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愛你的時間結局/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愛你的時間分集劇情介紹1~16

愛你的時間》劇情講述擁有帥氣外表、修長身材、優秀的運動神經、溫柔體貼的性格,無任何缺點的完美男人崔元(李陣郁 飾),雖然是個不管走到哪裡都人氣爆滿的男人,但卻與一起相處17年的青梅竹馬的吳荷娜(河智苑 飾)一直談不成戀愛。
改編自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愛你的時間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愛你的時間
吳荷娜河智苑 飾
TND鞋業市場開發一組組長,一男一女中長女。
自我主觀強烈遇事勇於挑戰,與其輸掉寧可去死,勝負欲超強,輸的時候能乾脆利索的臣服,性格很COOL。
身為開發組長需要過人的知識,遠見和信念,因其不服軟的性格,職場生活並不順利。
看似強勢的另一面對弱者又很寬容,看到別人有事有挺身而出的勇氣,所以總會受到傷害,後悔,被冤枉,每當這時,因為有個人一直在身邊給予鼓勵,正是她高校同窗。
和17年的朋友崔元是打打鬧鬧青梅竹馬的關係,原以為和崔元僅僅是普通朋友,但對崔元來說,居然有這樣一個女子而感到費心。
正當崔元準備確認心意的時候,和曾經約定終身的瑞厚再次相遇,和元不得不分開。
 
愛你的時間
崔元李陣郁 飾
航空公司7年,現在為事務長,男一女中的長男。
父母和妹妹生活在加拿大,和堂姐美香一起生活在韓國。
有才能,精通英語和日語。再加上溫柔的外貌和與之相配的舉止,具備紳士風格。
應對顧客的時候既親切又溫柔體貼,雖然在同事之間是既公正又完美的男人,但在一般生活中崔元是愛適當的嘲笑和刻薄的人。
興趣是欣賞古典電影。具有連黑白電影都喜歡看的模擬感性。
和荷娜在一起的時候崔元的冷嘲熱諷達到了頂點。
與對未來抱有適當幻想的荷娜不同,崔元對未來是現實的甚至有點負面性的,常常和荷娜的意見衝突,像崔朋友一樣,因為一個挑釁就鬧意見爭吵,在荷娜身邊會令人討厭的嘮叨,也會故意拐著彎說一些破心情的話。
但是不管怎麼說這些都只是包裝,17年間對荷娜的感情一次也沒有變過。
 
 
愛你的時間




Advertisement




車敘厚尹均相 飾
充滿魅力的天才鋼琴家。
作為藝術家,是敏感和不能拒絕的魔性魅力共存的真男人。
再加上好的家庭,好的學歷,還細緻。瑞厚果然也充分地知道自己長的帥,聰明用這個對女人進行了勾引。
感情偏誠實,所以對愛情也是勇往直前和熱情的。
海外旅行中和偶然遇見的荷娜雖然一度熱戀,但是因為自由的靈魂而突然離開了荷娜。
但是明白了真心愛過的女人只有吳荷娜的事實,而在此回到荷娜身邊開始了勇往直前的進攻。
想和荷娜一起到人生的最後。
 
 
愛你的時間
李素恩秋秀賢 飾
航空公司空姐2年,明朗又和氣。
雖然平時常說是屬於懂讓步又禮貌,但是不是非常善良的。
用小心翼翼說話的方式不讓對方的心情變差,以此來引誘從而達到自己的實際利益。
為了絕對不被搶走,具有拚命努力的自我好強能力。特別是為了得到想要的男人是積極拚命的。
同齡人在對白馬王子抱有幻想的時候,素恩則是比起執意對王子抱有幻想,還不如為了實現現實中可能的幸福而努力。
並且符合條件的男人就是前輩崔元。
極早看出了崔元的魅力和長處,對崔元積極地進攻,雖然想輕而易舉地結成好的結果,但是對於崔元又分不清愛情還是友情而混淆的女人這件事,成了素恩面前的絆腳石。
但是為了擊退荷娜把崔元完全變成是我的男人而積極地靠近。
 
 
【分集劇情】
第1集
吳荷娜是TND鞋業市場開發組一組的組長,已經年過三十,身邊發生的事無時無刻不在提醒著荷娜不再年輕的年齡。荷娜有個青梅竹馬崔元,崔元在航空公司工作了七年,現任事務長,只是兩人相處了十七年卻一直談不成戀愛。
 
