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預告】韓劇 村莊劇情~第1-3集文字預告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Advertisement




第1集文字預告 
『好像有人在叫我』
在加拿大整理外婆遺物時,好似被某樣東西吸引而來到阿雉阿拉的素允!任職為海源高中英語老師的素允,第一天就在深山土堆裡發現了白骨屍體,並捲入到案件中。
另一方面,因發現屍體的消息而興奮的宇材,對於最初發現屍體的素允說「不管是什麼、都將給予幫助」展現了友好…
 
第2集文字預告 
素允將滿身是泥暈倒在門口的宥娜帶去了醫院,聽到消息趕到的宇材,在昌權那裡聽到「推開所有事情先處理這事件」的話後,很是不快。
另一方面,對 和宥娜一樣滿身是泥回來的巴雨感到奇怪的珠熙, 詢問著巴雨發生了什麼事情,卻聽到了意料之外的回答…
 
第3集文字預告 
昨夜京順吵鬧著讓找出家離的女兒,因屍體的身份信息被舉報的緣故,混亂的宇材在調查事件中,從洪氏那裡聽到了衝擊性的事實。
另一方面,找上骨灰館的素允知道了沒有姐姐的骨灰盒,開始尋找著姐姐的蹤跡…
 
【文中圖片轉載SBS,翻譯轉載:韓版村莊吧】
(Visited 7,5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