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朝5晚9 結局】朝五晚九-俊俏和尚愛上我結局、分集劇情1~10

朝5晚9》劇情講述一位英語老師櫻庭潤子與帥氣僧侶星川高嶺墜入愛河的喜劇故事。
 
朝5晚9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朝5晚9
櫻庭潤子石原聰美
28歲。
在位於表參道的英語會話學校ELA當特勤講師。
在東京郊外與父母、妹妹4個人一起生活。從小就對國外生活特別憧憬,努力學習英語並當上了英語老師。
以成為ELA的正式員工,並去美國總部工作為目標,每天努力學習英語會話,勤儉節約。
是非常受歡迎的講師,特別受到初高中生的喜愛。雖然被父母強迫去參加相親與高嶺相遇,但對他產生極壞印象,並決定日後不再有瓜葛。但不知為什麼,高嶺對她產生了強烈的愛慕之心,並瘋狂追求。
在29歲生日即將到來之際,隨之而來的桃花運也讓她感到困惑。
 
性格活潑開朗,擁有讓周圍的人團結的能力,對於夢想不懈追求,對待愛情則隱忍堅強。
原本對高嶺的貼身追求感到苦惱,但逐漸喜歡上了高嶺的坦誠與溫柔。
在與高嶺交往後,為了能得到雲雀的認同,一度放棄了工作,努力適應自己從不涉足的領域,不想成為高嶺的負擔,讓高嶺十分心疼,並因此狠心提出分手,讓潤子十分悲傷。
最終考試成功,實現了去紐約的夢想,並在ELA和一橋寺眾人的幫助下,與高嶺有情人終成眷屬。
 
朝5晚9
星川高嶺山下智久
30歲。
身高,學歷高,收入高的帥哥僧侶。
一橋寺以在市區內擁有大片土地、勢力龐大的檀家為後台,高嶺是寺裡未來的住持。
他被繼承家族的命運所束縛。在與潤子相遇後,開始往來於ELA。
 
為人缺乏表情,讓人捉摸不透。擁有獨特的世界觀,無法與潤子溝通。
由於雙親早亡,在祖母的養育下,為了將來能成為一橋寺出色的繼承人,而受到嚴格教育。
所以,他為了寺院能夠奉獻自己的全部。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事情,就有絕對的自信。
在發現自己對潤子產生感情後,不怕被潤子討厭和誤解,經常對潤子說「我喜歡你」、「你真漂亮」、「嫁給我吧」。
在冒著風險,堅持著對潤子的愛與獻身的過程中,他們的關係也在進展。
 
性格恭謹嚴肅,彬彬有禮,做事非常認真,但在愛情的表達上相當孩子氣,對潤子一見鍾情後便窮追不捨,讓對方十分無奈。
在追求潤子的過程中,高嶺逐漸收穫了友情與親情,他的堅持也打動了潤子。
一度為了能夠讓潤子完成夢想並且希望她保持笑容而狠心提出分手,最終在ELA和一橋寺眾人的幫助下,與潤子有情人終成眷屬。
擅長英語和料理,但不擅長唱歌,對於流行文化有所瞭解,也對許多耳熟能詳的事物一無所知。
 
【分集劇情】
第1集
英語會話講師櫻庭潤子,某日出席地方耆老的葬禮。輪到潤子上前燒香的時候,因為腳麻而向前傾倒,結果不小心把整個香爐弄翻在誦經的僧侶星川高嶺身上。
 
之後潤子被母親惠子設計誆騙,在不知道是相親的情況下,前往高級料亭,結果等待她的竟然是高嶺。
 
第2集
櫻庭潤子被星川高嶺帶回一橋寺,關在房間裡。潤子深感恐懼,哀求高嶺把門打開,但高嶺予以拒絕,還坐在門外監視。之後高嶺的祖母星川雲雀出現了,斥責高嶺竟然中止與足利香織的相親。
 
第3集
因為考試的事情,潤子與高嶺發生分歧。潤子工作的英語教室ELA召開了萬聖節派對。高嶺為了道歉親自籌備了ELA的萬聖節派對。
最終潤子知道自己誤解了考試的事,跑去寺院與高嶺和好,在萬聖節派對上看到潤子遭強吻,高嶺深感吃醋。
 
第4集
潤子、亞瑟、百繪去寺院裡做客,高嶺對所有事情都親力親為,高嶺在招待他們的同時還在準備一場重要的法事,最終高嶺病倒了。
潤子去寺院看高齡並照顧他直至天亮,香織默默看著高嶺對潤子示愛,並向高嶺的祖母表示自己是不會放棄寺院女主人的位置的。
 
由希以生病為理由將潤子叫到公寓並向潤子坦白了自己是男生的事實。
 
第5集
星川高嶺想和櫻庭潤子約會,便徵詢潤子的家人、一橋寺住持們的意見,然後計畫能讓潤子開心的約會行程。
 
另一方面,潤子開始兼任商業英語的班級,讓她更加投入工作。再加上清宮真言希望她能跟自己一起去紐約,令潤子內心雀躍不已。
 
第6集
ELA的外籍講師要結婚了,決定由櫻庭潤子擔任派對的主持人,而另一位主持人則是清宮真言,但兩人之間的氣氛卻很尷尬。
 
另一方面,星川高嶺負責潤子祖母的17回忌法事。為了瞭解祖母的生平與為人,高嶺到潤子家拜訪,看潤子小時候與祖母的影片。
 
第7集
櫻庭潤子開始覺得很在意星川高嶺,但自己也搞不清楚,這究竟是不是戀愛。
 
另一方面,潤子則處處躲避清宮真言。潤子因為太在意高嶺,態度變得很不自然,讓高嶺覺得很奇怪。但其實潤子是喜歡星川,終於對他表白,可就是他們兩人快要接吻的時候,一群人破門而入。
 
而高嶺的弟弟天音,原本應該在京都修行,卻突然回來了。
 
第8集
櫻庭潤子決定和星川高嶺交往,並向家人報告這個消息。媽媽惠子十分高興,在她的提議下,小倆口開始在櫻庭家同居。
 
而另一方面在一橋寺,因為高嶺沒有依約出現,讓祖母星川雲雀很失望。她下定決心要將星川天音以住持繼承人的身份,介紹給大家,並同時發表天音與足利香織的婚約。
 
第9集
櫻庭潤子決定和星川高嶺結婚,同時辭去ELA的工作。清宮真言默默收下潤子的辭職信,其他同事也對潤子突然離職感到很震驚。
 
潤子回到家後,向高嶺和家人報告辭職的事情。表示為了當一橋寺的媳婦,希望得到星川雲雀的認同。但高嶺勸潤子再多想想,並說祖母那邊他會想辦法。
 
第10集(結局)
櫻庭潤子決定和星川高嶺分手,並向ELA的同事們報告這件事。清宮真言表示希望潤子復職,而潤子也同意了。
 
另一方面,高嶺也下定決心和足利香織結婚,而星川雲雀也很快的把日期都決定了。
 
【文中圖片轉載fujitv,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0,06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