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Madame Antoine/安托萬夫人】Madame Antoine劇情&人物介紹~盛駿、韓藝瑟

Madame Antoine》劇情講述對愛情無感的心理學家崔秀賢(盛駿 飾),和能讀懂別人心裡所想卻不明白自己心思的假算命師高慧琳(韓藝瑟 飾)之間甜蜜浪漫的心理遊戲。
 
Madame Antoine




Advertisement




【劇名】:Madame Antoine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金土劇
【首播】:2016年01月22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間播放一集
【接檔】:D-Day 
【編劇】:洪珍兒《愛上王世子》、《未來的選擇
【導演】:金允哲《我叫金三順》、《我們能相愛嗎》
【集數】:16集
【簡介】:以心理醫療為題材的愛情喜劇。對愛情無感的心理學家崔秀賢(盛駿 飾),和能讀懂別人心裡所想卻不明白自己心思的假算命師高慧琳(韓藝瑟 飾)之間甜蜜浪漫的心理遊戲。
 
【人物介紹】
Madame Antoine
崔秀賢盛駿 飾
因童年陰影對愛無感的優秀心理治療師。
能冷靜地對人們心中的情緒作出分析,是一個表面溫柔但其實如刀般鋒利的人。
 
 
Madame Antoine
高慧琳韓藝瑟 飾
有名的占卜師。
其以能通靈命運悲慘的法國王妃為名替人占卜,其實是靠著天生在心理學上的敏銳觸覺治癒人們心中的煩惱和傷痕。
 
 
Madame Antoine




Advertisement




崔勝燦鄭珍雲 飾
崔秀賢的弟弟。
前棒球選手,擁有直率樂觀魅力的人物,在崔秀賢和高慧琳之間展開微妙的三角關係。
 
Madame Antoine
元志浩李周炯 飾
崔秀賢的心理治療中心的心理醫生。
學習好,但對愛情比較遲鈍的花美男,通過「高慧琳攻略法」漸漸學到了愛情。
 
 
Madame Antoine
高瑜琳黃勝妍 飾
高慧琳的妹妹。
性格坦率的自由職業VJ者,和漂亮華麗的姐姐相反,在劇中展現穿著不拘小節,語氣過激的假小子魅力。
 
 
Madame Antoine
白美蘭張美姬 飾
前國立大學心理教授。
又在崔秀賢的心理治療中心擔當心理檢查的 「優雅的單身女」的角色。
退休以後,感到心理空虛的她遇到了比自己小很多的崔勝燦就一見鍾情,患上了相思病。
 
【文中圖片轉載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3,89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0 個回應

  1. ti表示:

    女主角輕輕一話,就對男主成功下了暗示,哈哈~顯示女主角技高一籌!XDD 心理科學與另類療法的辯證,很有看頭!必追~^O^

  2. homin100表示:

    還蠻有趣的.好看!

  3. Icewin表示:

    看到第四集了,真的很好笑!
    如果女主角知道男主只是為了做實驗而接近她會怎樣呢?很期待喔!!

  4. Icewin表示:

    今日忍不住追至第五集了,看到第六集預告男主角妒忌的樣子,笑死我了,真的想快點到星期日呢!

  5. Evon表示:

    很好笑+1,本來是隨興開的,一口氣就追了四集,劇情妙啊,這是我看韓藝瑟最順眼的一次。

  6. ti表示:

    這部對心理學有興趣的人可以看!^_^

    安托萬夫人是我有興趣的心理劇,裡頭講的一些心理鼓勵的東西正確性高,顯示編劇不是亂掰,是真的有做功課的~(不像海德那部過度誇大催眠的效果)

    前面幾個個案,裡面男主角分析的都很好,滿一針見血的~很多人都不知自己很多特別的情緒和傷痛,其實都和原生家庭有關呀~還持續的猛吃西藥壓制身體問題,殊不知只會讓問題不斷循環阿~

    不過後面對個案的解決開始有越來越隨意的趨勢? 三重人格居然幾分鐘就解決,未免太小看解離型人格…@@ 好歹kmhm和海德那兩部也是花了16集才解決的…XD

    • 小宅表示:

      感謝分享!
      原來這部還有解決心理個案的部分啊?如果這樣的話那小宅就有點想看啊XDD
      那是一集一個個案?

  7. ti表示:

    大概2集一個個案~ 男女老少都有^_^~ 這樣的步調感覺差不多,就是三重人格那邊的處理有一點快速帶過了XD

  8. izcream表示:

    周末打開來看,第一集開始劇情就還蠻緊湊的。我沒有喜歡盛駿對韓藝瑟更算是不太喜歡,不過這部戲如之前Evon有提到,算是她演得最順演得一次了。心理劇部份比較蜻蜓點水不過都算處理的完整,也會引發一些想法,不過我覺得本劇最特別的是算命vs心理學的橋段,而且最近的戲都比較沉重揪心,這部戲還蠻好笑的~~

  9. Phoenix表示:

    拜託拜託指點一下來源,我用安卓手機跟Apple mac,還是有推薦的App,感謝了!

  10. valgia表示:

    劇情不錯,但因為主要故事線安排很慢,加上還有診療心裡病患的橋段佔一些時間,所以整部戲是到中後段才開始越來越好看,男主角的演技還嫌青澀,偶爾有點站不住腳,女主角韓藝瑟這部戲演得滿棒!很活靈活現的算命師!但她畫的眼線我覺得有點不適合她,而且我一直看不習慣韓藝瑟哭的表情跟吃飯時的嘴型(不知有沒有人有同感)……另外這部戲其他的人設也都滿不錯,一開始覺得很誇張,不過越看越有意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