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戀人/克拉之戀 分集劇情】陸劇 克拉戀人分集劇情41~60

克拉戀人》劇情講述米朵愛上了鑽石公司總裁蕭亮,條件的懸殊使米朵不敢表白。然而,一場車禍徹底改變了她的命運,車禍整容後的米朵變得苗條漂亮,不再被美貌和醜陋所困擾,她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珠寶設計師。
 
米朵在職場上經歷了種種挫折,她屢敗屢戰、不言放棄。米朵的樂觀積極深深吸引了蕭亮,她終於收穫了夢想與愛情。與此同時,好友雷奕明始終以朋友的身份守護著米朵,在幫助米朵實現夢想的過程中也情不自禁的喜歡上她,面臨著朋友與愛人之間米朵的選擇會是…
 
 《克拉戀人》共分為上部《克拉戀人》(33集)和下部《克拉之戀》(35集)播出 
 
克拉戀人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41集厚積薄發米朵挽回項目
林子良把自己的身世告訴了劉思源,劉思源真誠地說無論林子良是什麼身份,她都會和林子良在一起。米朵來到醫院看望蕭振東,兩個小護士正在談論蕭振東和林子良血型不符的事情,這個驚天大秘密無意中被米朵知道了。蕭振東終於甦醒過來,米朵興奮的去喊醫生。蕭振東以為每天都是妻子在照顧自己,誰知護士卻告訴他每天辛苦照顧他給他送飯的人是米朵。
 
為了扳倒蕭亮,林子良把藍色火焰項目的標底透露給了對手公司。蕭亮心事重重來到米朵的家尋找安慰,他無意中看到了米朵精心為藍色火焰設計的效果圖,蕭亮心中一亮,他把效果圖交給了藍色火焰項目負責人。藍色火焰的負責人看了效果圖之後決定繼續和通靈合作,蕭亮喜出望外,當著公司所有員工的面緊緊擁抱住了米朵。
 
蕭振東病情穩定了,蕭亮、林子良和林母來接他出院,蕭振東特地問起了米朵,他覺得米朵這個孩子真的很不錯。大病一場後,蕭振東覺得自己的身體大不如以前,他未雨綢繆決定提前立下遺囑穩定公司。
 
因為米朵的策劃案蕭亮又找回了項目,林子良的陰謀又未得逞,米朵如果繼續留在蕭亮身邊會給自己的計劃帶來很大的阻礙,他大發脾氣決定除掉米朵。劉思源雖然不想和米朵為敵,但為了林子良她願意赴湯蹈火。
 
緹娜想承接藍色火焰的廣告策劃,她提出要和米朵聊一聊。她向米朵打聽米美麗的下落,並讓米朵在蕭亮面前為自己美言,米朵生怕緹娜會認出自己,她敷衍了緹娜幾句便匆匆離開。米朵擔心L公司和通靈合作,自己可能會被緹娜認出來,雷奕明讓她不要慌張。
 
第42集為求自保米朵淘汰L公司
蕭亮召開會議討論廣告商的事情,為了跟米朵作對,自以為是的林子良提議淘汰L公司,誰知米朵不僅沒有反對林子良還積極附和,米朵拿出自己對L公司的調研報告說服了所有參會人員,淘汰L公司的提議被一致通過。
 
L公司在第一輪就被通靈淘汰了,緹娜再次到通靈請求米朵幫忙遭到了米朵的無情拒絕。劉思源告訴緹娜L公司的策劃案是米朵親自淘汰掉的,緹娜認為米朵是為了米美麗報復自己,劉思源對米美麗很好奇,她讓緹娜把米美麗的檔案發給自己,她可以想辦法幫緹娜挽回項目。
 
雷奕明給米朵買來生日禮物,他滿懷激情的要給米朵一個驚喜,米朵卻跟著蕭亮走了,雷奕明失落之極在辦公室裡獨自傷心。為了逗雷奕明開心,方文熙一口氣吃下了整個蛋糕。有人把米美麗的檔案放在了雷奕明的家門口,雷奕明以為這是葉琪干的,他飛速趕到醫院,可是葉琪並沒有甦醒,做這件事的另有其人。
 
劉思源把米美麗的檔案快遞給了米朵,然後坐在一旁冷眼觀察米朵的表情。米朵拆開快遞看到自己的檔案大吃一驚,迅速的把檔案放進了包裡,劉思源由此斷定米朵和米美麗之間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為了項目的事情,劉總再次向緹娜施壓。緹娜急火攻心讓助理趕快聯繫通靈,助理覺得米朵和米美麗的聲音很像,米朵和米美麗從來都沒有同時出現過,緹娜有了新發現,抓住了米朵的把柄,這次她對項目志在必得。
 
米朵勸劉思源自立自強,不要老想著依靠林子良,來做這些勾心鬥角的事情,劉思源卻諷刺她戴著面具生活,遲早會失去蕭亮,米朵氣的把米美麗的檔案扔進了垃圾桶。兩人走後,蕭亮撿起了米美麗的檔案。
 
