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1+1我的愛/甜蜜的秘密】1+1我的愛分集劇情1~30、1+1我的愛人物介紹

1+1我的愛》劇情講述開朗堅強的媽媽和對外冷酷的挑剔男之間互相撫平傷口,領悟到真正愛情和親情的家庭劇。

 
甜蜜的秘密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甜蜜的秘密
韓雅凜申素律 飾
Winers集團時裝設計師,與前男友Philip誕下一女。
 
 
甜蜜的秘密
千成雲金興銖 飾
Winers集團本部長,與雅凜相戀。
 
 
甜蜜的秘密




Advertisement




Philip楊鎮宇 飾
M & A專務家,雅凜前男友。
 
 
甜蜜的秘密
高允兒李敏芝 飾
Winers集團顧問律師,喜歡成雲。
 
 
【分集劇情】
第1集
2013年秋,紐約,韓雅凜與男朋友分手不久進行孕檢,檢測結果令她吃了一驚,她竟然懷孕了,面對突如其來的新生命,韓雅凜決定找男朋友再談談。不幸的是,韓雅凜將事情想得太美好了,當她來到教堂裡面的時候,男朋友正跟別的女人在教堂裡面舉行婚禮。
 
一年後,韓雅凜生下孩子搭乘飛機飛往目的地,韓父韓母正在家中接受記者採訪,二老全然不知女兒韓雅凜已經生下了一個孩子。
 
韓雅凜在飛機上抱著孩子,韓孩子哭鬧不休,韓雅凜意識到孩子想吃奶粉,韓雅凜一時不慎向前跌倒,手中的奶粉奶粉全部灑在千成雲的敏感部位,韓雅凜擦到千成雲的褲檔部位意識到犯了錯誤,面色一變趕緊縮手。
 
千成雲氣急敗壞看著韓雅凜,要求韓雅凜出示護照,韓雅凜急著喂孩子不願意出示護照,千成雲怒從中起揚言要告韓雅凜性騷擾。
 
第2集
韓雅凜剛下機被警衛員帶到警衛室盤查,好不容易接受完警衛盤查離開警衛室,焦急不安在機場大廳四處尋找孩子,在尋找孩子的過程中韓雅凜不慎遺落一個包包,包包裡面裝著非常重要的設計作品。
 
韓雅凜暫時在小姨吳善華家中居住,安置好了孩子之後,韓雅凜忽然記起要參加比賽,比賽作品已經被韓雅凜遺失在機場大廳,韓雅凜只得找到千成雲求助,千成雲負責管理設計比賽,得知韓雅凜遺失了作品,千成雲不想給韓雅凜參加比賽的機會,韓雅凜一時急了提議當著千成雲的面重新創作新的設計作品。
 
第3集
千成雲見韓雅凜一副可憐無助的模樣,心腸一軟同意讓韓雅凜重新設計參賽作品。
 
韓雅凜在千成雲的陪同下來到一家工作室,工作室堆放著許多沒有設計好的衣服,千成雲擔心韓雅凜無法適應凌亂的工作環境,韓雅凜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重新設計作品的機會,二話不說收拾凌亂的房間。
 
不久之後比賽即將開始,名女性工作人員焦急不安向千成雲匯報有一個叫韓雅凜的選手沒有到場。
 
千成雲聽完工作人員的話立即來到工作室找韓雅凜,韓雅凜因為勞累過度趴在桌上睡理正香,千成雲沒好氣地叫醒了韓雅凜,韓雅凜睡眼惺忪忘記參賽的事情。
 
第4集
服裝大賽即將開始,韓母坐在比賽現場觀看比賽,主持人宣佈韓雅凜上場展示服裝,韓母聽到主持人念韓雅凜的名字,還以為有參賽者的名字與韓雅凜一模一樣。
 
服裝設計比賽結束,韓雅凜在後台接到吳善華打來的電話,孩子因為誤食藥物被送往醫院治療,雖然孩子已經沒有大礙,但韓雅凜對小姨吳善華非常不滿。
 
千父在台上宣佈獲得第一名的比賽者是韓雅凜,韓雅凜因為在醫院照顧孩子最終未能領獎,千父從比賽現場回到公司厲聲訓斥千成雲,因為是千成雲安排韓雅凜參加比賽,千成雲必須給外界一個合理的解釋,否則千氏公司形象將會下跌。
 
第5集
千成雲坐在辦公室愁眉不展,韓雅凜忽然打來了電話,千成雲聽出韓雅凜的聲音勃然大怒,提醒韓雅凜可以不用再參加比賽,韓雅凜並不知道自己獲得冠軍,千成雲的聲音非常憤怒,韓雅凜意識到得找千成雲賠禮道歉。
 
