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心情好又暖結局】心情好又暖分集劇情介紹1~16、心情好又暖人物介紹

心情好又暖》劇情以美麗的濟州島上的西餐廳「心情好又溫暖」為背景,講述了渴望改變自己的青春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
 
心情好又暖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心情好又暖
白建宇柳演錫 飾
外貌出眾、能言善辯、紳士風度,具備一切是「讓人想要擁有的男子」。
是一味專注於自己喜歡的想要的那種「蟈蟈類型」,是知道自己的所長,不掩飾自己,有著明確表達想法的直爽性格,是奇妙的讓人無法討厭的魅力人物。
但他還是個反轉純情派,只因心愛的女人在濟州島,他就在那裡開了一家西餐廳。
 
 
心情好又暖
李靜周姜素拉 飾
拚命努力的生活,但是卻始終無法擺脫苦難缺少福氣,還有著韓國人特有的頑症「火病」(鬱憤成疾),被生活套牢「愛發牢騷的螞蟻」。
外表看來她是滿身帶刺過度的自我防禦,實際上卻是內心柔弱。
在刻薄的首爾生活了5年,認真工作沒有缺勤過一天,但最後她還是失去了工作失去了房子失去了愛人,帶著受傷的心,不情願的來到了濟州島開始生活。
 
【分集劇情】
第1集
2005年,濟州島上正在舉行馬球比賽,白建宇馬術了得在比賽中出盡風頭。
 
李靜周來到比賽現場找到了白母,白母是李靜周的親生母親,白建宇得知李靜周跟他是同胞兄妹,趕緊帶著李靜周回到住處,李靜周口說無憑無法證明跟白建宇是親兄妹,白建宇拿出一袋母親留下的頭髮給李靜周讓靜寰做親子鑒定,白建宇想知道李靜周是否真是白家的親人。
 
李靜周想坐飛機回居住的城市工作,由於航班已經滿員,機場工作人員沒有給李靜周辦理登機手續,李靜周提出可以在飛機上的儲物室落腳,機場工作人員沒有同意李靜周的無理取鬧。
 
李靜周心情失落以為沒有機會再登機,一對即將登機的年輕夫妻吵架取消登機計劃,李靜周喜出望外來到機場工作人員面前辦理登機手續,一名戴著墨鏡的男子亦搶著辦理登機手續,墨鏡男子是白建宇,白建宇一眼認出辦理登機手續的李靜周。
 
李靜周因為被公司辭退陷入到震驚中,跑鞋轉眼功夫飄到下游不遠的地方,蹲在下游的白建宇拾起了李靜周遺失的跑鞋。
 
跑鞋沾了一些水有些沉重,白建宇拎起跑鞋向李靜周看了過去,李靜周遭遇愛情和事業失敗雙重打擊,白建宇還不知道李靜周的人生已經急轉直下處於低谷狀態。
 
第2集
李靜周坐在小溪旁邊陷入到苦惱中,白建宇拎起跑鞋來到李靜周身邊,李靜周拿起跑鞋穿到腳上準備回家,白建宇送李靜周到機場坐飛機。
 
李靜周的表弟政敏買了一幢破舊的房子建成咖啡廳,李靜周決定幫助政敏一起裝修好房子,一夥旅客在導遊的引領下到老房子外面拍照,李靜周數了一下遊客的人數大約有幾十名,如果老房子裝修成咖啡廳就能賣出幾十份咖啡,李靜周意識到老房子的地理環境非常不錯。
 
白建宇陪李靜周打掃房子,二人在房子裡面被一圈水管嚇壞,白建宇誤將水管當成盤據在地上的毒蛇,李靜周比白建宇的膽量更大不怕毒蛇,白建宇弄清地上的是水管鬆了口氣,李靜周將水管全部扔到房子外面。
 
李靜周在老房子裡面忙到半夜才休息,白建宇開車來到老房子外面接李靜周,李靜周上車不知不覺熟睡過去,白建宇亦熟睡過去忘記開車。
 
天色漸漸亮起,白建宇與李靜周一覺睡醒,李靜周想欣賞日出的場景,白建宇開車搭載李靜周來到海邊的高塔下面,高塔地形高可以很好的欣賞日出,白建宇停下汽車拉著李靜周向高塔上面跑去。
 