第43集身心俱疲米朵渴望婚姻
緹娜約米朵見面,她喊出了米美麗的名字,揭穿了米朵的真實身份。她要米朵幫自己拿回項目,否則就要將真相告訴蕭亮。米朵氣憤地告訴緹娜自己只是做了整容手術並不是犯罪,自己在L公司工作的三年來一直當緹娜的替身,緹娜三年來剽竊了自己上百件作品,如果她說出真相自己就會告她剽竊。
 
自己的秘密眼看就要守不住了,米朵身心疲憊,她本來想把真相告訴蕭亮,結果脫口而出的卻是她想要和蕭亮結婚。雷奕明以為米朵已經和蕭亮托盤而出,他趕緊跑過來安慰米朵。米朵卻告訴雷奕明自己並沒有向蕭亮說出真相,她反而要和蕭亮結婚了。雷奕明受到刺激傷心離去。
 
劉思源讓緹娜把米朵的秘密告訴自己,自己有辦法讓L公司重新參加競標,緹娜搖擺不定左右為難只好喝起悶酒來。緹娜喝醉酒搖搖晃晃走在馬路上差點被汽車撞倒,她驚魂未定這才體會到米朵當初的感覺。緹娜自言自語說自己導致米美麗出車禍,米美麗還幫自己介紹工作。劉思源聽到才得知米美麗出車禍的原因,但她不知道米朵為什麼要恨緹娜。
 
蕭亮告訴父親自己要和米朵結婚,蕭亮心意已決,蕭振東便讓米朵來家裡吃頓飯。廣告公司打電話感謝米朵介紹緹娜來工作,米朵不在,劉思源接了她的電話。聯想到緹娜的話,劉思源一下子猜到米朵就是米美麗,她趕快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林子良。
 
林子良要米朵幫著自己對付蕭亮,否則他會把米朵的秘密告訴蕭亮。米朵對林子良說如果他要這樣攻擊自己的話,她就只能奉陪到底。在林子良告訴蕭亮真相之前蕭振東就會知道林子良不是自己的親生兒子。
 
第44集父母到來米朵不知所措
同是天涯淪落人,雷奕明和方文熙在酒吧互吐心事盡情發洩。雷奕明喝醉了方文熙把他送回家細心照顧,她發現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了雷奕明。

第二天,醫院就傳出二人已同居的流言,小敏提醒方文熙雷奕明已經有心上人了,勸她盡早放棄不要做傻事。方文熙刻意躲避雷奕明,雷奕明並未察覺還熱情地邀請方文熙參加醫院的聯誼會。在聯誼會上,雷奕明積極撮合方文熙和其他的男醫生,方文熙感覺極其不自在。聯誼會後,方文熙故意錯開和雷奕明上班的時間,雷奕明察覺後向方文熙真誠道歉。

 
蕭亮催促米朵快點接父母到上海來,米朵卻借口說父母沒有退休,請假需要一段時間,蕭亮感覺米朵有些反常。設計部的作品沒有一個令人滿意,沈東軍大發脾氣。他感覺米朵的這次設計根本沒有認真,便讓米朵把心事說出來,米朵卻堅持說自己沒有心事。
 
米朵竟然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林子良搬起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他心有不甘又生毒計,決定利用米朵的父母來揭穿米朵。林子良給米朵的父母打電話,他說米朵被評為年度最佳職工,邀請他們來參加公司的年會。林子良囑咐二老不要告訴米朵,他要給米朵一個驚喜。二老聽後高興極了決定立即前往上海。
 
米朵的父母突然來到上海,米朵接到電話後不知所措,趕快讓雷奕明去接二老。蕭亮到雷奕明家裡找錢包,開門的卻是米媽媽,米媽媽認出蕭亮就是女兒照片上的男朋友,她告訴蕭亮自己就是米美麗的媽媽,蕭亮聽了一頭霧水,他告訴米媽媽自己的女朋友叫米朵。

這時雷奕明帶著米朵趕了回來,雷奕明支走了蕭亮,米朵向父母說明了一切。米爸爸聽後大怒,他堅決不能容忍米朵的欺騙行為,讓米朵趕緊去向蕭亮解釋清楚,否則他們將立即離開上海。

 
第45集知道真相蕭振東勃然大怒
米朵的父母希望雷奕明和米朵在一起,米朵說雷奕明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他在自己心裡的位置是別人無法替代的。她希望雷奕明能夠遇見一個像她愛蕭亮一樣愛雷奕明的女孩。

米爸爸認為雷奕明和米朵青梅竹馬知根知底,他不想讓米朵揣著秘密跟蕭亮生活一輩子。米朵如果非要和蕭亮在一起,就必須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蕭亮,否則他們不會去見蕭亮的家人,更不同意他們結婚。

 
蕭振東一直沒有忘了蕭亮的媽媽,林母出於忌妒派人去破壞了蕭亮媽媽的燒烤店,林子良認為母親的做法很愚蠢,讓母親不要再給自己找麻煩。
 
米媽媽到公司找蕭亮,別有用心的劉思源裝作好心把她帶到了蕭亮的辦公室。蕭振東剛好在蕭亮的辦公室批閱文件,他這才知道米朵的父母已經來到了上海。米媽媽走後,蕭振東找來米朵,他不理解米朵為什麼不讓自己見她的父母。

