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愛情逆轉勝結局/Super Daddy烈】愛情逆轉勝分集劇情1~16、愛情逆轉勝人物介紹

愛情逆轉勝》劇情講述了一直自由自在生活的單身棒球選手韓烈遇到了被診斷出患有癌症,僅剩一年生命的初戀情人車未來及她的女兒小愛而變身為超級丈夫與超級爸爸的故事。
 
Super Daddy烈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Super Daddy烈
韓烈李東健 飾
35歲,史上最糟獨身單身男患者。
 
 
Super Daddy烈
車未來李幼梨 飾
35歲,生命即將結束的單身媽媽、醫生。
 
 
Super Daddy烈




Advertisement




車小愛李蕊 飾
最衰的九歲女孩,未來的女兒。  
 
 
【分集劇情】
第01集
  棒球手韓烈在母親辦喪事的當天義無反顧的返回球場投最後一球,但他卻因投球傷人引發兩隊衝突,韓烈的極端行為實則是為了喚回狠心離開的女友車未來。韓烈退役後擔任棒球隊的康復教練,首席投手柳賢宇因不遵醫囑而受傷,韓烈成為首要責任人。
 
  車未來的女兒小愛因沒有父親而受到同學的嘲笑,不敢服軟的小愛赤腳在操場狂奔。小愛為了等母親赴約而淋雨發燒,韓烈將其帶到家中照顧。未來陪院長喝酒時暈倒,她被診斷出患了癌症。
 
第02集
  未來的後輩申宇赫對未來心存愛慕,但未來總是暴力對待申宇赫的示愛。未來得知自己患癌症命不久矣後很是崩潰,但她需要為了女兒打起精神。未來為了能夠在工作上更進一步,她不惜違背本心陪院長等人喝酒。小愛心中很是渴望父愛,未來為了讓小愛得到很好的照顧決定找韓烈複合。
 
  韓烈因一系列麻煩而面臨被開除,最終是未來拜託黃院長幫韓烈保住了工作。韓熱見到未來後情緒十分激動,未來卻直白的提出要與韓烈結婚。
 
第03集
  韓烈發誓絕對不會和未來在一起,然而未來到康復中心任職後竟然公開宣稱自己是和韓烈一起生活的女人。未來私闖韓烈家中像主婦一樣洗衣做飯,這讓韓烈萬分抓狂。韓烈承認雖然十年來沒有忘記過未來,可是同樣難以忘懷她的離開給予的傷害,他無法重新接受未來。
 
  小愛和韓烈再度偶遇,韓烈將被人糾纏的無奈向她傾訴。未來提出有限期的康復結婚,韓烈在看到她以前的短信後接受了這個提議。
 
​第04集
  韓烈發現小愛竟然就是未來的女兒,小愛十分反對韓烈成為新爸爸。未來母女搬到韓烈家住,她們的到來完全打亂了韓烈的生活。民宇約小愛見面,小愛赴約才發現地點是死對頭寶美的生日聚會。小愛的寵物帕帕走失,韓烈為她找回了帕帕。
 
  未來責怪韓烈對小愛沒有父愛,韓烈卻指責她十年前未曾出現在約定的場所。未來發現韓烈珍藏著兩人照片後失聲痛哭,原來十年前她因為車禍而沒能趕赴韓烈的約定。
 
第05集
  未來偷偷的將吻印在了韓烈的唇上,而韓烈更是從求婚的夢中醒來。寶美為了選班幹部而賄賂老師和同學,韓烈見狀送了很多禮物給小愛的全班師生。未來和黃醫生對治療方案產生分歧,韓烈大力讚賞了未來的醫術。
 
  未來激勵韓烈參加採訪,然而嚴基泰卻在媒體面前挑釁韓烈,未來見狀宣告韓烈會保證柳賢宇安全歸隊。韓烈參加球隊聚會,未來和寶美媽媽鬥氣比拼起了酒量。
 
第06集
  韓烈和嚴基泰在學生面前進行棒球比賽,韓烈打出了本壘打的好球,嚴基泰一家人毫無顏面的離開了學校。申宇赫為了未來和韓烈結婚而借酒澆愁,黃智慧見狀上前搭訕。韓烈帶著小愛進行恢復訓練,古靈精怪的小愛卻經常戲弄他。
 
  韓烈確定小愛裝病後要放棄對她的治療,未來失望的扔下了一件特殊的棒球衣。韓烈穿上棒球衣決定繼續治療小愛,他研究發現小愛是因為跑步時在寶美面前跌倒所以不願再跑步。
 
第07集
  韓父為了救小愛和寶美而被砸傷,嚴基泰夫妻苛責于韓烈和小愛,未來為此下跪道歉。韓烈和未來的關係悄悄發生著變化,未來母女越來越融入到這個家庭中。在韓父的密謀下,未來和韓烈被迫同床。未來裝飾了小愛的畫,卻陰差陽錯送給了寶美媽媽。
 
  申宇赫和黃智慧要一起拆散韓烈的契約婚姻,他們想趁著搬家宴的機會找出韓烈和未來不是真正夫妻的證據。
 
第08集
  韓烈承認最初約定的是限期婚姻,但是現在他和未來已經重新相愛,他用一個吻向眾人證明他和未來母女是一家人。未來狠狠戲弄了黃智慧和寶美媽媽一番,報復了她們先前的惡語中傷。
 
