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鄰居的妻子結局】鄰居的妻子分集劇情介紹1~22

鄰居的妻子》劇情講厭倦平淡無味的婚姻生活的兩對夫妻住在同一棟公寓偶然發生的事件,可以說是四名男女神秘交會的浪漫作品。
你鄰居的妻子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你鄰居的妻子
蔡松荷廉晶雅 飾
廣告會社的組長,善奎的妻子。很有人氣的廣告公司組長,丈夫是大學醫院醫生,育有兩個子女。
從小在富裕的家裡長大,像阿爾法女孩一樣好好生活。
被人們稱為「疾風怒濤「的40多歲的家庭主婦,天生的責任感讓她與丈夫開始出現裂縫。
廣告界備受矚目的她,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逐漸被排擠出去。
這時見到了鄰居閔尚植部長,認為兩人是好朋友,把丈夫不理解的部分都向他說出來了。
 
 
你鄰居的妻子
安善奎金佑錫 飾
大學醫院的醫師,松荷的丈夫。
在大學醫院充斥著權力和金錢的慾望中無法找到自己的位置,認為理想和現實相去甚遠。
擁有最好的手術水平,但能力沒有得到認可,在醫院接經常扮演受氣包的角色。
而在良好環境中長大、很有人氣的廣告公司組長的妻子面前常常抬不起頭。
而鄰居洪慶珠卻只忠實於家務的料理,可以說是他並夢寐以求的最理想的妻子類型。
 
你鄰居的妻子




Advertisement




洪慶珠申恩慶 飾
尚植的妻子。
想要逃離貧困的生活,與閔尚植這種男人見面後就匆忙結婚了。
在結婚前自己怎樣都沒關係,但病態般地喜歡錢。
自己不知不覺並無視一樣使喚的丈夫閔尚植要努力賺錢,而且越來越無法忍受,她慢慢開始計劃並準備擺脫現在的生活。
 
 
你鄰居的妻子
閔尚植鄭俊鎬 飾
製藥部門部長,慶珠的丈夫。
在家中的他是個老婆奴,每月只靠老婆給的零用錢過活,而他在工作上作為領導能獨當一面,在內在外完全不同。
 
 
【分集劇情】
第1集
  結婚十七年的松荷、善奎夫婦以及慶珠、尚植夫婦的生活在不知不覺中變得索然無味。看到鄰居一直以來生活的比誰都幸福的女人被丈夫打死的場面,讓松荷受到了巨大的衝擊,並開始思考自己的夫妻關係,並想努力改善。但連續幾個月沒有和松荷行夫妻之事的丈夫善奎在偷偷看色情電影的時候被松荷逮個正著!
 
  而另一邊,妻子慶珠雖然在給丈夫準備飯菜的時候偷偷吐口水進去,表面上看起來卻依然是賢妻良母。著急準備搬家來找房子的慶珠因為丈夫的催促,即使知道這個房子是凶宅,還是搬到了松荷家的隔壁。
第2集
  看到丈夫善奎背著自己偷看色情電影而大受衝擊的松荷,為了恢復和善奎的關係,特別穿著性感的睡裙等待善奎下班,感到氣氛奇怪的善奎拚命躲避,卻沒能逃出松荷的魔掌。松荷對於尚植無視自己感到不可理喻,為了牽制尚植,松荷向尚植發起了拼酒的挑戰。二人喝的酩酊大醉,而突然閃神的松荷卻看到了不可思議的光景。
 
  慶珠為晚歸的尚植準備的飯菜沒辦法吃完,正好聽到隔壁善奎的女兒要和爸爸一起叫外賣吃。
 
第3集
  尚植當著慶珠的面稱讚松荷故意氣她,並無視了妒火中燒的慶珠,這場面讓松荷不知所措。而面對已經徹底征服自己的松荷,善奎不得不趕忙尋找藥物,那麼這次他到底能不能成功。
 