荷娜三十四歲生日那天經歷了好多事,模特突然失蹤,在交往的男友浩俊跟荷娜提出分手,因為他要結婚了。飛機上,崔元幫新進乘務員李素恩解了圍,素恩對崔元有好感。荷娜認為跟浩俊分手,這一切都是因為崔元。17年前,高中時期,娜英說崔元喜歡荷娜,因為崔元每天都給荷娜買吃的,荷娜否認了,解釋那是她和崔元打賭,崔元輸了。
 
還是高中時期,荷娜幫娜英給崔元送禮物,崔元誤以為是荷娜給自己的,解釋說就算是飛機出事,他們到了一個無人島,他也不可能跟荷娜談戀愛,並把禮物還給了荷娜,荷娜十分氣憤,對著崔元喊她也不喜歡崔元。荷娜就不明白了,崔元為什麼就不能愛自己。崔元在荷娜家吃飯,荷娜的弟弟大福告訴父母說浩俊要結婚了,崔元這才知道荷娜不對勁的原因。
 
崔元給荷娜買了禮物,是荷娜想要的眼霜,希望荷娜以後一定要遇到一個好男人,荷娜趴在崔元肩上,她不要個子高,長相帥,只要善良的男人,一時氣氛曖昧,崔元想親荷娜,最後還是放棄。
 
17年前的一個雨夜,崔元失魂落魄的走在雨中,他好像喜歡荷娜了,荷娜不解,問崔元是什麼意思,但崔元沒有回答。
 
第2集
銷售額下降,荷娜被訓斥。成宰是市場銷售的實習成員,今天前來荷娜組報到,成宰就是荷娜偶遇的那個小男生,荷娜想起了有次在商場,成宰幫她一起搬貨。素恩對崔元很貼心,同事們議論他們倆會不會在一起,崔元很尷尬。
 
客人前來百貨店退鞋,要求退錢,荷娜看了客人的腳型,決定將客人買的鞋子按客人的腳型修改,到時客人還不滿意的話會退錢,荷娜說服客人的能力,讓成宰刮目相看,越看荷娜越漂亮,害怕會喜歡上荷娜。成宰知道荷娜加班寫企劃案,於是買了夜宵前來陪荷娜,讓荷娜感覺很窩心,並跟崔元說起了這件事。
 
突然下大雨,崔元的航班取消,發信息問荷娜要不要一起吃辣雞爪,並在去荷娜公司的路上,只是荷娜一直在忙沒空看信息。下班的荷娜等在雨中,看見前來接敏智下班的浩俊,十分失落。荷娜決定冒雨回去,此時成宰撐傘前來,而在路上的崔元遇到了素恩。
 
第3集
成宰一直對荷娜很關心,讓荷娜有點動心。飛機上,素恩遇到刁難的客人,客人鬧著要把寵物從盒子裡拿出來,為了安撫客人,素恩正準備把寵物拿出來,被乘務長阻止了,崔元幫素恩解圍,於是拿著寵物盒子在飛機上走來走去,哄著寵物,安撫客人。下了飛機,崔元還安慰了被訓斥的素恩。
 
娜英是荷娜高中時的死黨,兩人有四年沒有見面了,娜英從美國回來,剛結婚沒多久就離婚了。荷娜和崔元在吃飯,素恩打電話給崔元,荷娜讓素恩過來一起吃飯,看著前來的素恩,荷娜心裡咯登一下。吃飯時,素恩在荷娜面前喂崔元吃東西,而荷娜和崔元兩人說著以前的事拌起嘴來,看著這樣的兩人,素恩則一個勁的喝酒。
 
成宰成宰知道荷娜喜歡崔元,荷娜解釋和崔元只是朋友。荷娜給崔元打電話,得知崔元還在素恩家,荷娜很生氣。崔元喝了酒,想像著素恩對他有曖昧的舉動。浩俊說荷娜最近過的很過火,跟實習生成宰戀愛,於是荷娜故意在大家面前說明天成宰要和她一起去出差。
 
素恩為了見崔元,特地給崔元的姐姐弄了便當,姐姐覺得素恩很可愛,提醒崔元不想真心跟素恩交往就不要給素恩希望。崔元給素恩煮了面,素恩很感動。
 
荷娜準備了香檳慶祝,卻無意間得知成宰跟自己親密是有目的的,是為了正式員工,很是受傷並跟崔元哭訴,崔元很擔心。荷娜一人去了海邊,此時下起了大雨,崔元趕來並脫下外套給荷娜遮雨。
 
