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龍八夷Yong Pal 預告】龍八夷劇情~第10集文字預告

龍八夷




Advertisement




第10集文字預告
為救素賢,把命押給韓會長的泰賢!泰賢知道了失蹤的李科長被某人追擊陷入危險,雪上加霜,讓李刑警發現了龍八真實身份而被抓。
另一方面,在教堂裡,讀完泰賢的信,正擔心的茹貞那裡,有個人找來,告訴了有關爸爸的衝擊性事實。
 
【文中圖片轉載SBS,翻譯:ドラミ1987,轉載:韓版龍八吧】
 
(Visited 10,49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小宅表示:

    dear 小宅,

    看了Last之後…龍八竟然順間棄劇@@|||
    完全沒心情看他們談情說愛和復仇了⋯⋯
    到是對六龍飛天有興趣!完全是衝著男主男配們!
    通常這類的古裝劇女主角好像是點綴厚…哈哈哈…演不好沒關係,期待好劇情

  2. 小妞表示:

    看到現在的龍八,覺得我從第二集開始有一半以上都在快轉~前面的車禍現場應該撥了8百遍了吧@@!!!現在的感情戲也在快轉~唉~我也要棄劇了~或許等到播畢再一次看完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