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盜墓筆記】南派三叔小說改編-盜墓筆記劇情介紹~李易峰、楊洋、唐嫣、張智堯

盜墓筆記》劇情是根據南派三叔同名網絡小說改編。
講述「護寶」和「探險」兩主題,圍繞吳邪一行人前往七星魯王宮對抗敵對勢力保護國家寶物。
本劇以季播劇模式播出。
 
因身為考古學家的父母在一次保護國家文物行動時被國外盜墓團伙殺害。吳家為保護吳邪安全將他送去德國讀書。
吳邪在一次護送國寶「牛頭」的過程中,發現包毯裡發現了一份戰國帛書殘卷,在和陳丞澄拿來的另一半合成後,獲得一張記載古墓秘密的地圖吳邪在得知國家寶物有被盜竊的危險後便決意前往古墓護寶。
 
盜墓筆記




Advertisement




【劇名】:盜墓筆記
【首播】:2015年06月12日
【原著】:南派三叔「盜墓筆記」
【編劇】:白一驄、彭闐
【導演】:羅永昌、劉國輝
【主演】:李易峰楊洋唐嫣劉天佐張智堯
【集數】:12集
 
【人物介紹】
盜墓筆記
吳邪李易峰 飾
出生於「老九門」吳家,由於身為考古學家的父母在保護國家文物時遇害,吳邪早年被送去德國讀書。
但他對考古事業有著與生俱來的興趣。
吳邪生性純真善良,重義氣,酷愛探險的他因為自幼耳濡目染對文物有著本能的熟悉,在得知國家寶物有被盜竊的危險後便決意前往古墓護寶。
 
 
盜墓筆記
張起靈(小哥)楊洋 飾
神秘的盜墓人,張家最後一任族長。
擁有祖傳麒麟血,肩部有麒麟紋身,縮骨功強大。
有著神秘的過去,為人沉默,冷靜,可靠,專業失蹤戶。
張起靈沉默不語的性格也被眾人調侃稱其為「悶油瓶」,他常維持發呆、望天的狀態,為人喜怒不形於色。
最顯著的特徵便是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奇長,再加上持黑金古刀並且擁有奇特的麒麟血,這一切都使得張起靈成為謎一樣的存在。
 
 
盜墓筆記




Advertisement




阿寧唐嫣 飾
女性探險者。
隸屬於盜走吳邪爺爺吳老狗的戰國帛書的傳教士裘德考的公司。
做事果斷決絕,令人嘆服。
 
 
盜墓筆記
王胖子劉天佐 飾
潘家園的古玩販子。
身材肥碩但身手矯健,對古墓有極為豐富的研究。
性情豪爽,粗中有細。
在北京潘家園販賣古董,自稱北派摸金校尉,與吳邪、張起靈合為「鐵三角」。
 
 
盜墓筆記
吳三省(三叔)張智堯 飾
「老九門」中吳老狗(吳老太爺)的三兒子,吳邪的三叔。
十幾歲開始去盜墓,精明狡猾,做事決絕,心思細膩,經驗極為豐富,為人很神秘。
對古墓和古玩興趣濃厚,因而被吳邪便請求其共赴古墓。
因此吳三省召集了自己的助手潘子和身世神秘的張起靈共同加入到吳邪的探險隊伍當中。
 
 
盜墓筆記
潘子魏巍
吳三省的助手。
潘子當過兵,曾參加過對越反擊戰。
對吳三省忠心耿耿,做事果斷、倒斗經驗豐富,性格沉穩,誓死效忠,在吳三省的要求下陪同吳邪共同前往古墓。
 
 
盜墓筆記




Advertisement




霍老太鄭佩佩
霍仙姑,老九門之一。
霍玲的母親,霍秀秀的奶奶。為人潑辣厲害,與吳老狗(吳邪的爺爺)曾有過一段戀情。
 
 
盜墓筆記
霍秀秀穎兒
霍老太孫女,老九門的後人,霍玲的侄女。
吳邪評價她「狐狸一樣」、「古靈精怪」。
與吳邪、解雨臣為兒時玩伴。
 
 
盜墓筆記
陳丞橙孫耀琦
假扮陳文錦的侄女接近吳邪等人,後自己揭穿是偽裝的,真實身份是裘德考手下。
 
 
盜墓筆記
High少李晨浩
吳邪的朋友,從德國回來且擅長高科技。
 
【文中圖片轉載盜墓筆記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1,20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小婷表示:

    這部戲暑假時追完啊,有些劇情還算不錯喔,喜歡楊洋,但戲份太少,總覺得陸劇很愛剪片,然後看的一頭霧水,真是令人氣憤啊,哈哈,發現最近小宅好像滿喜愛陸劇喔!常介紹一些精典的陸劇喔,也難怪最近韓劇有點低潮啊!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韓劇,陸劇太會剪劇情,常要自己去DIY啊!

  2. 楊涵表示:

    盜墓筆記我也正想看呢!我也發現我好愛陸劇~剛看完無心法師 後悔當時怎麼當時沒衝收視率 好看好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