在蕭振東的追問下,米朵只好鼓起勇氣說出了車禍整容的事情。蕭振東聽後勃然大怒,斥責米朵對蕭亮撒了一個彌天大謊,辜負了自己對她的信任,米朵請求蕭振東不要把真相告訴蕭亮,她不想傷害蕭亮。蕭振東說即使蕭亮原諒了米朵,也過不了自己這一關,米朵必須離開蕭亮。

 
在海邊,蕭亮單膝下跪拿出鑽戒向米朵求婚,米朵卻拒絕了蕭亮,她說自己累了,她已經不愛蕭亮了。蕭亮受到打擊把戒指扔進大海傷心離去。
 
第46集重歸於好情侶相擁而泣
蕭亮找雷奕明喝酒排解鬱悶,他告訴雷奕明米朵拒絕了自己的求婚,雷奕明解釋說最近發生了很多事,米朵一定是撐不住了心情不好才這樣對待蕭亮,過兩天米朵就會恢復正常。雷奕明讓蕭亮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去恨米朵。蕭亮說米朵是自己的摯愛,他怎麼會去恨米朵。

蕭亮喝的爛醉如泥向蕭振東吐露自己對米朵的思念,蕭振東很是心痛。米朵告訴蕭振東自己已經和蕭亮分手,她決定和父母一起離開上海。米朵的真誠打動了蕭振東,他請求米朵留下來,因為蕭亮真的離不開米朵。蕭振東要求米朵永遠不讓蕭亮知道真相,一直對蕭亮隱瞞下去。

得到蕭振東的原諒,米朵來到蕭亮的家,蕭亮醉酒睡在地板上,米朵愛憐地撫摸著他。蕭亮醒來看到米朵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兩人重歸於好相擁而泣。蕭亮和米朵的婚事已成定局,米朵告訴雷奕明自己配得上蕭亮的喜歡,卻配不上雷奕明的深情,雷奕明應該成為另外一個人的星星,而不應該只是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

 
蕭振東再次向蕭亮確認他是否真的要娶米朵,得到蕭亮的肯定回答後,他決定為兒子舉辦一個盛大的婚禮。蕭振東派沈東軍去韓國找蕭亮的媽媽,讓她回來參加兒子的婚禮,他不想讓兒子留下遺憾。
 
晚上,米朵在燈下工作,往事歷歷在目,雷奕明對米朵的守護觸發了米朵的靈感,她設計出了一款名為守護的男戒。沈東軍通過了她的設計,讓她選擇一名設計師合作,米朵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劉思源。劉思源根本沒想到米朵會選擇自己做拍檔,米朵說她一直看好劉思源的實力,只是劉思源一直缺少一個機會,在自己的感情歷程中她學會了寬恕,她不想自己成為劉思源那樣的人。聽了米朵的話劉思源不禁自慚形穢。
 
高雯帶著好萊塢巨星的光環高調回國,一下飛機她就到醫院來找雷奕明,兩人見面欣喜萬分。高雯來到通靈和沈東軍談合作事宜,因為高雯遲到,沈東軍根本不理會高雯的明星身份把她晾在一邊,高雯自尊心受損傲慢離去。
 
第47集葉琪甦醒米朵大驚失色
高雯在通靈公司遇到了米朵,高雯說自己已經完全忘記了過去的事情,兩人冰釋前嫌重歸與好。高雯約雷奕明到KTV唱歌,雷奕明如約趕到卻發現米朵和蕭亮也在裡面頓覺尷尬,他強顏歡笑煎熬的度過了一晚。

雷奕明雖然和蕭亮成了好朋友,但高雯看出雷奕明仍然對米朵癡心一片,她告訴雷奕明自己仍然喜歡他,但她已經不奢望雷奕明能夠和自己在一起。高雯提醒雷奕明不要把方文熙變成第二個自己。

 
沈東軍找高雯簽字,高雯為情所困喝的一塌糊塗,她誤把沈東軍當做雷奕明訴說著自己的痛苦,自己就像一個路燈,雖然擁有美麗的容貌和苗條的身材,是一個耀眼的明星,但是所有人都不在乎她的感受,她的心就是一片浮雲沒有落腳的地方。
 
葉琪終於甦醒了,蕭亮和米朵到醫院看她,葉琪卻不認識米朵了。醫生說她得了失憶症,記憶還停留在五年前。蕭亮一聽就急了,因為那時候蕭亮和葉琪還沒有分手,他不知道該如何向葉琪介紹米朵。蕭亮想強行喚醒葉琪的記憶,醫生說那樣可能會嚴重損壞葉琪的腦神經想。
 
當年蕭亮和葉琪在一起受到蕭振東的反對,葉琪非常努力上進,每天打三份工也沒得到蕭振東的認可,最後蕭振東開除了蕭亮,兩人的生活全靠葉琪一人承擔,葉琪承受不了最終和蕭亮分手。葉琪為自己付出了那麼多,蕭亮不想再傷害葉琪,他認為必須要跟葉琪說明自己和米朵的關係。米朵害怕葉琪病情加重,她告訴葉琪自己是蕭亮的秘書,葉琪很喜歡她決定和她做朋友。
 
