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 他來了,請閉眼 劇情介紹~第19、20集文字預告

他來了,請閉眼




Advertisement




第19集文字預告
薄靳言和簡瑤他們商量之後把李熏然轉移到了美國做手術,因為他的身體裡有大量的神經性藥物,謝晗在四號碼頭的遊艇爆炸中下落不明,薄靳言知道他不可能死於爆炸。
 
去了美國的薄靳言交代傅子遇陪著簡瑤給李熏然做手術,他去了蘇珊那裡,原來灣區監獄關押的湯米竟然越獄了,還殺了監獄裡的三個獄警,就這樣悄無聲息的成功逃離了。薄靳言和蘇珊商量湯米已經是一個失敗者,是謝晗手裡一顆隨意擺弄的棋子,按理說謝晗不會再費勁把他弄出去,不過可以斷定的是謝晗一定是來到了美國,一場更大的陰謀正在開啟。
 
在美國又有人被殺,現場還留下了鮮花和字條,「艾倫 我想你」這些話語明顯是食人魔留下的,薄靳言看著這些挑釁的話陷入了沉思。
 
在接受治療的李熏然被謝晗安排的護士繼續精神控制者,拿著那枚十字吊墜控制李熏然相信自己是雕刻,是作品。湯米出獄之後果然和謝晗見面,湯米很是開心謝晗還在原地等著自己呢。這起案件涉及到了少年刑事案件,對於檔案裡面的秘密薄靳言開始感興趣了。
 
第20集文字預告
謝晗要摧毀薄靳言一切在意的東西
謝晗雖然把湯米從灣區監獄裡弄了出來,不過他並沒有多麼的憐惜,湯米還是一顆棋子,沒有多久謝晗就拿著槍殺了湯米,還在他屍體上放了一支玫瑰花。薄靳言等警方發現了湯米的屍體,面對地上的玫瑰薄靳言知道謝晗不會就此收手,更多的人會被殺,一場陰謀正在進行著。
 
謝晗所做的一切讓薄靳言心裡有點推測和答案,不過他並沒有把這些告知蘇珊,蘇珊也看出薄靳言已經有了眉目,詢問著薄靳言如果想到什麼一定得告知自己。謝晗就是要一個個的摧毀薄靳言在意的東西,簡瑤、傅子遇、李熏然等人他都不會放過,薄靳言也意識到了這些。 
 
【文中圖片轉載他來了,請閉眼官微】
(Visited 8,18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