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龍八夷結局】龍八夷Yong Pal劇情~第18集文字預告

龍八夷




Advertisement




第18集文字預告 
在韓信作戰室工作的職員秘書室長偷偷帶著內部核心資料去找泰賢。想要復仇的彩英副會長和一幫人一起圍堵如真的住宅,知道如真處境受到衝擊的泰賢,為了救如真和尚哲一起去如真的住宅偷偷藏起來。
 
另一方面,從因為幫不了泰賢而擔心的李科長那裡把意外的人物找回來了…
真心感謝這期間對喜愛龍八的觀眾們
 

【文中圖片轉載SBS,翻譯By 我韓劇吧大粑粑——路路】

(Visited 9,79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表示:

    雖然結局不是太滿意,但是一個可以出賣自己但不出賣心的這個男人,對別人始終付出真心最後當然也賺回大家的真心以待,是看這部值得安慰的。不在對立的情況下像一家人一樣相互因為他而變的簡單單純,這一堆人有黑道有仇人有敵人有戰友有下屬有上屬有親人有愛人…我看他對他們完全沒二套標準。我最佩服他的是警察在追他受傷了,他不是趕快逃亡而是跑回去救他幫他急救..以人之常情有誰可以做到這麼不忘本的人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