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上流愛情結局/上流社會】上流愛情分集劇情介紹1~16 -UIE、盛駿

上流愛情》劇情描述的是一位隱藏自己的身分的女人尋找一位即使自己不是財閥女兒、也願意愛自己的男人,以及一位認為愛情是領導階層為了支配他人而使用的情緒性手段、愛情只是束縛的男人的故事。
 
上流社會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上流社會
張阭嘏UIE 飾
27歲,柳民百貨食品超市打工職員,泰真太平洋集團小女兒。
初中時曾到中國念書,因此精通中文。她是4兄妹中的老么,在家中是最不受注意的人,但是其特有的樂觀的性格和活潑卻沒有因此消失,受到傷害的她必定會以牙還牙。
不同於性格惡劣的姐姐們。不常和兄姊們一起玩,常獨自看書或和家裡的幫傭們一起玩,在幫傭的房間裡和她們一起吃飯聽她們講各種故事。
阭嘏有著使人有好感的外貌魅力,阭嘏的魅力使姐姐們嫉妒,和姐姐們不同,很能打架。
阭嘏的疑心很大,常會測試身邊的人,通過了測試才是她認為單純且可靠的人。
她不想聽從父母的安排而隨意嫁入另一個豪門,對於厭倦上流社會的阭嘏,她堅持選擇真摯深愛自己的男人,而非看重她身世的男人,此時,優秀的俊基出現在她的生命中……
 
 
上流社會
崔俊基盛駿 飾
29歲,柳民集團分公司代理。
從小聽到各種誇獎,但卻有一個做清潔員的母親、做警衛的父親。
父親當警衛時因腿部受傷而無法行動,因此待在家裡照料家務,母親則是一直做著幫傭的工作。
俊基在初中的時候,目擊到父親被粗魯對待的情景,父親在社會上的存在給俊基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只看他自己本身的話,是一點都不比別人差的人,但是,父母對於社會地位沒有概念。
為了生活,不管是什麼事情,能賺錢不違法的話都可以接受。俊基對於判斷對自身有利或無利的人很靈敏,沒有利用價值會毫無感情的拋棄。
雖然與昌洙維持著友好的摯友關係,但他打從心底對於上流子弟有著厭惡感。
當他發現阭嘏的真實身分,他選擇了阭嘏作為自己上位的機會,總是有意無意的,去接近並試探阭嘏……
 
 
上流社會




Advertisement





柳昌洙朴炯植 飾
29歲,柳民集團三兒子,柳民百貨商場本部長。
是個從小享盡各種特殊權力優待的天之驕子。對於女人的認知,漂亮為其首要條件。
從來沒有談過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的戀愛,喜歡和各式各樣的女孩接觸,但是一定要是漂亮的女子。
然而,他卻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在超市上班的打工妹-智依,這是連他自己都無法想像的事情。
對於自己的內心世界並不了解,單純、無知的就只知道笑,而總是智依帶給他微笑。
在受到了最信任的朋友的背叛,起初並未表現出來,並且想知道俊基到底會不會是自己一生的朋友,然而定時炸彈還是在確定的事實後爆發……
 
 
上流社會
李智依林智妍 飾
27歲,高中畢業,柳民集團百貨商廠職員。
從小就誠實善良,什麼事情都努力去做。
不過不聰明,也不會看人臉色。初中的時被孤立過,不過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被孤立,後來是孤立她的人覺得無趣,不再孤立她。
天真爛漫的個性,特別容易相信人,但也很堅強。
和男人戀愛也不會去想要得到什麼,同時喜歡聰明的男人。對俊基一見鍾情,但在發現阭嘏喜歡俊基後便放棄了俊基。
在發覺和自己的理想型相差甚遠的昌洙喜歡自己後,剛開始表明拒絕了他,不過卻喜歡昌洙帶來的物質上的方便。
看見阭嘏被推慫和昌洙結婚後非常憤怒,不過她無法討厭阭嘏,因為阭嘏是她如家人般存在的朋友。
 
 
【分集劇情】
第1集
  財閥家的小女兒張阭嘏隱藏身份在百貨店打工,與天真爛漫的朋友李智依相遇,阭嘏想要真正的愛情,但是不可避免的與財閥的兒子柳昌洙相親,並遇見了崔俊基。
 
第2集
  得到了張阭嘏的應援充滿勇氣的李智依去辦公室給崔俊基送三明治,第一次與柳昌洙相遇了。崔俊基知道張阭嘏的身份後毛骨悚然。除此之外,張阭嘏與李智依被客人起訴了。
 
第3集
  在崔俊基的幫助下在有民食品超市復職的張阭嘏特別感覺到崔俊基意外的樣子,打工中偶然遇見了崔俊基的母親。另,每當遇到刻薄的李智依時,柳昌洙就想更瞭解李智依。
 