雷奕明和高雯關係親密,這讓方文熙心煩意亂。她批評雷奕明不該心裡想著米朵,又和高雯摟摟抱抱。雷奕明知道方文熙的心思,為了打消方文熙對自己的念頭,他說方文熙就是自己的鐵哥們,並約方文熙一起去看電影。他故意請方文熙看恐怖電影,自己被恐怖鏡頭嚇得哇哇亂叫,方文熙卻看得津津有味還又吃又喝,雷奕明對方文熙佩服的無體投地。
 
第48集焦頭爛額蕭亮求助雷奕明
葉琪本身是個孤兒現在又破了產,米朵自告奮勇的來照顧她。得知葉琪甦醒後,蕭振東提醒蕭亮不要跟葉琪太親近,他選擇了米朵就要顧忌米朵的感受。葉琪不肯接受自己已經和蕭亮分手的事實,她哭著請求蕭亮不要離開自己。
 
蕭亮和雷奕明喝酒聊天,蕭亮覺得米朵有些奇怪,他感覺米朵一定有事情瞞著自己。因為米朵寧願自己難受,也不讓蕭亮向葉琪說出他倆的關係。為了打消蕭亮的疑慮,雷奕明說米朵這樣做只是不想讓蕭亮為難。兩人醉醺醺的來到米朵家,一頭倒在米朵的床上就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米朵就到醫院照顧葉琪去了,雷奕明問蕭亮要怎樣處置葉琪,蕭亮不能這樣和葉琪含糊不清,葉琪的事他要和米朵一起面對,否則這兩個女人都會受到傷害。

 
葉琪要求搬到蕭亮的家裡住,蕭亮不同意,米朵害怕葉琪傷心就讓她搬了進來。蕭亮害怕自己和葉琪住在一起會多生事端,他要搬去和米朵同住,米朵卻把他安排到雷奕明的家裡。
 
第49集為救情敵米朵延遲婚期
蕭亮不想和雷奕明同住,雷奕明同樣不喜歡蕭亮來打攪自己,雷奕明的態度反倒激起了蕭亮的叛逆心,他威脅雷奕明如果不讓自己搬進來,他就會把這棟房子買下來並把雷奕明趕出去,迫於蕭亮的「淫威」雷奕明只好讓他住進了樓上的房間。
 
高雯來拍攝廣告,接待她的人卻是她最不想見到的沈東軍。第一段廣告拍攝的很順利,高雯認為沈東軍應該表揚下自己,沈東軍卻說完成拍攝任務是高雯份內的工作,他想不出什麼理由要表揚高雯。沈東軍在攝影棚外無意聽到兩個變態的粉絲計劃要把高雯打暈帶走,高雯拍完廣告和粉絲們互動,沈東軍突破粉絲的重圍,把高雯拉出來塞進車裡帶走了。
 
蕭亮把婚紗照樣本拿給米朵看,他要去跟米朵拍婚紗照。米朵說葉琪的病還沒有完全好,他們這樣做會傷害葉琪。劉思源在米朵的桌子上看到婚紗相冊很是羨慕,看著她一臉嚮往的樣子,林子良決定娶劉思源進門。
 
林子良帶劉思源回家看望父母,林母在蕭振東和林子良面前表現的非常大度,背地裡卻告訴劉思源自己根本就不喜歡劉思源,劉思源認為自己和林子良結婚無望,她在酒吧裡喝得酩酊大醉,還打電話叫來朱向南向他傾訴煩惱,朱向南把劉思源送回了家,他依然愛著劉思源,看著睡夢中的劉思源朱向南十分心痛。
 
第二天清早林子良就給劉思源打來電話問她昨晚去了哪裡,劉思源說自己頭暈早早就睡下了。林子良擔心劉思源的身體決定親自來接她上班。朱向南給劉思源送來白粥,林子良看到朱向南認為劉思源欺騙了自己,他根本不聽兩人解釋就憤然離去。
 
高雯告訴葉琪蕭亮和米朵為了她延遲了婚期,然而葉琪以前為了得到蕭亮不惜傷害米朵,最終讓米朵丟了工作還讓蕭亮陷入危機之中,她讓葉琪主動退出,不要再和蕭亮糾纏不清。失憶的葉琪根本不相信自己會做出這種事情來。
 
林子良告訴米朵葉琪根本沒有離婚,他建議米朵把葉琪送回到湯偉身邊。米朵約湯偉見面,她讓湯偉帶走葉琪。湯偉和葉琪結婚五年,葉琪從來沒有愛過湯偉,湯偉恨透了葉琪,他根本不會管葉琪的閒事,如果讓他把葉琪接走,他會加倍的虐待折磨葉琪。米朵根本沒有想到湯偉是這樣一個人渣。
第50集照片曝光高雯誤會沈總
劉思源到林子良辦公室解釋她和朱向南的事情,林子良卻根本不理會她,還把劉思源的項目交給了韋雪兒。韋雪兒得勢後更欺負劉思源。米朵安慰劉思源,劉思源不明白自己一直針對米朵,米朵卻還這麼關心她。米朵說這是因為自己真心希望劉思源幸福。
 