第4集
荷娜單方面對一個年輕男孩付出感情,也單方面被甩,感覺很悲傷,崔元安慰受傷的荷娜很心疼。第二天一早,崔元醒來看見和自己睡在一張床上的荷娜,滿是疼愛的看著荷娜,見荷娜醒了,崔元假裝睡著。崔元送荷娜回家,荷娜很害羞,大福在家門口看見這一幕很是吃驚。
 
荷娜騎著自行車,想起那天的事,一不注意摔傷了手腕。荷娜沒接崔元電話,崔元也想起那天的事,整個人都失魂落魄。素恩問崔元那天怎麼能吃著飯的半途中離開,崔元解釋荷娜就跟他的家人一樣,素恩樂觀的想荷娜是家人一樣的朋友,那她就是女朋友了,崔元沒有否認。
 
荷娜家為了撮合荷娜和崔元,決定不帶上荷娜去溫泉兩天一夜。好朋友景美要和交往十七年的昌秀結婚了,娜英問起荷娜也跟崔元認識十七年了,難道中間就沒有心動的感覺。
 
具妍靜的事進行的很順利,荷娜跟理事長推薦了成宰。下班後,又下起了大雨,荷娜站在雨中,成宰為荷娜撐起了雨傘,感謝荷娜推薦了自己,荷娜解釋推薦成宰沒有別的理由,是看到成宰有實力,說完荷娜自己撐起雨傘走了。
 
崔元夢見自己親了荷娜,結果卻被荷娜揍了一拳。崔元想起高中時,同學問他是不是和荷娜在交往,崔元否認了,同學說崔元沒義氣,並揍了他一頓。
 
第5集
崔元看見等在荷娜家樓下的瑞厚,思緒回到了2011年夏天,大家為了慶祝荷娜升職聚在一起,可荷娜卻跟突然回來的男友瑞厚在一起,不能去慶祝了。為了不讓荷娜看見也等在樓下的瑞厚,崔元將荷娜往另一個方向拉走了。崔元問荷娜能不能跟分手的男友重新開始,荷娜覺得要看當時的感情有多深。
 
瑞厚跟崔元確認崔元和荷娜是不是還是朋友關係,崔元認為他沒必要回答並警告瑞厚不要動搖荷娜。荷娜收到了一個快遞過來的兔子玩偶,只是沒有地址也沒有寄件人,崔元想起了瑞厚,告訴荷娜說他重新給荷娜買過一個,但荷娜拒絕了。
 
素恩特地問美香,崔元喜歡的女孩子的類型,美香知道說了素恩肯定不喜歡,因為除了荷娜,崔元就沒有和別的女孩子有過接觸。
 
瑞厚突然去公司找荷娜,說完了想說的話就走了,離開時還問荷娜有沒有收到兔子玩偶,荷娜跟崔元說起這事,發現瑞厚還是一樣我行我素,根本不管不顧她的感受,崔元提醒荷娜說瑞厚絕對不行,要知道三年前瑞厚是如何拋棄荷娜留下她一人的事,其實荷娜都知道。
 
瑞厚給荷娜送了花,並留言晚上會來接荷娜,崔元也發信息給荷娜,他們之前預定的電影今天上映了,七點一起去看,荷娜答應了崔元,可剛回完信息,瑞厚卻給荷娜發來信息說會有點晚,有話要跟荷娜說,最後荷娜沒有赴崔元的約,而是在公司等著瑞厚,可已經很晚了,瑞厚還沒找來。
 
電影看到一半的崔元跑去公司找荷娜,知道荷娜肯定是因為瑞厚才爽約的,發現荷娜還是那麼傻。崔元拉著荷娜回家,卻在家門口見到前來的瑞厚。
 
第6集
崔元發現荷娜年齡上去了,體力跟不上了,要求荷娜明天開始一起晨練,可荷娜才剛運動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看著那兔子玩偶和沙袋被運走了,崔元心裡很開心。荷娜今天開始要進行新的項目,而崔元今天跟以往特別不同,心情很好。荷娜看到一對情侶,想起當初她和瑞厚曾經也是這般的甜蜜。
 