千成雲回公司上班,韓雅凜站在公司大廳向千成雲打招呼,千成雲見韓雅凜還敢來公司找他,臉上升起怒氣向韓雅凜走了過去,韓雅凜之前參加比賽不辭而別,千家公司因為韓雅凜蒙受了名聲損失。
 
第6集
千成雲萬萬想不到的是,父親竟然安排了職務給韓雅凜,韓雅凜到千成雲的辦公室報到,千成雲陰沉著臉龐沒有歡迎韓雅凜的到來,韓雅凜見千成雲面前放著一艘玩具飛機,心中升起好奇拿在手中觀瞧,一個不慎弄脫飛機一側機翼,千成雲勃然大怒要求韓雅凜賠償飛機。
 
韓雅凜為了討好千成雲只得私下研究如何接好飛機脫掉的機翼,千成雲趁機拿出一疊飛機拼接資料給韓雅凜,韓雅凜面對天書一樣的飛機拼接資料叫苦不迭,不過一想到千成雲要打電話給律師事,韓雅凜只得硬起頭皮拼接飛機。
 
吳善華的老公欠了一筆債款,一夥債主殺氣騰騰上門要債,吳善華嚇得趕緊逃出門外躲避債主,韓母不知道吳善華家來了債主,上門尋找吳善華。
 
第7集
債主上門找赫民爸要債,韓母將孩子抱回家中仔細照顧,韓父從韓母手中接過孩子抱在懷中一臉關愛看著孩子。孩子在韓父懷中不哭不鬧,韓父只覺孩子非常可愛聽話。
 
千成雲忽然出現氣急敗壞責備韓雅凜不久之前開會忽然離席。韓雅凜當初開會離席是因為孩子被人抱走的原因,千成雲不明真相非常痛恨韓雅凜的為人處事風格。
 
韓雅凜到街上拉選票跟行人們拍照,兩個男青年藉機揩韓雅凜的油水,韓雅凜幾次出手阻擋,其中一個男青年勃然大怒將韓雅凜推倒在地上,站在旁邊的千成雲打抱不平上前推走男青年,一臉關懷伸手出韓雅凜探去。韓雅凜坐在地上驚魂不定看著千成雲,千成雲拋開之前對韓雅凜的成見,只想將韓雅凜從地上拉起來。
 
第8集
千成雲來到公墓悼念已經逝世十年的母親,十年以來千盛去每年都來公墓悼念母親,母親去世之後家中發生一些變故,千成雲一臉感概在母親的骨灰靈位面前自言自語。
 
韓雅凜在公司加夜班,孩子在躺在搖籃裡面不哭不鬧非常聽話,韓雅凜心情漸好一邊工作一邊哼唱歌曲給孩子聽。千成雲來到工作室外面聽到韓雅凜在唱歌,心中升起狐疑悄悄推開房門向裡面看去,一臉驚訝看著韓雅凜唱歌。
 
千成雲站在門口看著韓雅凜照顧孩子的舉動,心中開始揣摩韓雅凜與孩子的關係。
 
第9集
韓雅凜見千成雲忽然到來,只得謊稱在幫朋友帶孩子,千成雲拿韓雅凜沒有辦法,叮囑韓雅凜不要顧著帶孩子影響工作。
 
韓雅凜因為不方便親自餵奶給孩子心情失落流下眼淚。千成雲來到天台打算操控玩具飛機飛天,蹲在角落中哭泣的韓雅凜引起千成雲的注意,韓雅凜見千成雲忽然出現,趕緊擦開眼淚不想讓千成雲知道她的處境。
 
韓母在來到母乳餵養房間外面,韓雅凜渾然不知抱著孩子在其中一個房間餵奶,韓母順著韓雅凜說話的聲音找到了房間,韓雅凜不知道母親站在門外,懷中的孩子歡快地吃奶,韓雅凜一臉欣慰稱呼孩子是乖女兒。
 
第10集
韓母見韓雅凜親自餵奶給孩子吃,立即猜到韓雅凜跟孩子是親生母子關係,韓雅凜一臉驚恐想向母親解釋,韓母沒有心思再聽韓雅凜解釋,轉身出房快步離開餐廳來到馬路上。
 