高雯在廣告拍攝現場自毀形象的照片被曝光,沈東軍向高雯道歉,高雯卻懷疑這件事是林子良做的,她讓沈東軍不要包庇林子良。傑森讓高雯不要把目光老放在雷奕明身上,還說高雯錯怪了沈東軍,照片是攝影師洩露出去的。高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降低姿態來向沈東軍道歉,沈東軍的反應卻很平淡,高雯認為沈東軍這個人有些難以琢磨。
 
林子良故意在劉思源面前親近韋雪兒,劉思源氣的跑了出去,剛好在公司大門口遇到了朱向南,朱向南呵護劉思源離去,林子良看到後悔莫及。晚上林子良來到劉思源的家裡說出了自己的心情,兩人重歸於好。

林子良把韋雪兒的項目又重新交給了劉思源,林子良和劉思源吵架把自己當成刺激對方的工具,韋雪兒發誓要讓林子良好看。為了讓劉思源不再困惑,林子良利用手中的職權讓朱向南失去了工作。

 
湯偉拿著結婚證來見葉琪,他要強行帶葉琪離開,兩人糾纏之時葉琪摔倒,頭碰到花壇上又昏了過去。葉琪恢復了記憶,她告訴秘書自己已經和米朵成為了好朋友,她以前做了很多事反而讓蕭亮離自己越來越遠,現在她什麼都不做蕭亮卻每天都來陪伴自己,她暫時不想揭穿米朵。
 
第51集偽裝失憶葉琪博得蕭亮同情
醫生告訴蕭亮葉琪第二次受傷卻加快了腦部血塊的分解,她的身體已經恢復健康,記憶也會很快恢復。蕭亮建議葉琪接受心理治療,他已經有了自己的幸福,葉琪也應該去追求自己的新生活。葉琪不想離開蕭亮,她也明白蕭亮一旦知道自己恢復了記憶就會徹底放手。
 
醫生為葉琪安排了新的治療方案,在蕭亮和米朵的陪伴下葉琪接受了醫生的催眠,葉琪閉著眼睛回想往事表現得非常痛苦。葉琪大喊大叫,蕭亮緊張地站了起來,醫生不得不叫醒了她,葉琪睜開眼睛緊緊地抱住了蕭亮,請求蕭亮不要再離開自己。米朵受不了眼前的這一幕獨自離開。
 
葉琪告訴秘書她不僅不會趕走米朵,還要接近米朵向米朵學習,只有她變的和米朵一樣了,蕭亮才會重新注意自己。
 
朱向南丟了工作要離開上海,他約劉思源出來兩人見了最後一面,林子良和劉思源約會時無意中看到了朱向南發來的短信,他大罵朱向南丟了工作還不知悔改,劉思源這才知道是林子良讓朱向南丟了工作,她覺得林子良很過分要去跟朱向南道歉,林子良大發脾氣,讓劉思源走了就不要再回來找他。
 
米朵生氣走了,葉琪破天荒的勸蕭亮主動向米朵解釋,她告訴蕭亮女人其實很簡單,有時就只是需要一句解釋,她希望蕭亮和米朵幸福。葉琪終於想開了蕭亮覺得很欣慰,葉琪問蕭亮為什麼這麼喜歡米朵,蕭亮說米朵天真單純,偶爾還會作出很可笑的事情,感覺她就是跟別人不一樣。葉琪聽後很心酸。
 
蕭亮來找米朵解釋,米朵說她能夠理解蕭亮的感受,蕭亮能夠主動向自己解釋,自己就很開心了。
 
第52集米朵失蹤蕭亮焦急尋找
劉思源向朱向南道歉,朱向南覺得劉思源並不虧欠自己什麼,相反是劉思源改變了他,讓他知道男人只有變得強大,才能保護好自己的女人。朱向南告訴劉思源不論她飛得再高再遠,只要她願意回來自己就會一直等著她。面對深情的朱向南劉思源覺得無地自容。
 
葉琪把房子鑰匙還給蕭亮,她答應不再糾纏蕭亮,但蕭亮要讓她到通靈公司工作,蕭亮並沒有馬上答應她。米朵來找高雯給自己當伴娘,她擔心自己和蕭亮結婚會刺激葉琪,她會像以前一樣作出不好的事情來。

高雯到通靈拍廣告卻得知葉琪要到通靈上班的消息,她讓蕭亮把葉琪讓給自己,葉琪學的是服裝設計,自己正好缺少一個服裝造型師。

 
葉琪想見蕭亮編造理由說自己身體不舒服,讓蕭亮來接她到醫院檢查,高雯聽到後便派葉琪到郊區的劇組去拿自己的衣服,葉琪花了幾個小時才找到劇組,劇務告訴她高雯的戲上個月就殺青了,她並沒有衣服留在劇組。葉琪這才知道高雯是故意在耍弄自己。
 
葉琪打電話讓蕭亮過來接她,高雯害怕蕭亮和葉琪舊情復燃,她讓雷奕明打電話給蕭亮謊報米朵失蹤。蕭亮正要去接葉琪,接到電話趕忙調頭並讓葉琪自己搭車回來。蕭亮神色慌張的來到雷奕明的家裡卻看到米朵安然無恙地坐在沙發上,他責問米朵為什麼要欺騙自己。
 
