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我戀愛的一切結局】我戀愛的一切分集劇情介紹1~16*國會議員的愛情故事

我戀愛的一切》劇情講述隸屬於不同政黨的男女國會議員在全體國民的監視下秘密戀愛的故事。
 
我戀愛的一切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我戀愛的一切
金秀英申河均
檢察官出身的政治家,保守黨大韓國黨初選議員。
因性格關係受到惡毒、嘲諷的評價,但他毫不在意,反正愚蠢的人居多,小部分不愚蠢的人認同自己就好。
檢察官時期因幾件判決受到部分人士的推崇,卻遭檢察組織排擠,經一番思索後下定決心以嶄新靈魂去淨化腐爛的政治界。
過是按照大韓國黨指示投票的一個舉手機而已。
作為在野黨防守隊員的他,近距離一看國會議員們比想像中可惡,於是決定快點離開政治界。
事情就是這麼不湊巧,被綠色正義黨一個名叫盧敏英巫婆似的女人用消防器揮打,拖了他的後腿。
 
 
我戀愛的一切
盧敏英李珉廷
目前只有兩名議員的綠色正義黨初選議員兼黨代表,到作為進步政黨國會議員的姊姊死之前為止,敏英其實從未想過要當政治家。
每天與大韓國黨鬥爭,為那些手無寸鐵的人們出力時,那種喜悅實在無法言語,所以覺得自己註定要成為政治家。
為了阻止大韓國黨的暴力投票,亮出了正義的消防器卻意外打破金秀英的腦袋,因此兩人雙雙成為最搶手的國會議員,他們就像情侶經常出入各類討論、時事節目中,在鏡頭前公開的,在背後私自的,無時無刻都在吵架。
 
 
我戀愛的一切




Advertisement




宋俊河朴喜洵
敏英姊夫宋教授的堂弟,外貌英俊又很紳士,繼承的財產也不少,是眾多女性關心的男人。
俊河看著敏英參加各類市民活動逐步走入政治界感到很不安,希望她不要走上那條險峻的道路,最終下定決心既然不能阻止那就一起走,於是成為敏英的輔佐官。
起初是單純的家人,保護者的心態,但近距離與敏英接觸後轉變成對她的愛慕。
從某個瞬間開始發覺敏英在隱瞞什麼,自己在控制和隱藏情感,她卻與別人談起戀愛。
 
我戀愛的一切
安喜善韓彩雅
保守期刊社主的女兒,負責政治部在野黨的記者。
作為社主女兒的身分曝光後,告訴同事們就像對待普通記者那樣就好,但沒人那麼傻真的把她當成普通記者,況且還不想放棄作為社主女兒享受的特權。
作為秀英和俊河的法大後輩,覺得這兩個男人都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認為跟難以妥協的俊河是沒有結局的,雖然喜歡秀英但不想進入戀愛模式,於是對待秀英就像在管理漁場。
因為政治問題跟敏英吵過幾次,正想報復她時卻得知敏英和秀英的關係非同一般。
 
 
【分集劇情】
第1集
  秀英在政策討論會上被一名女學生提問,不由自主地說出一堆刻毒的話,其錄像在各種網站上傳播開來。另外,敏英在一電台節目上對金秀英議員的發言展開攻擊發表自己的看法……
 
第2集
  敏英把秀英安然無恙的照片當做把柄,為了提議綠政黨的修訂法案,要求秀英去找其他議員們的簽名。另外,秀英接到高議員的電話到夜店去,在門口偶然遇到敏英……
 
第3集
  秀英和敏英邊喝邊談,秀英看到敏英突然火氣上來被嚇慌了。第二天早上「盧敏英議員在夜店施暴」消息報道出來,導致綠政黨面臨危機……
 
第4集
  敏英從回想中醒過來就被記者提問拒絕道歉是否是預先計劃好的,被搞得昏頭昏腦,俊河給敏英開道離開現場。另外,秀英也擔心敏英,不知不覺地前往敏英家門口……
 
第5集
  聽了秀英語重心長的話敏英感到很混亂,秀英等得心煩打電話要她表明立場。另外,秀英醉醺醺地前往敏英家門口……
 
第6集
  喜善因秀英不接受她的心而喝醉,去找俊河。第二天早上敏英為了去俊河家找忘拿的平板電腦,看到喜善剛睡醒的樣子很吃驚……
 
第7集
  敏英和秀英接吻後不想表露出害羞而故意裝酷,可是在秀英眼裡敏英這個樣子也很可愛。另外,俊河試著向敏英解釋他和喜善之間的關係是誤會……
 
第8集
  敏英認真考慮和秀英交往這件事但怎麼也鼓不起勇氣,秀英只覺得煩悶。秀英苦思良久下定決心,對俊河說他將整理對敏英的感情……
 
第9集
  秀英向敏英第三次表白並提議秘密戀愛,敏英還是擔心能否騙過身邊的人。決定之日,秀英等著聽敏英的答覆,但敏英一直不出現……
 
第10集
  俊河知道了秀英和敏英要秘密戀愛就對敏英態度很冷淡,敏英也很在意他這種態度。另外,喜善在秀英家門口遇到敏英開始懷疑兩人之間的關係……
 
第11集
  敏英對喜善說她不再妨礙她和俊河之間的關係,喜善就說她喜歡的人不是俊河,而是秀英。另外,議員們參加活動一起去爬山,秀英和敏英兩人偷溜出去……
 
第12集
  秀英邀請敏英去他家親自下廚招待,一起度過快樂時光。另外,喜善發現秀英和敏英的關係之後就找敏英的茬報道出去,讓敏英陷入困境……
 
第13集
  秀英在記者會上打和敏英說好的暗號,敏英就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而記者們看到這一幕就說她是沒有誠意的議員,寫批判性報道。另外,敏英聽了東淑讓她和秀英分手的話內心錯綜複雜……
 
第14集
  敏英說要分手,秀英就答應了,然後敏英剛走出秀英家就坐下來大哭。另外,秀英和敏英是戀人關係這個消息被報道出去,兩人陷入危機……
 
第15集
  敏英知道高代表和秀英是父子關係以後下決心要辭退。並決定和秀英兩人之間的關係也保持暫停狀態……
 
第16集(結局)
  1年後,秀英和敏英很偶然地在同一地點分別和不同的人相親,兩人見面後只說一些彆扭的話。另外,敏英到這時才收到2年前配送遺漏的快遞,打開之後大吃一驚……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5,25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