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劇情】奶酪陷阱 劇情介紹~第6集文字預告

奶酪陷阱




Advertisement




第6集文字預告
已經很熟悉來往於科辦法室和補習班的雪兒。
但是以在補習班門口遇到了(學科同級)的吳英坤開始,威脅著雪兒日常生活的事情不斷發生,擔心雪兒安全的劉正在雪兒的自炊屋裡度過了一晚…
 
【文中圖片轉載tvN,cr:奶酪陷阱吧,翻譯:央央】 
 
(Visited 18,27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chiayin表示:

    好喜歡這齣劇喔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下一集

  2. Jay表示:

    好久沒來小宅這裡留言惹~這齣到目前為止都好特別啊!劉正真的好奇怪啊 而且音樂好好聽!^^
    現在很期待《再一次Happy ending》又可以看到姜本了!

  3. Cemedas表示:

    剛看完漫畫最新的一話,才發現,我拚了命的追漫畫沒想到竟停在跟電視劇差不多的地方(電視劇還稍微超前)…… 這 這 這 這也太虐心了吧!!!!!!!

  4. Cemedas表示:

    韓國版的我不曉得
    但翻譯版的部分確實是還沒完結 ~

    漫畫翻譯版:
    http://m.webtoons.com/zh-hant/romance/cheese-in-the-trap/list?title_no=17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