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太子妃升職記結局】太子妃升職記分集劇情介紹21~36*男變女穿越愛情劇

太子妃升職記》改編自鮮橙同名網絡小說
劇情講述花花公子張鵬為躲避前女友們的圍堵,意外落水。
醒來後,發現自己不僅穿越了千年,還變性成為了當朝的太子妃——張芃芃。
獵女無數的張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可也無法改變。
張芃芃一方面,對太子後宮的三千佳麗垂涎三尺,一方面又不得學習如何在後宮自處。
最讓她頭疼的是作為「太子妃」,與太子齊晟的關係。
 
太子妃升職記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21集
  齊晟發現了芃芃送九王荷包的事,大怒,借題發揮要杖殺綠籬。張芃芃為保全綠籬,威逼利誘令趙王同意了納綠籬做妻室。齊晟失望於芃芃無法瞭解自己的心意,鬱悶至極再次踏入了幽蘭殿。
 
第22集
  芃芃得知齊晟見了江氏,更加認為齊晟早晚會廢掉自己、除掉張家。煩悶之際,芃芃叫來各宮妃嬪陪自己戲耍。為了壯大勢力,芃芃將趙王拉入自己的陣營,與此同時她決定臥薪嘗膽,開始維繫與齊晟的關係。
 
第23集
  太皇太后授意齊晟在宮中舉辦聚會,江氏出現在聚會中,引起風波。芃芃想盡各種辦法討好齊晟,希望維持帝后和諧,更在一次不經意中夜宿齊晟的大明宮,此事迅速在前朝後宮產生影響。
 
第24集
  芃芃找借口使齊晟帶自己來到福緣寺。福緣寺中,芃芃與九王、楊嚴之父楊豫將軍秘密會面。齊晟早已知曉芃芃的陰謀,在一次雷電交加的雨夜中,齊晟走向了張芃芃的宮中。
 
第25集
  芃芃意外地發現江氏從大明宮消失。楊豫大破雲西,楊家大獲封賞。喜慶之餘,九王和楊嚴所乘馬車和御史的馬車相撞,引發了朝中風波。
 
第26集
  朝中大臣聯名彈劾張家、九王黨羽,眾人受到牽連。張芃芃無奈之下,只得去求齊晟從輕處置。九王為了讓張芃芃堅定對自己的信心,送與她一個同心結。
 
第27集
  為了張芃芃長進,齊晟對她實施各種嚴苛的訓練,芃芃卻不得要領,一心走上了「求推倒」之路。齊晟在朝堂上宣佈準備親征北漠,張芃芃得知該消息後,終於瞭解了齊晟的苦心,更覺察到了自己對齊晟的擔心。
 
第28集
  齊晟下命踏平北漠,並派九王與趙王隨行親征。齊晟臨行前和芃芃告別,芃芃思緒凌亂,湧上心頭。齊晟離開宮中後,芃芃變得心神不寧。被削去兵權的楊豫突然從盛都消失,使芃芃和楊嚴十分不安。
 
第29集
  張芃芃收到齊晟遇刺的消息,肝腸寸斷、魂不守舍。她毫不猶豫地趕往了北漠為齊晟送解藥。而半個月前的北漠,南下軍隊連連得勝,齊晟在關鍵時刻重用趙王,使眾將皆驚……
 
第30集
  南下軍隊的作戰初見成效,九王卻預感到了自己的危機逼近,決定速速對齊晟實施刺殺……
 
第31集
  張芃芃趕在為齊晟送解藥的路上,卻再次被楊嚴擄走,並與楊嚴迷失在竹林深處。齊晟在竹林中找到張芃芃之時,看到她手裡緊緊地握著解藥……
第32集
  齊晟將昏迷不醒的張芃芃安頓在平寧城駐地,一直守護在她身旁,終於盼到了張芃芃清醒的一刻。九王一無所有,如困獸一般,萬種無奈之下去往北漠。北漠韃子突然攻到平寧城下,平寧城陷入危機……
 
第33集
  齊晟為守城親自督戰,張芃芃奮不顧身,與齊晟並肩作戰。然而城牆之下,二人看到江氏成了俘虜。張芃芃為幫助齊晟,她登上了城樓言語羞辱了北漠首領,北漠首領大怒,弓箭射向了張芃芃,齊晟為她擋箭,受傷暈了過去……
 