素恩無意間遇見瑞厚,沒想到瑞厚是鋼琴名人。美香好奇崔元最近為什麼心情很好,崔元告知是因為荷娜懂事了,也變堅強了。今天的發表會結束後,荷娜就能好好休息下了。荷娜和崔元一起去看電影,瑞厚等在荷娜家門口,讓荷娜出來見面,可此時荷娜和崔元在外面。
 
素恩問崔元,荷娜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崔元想起以前荷娜說過她喜歡的類型。素恩給荷娜安排了相親,對像卻是瑞厚,瑞厚跟荷娜解釋是他拜託素恩的,因為他想見荷娜。聽素恩說荷娜現在和瑞厚在一起,崔元情緒很激動。瑞厚知道當時的荷娜很痛苦,但問她是不是確定就比他還痛苦。
 
崔元對瑞厚很是生氣,當初瑞厚是如何拋棄了荷娜,瑞厚表示他沒有拋棄荷娜,而崔元卻一直是他和荷娜之間的絆腳石,崔元沒有資格阻攔他。從美香口中,素恩才知道荷娜和瑞厚交往過,美香還告知瑞厚對荷娜和崔元而言是最大的傷口。素恩為昨天的事跟崔元道歉。組長宣佈以後TMD項目由荷娜負責,這是瑞厚親自要求的。
 
學生時期,因為崔元說只把荷娜當朋友,被同學們揍,同學認為崔元沒有義氣,荷娜發現被揍的崔元,崔元說這一切都怪荷娜,荷娜知道肯定是那些同學又說了,荷娜對崔元說她也一樣,不可能會愛崔元。
 
第7集
荷娜跟母親訴苦,一直以來她是多麼的努力,可卻這樣被人搶走了,什麼都沒有了,母親安慰荷娜她還有崔元,要知道崔元今天找荷娜找了多辛苦,可荷娜就是沒把崔元當男人看待。荷娜想起了以前她被喜歡崔元的女生耍著玩,崔元說不把荷娜當女生看,卻會一輩子負責荷娜的話。
 
荷娜回來了,崔元念叨荷娜這樣電話關機,不去上班他有多擔心,荷娜也想過要聯繫崔元,但忍住了,因為一直以來都太依賴崔元了,想試試沒有崔元她自己處理一些事情。
 
荷娜負責瑞厚演出會的海報設計,荷娜不想跟崔元有秘密,告訴崔元說瑞厚的演出會由荷娜公司贊助,也會出品合作的產品,崔元感慨荷娜很仗義,也告訴荷娜他要出差去美洲航線三天,約好等他回來兩人約會。每當崔元有長途行程時,都會每天給荷娜發來信息,這是崔元的習慣,荷娜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瑞厚一早等在荷娜家,今天他們得一起去演奏廳,瑞厚練習鋼琴,讓荷娜等著他,荷娜想起了以前的事,等瑞厚彈完琴卻不見了荷娜,此時荷娜已經回到公司跟理事長提出不負責瑞厚的項目。
 
崔元給荷娜發信息,他六點會到,荷娜等在家門口,六點崔元準時回來,荷娜十分開心。荷娜和崔元在外面玩,接到讓她回公司的電話,崔元對著準備禮物說看來得等一段時間了。崔元在荷娜家看到被清理掉的兔子玩偶被大福給撿了回來,心裡很不舒服。
 
理事長讓荷娜是去練歌廳,瑞厚也在,瑞厚要送喝多的荷娜回家,荷娜拒絕,此時崔元前來,荷娜很開心,崔元在瑞厚面前背著喝多的荷娜回家。
 
第8集
美香興奮的告訴崔元說他被選中了為期兩年的海外研修,崔元並沒有想像中高興,表示需要考慮。
 
從現在到演出結束,荷娜都得跟瑞厚在一起,但這次荷娜沒有反駁。荷娜和崔元通電話,瑞厚突然幫荷娜按摩腳,荷娜叫了起來,崔元擔心荷娜是出什麼事了,可聽到有瑞厚的聲音後,很難受。
 
美香無意間發現崔元準備送給荷娜的項鏈,好奇崔元猶豫去研修是不是因為荷娜,覺得他們在一起十七年還是那樣,應該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崔元跟荷娜說了要去研修兩年的事,問荷娜他不在身邊她會怎麼樣,荷娜當然會覺得很無聊。
 
