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Oh My Venus】Oh My Venus 劇情介紹~第3集文字預告

Oh My God




Advertisement




第3集文字預告
認為身份證上的John Kim與志雄是同一個人,向志雄跑去的珠恩。
英浩不能洩漏John Kim的真實身份, 俊成提案讓珠恩對此情報保密,並與志雄一起對珠恩進行訓練。
珠恩勇往直前地運動的某一天,因為秀珍的推薦,出演直播節目,卻因為突然的打擊暈倒了!
 
【文中圖片轉載KBS,翻譯轉載:Nicole016@sojisubar】
(Visited 11,67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Janice表示:

    I can’t wait

  2. 表示:

    這部真的可以好好的追,前二集看起來真過癮一下子就進入主題並沒拖戲或舖陳太多,薑還是老的辣男女主角都是保證。
    對了請問網路劇有分析或劇情解說嗎?最近看了三部網路韓劇都很好看一集約15~17分鐘卡司大劇情精緻。如:高品格單戀,秘密訊息,高尚的你

    • 小宅表示:
      嗯…網路劇的資料向來比較少一點
      小宅儘量看能不能有個介紹文章,能讓大家有地方討論,或是有分集劇情提供大家了解之類的,不過目前還不能太確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