韓雅凜晚上抱著孩子無家可歸,千成雲逛街看到韓雅凜抱著孩子坐在路邊,韓雅凜含著眼淚一臉愁苦,千成雲思慮片刻悄然離去。
 
韓雅凜半夜抱著孩子回家,可憐吧吧希望母親不要趕走她,韓母雖然痛恨韓雅凜未婚先育,但還是軟下心腸允許韓雅凜在家中過夜。
 
第11集
千成雲開車險些撞上韓雅凜,千成雲下車查看韓雅凜的情況,韓雅凜忽然眼睛一閉暈倒在地上,千成雲焦急將韓雅凜送到醫院急救。
 
韓母向韓雅凜盤問孩子親生父親的身份,韓雅凜謊稱孩子父親已經去世,韓母雖然相信了韓雅凜的話,卻依然要求韓雅凜聯繫孩子父親的親人,韓雅凜只有24歲還非常年輕,韓母不希望韓雅凜為了照顧孩子放棄事業。
 
Philip是韓雅凜的前男友,同時也是孩子的親生父親,好不容易到達韓國,韓雅凜與父親談話的時候接到一個陌生電話,來電者正是Philip。
 
第12集
抵達韓國之前Philip就猜到韓雅凜一定不會輕易原諒他,事實說明韓雅凜果然不願意再跟他聯繫。
 
韓雅凜心神不安回到公司工作,千成雲正在辦公室玩飛機,飛機是千成雲最喜歡的玩具,每次工作空閒之餘千成雲就玩飛機。
 
夜幕降臨,韓雅凜獨自一人在街上行走,Philip出現在對面街邊發現行走的韓雅凜,韓雅凜顧著低頭向前走沒有看到Philip,Philip心急如焚一邊呼喊韓雅凜一邊試圖橫穿馬路來到對面街道。湊巧的是千成雲就站在不遠處。
 
第13集
千成雲沒想到韓雅凜有男人了,Philip要跟韓雅凜重新開始,韓雅凜拒絕了,因為她愛上別人了,為了他可以賭上全部的性命,警告Philip別在她面前出現了。
 
Philip這次是以私事從美國回來韓國,特地去維納斯集團看望千父,還和韓雅凜擦身而過,千父介紹千成雲跟Philip認識。
 
飯桌上,千父提醒千成雲要準備好相見禮的時間,千成雲並不高興,可繼母很是得意,千成雲是不想違背千父的意願所以才跟允伊結婚。
 
第14集
韓雅凜發現千成雲的衣服上有東西,要幫他弄掉,動作有點曖昧,千成雲誤以為韓雅凜想要親他,還想起了昨天在車廂上無意間親吻的場景。
 
千成雲撞見韓雅凜買尿布,誤以為她是在做保姆,要知道兼職是違背公司的原則,為了擔心韓雅凜暈倒,千成雲開車送韓雅凜,可途中千成雲突然接到Philip要見面的電話,只好路邊將韓雅凜給放了下來。
 
第15集
韓父被正式任命為長官候選,為了慶賀,一家人高興的在外面餐廳吃飯,正好碰見吳善華一家帶著孩子前來,看著孩子,韓雅凜有種忍不住想抱的衝動。
 
Philip約韓雅凜見面,Philip和妻子在結婚一個半月後就離婚了,錯過韓雅凜是Philip一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失誤。
 
Philip誤以為韓雅凜是千成雲的未婚妻,希望千父安排他和千成雲見面並要千成雲順便帶上未婚妻,如果韓雅凜在他的面前還能和別的男人笑出來,Philip決定就放開韓雅凜。
 
第16集
千成雲一人去赴約,Philip很失落,接著允伊出現,千成雲解釋允伊是他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也是即將訂婚的對象,Philip這才知道千成雲的未婚妻並不是韓雅凜,舒了一口氣。
 
知道韓雅凜在維納斯工作,Philip決定不那麼快回美國,想起了和韓雅凜以前在一起甜蜜的點滴。Philip指定要韓雅凜去酒店見他,千成雲得知消息後很不安,決定出去一趟。
 
韓雅凜去酒店見到Philip很吃驚,Philip要韓雅凜給他一個機會兩人重新開始,千成雲趕到酒店,在門口還想像著韓雅凜和Philip在一起親密的場景,當看到韓雅凜出現在他面前,提醒韓雅凜以後有這樣的事要經過他的同意,說完這句話,千成雲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第17集
千成雲關心韓雅凜受傷的手,特地幫她拿模具,允伊拜託韓雅凜幫忙做她和千成雲的訂婚禮服,韓雅凜答應了。
 