李靜周、白建宇二人氣喘吁吁順著山路一路狂奔總算跑到高塔最高的地點,太陽即將從東邊升起,白建宇與李靜周站在當場一臉期待等候太陽升起。李靜周在等候太陽升起的時候雙手放在胸前默默許願。
第3集
建宇聽說志元要來濟州島的消息,激動地準備了特別菜單靜周看著建宇興奮的模樣,不由自主地激動起來。另一邊,宋正進和金海室,戲劇般地第一次相遇。
 
第4集
不得不接受建宇的靜周,為了正在經營的餐廳的菜單苦惱,為了能再合適的價錢沒負擔地賣出刀削面,與建宇發生意見衝突。志元開始了度假村的工作,靜周被動的接受了黃旭的幫助。
 
第5集
正進還是再次去找海室了,他勸說海室試試過物質生活。志元聲稱與建宇是朋友關係劃清界限,靜周看到那樣的建宇心很痛。
 
第6集
動搖的靜周,不管怎樣什麼都沒有發生,建宇再次盡力否認自己的心。和村民們親近的靜周帶著建宇去清掃村子,建宇最後卻把來村子裡玩的海女由子的孫子弄哭了。
 
第7集
志元警告靜周不要讓建宇感到不便,不要對建宇費心。但是,靜周只要見到建宇就會心跳,他知道嘛。靜周苦惱後表白了心意。
 
第8集
心情奇妙的建宇什麼都沒表露,再次回到「心情好又暖」玩,擔心靜周健康的建宇開始第一次好好地關心靜周的狀況。好奇正進身份的海室來到度假村,尋找名叫「宋正進」的人。
 
第9集
建宇打心底覺得靜周沒有生病太好了,儘管靜周沒有生病,建宇還是讓她繼續經營「心情好又暖」然而不能再呆在「心情好又暖」的靜周打包行李要離開。離開前,她望著熟睡的建宇,道出了藏在心裡已久的話。正進乞求海室的原諒,海室的心卻不容易打開。
 
第10集
正進向海室申請約會果敢表白心意。
 
另一方面,建宇不希望靜周成為邑長夫人暗自表示心意,村民們為了撮合靜周和黃旭而努力。
 
第11集
建宇對自己的行動感到忐忑不安, 再也不想要被他玩弄的靜周打算通過自己的方法「誘惑建宇」展開反擊作戰。
 
海室患上了離別後遺症渾身難受,海女慶典當日,她回到正進的度假村和正進相遇了。
 
第12集
宿醉後醒來的靜周什麼都不記得了,只依稀記得和黃旭在一塊兒,建宇因為靜周不記得他倆在一起的事心裡很不是滋味,靜周為酒後失誤去黃旭家道歉。
 
第13集
想纏著我的話現在好好告訴我得知殺死海室老公的人是建宇爸爸的政根,沒能攔住離開的建宇靜周看到建宇買了兩張飛機票,但卻聽說志元要和建宇一起離開。
 
第14集
建宇說要在心情好又暖舉行政根與海實的婚禮準備後離開濟州島,政培勸建宇和父親想見一次面。另一方面,黃旭準備了戒指去找靜周。
 
第15集
一年後,建宇因為爸爸的問題回到濟州島,卻很驚訝靜周身邊帶著個孩子。失戀的熙拉來到濟洲島與黃旭相遇。另一方面,宋正進為了結婚紀念日準備驚喜禮物給海實。
 
第16集(結局) 
靜周與建宇確認彼此心意,兩人成為戀人關係。靜周從智媛那得知建宇將來會繼承舅舅事業,認知自己與建宇的差距。海實得知殺死前夫的不是陳社長而是白世英的事實。
 
熙拉喜歡上黃旭,拜託黃旭幫她進入海女學校。智媛對於靜周與建宇相處毫無緊張感,靜周向建宇提出約會邀請。陳社長向海實表示因為自己愛的女人,而放棄自己的人生。
 
海實決定與宋正進一起去日本。心情好又暖依然一樣地熱鬧,建宇與靜周討論著兩人的婚事。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翻譯:太陽,轉載:百度姜素拉吧】 
(Visited 19,32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