  未來忽然暈厥,韓烈焦急將她送往醫院,申宇赫看出未來患了絕症卻被迫答應隱瞞實情。小愛參加合唱班選秀,她希望製造奇跡給未來看,韓烈開始想方設法幫助小愛完成心願。
 
第09集
  小愛的表揚狀況百出,但在韓烈及眾人的努力下她成功完成了表演並獲得冠軍。寶美因嫉妒與小愛大打出手,寶美的父母也很是失態的攪亂了局面,小愛為了挽回友情將榮譽拱手相讓。爺爺對兒孫同樂的場面很是滿意,但他仍對兒子與自己不親近而感到遺憾。
 
  柳賢宇心中很是孤獨,未來與韓烈點破了他的心結後他反而願意參加康復訓練。智慧再次給韓烈表白遭到拒絕,韓烈認真的表示自己始終愛著未來。韓父無意中得知了未來的病情,他因受到刺激而昏厥。
 
第10集
  韓父陷入昏迷狀態,韓烈與未來趕來醫院守護。韓父短暫的蘇醒似乎有話要對未來說,但他掙扎過後再次陷入昏迷。韓烈堅持按照原定計劃幫助柳賢宇訓練,賢宇用成功的投球為韓烈贏回了尊嚴。未來向昏迷的韓父傾訴了自己的苦衷,韓父突然醒來安慰身患癌症的美萊。
 
  韓父最終在韓烈的陪伴下辭世,韓烈雖然傷心卻不曾遺憾。未來的病癒發嚴重幾乎隱瞞不住,她與宇赫故作親密想要斷了韓烈的念頭。
 
第11集
  未來決絕的向韓烈提出結束康復婚姻關係,韓烈的真心再次遭到辜負與傷害。未來收拾行李搬出韓烈家,不論小愛如何哭鬧也不動搖半分。未來試圖退出韓熱的生活,她拜託智慧照顧好韓烈。
 
  韓烈想通過相親來療傷,但他滿心都是未來的身影。韓熱放鬆的生活想要尋求解脫,但他抑制不住的思念給未來打電話傾訴。
 
  宇赫作為韓烈的替身陪伴著未來,小愛卻明確的與宇赫劃清界限。韓烈與宇赫作為情敵互相較量,宇赫將韓烈就是小愛親生父親的事說了出來。
 
第12集
  未來想要在有限的生命裏為小愛做好萬全的準備,韓烈在得知小愛是自己女兒後將其接到自己身邊撫養。小愛順從的與韓烈一起生活,她甚至為了讓韓烈開心而隱瞞身體的不適。
 
  未來在送走小愛後十分空虛,她一遍遍整理小愛的行李並將小愛的生活習慣寫下來告知韓烈。小愛裝作對母親毫不想念,實則她悄悄來到醫院看望母親。
 
  韓烈知道小愛一直的隱忍後很是心疼,他提出送小愛回家探望母親,不料小愛心急之下說出了母親患重病的事。
 
第13集
  韓烈從宇赫口中確切的知道了未來的病情,他向未來提議要全家一起去旅行。未來每到夜晚就疼痛難忍,她為了不讓女兒見到自己狼狽的模樣遂拒絕了韓烈的提議。
 
  韓烈與小愛聯手制定了拯救未來的計畫,他們父女倆每日裝作毫不知情的圍繞在未來身邊,韓烈甚至在未來的同事聚會上以黑騎士的身份出現幫未來擋酒。
 
  未來察覺到韓烈的異常,她明白韓烈父女已經知曉了一切,她為了不留遺憾決定與韓烈父女去旅行,但出發前夕她為了救重傷的孕婦昏倒在手術室中。
 
第14集
  韓烈與朋友配合向未來使激將法使其振作起來,未來得知韓烈將要失去工作後偷跑出醫院,她甚至聯合賢宇威脅團長保住韓熱的工作。韓烈積極為未來尋求治療的方法,在得知治癒幾率極低後大發雷霆的將未來帶出了醫院。
 
  韓烈帶著未來母女與朋友一起旅行,小愛難得與父母一同出遊變現的十分開心。韓烈對小愛的盡責讓未來很是放心,她留下一封信後悄然離開,韓烈為了尋找未來跌下山坡陷入昏迷。
 
第15集
  小愛狂奔到火車站找回了即將離開的未來,未來得知韓烈受傷後一路狂奔回來。韓烈帶著小愛搬進了美萊家,他嚴格監管未來的生活以幫其對抗癌症。未來聽從醫生的建議積極的面對生活,賢宇也邀請她做比賽的開球手。
 
  未來與小愛認真投入訓練為開球做準備,不料未來在比賽開始之時昏倒。嚴基泰即將繼任監督一職,他要聘請韓烈做第一教練,未來為了韓烈積極準備了競職演講。
 
  未來對自己的病情很是絕望,但她終於答應接受手術治療,韓烈在她進手術室前向她提出求婚。
 
第16集(結局)
  未來生龍活虎的回歸生活,她與韓烈積極的策劃婚禮的事宜。宇赫清早起來發現自己與智慧同床而眠,他們自此後關係變得很是尷尬。未來的手術實則沒有成功,只是韓烈一直與主刀醫生聯合欺騙未來。
 
  未來在為小愛助威時昏厥,她的病情徹底復發。未來不怨韓烈欺瞞於她,她決定繼續與韓烈完成婚禮並積極尋求治療。
 
  小愛回家找婚戒的時候發現了母親留下的影像,但她堅信母親能夠戰勝病魔。未來在完成婚禮後擔任賢宇比賽的開球手,她意外投偏後與韓熱父女攜手逃跑。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N】 
(Visited 27,64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卡卡表示:

    應該叫笨蛋老爸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