瀧從明珠手中接過賬目單未及細看,日本會館轟然炸響嚇跑了許多看熱鬧的市民。
 
第18集錦繡成為美華公司產品代言人
凌美華舉辦選秀活動挑選新的產品形象代言人,獲得冠軍的選秀小姐將會成為美華公司的產品代言人,明珠與錦繡雙雙參加美華公司的選秀活動。左震從報紙上看到了錦繡的圖像,左震不太支持錦繡的行為。
 
明珠來到前田瀧一的辦公室,前田瀧一一直在尋找錦繡,明珠回到家中暗自思忖前田瀧一尋找錦繡的原因,錦繡是普通女子按道理來說跟前田瀧一扯不上什麼關係,明珠為了個人利益決定想辦法把錦繡引到前田瀧一身邊。
 
凌美華任命錦繡為公司產品新代言人,錦繡上街遇到了前田瀧一,前田瀧一顧著打量錦繡沒有發現遠處駛來一輛汽車,錦繡在電光火石間一個箭步衝上前將前田瀧一拉到路邊。
 
第19集美華公司產品出現質量問題
左震來到美華公司觀看錦繡代言藥妝產品,一個女子來到舞台上讓錦繡往臉上化妝,錦繡往女子臉上塗了一團藥妝,記者們坐在台下拍攝錦繡化妝的經過,女子在眾人的注視下忽然大聲尖叫,左震定睛一看發現女子臉上已經一片腫紅顯然出現過敏現象,記者們衝到台上爭相拍攝女子臉部過敏的狀況。
 
明珠趁著美華公司產品出現問題挑戰凌美華的統治權力,凌美華提醒明珠沒有資格指點她如何處理危機事故,,明珠提醒凌美華迅速查明藥妝為何出現問題,否則她就上報給警方。
 
左震經過一番查查出明珠在背後對美華公司的產品動了手腳,石浩在左震的指使下潛入明珠家中在一個房間裡面找到了一瓶藥瓶,藥瓶裡面的藥水成份跟美華公司的問題產品藥水成份一樣,凌美華得到左震贈送的藥瓶召開股東會議。
 
金鈴為了保住明珠主動承擔所有責任,明珠忍住心中悲痛假裝對金鈴的所作所為非常痛心。
 
第20集錦繡被前田瀧一開槍擊中
一個中年男子來到美華公司找凌美華,凌美華秘密幫助中年男子生產一批西藥,中年男子請求凌美華重新生產一批西藥,凌美華知道生產西藥風險極大,如果警方查到美華公司暗中生產西藥一定會查封整個公司。
 
明珠從眼線口中得知凌美華生產西藥趕緊匯報給前田瀧一。
 
凌美華來到碼頭運藥的時候發現警方已經在碼頭,突然出現的警力令凌美華吃驚不小。左震在錦繡的請求下來到碼頭幫助凌美華運送西藥。
 
凌美華的同伴運送西藥是為了抗日,左震置身事外要求凌美華的同伴以後不能再出現在碼頭上。凌美華的同伴非常敬重左震,左震為人正直不像一般的黑幫那樣欺負百姓,凌美華的同伴趁機提醒左震應該做更一些更偉大的事情。
 
錦繡深夜來到一處胡同中,前田瀧一一臉殺氣地舉起手槍打中了錦繡。錦繡中槍之後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覺,前田瀧一與師傅武籐快步上前查看錦繡的傷姿,錦繡已經昏死過去沒了動靜,前田瀧一蹲在地上面色複雜看著錦繡。
 
(Visited 15,74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kelly表示:

    這部跳看,不過劇情真的有”芭樂”!可以pass
    不過陳喬恩的”東方姑娘”倒是讓我讚不絕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