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 他來了,請閉眼 劇情介紹~第17、18集文字預告

他來了,請閉眼




Advertisement




第17集文字預告
薄靳言根據李熏然用摩斯密碼提供的線索知道那是電線欄杆的編號數字,根據這組編號很快就搜索出嫌疑犯的所在地,是藺漪陽家族名下的一處山頂別墅,薄靳言、簡瑤和香港警方凱文等人趕往別墅救人。
 
薄靳言根據嫌疑犯錄製的人質錄像上的陽光照耀程度找到了別墅地下室的入口,謝晗已經離開了,在走之前綁走了李熏然,更是在藺漪陽的身上綁上了炸彈,之後打電話給薄靳言,讓他選擇一個,剩下的那一個就得死,薄靳言選擇的是藺漪陽,謝晗很是不理解,電話的詢問他為何要救一個賭棍和花花公子,而放棄和他辦過三個案子的搭檔警察李熏然?
 
現在薄靳言和謝晗僵持著,過去和現在都是延續的,薄靳言知道突破這個僵局的關鍵在湯米身上,美國那邊的蘇珊再次提審湯米,詢問他誰才是真正的幕後主使者,雖然湯米有點慌張,不過哪會輕易告知這些秘密呢。
 
第18集文字預告
薄靳言選擇先救下藺漪陽,所以謝晗的手裡還有著李熏然這個重要的人質,李熏然是警察,意志力是比較頑強的,如果換成藺漪陽早就被謝晗折磨的繳械投降,成了死屍。
 
李熏然精神意志力頑強,讓謝晗的變態慾望得不到滿足,所以只要李熏然能夠撐得住又有活命的機會,謝晗是不會輕易殺他的,那是他作品。薄靳言帶著警方在四號碼頭查獲一起非法交易,剛趕到現場海上的一艘船就爆炸了。
 
蘇珊那邊已經知道謝晗是湯米的犯罪導師,也就是說明湯米的所有犯罪手法都是謝晗教的,薄靳言知道湯米只是一個棋子,被擺佈的棋子罷了。
 
謝晗使用計謀綁架了簡瑤,薄靳言這邊陷入了危機中,等待著他的將是和謝晗白熱化的戰鬥,把簡瑤救出來。
 
【文中圖片轉載他來了,請閉眼官微】
(Visited 7,99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