第53集林母嫌棄林思源大受打擊 
蕭亮見到葉琪後,葉琪說自己可以不要名分偷偷的和蕭亮交往,蕭亮覺得她的想法太可怕。米朵和雷奕明趕到,蕭亮剛好背對著他們,葉琪為了刺激米朵故意主動親吻蕭亮。雷奕明趕緊摟住米朵,不想讓她看到眼前發生的這一幕。
 
葉琪故意讓蕭亮看到雷奕明和米朵摟在一起,蕭亮吃醋和雷奕明吵了起來,葉琪說米朵明知雷奕明深愛自己,卻從來不拒絕雷奕明,這就是對蕭亮的背叛。雷奕明向蕭亮解釋了自己剛才的行為,並說自己已經在和一個女同事熱戀。

米朵向方文熙證實她是否和雷奕明在戀愛,方文熙希望多瞭解雷奕明,米朵就把雷奕明的喜好都告訴了方文熙。雷奕明在醫院裡一聽到方文熙的名字就神經大條,小敏勸他好好的和方醫生開始,不要讓方文熙像自己一樣一直默默守護著雷奕明卻毫無結果。

 
方文熙告訴雷奕明米朵其實很關心他,而且米朵瞭解雷奕明比瞭解她自己還多。米朵讓雷奕明早點對她放手,其實是害怕雷奕明會動搖她,因為米朵也曾經對雷奕明動過心,雷奕明聽了激動得淚如泉湧。他待在樓下好不容易等到了米朵,雷奕明問米朵是否對自己動過心,米朵卻堅決否認。
 
葉琪來找林子良,她告訴林子良自己已經恢復了記憶。她要把林子良透露藍色火焰標底的事情告訴蕭振東,如果林子良要自己保守秘密就要幫自己趕走米朵,讓自己重新得到蕭亮。葉琪已經有了一個周密的計劃,她讓林子良配合自己。
 
葉琪來到蕭亮辦公室說自己已經打算放棄蕭亮了,過段時間她就會回美國去,走之前她想參加蕭亮和米朵的婚禮。葉琪真摯的話語讓蕭亮和米朵都大為感動。
 
第54集面部紅腫米朵緊張不已
葉琪盛情約米朵去做美容,米朵推脫不過只好跟了去。葉琪讓美容師給米朵做面部按摩,米朵擔心自己的臉便發了短信給雷奕明,讓他來美容院把自己接走。

雷奕明讓方文熙放棄對自己的愛,自己守候米朵已經痛苦不堪,他不想方文熙變成第二個自己,否則他們連朋友都做不成。方文熙有生以來第一次真正愛上一個男人就這樣遭到無情拒絕,她傷心得淚流滿面。

 
雷奕明收到短信立即趕往美容院,米朵的臉經過半個小時的熱敷腫了起來,,米朵以為自己毀了容,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醜陋的樣子連忙躲進了廁所裡。雷奕明找到米朵後,雷奕明用面巾蒙住米朵的頭,兩人穿著浴袍就匆匆離開了美容院。他們倉皇逃離的情景全被葉琪照了下來。
 
來到醫院,醫生告訴米朵她的臉只不過是對化妝品過敏,休息兩天就會好起來,米朵這才放下心來。雷奕明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告訴米朵她今日的漂亮是經受無數的痛苦才換來的,她不應該心虛,更不應該害怕別人看到她以前的樣子。米朵請了病假,蕭亮趕忙到家裡去看她。米朵不想讓蕭亮見到自己醜陋的樣子死活不肯開門,她裝作拉肚子把蕭亮給糊弄走了。
 
高雯和沈東軍到了酒店卻只剩下一間房間,沈東軍只好將就睡在沙發上。半夜裡高雯發起燒來,沈東軍決定帶她去醫院。高雯害怕自己到醫院會被記者拍到,到時候沈東軍就會受到牽連。沈東軍一晚上都守護在高雯身邊,不斷地更換毛巾給高雯冷敷額頭,高雯的燒終於退了。第二天清早高雯醒來卻發現沈東軍已經不見了,守在她床邊的是傑森。
 
第55集陰差陽錯蕭亮誤解米朵
葉琪讓林子良把照片散播到公司的網站上,照片上米朵用手蒙住腦袋,同事認出她手上戴的戒指是公司的限量版,是蕭亮和米朵的訂婚戒指,於是大家紛紛猜測照片上的蒙面女人就是米朵,米朵和一個陌生男人如此親密,一時間有關米朵紅杏出牆的謠言四起。

米朵捂著臉來公司找蕭亮解釋,蕭亮原諒了米朵。沈總說高雯騙了自己,讓高雯請自己吃飯來賠罪。林子良在父親面前提起蕭亮和米朵的事情,父親說蕭亮在林子良重回公司時力薦林子良,讓林子良做事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林子良告訴葉琪自己不打算報復蕭亮了,讓她別想再利用自己。

 
湯偉發現葉琪恢復了記憶和她起了衝突,米朵及時趕到趕走了湯偉。米朵說那天美容院的事情只有自己和葉琪知道,詢問是誰拍的照片,葉琪表示自己毫不知情。
 
第56集為達目的葉琪竟然自殺
劉思源請向南吃飯,誠懇的說以後不要在私自見面了,不想再因為任何事而影響到她和林子良的感情。離開時無意看見林子良和他媽媽、韋雪兒在一起吃飯,心裡很難受,向南說自己可以繼續等下去,劉思源堅定的說那就傷到你放棄為止。
 