第4集
  李智依對柳昌洙的親切感到陌生,對那樣的模樣很心動。心裡明白的張阭嘏積極的向崔俊基傳達自己的心。另一方面,陷入愛情的阭嘏用2周的休假時間獨自去旅行。
 
第5集
  張阭嘏告訴了崔俊基自己其實是財團小女兒,此前張阭嘏因不知張景俊是否死亡的想法而十分難受,並決定與崔俊基分開。但張阭嘏還是無法放棄愛情。最後兩人約定張阭嘏去崔俊基的家裡玩。
 
第6集
  知道了柳昌洙和李智依交往這個事實後的明秀為了牽制住柳昌洙將李智依帶到自己的房間裡,柳昌洙很是憤怒便去找他,在外面意外的聽到了一個事實。另,張阭嘏辭職了超市的工作,李智依知道了張阭嘏的真實身份。
 
第7集
  張阭嘏為了哄知道了自己真實身份的李智依去了屋塔房,柳昌洙在俱樂部偶然碰到了崔俊基的前女友敏靜,並聽到了不尋常的故事。另一方面,張藝媛為了獲得泰真集團對張阭嘏開始實行跟蹤。
 
第8集
  出發去昌洙別墅旅行的阭嘏,智依,俊基,昌洙四人。 與享受旅行的阭嘏智依不同,昌洙一直對俊基神經緊張,已經覺察到昌洙心思的俊基正面表露野心與之對抗。 另一邊,注視著阭嘏一舉一動的藝媛掌握到了阭嘏的男人俊基的存在,下定決心要利用俊基。
 
第9集
  按照張藝媛的計劃張阭嘏和崔俊基的戀情成為了人們熱議的話題,對崔俊基很憤怒的柳昌洙向張阭嘏表明崔俊基的真實目的。另,李智依指著柳昌洙的心說這不是開玩笑,昌洙母親讓他們分開。
 
第10集
  由昌洙意味深長的問題開始,阭嘏的身邊接二連三發生一些讓她起疑心的事情。正巧,阭嘏來到俊基家裡,在俊基媽媽那裡收到了另自己意想不到的東西。另一方面,昌洙媽媽再次把智依叫出來給予壓迫,最終智依作出了與昌洙分手的決定。
 
第11集
  知道了俊基內心的阭嘏正式開始在泰真集團上班,對俊基的報復也開始了。另一方面,即便昌洙的媽媽極力反對都無法分開的昌洙和智依互相確認了對方的心。
 
第12集
  昌洙媽媽堅定的行動結果也讓智依下決心離別並與昌洙媽媽見面,結果昌洙收到了離別通報。另,阭嘏通過景俊留下的資料推測藝媛和景俊的死有關。見了藝媛回去的路上遇到了在泰真集團第一天上班的俊基。
 
第13集
  在智依的屋塔房,無預警地展開獅子會談的體重計,阭嘏,破本和智依。然而,阭嘏接到電話,得知爸爸消息後與體重計一起離開去醫院。留下來的破本也被智依趕了出去。另外,大哥留下來給阭嘏的,金庫中的泰真化妝品相關文件,意外簡單地流落到大姐的手中。
 
第14集
  俊基安靜的做著志願軍,守護著漸漸失去生活熱情的阭嘏。智依在昌洙的母親面前倒下。另外,死去的景俊最近的行蹤相關的事件讓阭嘏的家人們震撼了。
 
第15集
  為了兒子昌洙,去見智依的昌洙媽媽,同意了兩個人的交往,智依和昌洙重逢, 用細微的指導陪伴在阭嘏身邊的超強支援軍俊基,這一次藝媛打算用另一個方法對待俊基。另外,以為死了的景俊出現在了阭嘏家人面前。
 
第16集(結局)
  再次回來的景俊和阭嘏見面,並告訴了消失的理由,收到了讓人感興趣的提案。另外,阭嘏放下了一切變得輕鬆了,去尋找俊基。昌洙對媽媽說想做智依的男人。
 
【文章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79,84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香港pooh表示:

    這套劇若不是有朋友建議看,真的不會開始呢XD
    由於一向不喜歡看盛駿(之前看<對你說謊試試>,感覺他樣子怪怪的);女一UIE也只曾看過她在Running Man出現的女團成員吧。
    反而今次吸引我的是男二啊,角色也較可愛,與女二之間感情線也有發揮,難捨女二及作出傷心無奈的演繹也不錯。
    首次看劇較為喜歡男二女二;而男一女一在演技上也需再進步。
    (此劇女二男二還得到一些電視上的奬項呢)

  2. carrie605表示:

    其實真的不會開始看這劇,若不是看了大力女都奉順而對朴炯植有少少興趣的話,找了他舊有的一點來看~在視頻看了這劇一點~女二的樣子真係很怪,襯不起炯植… 但盛駿演過對你說謊試試…我完全是想不起來~之前還很喜歡\”對\”這劇… 另外~小宅看的劇真是太多了, 了不起!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