第4集
  在松荷、善奎去酒店的空當,慶珠不僅給孩子們準備了飯菜甚至還清理了冰箱,這讓松荷很吃驚。松荷聽到善奎不把自己當女人看的話後很吃驚,並開始把善奎當做透明人對待。善奎一邊想勸說松荷,一邊卻總是在腦海中閃現出充滿女人味的慶珠的影子。
 
  尚植在工作方面想要幫助松荷,讓松荷很是感激,二人下班後一起去和啤酒聊天,覺得兩人的心又走近了一步。
 
第5集
  和尚植尷尬的打過招呼回到家的松荷看到點著蠟燭製造氣氛等待自己的善奎覺得不可理喻, 善奎也因為松荷不冷不熱的態度而感到傷心。
 
  即使受到威脅,尚植還是決定幫助松荷,松荷為了感謝尚植,特意買了晚餐,兩人一邊吃飯一邊加班,開心的樣子彷彿回到了剛進公司的時候。
 
  慶珠接到電話得知母親暈倒的消息後趕忙道隔壁尋求善奎的幫助,正和尚植一起在咖啡廳工作的松荷,看到尚植手機上顯示的善奎的來電號碼感到大吃一驚。
 
 
第6集
  松荷對於尚植突如其來的行動感到驚慌,表示自己並不是什麼特別的女人並推開了尚植。善奎也估計裝作記不得慶珠,無視她接近自己的事情,讓慶珠很傷自尊。
 
  贏得了廣告的松荷聽說集團內部有關於自己和尚植的奇怪傳聞,尚植也被強迫辭職。
 
第7集
  雖然尚植下定決心要幫助松荷,但自己卻在公司陷入了危機中。善奎為了和松荷和解買回了啤酒,卻得知松荷是故意打碎了慶珠的碗後對她大發雷霆。
 
  BM企劃和JN製藥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而這個秘密正好涉及到了松荷丈夫善奎工作的醫院。
 
第8集
  松荷為了幫助尚植去找了楊尚茂卻沒能成功,慶珠和善奎一起用晚餐時談起了萬年筆的事情,善奎從慶珠的話中聽出了意思不對勁。
 
  楊尚茂要求尚植向善奎下跪,經過一番苦惱後尚植還是去見了善奎,並在善奎面前屈辱的彎下了腰,而看到這個場面的慶珠咬著牙去了楊尚茂的家。
 
第9集
  松荷收到手機短信,說萬年筆的真正主人就住在和自己同一間公寓裡,讓松荷才意識到是剛剛搬過來住的慶珠。松荷甚至懷疑慶珠是不是故意跟著自己丈夫善奎搬到這裡來住,所以更加緊張。
 
  尚植和松荷一起去參加為期兩天的會議,一想到家中只剩下了丈夫善奎和慶珠就讓松荷很不放心。
 
第10集
  參加孩子家長聚會的善奎和慶珠因為各自配偶不在而不得已組成了臨時搭檔參加夫妻比賽。
 
  因為丈夫和慶珠一起總是很擔心的松荷一直不停的打電話給善奎,卻始終無人接聽。尚植最終也不得不和松荷一同趕往家長聚會的地點,但是到達了現場的松荷卻彷彿看到什麼嚇了一跳又回到了車上,並要尚植趕快開車回去。
 
 
第11集
  松荷和慶珠在垃圾分類處碰面,慶珠對松荷做出了警告。慶珠參加了尚植公司的夫婦聚會,大方的樣子得到了社長夫人的好感,尚植覺得這樣的慶珠有說不出來的陌生。
 
  因為耽誤了緊急患者的救治導致病人死亡的善奎不得已離開了工作的醫院,並偶然間碰到了慶珠,兩人一同去喝酒,而松荷正巧看到了這一幕。
 
第12集
  善奎回家後,慶珠和松荷兩人留下來喝酒,慶珠表示知道松荷和尚植的關係,讓松荷很是吃驚卻無辯明。回到家後的松荷質問善奎知不知道是誰給了他萬年筆,並大發雷霆將萬年筆扔了出去。
 