葉琪威脅林子良,讓林子良幫助自己和湯偉離婚,湯偉把離婚協議扔給蕭亮,說葉琪是個歹毒的女人,自己等著看蕭亮被耍的樣子,告訴蕭亮葉琪記憶已經恢復,蕭亮說湯偉和葉琪已經離婚葉琪不再管湯偉什麼事了。
 
葉琪故意服下安眠藥讓蕭亮送自己去醫院,哭著說自己已經髒了,自己的存在已沒有了意義,以此來挽留蕭亮,蕭亮答應葉琪會照顧她,米朵看見蕭亮和葉琪擁抱,心裡很難過準備離開時被蕭亮看見,蕭亮追上去拉住米朵說他和米朵可以明天就結婚,以免他們的感情再出事。

葉琪聽後說蕭亮其實就是在騙自己,準備割腕自殺,米朵為了穩定葉琪的情緒答應她和蕭亮可以推遲結婚,讓她放下玻璃片,蕭亮無奈最終答應。葉琪出院蕭亮送她回家,並告訴葉琪人都是自私的,自己不可能為了葉琪放棄自己的幸福,葉琪不要再讓自己失望了。

 
葉琪約米朵酒吧見面,葉琪突然承認自己恢復了記憶,並偷偷在酒裡加了藥迷暈了米朵。葉琪把米朵帶到一個即將爆破拆除的房子裡,想讓米朵徹底消失在這個世界,相信這樣做後蕭亮就會是自己的了。
 
第57集米朵失蹤雷奕明四處尋找
方醫生感謝雷奕明在手術上幫助她,說上次她幫雷奕明的情又還回來了,並說自己不會再喜歡上雷奕明。

米朵把手放在衣袋裡,偷偷給雷奕明打電話,葉琪發現了並把米朵手機扔掉。雷奕明打電話給米朵同事,發現米朵也不在公司,找到蕭亮蕭亮說米朵可能在家裡,雷奕明否認,雷奕明說他在電話裡聽到葉琪的聲音,蕭亮說葉琪絕不可能傷害米朵,雷奕明大罵蕭亮。

 
雷奕明在葉琪包裡發現了今天上午葉琪的高速公路收費單,又詢問高雯,高雯說葉琪上午並沒有來上班。隨後蕭亮也找到了葉琪,葉琪說現在站在蕭亮身邊的是自己,不是米朵,葉琪懇求蕭亮不要走,蕭亮憤怒的說就算沒有米朵自己也不會喜歡上葉琪。
 
雷奕明有米朵的手機定位很快找到米朵把她救了出來,把米朵交給蕭亮就走了。蕭亮要找葉琪算賬,米朵說為了顧及公司和蕭家的聲譽不要先找葉琪的麻煩。
 
雷奕明加班時方醫生想起大三時暗戀的男生,說喜歡一個人是有期限的,她很快就會像忘了那個男生一樣忘掉雷奕明,方醫生的話反倒啟發了雷奕明,雷奕明要重新把米朵追回來。
 
高雯來到公司要找蕭亮為米朵討個說法卻被沈總攔住了,沈總帶走高雯,說米朵故意不去找葉琪的和蕭亮沒有關係,高雯說如果是這樣就沒什麼事了,沈總還說自己這麼真心對高雯,高雯就不問是為了什麼,高雯不敢面對沈總落荒而逃。
 
第58集得知真相蕭亮拋棄米朵
林子良暴怒訓斥葉琪瘋了,綁架這事也敢做,他警告葉琪不要試圖傷害自己身邊的人,葉琪說她自己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林母撮合林子良和雪兒。送給雪兒的項鏈附帶的心意卡片以林子良的名義,雪兒看見了把項鏈帶給劉思源,劉思源受到刺激回家問林子良,林子良和劉思源吵了起來,劉思源傷心之下和林子良分手。

 
蕭亮帶米朵來到他們即將訂婚的地方,米朵說要給他一樣東西,他看了之後就會明白一切。等蕭亮看了後在決定是否要和自己在一起。米朵就把自己整容的事情寫在信裡,出院時讓護士轉交給蕭亮。同時雷奕明寫了一封情書讓護士轉交給米朵,但是米朵早已出院,於是護士交給了準備接米朵出院的蕭亮。
 
訂婚宴上,高雯給雷奕明打電話,安慰他不要再傷心了。米朵已經梳妝完畢,見蕭亮遲遲,以為蕭亮放棄了自己,準備出去宣佈自己和蕭亮分手了。就在這時蕭亮來了,準備和米朵一起出席訂婚宴。
 
就在蕭亮和米朵已經互相表示愛意時,投影屏上出現了胖子米美麗的照片,葉琪也出現在訂婚宴上,她告訴蕭亮米美麗就是米朵,米朵雖然疑惑她不是已經在信中說明了自己整容的事情,但是只得硬著頭皮承認了。

蕭亮近乎崩潰,蕭亮父親也氣暈了過去,蕭亮和林子良趕緊把父親送往醫院,留下米朵愣在那裡,雷奕明和米朵說自己帶米朵離開這,米朵說她要去醫院親自向蕭亮解釋清楚,飛奔向醫院。