荷娜無意間得知三年前瑞厚來過訂婚儀式,荷娜跟崔元說,當時瑞厚可能是演出出現問題,覺得一直憎恨瑞厚的三年時光很委屈,如果當初崔元在自己身邊就不會遇到瑞厚了,或者崔元阻止她,事情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崔元決定不去研修了,希望美香作為姐姐能尊重他的決定。瑞厚單方面取消了這次公演,荷娜去找瑞厚,瑞厚知道荷娜還是擔心他的,荷娜解釋說因為瑞厚是她公司照顧的人,比起任何事,瑞厚現在不想再失去荷娜,並給了荷娜一疊資料,讓荷娜想起來了就去找他。
 
崔元正在他和荷娜的秘密基地佈置場景,準備將項鏈送給荷娜。荷娜在瑞厚給她的資料裡看到了她以前畫的兔子,想起了兩人曾經在一起的甜蜜,崔元焦急的等著荷娜快點過來,而荷娜卻決定去找瑞厚。
 
第9集
荷娜將那些文件甩在瑞厚身上,那些對瑞厚來說是幸福的記憶,在荷娜的心裡只是痛苦,絕不願意再去觸碰。
 
荷娜擔心生病一人在家的崔元,於是過去照顧。崔元第二天醒來發現累的就在地上睡著的荷娜很是感動,雖看到狼藉一片的廚房很無語,但卻是開心的吃著荷娜煮的難吃的牛肉粥。
 
瑞厚將荷娜介紹給他的老師認識,說荷娜是他喜歡的女人,回去時下雨了,瑞厚將荷娜帶回了他的酒店並很貼心的幫荷娜擦乾頭髮,此刻荷娜的心裡有點亂,於是逃也似的離開了。
 
荷娜告訴崔元說她還是不能推開瑞厚,崔元不管荷娜以後跟誰在一起,但他們的關係會變,而他們也需要時間不依賴彼此,並告訴荷娜說他準備去旅行了。
 
荷娜去參加同學正美的婚禮,大家都奇怪崔元怎麼沒來,雖然有點晚,但崔元還是來了。
 
第10集
正美的婚禮結束後,同學都好奇崔元這次旅行的目的,也發現崔元和荷娜之間的氣氛不對。崔元休息一個月回來後就聽到被評為最熱情乘務員的好消息,同事們都很羨慕。
 
荷娜和瑞厚一起出差,正好是崔元的航班,崔元心裡難受,卻強裝作沒事的為他們倆服務。
 
瑞厚跟荷娜提出改天將她的朋友約出來一起吃個飯,當然也包括崔元,荷娜是愛瑞厚,但不能保證身邊的人會接受瑞厚。母親見瑞厚送荷娜回家,急忙將荷娜拉回家質問她到底是怎麼回事,荷娜回答她跟瑞厚重新交往了,父親很生氣。
 
荷娜父親得知崔元早就知道荷娜和瑞厚重新交往的事,數落崔元應該要阻攔荷娜的,要知道當初荷娜因為瑞厚是多麼的傷心難過。荷娜和瑞厚在一起,發現瑞厚還是跟原來一樣的隨心所欲沒有考慮她的感受,有點生氣。
 
荷娜母親打掃時不小心扭傷了腰,崔元前來幫忙,荷娜聞訊也趕回家。荷娜和崔元一起出去,崔元將在旅行中救了他好幾次的哨子送給了荷娜,荷娜吹著哨子和崔元玩的不亦悅乎,而此時,瑞厚來到了荷娜家。
 
第11集
瑞厚跟荷娜父母說他會跟荷娜結婚,荷娜聞訊趕來,將瑞厚拽了出去,指責瑞厚不考慮她的立場。大福覺得荷娜真不該跟瑞厚再次戀愛,荷娜想起父親說過她這樣做讓他很失望,想了很多。
 
公司代表閔智秀來韓國了,崔元正好在機場看見智秀挽著瑞厚的手出來。荷娜決定跟瑞厚好好談談,瑞厚卻認為荷娜這樣是因為崔元,他們問題的根源就是崔元,瑞厚無法忘記荷娜在他那受傷卻在崔元面前微笑的樣子。
 