  結束會議後和松荷一起品嚐紅酒的尚植,和跟丈夫吵架不肯回家的松荷一起去了酒店。
 
第13集
  堅持獨自留在酒店的松荷,和送她前來的尚植,兩人在電梯裡再也無法掩飾對對方的感情,但卻突然接到孩子們的電話說聯絡不到善奎和慶珠,這種狀況讓松荷感到非常痛苦。
 
  慶珠為了每天獨自吃早飯的善奎準備了早餐,兩人愉快用餐時正好松荷回到了家中。
 
第14集
  看到松荷和尚植約會看電影的志英,對松荷的背叛感到了憤怒。慶珠深夜接到母親昏倒的消息後,馬上去了善奎的家。看到對慶珠照顧有加的善奎,讓尚植覺得很是奇怪。
 
  得知豬老爸劈腿的妻子,和找到了炸雞店的豬老爸的小三大打出手,而看到這場面的成花、常植以及京珠、正旭面面相覷。
 
第15集
  得知慶珠在結婚前就喜歡善奎的事實讓尚植非常憤怒,在家長聚會上,善奎和尚植兩人大打出手。善奎也才得知松荷劈腿的對象就是尚植,並正巧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尚植和松荷擁抱在一起的樣子。
 
第16集
  看到松荷和尚植擁抱在一起的場面,讓善奎對松荷大發雷霆,並質問慶珠為什麼明明知道卻不告訴自己,慶珠也傷心的留下了淚水。
 
  和善奎碰面的尚植感覺到善奎已經知道自己和松荷的關係,並告訴了松荷。確信善奎已經知道事情真相的松荷到醫院去找善奎,卻在醫院的天台上看到了慶珠和善奎抱在一起。
 
第17集
  松荷和善奎為了找一個放心說話的地方而去了一間酒店,善奎向松荷提出離婚,兩人互相訴說感激和抱歉之情,卻漸漸陷入了曖昧的氣氛中。
 
  尚植想把住在善奎所在醫院裡的慶珠媽媽轉到其他醫院,卻發生了意外導致慶珠媽媽去世。
 
第18集
  楊尚茂因為被成花踢了一腳而想對成花動手的,卻被趕來的常植打了一拳。國映慈得知敏京和泰鎬在交往的消息後和成花發生了爭吵,豬老爸為了報復成花,去找了正旭,說有男人間的事情要和他說。
 
第19集
  松荷聽到善奎問自己懷的到底是誰的孩子的時候感到了無比失望而決定和他離婚,慶珠接到了楊尚茂妻子的電話,決定背著尚植幫助他的妻子。鄰居看到看到松荷從婦產科出來的樣子,並向小區人們散播了松荷去做了流產手術的謠言。
 
第20集
  得知松荷懷孕消息的尚植感到了松荷對自己的背叛,也讓松荷相當痛苦。趁尚植不知道竊取尚植電腦中秘密文件的慶珠,看到尚植回家嚇了一跳,尚植也用奇怪的眼神觀察慶珠。
 
  敏京和泰鎬接吻的照片讓敏京在學校被孤立,松荷、善奎夫婦和尚植、慶珠夫婦還一無所知的去參加家長會。
 
第21集
  善奎得知松荷懷孕的消息後下定決心要好好生活,甚至不惜在聚會上奉承自己的上司。尚植從副社長處得知自己的機密材料可能已經洩露的消息,並發現自己筆記本上有人使用過的痕跡。
 
  尚植正好此時看到回家的慶珠,慶珠表示不會再只為了尚植生活下去,想看到尚植一敗塗地的樣子。
 
第22集(結局)
  尚植已經被毀損的車在交通事故現場被發現,但尚植本人卻失去了的行蹤。丈夫失蹤依舊很冷靜的慶珠讓松荷覺得非常恐怖。警察來到慶珠的家中,強行帶走了懷疑殺害丈夫的她,慶珠也在此時才知道尚植有5億韓元的死亡保險金即將被自己得到。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JT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8,30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