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 他來了,請閉眼 劇情介紹~第7、8集文字預告

他來了,請閉眼




Advertisement




第7集文字預告
簡瑤經過調查,懷疑王婉薇在生前可能和市場部的麥晨在談戀愛,但是對外隱瞞了戀情。
 
簡瑤再次對李熏然重申說自己和薄靳言並沒有戀愛,李熏然半信半疑。薄靳言詢問簡瑤家裡是否來過客人,簡瑤表示了否認,這讓薄靳言面色蒼白,有些心事重重的樣子。
 
簡瑤質問麥晨,在王婉薇自殺的時候他在哪裡,麥晨面色大變,反問簡瑤什麼意思。
 
經過一番調查,薄靳言告訴簡瑤,自己懷疑在尹姿琪的公司裡面,有一個販賣毒品的地下網絡。神秘連環殺手越獄回國,對薄靳言提出挑釁,要薄靳言來找自己。
 
第8集文字預告
大半夜的薄靳言忽然找簡瑤,簡瑤嚇了一跳問他找自己幹什麼,薄靳言卻只一臉無辜的說自己餓了,這讓簡瑤又氣又恨,又拿他沒有辦法。
 
薄靳言調查以後,鎖定了裴澤這個人,告訴簡瑤這個人就是她的獵物。裴澤這個人看上去熱情周到,實際上也是深藏不漏的人物。在工作中裴澤似乎看上了簡瑤,邀請簡瑤去自己住處辦派對
 
簡瑤雖然覺得危險,但是還是答應了裴澤的邀請。半夜的時候簡瑤做惡夢,從床上驚醒過來,腦海中迴盪著一個叫著「下雨了」的聲音。市場部的案情撲所迷離,簡瑤一時之間不知道到底誰才是背後的真正兇手。
 
【文中圖片轉載他來了,請閉眼官微】
(Visited 8,17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