Philip改變主意要投資,千父很是高興,讓千成雲請Philip吃飯,Philip要求要韓雅凜一起去,飯桌上,韓雅凜心神不寧,千成雲感覺很奇怪。
 
明天是孩子打預防針的日子,韓雅凜讓吳善華工作的時候把孩子帶出來。韓父正好撞見韓雅凜抱著孩子去打預防針,一路跟著去,並聽到韓雅凜說自己是孩子的媽媽。
 
第18集
千成雲玩著他的玩具飛機,想起韓雅凜今天的不對勁,擔心韓雅凜是遇到不順心的事,千成雲不明白自己怎麼總是在意韓雅凜,不會是喜歡上了韓雅凜,可千成雲不想這樣背叛允伊,自從千成雲媽媽去世後,是允伊填補了他心裡媽媽的位置。
 
千成雲警告繼母不要太自以為是,指出當初是她噁心的偽善殺死了的他母親。
 
韓父要韓雅凜在孩子和他之間做選擇,韓雅凜不能放棄孩子,現在開始,韓父跟韓雅凜斷絕父女關係,並要求韓雅凜馬上出去。
 
第19集
傷心難過淋了雨的韓雅凜去酒店找Philip,問Philip拋棄錯過她是不是真的是一輩子的失誤,Philip現在很後悔。Philip將韓雅凜送回吳善華家。
 
韓雅凜告訴吳善華,孩子父親後悔了想要重新開始,可當初是孩子父親拋棄了韓雅凜,韓雅凜沒有自信重新開始。
 
韓雅凜抱著孩子出去兜風,碰見Philip,Philip希望韓雅凜再給他一次機會,孩子一直在哭鬧,還影響了旁邊的人,Philip表達了不喜歡孩子的想法,韓雅凜想去衛生間,拜託Philip幫忙照顧下孩子,Philip很猶豫,這時來了電話,而趁Philip接電話的間隙,韓雅凜抱著孩子悄然離開。
 
第20集
Philip決定投資維納斯,Philip將選的項鏈送給韓雅凜,Philip現在投資韓雅凜負責的項目,韓雅凜提醒Philip以後工作的事還是找千會長和千成雲談。
 
千成雲突然很關心韓雅凜,導致兩人都感覺怪怪的。看韓雅凜那麼拚命的工作,千成雲特地買了飯前來,正吃著飯,韓雅凜接到母親電話得知韓父把孩子帶走很緊張。
 
第21集
韓父將孩子給處理了,回家提醒韓雅凜他們不要再找孩子,要就怨恨他一輩子,但韓雅凜必須放棄那個孩子,韓雅凜瘋了一樣跑出去找孩子。
 
韓雅凜打電話跟千成雲請假,只是今天有品評會,韓雅凜拜託千成雲再幫她一次,卻被千成雲責罵,最後韓雅凜決定參加品評會。品評會上,韓雅凜闡述了她的想法,表現的很出色。
 
得知找到了孩子,韓雅凜終於舒了一口氣。無處可去的韓雅凜帶著孩子去智雨家住,正好被前來找智雨的Philip撞見。
 
第22集
韓雅凜告訴智雨,自己試探過Philip,感覺Philip不怎麼喜歡孩子。見韓雅凜對孩子那麼親熱的樣子,Philip很好奇孩子到底是誰的。
 
千成雲在辦公室看到巧克力,想起上次韓雅凜要送巧克力他給拒絕了,誤以為這個巧克力是韓雅凜送他的很興奮,結果張秘書告知是上班路上分發的,千成雲很失落。
 
允伊警告韓雅凜以後離千成雲遠點,優雅的警告這是最後一次了。聽說千成雲下周訂婚,韓雅凜有點難受,允伊能看出Philip對韓雅凜有興趣,提醒千成雲。
 
第23集
Philip最近心情很不好,韓雅凜有孩子,還對那孩子很緊張,Philip擔心孩子是他的,決定回一趟紐約。
 
權秀英慫恿韓母將房子抵押去投資一個月就會有三千萬的收益,韓母被說的蠢蠢欲動,並將資料給了權秀英,在確定這周就會有三千萬的收益,韓母趕緊給盛浩媽媽打電話要賬號,這周會把錢轉給盛浩媽媽。
 
韓雅凜在樣品室爬高拿布料,布料倒了下來,千成雲看見很緊張護著韓雅凜,允伊前來正好見到這一幕。
 
第24集
允伊很氣憤,待千成雲離開,狠狠的扇了韓雅凜幾巴掌,警告韓雅凜不要在千成雲面前出現。回到辦公室的允伊想起千成雲曾經說過自己只是千父認定的兒媳婦人選而已,千萬不要對他動感情,更加的生氣。
 
韓雅凜感覺自己要瘋了,好像是喜歡上了千成雲,總會想起千成雲。
 
訂婚時間快到了,韓雅凜提醒千成雲和允伊前來量衣服的尺寸,量尺寸時,允伊故意氣韓雅凜,可幫千成雲量尺寸的韓雅凜卻心裡難受。陪著允伊挑選訂婚戒指的千成雲心不在焉,總是想著韓雅凜。韓雅凜在樣品室熬夜製作禮服,心裡卻難受著。
 