閔智秀去了荷娜公司,荷娜聽到同事說瑞厚在國外經常跟後援團發生緋聞,心情很複雜。
 
大家一起聊天時才知道荷娜當初是因為崔元才和瑞厚交往的,回去時,荷娜跟崔元說起了那時的事,其實他們就是無話不說的關係,崔元不希望他們成為當不了朋友的關係,要回到愉快又享受的關係。
 
第12集
在崔元去長期旅行時,荷娜覺得好像失去了最珍貴的東西,兩人握手言和,這一幕正好被瑞厚看見,瑞厚指責荷娜,就算崔元是作為朋友和荷娜在一起,瑞厚就無法原諒,荷娜對瑞厚不瞭解清楚原因就直接劈頭大罵很生氣。
 
崔元飛行途中遇到了高中老師,老師知道那時的崔元喜歡荷娜,而那時崔元很喜歡寫作,還給了老師他寫的劇本,老師至今還保留著。高中老師離世了,給崔元那幫學生留下了屬於他們的東西。
 
瑞厚跟智秀提出要終止合作關係,智秀反威脅瑞厚將他當年沒能出席訂婚儀式的理由說出來。瑞厚害怕失去荷娜,荷娜發現今天的瑞厚有點不對勁,問是不是有事,瑞厚否認了,荷娜還有點失落瑞厚都不問她今天參加老師葬禮的事。
 
荷娜知道老師將劇本還給了崔元,讓崔元將劇本給她看。瑞厚要和智秀一起去澳洲一周時間處理事情,荷娜請求瑞厚不要去,,但瑞厚堅持要去。崔元又在機場看見瑞厚和智秀,而此時荷娜正看著崔元寫的叫夏天的劇本。
 
崔元想起老師說每一刻時光都不要留下遺憾的話,來到了荷娜公司,而荷娜也看完了劇本,現在知道了那時崔元說絕對不會愛上她的理由了。
 
第13集
荷娜終於知道崔元為什麼不會愛上她了,因為當時他們的同學大允也喜歡荷娜,但大允死了,崔元沒法承受大允的死,所以才說不會愛上荷娜。雖然知道會是什麼結果,但瑞厚最後還是決定不跟智秀走。
 
今天是崔元的生日,同學都給崔元慶祝,唯獨荷娜忘記了,等荷娜想起時已經很晚了,去買禮物已經來不及,於是荷娜決定親手給崔元製作禮物。已經凌晨了,還沒有荷娜祝賀的信息,崔元有點失落,第二天一早,崔元在家門口看見荷娜手工製作的護照包十分興奮,一整天的心情都很愉悅。
 
為了避開荷娜,崔元特地走別的路,可就算是這樣,還是和荷娜碰見了,兩人去了秘密基地,荷娜還給崔元補過生日,想起了以前給崔元過生日準備禮物的事情。崔元很貼心為荷娜,荷娜問崔元是不是對誰都那麼照顧和熱情,崔元回答說只對荷娜。瑞厚給荷娜打來電話,但荷娜沒接。
 
瑞厚跟荷娜提出結婚,但荷娜沒有答應。
 
崔元很久沒寫劇本了,現在開始重寫叫愛你的時間。荷娜跟瑞厚提出分手。崔元給荷娜發來了信息,他重新寫了劇本,問荷娜是不是很好奇劇本的內容,並讓荷娜去他那裡。
 
第14集
理事長推薦荷娜去巴黎分社當宣傳部部長,荷娜決定好好考慮下。荷娜知道去巴黎是很好的機會,但她總感覺好像要錯過什麼有點猶豫,崔元表示只要是荷娜想做的事,他都會同意,荷娜最後決定去巴黎。
 
其實關於荷娜的聘請提議,是智秀和瑞厚的續約條件,也就是說是瑞厚推薦的,想要挽回荷娜說分手的話,得知真相的荷娜生氣了。崔元給荷娜弄了投影,要荷娜不要忘記任何瞬間,荷娜很感動崔元為她做的這些事。
 
荷娜決定不去巴黎了,也希望智秀為了瑞厚一直努力下去。崔元告訴美香說荷娜被派去巴黎工作,所以他申請去巴黎當服務教育。瑞厚問荷娜如果這次的聘請提議中他沒有插手,荷娜會否考慮去,荷娜的回答是肯定的。
 