第34集
  齊晟一行大軍班師回朝,宮中上下熱烈歡迎。九王和楊嚴主動回到盛都,九王一人攬下所有罪責。齊晟依然從輕發落九王,將他流放嶺南……
 
第35集(結局)
  皇上為表達對芃芃的一心一意解散後宮,五年後傳給與灝兒,歸隱山林與芃芃過著神仙眷侶般生活。
 
  張芃芃遇刺身亡,臨死前她告訴齊晟要活下去,齊晟傷心不已。眾多刺客包圍了齊晟,將他用亂刀殺死。不停飄落的花瓣掩埋了這對有情人的屍體。
 
  時間穿越回了現代,帶著呼吸器的張鵬在醫院裡醒來,他拔掉了身上的醫療設備來到泳池邊,他想起了自己穿越前的一幕,然後毅然決然的跳了下去。張鵬來到了古代他和齊晟隱居的地方,往事歷歷在目,感概萬千。
 
第36集(另一版本結局)
  皇上為表達對芃芃的一心一意解散後宮,五年後傳給與灝兒,歸隱山林與芃芃過著神仙眷侶般生活。
 
  張芃芃和齊晟二人遇刺後,張芃芃又回到現代,醒來之後變成了張鵬,在醫院裡奔跑著大喊齊晟的名字,然後一轉頭遇到和齊晟長的一模一樣的醫生······
  
【文中圖片轉載樂視網】
(Visited 28,00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4 個回應

  1. 沛沛表示:

    看到齊晟出征時穿的衣服,笑到「美丁美噹」!這部戲實在是太搞笑了,我也中毒了!(口吐白沬中)

  2. @@@@表示:

    真的有些很搞笑
    但齊晟與張芃芃之間的感情也真的很好看(笑)

  3. 可可表示:

    請問總共有幾集啊?

  4. 微風表示:

    剛剛看完最後一集
    崩潰中!!!!!!

  5. izcream表示:

    拍了兩個結局,兩個都很崩潰!果然陸劇總是敗壞在結局啊 (雖然從大方向來說這樣的結局也不是不行,但這是部喜劇啊難道就不能讓我們開心點到最後嗎~~)

  6. 小婷表示:

    剛看完結局,唉!2種的結局都無法接受啊,怎會這樣,明明是喜劇,為何搞成這樣的結局啊,真讓人生氣啊,我可憐皇上和芃芃阿,唉,真想打死編劇啊

  7. ti表示:

    結局真的超瞎…….丟給5歲的孩子去治理國家?…莫名其妙出來的刺客又是哪招…..>< 真的完全壞在結局啊!

  8. Joy表示:

    結局令人崩潰+1~!(◎_◎;)

  9. Tiffany表示:

    可以說是超浪漫的古裝劇啊
    裡面的感情戲+甜蜜戲真的好吸引人
    連床戲都拍得那麼激情唯美(但其中一段有被刪,要特別去找來看)
    大推!
    不過兩個結局都不好
    尤其是第二個結局….好怪的感覺啊!!!

  10. izcream表示:

    之前不是聽說大陸有禁止穿越劇,可能因為規避這個限制,所以讓兩個結局拍的都像只是張鵬的一個夢而已。不然最後一集的前半部其實超浪漫的呀 (畫面又好美~~)

  11. Tiffny表示:

    24集最後的\”重點\”的確很多版本都被刪了
    沒看到的話一定要去看啊
    簡直是整齣戲的精華~~(皇上也太帥了!!)

  12. Tiffany表示:

    哈~看完了戲
    才真的發現
    皇上全身上下都是精華啊!
    完了~~深深愛上皇上了!
    聽說有電影
    好期待喔

  13. Tiffany表示:

    對啊!目前都還未知哩…

    小宅有看嗎?
    聽小宅的口氣
    感覺有看
    不過之前爬文小宅太子妃升職記的討論區(最早的那篇)
    小宅好像說有看小說但沒看這齣劇
    但現在聽小宅的口吻好像又有看?
    還是看到一半棄了?
    總之聽起來小宅也喜歡這齣劇啊^^

  14. izcream表示:

    小宅,太子妃有非常歡樂版的第三結局喔,非常符合全劇氣氛的結局 (最後大家都回到現代了,除了拍攝期間無法配合拍攝的九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