第25集
千成雲穿著韓雅凜製作的禮服,開車前往訂婚餐廳的路上,想起和韓雅凜從認識到現在的點點滴滴,最後找去韓雅凜最後問韓雅凜一次,做禮服的時候是不是真心希望他幸福來著,韓雅凜猶豫著沒有回答,千成雲親了韓雅凜,這時允伊打來電話。
 
千成雲和允伊訂婚泡湯的事在公司傳開了,同事們都在議論著。現在的情況韓雅凜很害怕,因為她傷害了允伊,希望千成雲不要靠近她,千成雲表示不會讓韓雅凜一個人承受那些的。
 
第26集
Philip派人去調查韓雅凜在醫院的診療記錄,猜想那孩子應該是他的孩子,吳善華建議韓雅凜趁機將事情告訴Philip,只是韓雅凜覺得Philip沒有當孩子父親的資格。
 
千成雲知道自己不能那樣對允伊,可自己又不能放棄韓雅凜。因為訂婚泡湯,允伊受了刺激去醫院檢查身體,和千成雲碰見,允伊直接離開。允伊決定放開千成雲,被盛浩媽媽責罵,越是這種時候越要打起精神。
 
千成雲知道因為他毀了婚對盛浩媽媽的計劃有變化,當初千成雲是看到盛浩媽媽從自己母親的病房出來,就是為了能盡早坐上自己母親的位子。韓雅凜是千成雲第一個想要抓住的人,可卻那麼的難。
 
第27集
設計組員工美靜因為要回家帶孩子離職,決定去會餐,由千成雲請客,會餐上,因為韓雅凜喝酒,讓千成雲很在意。會餐結束,千成雲等著送韓雅凜回家,不明白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問題不能在一起,韓雅凜的心已經裝不下別人了,而且要是千成雲知道她的真面目後會失望的。
 
Philip在智雨家門口見到千成雲送韓雅凜回來,韓雅凜讓千成雲先回去千成雲喝著酒,想不通韓雅凜跟Philip到底是什麼關係。Philip猜想韓雅凜一直這樣或許是因為千成雲。
 
第28集
千成雲很想知道昨天回去後,韓雅凜和Philip有沒有待很久,可韓雅凜沒有想說的感覺,千成雲感覺很不安。Philip看了上次拿走的企劃書,裡面有一點不明確讓他決定有點困難,認為是項目的方向錯了,是千成雲把中國市場看的太簡單了。
 
今天是韓父聽證會的日子,韓雅凜很慌亂就擔心被外界知道她未婚先育的事,這樣就會影響韓父的前程,有個議員就韓雅凜剛畢業就被破格選為維納斯組長是否是因為韓父的背景提出質疑,還有最近有人看見韓母經常抱著個週歲的孩子,需要韓父回答這個孩子是誰。
 
第29集
為了保護韓雅凜,韓父回答孩子是他的私生子,看了聽證會的韓雅凜十分痛苦。千父想不到還有這等事,看來韓父升為長官是沒戲了。
 
韓雅凜想告知Philip孩子是他們倆的,只是Philip不在韓國,出差去了夏威夷,因為自己韓父變成現在這樣,韓雅凜比死還難受。韓父覺得悶準備去山裡,在地下車庫被記者圍堵。
 
同事們在議論著把項目給韓雅凜,沒想到是因為韓父的身份被千成雲訓斥。韓雅凜在公司也被記者圍攻,是千成雲把韓雅凜給帶了出來。關於這個項目,韓雅凜跟千成雲解釋韓父根本不知道,還有那個孩子也不是韓父的私生子。
 
第30集
韓雅凜告訴千成雲那孩子是她的女兒,千成雲很吃驚,回想起第一次見韓雅凜,還有之後韓雅凜一直對孩子那麼緊張,真的是沒辦法不相信。
 
千成雲喝酒買醉,感覺維納斯完全是被韓雅凜父女給玩了,但千成雲更難過的是韓雅凜為什麼要欺騙他。公司裡千成雲和韓雅凜兩人碰面,千成雲對韓雅凜態度很冷漠。現在千父對韓雅凜的信任跌到了谷底。
 
韓雅凜下班又被記者圍堵,差點就要說出孩子並不是韓父私生子的事實。不過韓父不同意。韓母要韓雅凜把孩子父親帶來,韓雅凜答應了。
 
韓父召開了記者招待會,為自己失職和不道德給社會帶來影響道歉並辭去職務。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46,61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