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 他來了,請閉眼 結局劇情~第23、24集文字預告

他來了,請閉眼




Advertisement




第23集文字預告
薄靳言為了救出簡瑤故意偽裝成被艾倫佔據了身體,讓謝晗相信自己就是艾倫,還製造了簡瑤被自己殺了的假象,剛開始謝晗是相信了,不過沒有多久聰明的謝晗就察覺出了不對,不過他已經被薄靳言引導了眾多狙擊手包圍的境地。
 
謝晗一直盡力的勸說讓薄靳言相信艾倫的存在,他內心是有渴望的,無果之後竟然跳躍自殺。對於這些薄靳言一直都是疑惑的,不相信謝晗就這麼自殺死了,其中一定會有更多的陰謀。
 
薄靳言知道了謝晗不是鮮花食人魔的殺人導師,那就說明真正的幕後主使另有其人,所有的一切還沒有結束,果然沒有過多久有一人別殺,現場還是留下了黑色的鬱金香,是謝晗的手筆,疑雲再起。
 
FBI那邊對於薄靳言又有了懷疑,還詢問簡瑤關於薄靳言的情況。薄靳言知道自己面對的又是一個絕境,晚上正準備上車離開的薄靳言被暗處的人開槍擊中手臂受傷。
 
第24集文字預告
薄靳言被暗處的人打傷了手臂,陷入昏迷之後等著醒來之後就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而且還被一個帶著頭罩的人拿槍指著頭部,那個人拿著槍把打了薄靳言,之後把薄靳言用鐵鏈鎖了起來,就像當年湯米綁架薄靳言的手法一樣。薄靳言知道了對方是誰,對於他的身份瞭然於心。
 
傅子遇以及簡瑤等人來營救薄靳言,然而在這所地窖裡還有藺漪陽的存在,薄靳言和傅子遇都中了槍,尹姿琪也被打傷昏迷,而這個開槍的人竟然是出現的藺漪陽。

 
【文中圖片轉載他來了,請閉眼官微】
(Visited 13,09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