 
第59集父親離世蕭亮痛恨米朵
蕭振東被推進了手術室,兄弟兩人在外面焦急的等待。蕭亮怪罪林子良故意放葉琪進來才導致蕭振東出事,因為他特意交代過不讓葉琪進入訂婚現場。林子良狡辯說這一切歸根結底是因為米朵,因為蕭亮和米朵在一起,蕭振東才會出事。米朵趕到醫院,蕭亮讓她離開,米朵說等蕭振東醒後再說。林子良母親來到醫院驚慌失措,說都怪蕭亮有個晦氣的女朋友米朵。蕭振東醒來,告訴蕭亮不要怪米朵,米朵整容的事情自己一直都知道,還幫米朵一起瞞著蕭亮。
 
蕭振東想和蕭亮說話,林子良說都到這種時候蕭振東還想著蕭亮,不肯正眼看林子良一眼,林子良嫉妒的瘋狂,說自己喊蕭振東父親是因為貪圖蕭家的金錢和地位,自己也不是蕭振東的親生兒子。蕭振東很平靜說自己早就知道林子良的生事了。林子良聽完後悔極了,這時蕭振東也過世了。
 
蕭亮說他最恨欺騙自己的人了,自己給過米朵那麼多次機會米朵依然欺騙自己,米朵說她把一切都寫在信裡不知道什麼緣故沒有交到蕭亮手裡,她根本沒有想欺騙蕭亮。蕭亮說自己深愛的米朵已經死了,他不要米朵了。蕭亮在家裡對著蕭振東的相片說自己現在什麼也沒有了,他還有很多話還沒有和蕭振東說。突然有人說想見蕭亮,蕭亮一看是自己的母親,母子相見擁抱在一起。米朵一個人回憶她和蕭亮的過去,從他們相愛到他們現在的分離。
 
劉思源回家發現林子良也在,林子良說自己不是蕭振東的兒子,自己做錯了那麼多事,而蕭振東一句話就原諒了自己,現在他最想見的人就是劉思源,劉思源說不會再和林子良分開了。米朵問當初雷奕明為什麼要救自己,如果那時自己死了,也不會像現在這麼難受了。雷奕明開導米朵讓米朵有了重新活下去的動力。米朵回到公司,同事們拿米美麗的照片對著米朵指指點點,劉思源發現了,趕走了他們,走到米朵旁邊安慰米朵說忍一忍,也許下一秒他就會到米朵身邊幫助米朵。米朵想再見蕭亮一面,蕭亮卻讓人把米朵請出去。
 
第60集痛徹心扉米朵離開上海
蕭振東去世了,律師在董事會上公佈了蕭振東的遺囑,蕭振東把自己在通靈的42%的股份都給了蕭亮,蕭亮順利地成為了下一任董事長。林子良、林母和蕭亮的媽媽也分別得到了相應的股份和財產。

林子良交代各位董事一切都要聽蕭亮的,他再也不會跟蕭亮爭權奪利了。劉思源讓林子良不要過於傷心,林子良說現在已經沒有人能夠管自己了,所有害死父親的人他都會讓其付出代價。

 
葉琪害怕自己綁架米朵的罪行暴露,她讓秘書趕快給自己定出國的機票,秘書說近期的機票都賣完了,只有3天後的機票了。原來林子良早就威脅秘書拖延葉琪離開的時間,他錄下了自己和秘書的談話,秘書不得已只好交待了葉琪的罪行。林子良舉報了葉琪,警察帶走了葉琪。
 
米朵在地下停車場守候蕭亮,蕭亮終於出現了,米朵把自己寫的信交給了蕭亮,她說訂婚之前自己根本沒有打算隱瞞蕭亮,蕭亮看完信就會知道自己的真心。誰知蕭亮看都不看一眼,就把信撕得粉碎扔在米朵的臉上,並讓米朵不要再白費心機,他是不會原諒米朵的。

雷奕明斥責蕭亮不應該這樣傷害米朵,蕭亮說他已經不要米朵了讓雷奕明儘管拿去,雷奕明氣憤的說米朵是人,不是一個可以送來送去的物品,蕭亮不應該這麼不尊重米朵,畢竟米朵是他最愛的女人。兩個人打了起來,米朵制止了雷奕明,雷奕明無奈放開了蕭亮。

 
幾天來,米朵不思茶飯一直在想念著蕭亮,雷奕明看不下去了,他買了兩張車票讓米朵跟自己一起離開上海,如果米朵不想離開上海,繼續願意活在蕭亮的陰影下,他也會離開上海,因為他不能保證自己會對米朵置之不理,離開了上海看不到米朵他的心裡至少會好過一些。
 
雷奕明到醫院辭職,方醫生勸他為自己留下,雷奕明卻祝福方醫生早日找到自己所愛的人。
 
火車馬上就要開動了,雷奕明在候車室等米朵,米朵在候車室外給雷奕明打電話,她說自己給不了雷奕明想要的生活和感情,更不能再繼續傷害雷奕明,她要放雷奕明走。雷奕明哽咽著讓米朵保重。
 
【文中圖片轉載克拉戀人官微】
(Visited 7,51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