一周後,大福給了荷娜崔元寫的劇本,崔元給荷娜佈置了作業,就是寫他不在期間的劇本,荷娜此時才得知崔元因為她申請去巴黎當服務教育了,今天就出國,荷娜聽了很是著急,趕去機場,而崔元電話卻一直沒接,荷娜一直祈禱崔元沒走。
 
崔元在機場遇見瑞厚,才發現荷娜給他打了十幾個電話,趕緊打電話給荷娜,這時荷娜已經來到機場看見了正緊張尋找她的崔元,荷娜吹響了那時崔元給她的哨子。
 
荷娜告訴崔元說她不去巴黎了,也不要崔元去,荷娜主動親了崔元,崔元愣住了,荷娜知道劇本的第一句台詞就是她喜歡崔元,而第二句台詞還沒說出口,崔元就抱住荷娜吻了起來。
 
第15集
關於三個月的教程,崔元必須要去,但和荷娜已經確定了彼此的心意,可以放心去了,荷娜還將之前崔元送的項鏈讓崔元幫自己戴上。崔元去了巴黎,荷娜在韓國工作,兩人最期待的就是每天的視頻聊天。
 
美香告訴鍾勳她懷孕的事,這個孩子她是一定要生下來,沒有要鍾勳負責的意思,但鍾勳的回答卻讓美香很意外,鍾勳要美香以後去醫院叫上他,而且還決定去找房子,這算是跟美香告白了,這麼突然,美香十分開心。
 
荷娜和崔元將交往的事告訴了朋友,大家都很為他們高興。崔元去巴黎時,母親來了消息說是在韓國療養院,美香給了地址,讓崔元去看看,荷娜陪著崔元去了療養院,崔元母親時間不多了,交代崔元就讓她靜靜的離開,崔元心裡十分難受。
 
崔元和荷娜第一次作為情侶看電影,崔元被特地打扮的荷娜驚艷到了,電影裡有出現男女親熱的畫面,看完電影後的崔元總想起這幕,和荷娜兩人也發生了關係。
 
崔元母親突然情況不好,雖然經過搶救渡過危險期,但意識還是沒能恢復,崔元心裡難受,跟荷娜提出晚上想一人靜靜,荷娜安慰崔元,他還有她,並表白她愛他,崔元聽了十分感動。
第16集(結局)
崔元和荷娜在客廳親熱,正好被回來的美香撞見,一時場面尷尬。
 
懷孕後的美香食慾變得十分好,當然鍾勳對美香很好,滿足美香的一切需要。荷娜在網上看到一組漫畫,那是以崔元寫的劇本改編的小說,而這漫畫是大福畫的,荷娜生氣大福不經她同意就將她和崔元的故事畫出來,大福解釋網民都很喜歡他們的故事。
 
崔元生氣荷娜最近忙工作都沒跟他約會,荷娜反指責崔元不理解她的工作,兩人吵了起來。崔元還在生氣,飛行回來了也不告知荷娜,荷娜責怪崔元回來了也不通知她,其實聽了崔元的話,荷娜很認真的想過了,她這段時間確實是太專注工作了,崔元提醒荷娜還有比工作更重要的事。
 
崔元問荷娜她的房間跟他有關的東西都有些什麼,荷娜說了很多,崔元一直說很喜歡荷娜,卻發現他在荷娜房間沒有存在感。崔元給了荷娜他母親送的禮服,知道不是荷娜喜歡的類型,她不穿也行,不過荷娜不僅穿了,還很喜歡。崔元在荷娜父母面前跟荷娜求婚,兩人膩歪的荷娜父母都看不下去了。
 
瑞厚約荷娜見面,彼此都變了,也都祝福對方。荷娜乘坐崔元的航班,崔元還在機艙跪地跟荷娜求婚。因為大福漫畫的成功,兩人還接受了採訪。
 
婚後小兩口的生活,有甜蜜也有拌嘴爭吵。恩靜和大福現在相處的也很甜蜜,讓大福也畫畫他們的故事。荷娜最近因為工作和升職的事忙得不可開交,苦惱著計劃外懷孕了,但崔元知道後卻很開心。
 
因為懷孕,荷娜將公司的事交給恩靜和敏智負責。瑞厚給荷娜他在韓國特別演出的票,荷娜給瑞厚寄去了花籃,期待他很棒的演出。荷娜和崔元變成夫妻,吵了無數次,和好,討厭,相愛,不斷重複。
  
【文章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5,45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