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離婚律師戀愛中結局】離婚律師戀愛中分集劇情介紹1~16、人物介紹

離婚律師戀愛中》劇情講述為了打贏官司而不擇手段的反社會律師高尺熙和不知分寸對律師各種指責的無理事務長蘇正宇兩人作為不共戴天的歡喜冤家在同一個律師事務所裡面再次相遇了。
在蘇正宇是從法律學校畢業的堂堂正正通過司法考試成為律師,而高尺熙則是受到了停牌懲戒被降職的過程中,一段搞笑愛情故事就此發生了。
 
離婚律師戀愛中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離婚律師戀愛中
高尺熙趙如晶 飾
33歲「祝福」離婚律師事務所代表律師。
36歲「選擇」離婚律師事務所事務長。
周未6點,正躺在沙發上看著Running man,如果又說「馬上到辦公室集合」這鍾話的上司,那一定是尺熙。
為了五分鐘的離婚判定,可以進行50分鐘川流不止的陳述,就算找不到去法院的證據,也會先做出證據的性格硬直的律師,她還是尺熙。
連名字也叫「尺熙」。在職員的眼裡,她是揮舞著離婚大刀的惡魔玩偶「chucky」,正好就是那個樣子。
雖然工作中沒有一點缺點,但是對她來說也有致命之處,拼上老媽的命才上的大學,又拼上老媽的命才當成得律師,連在家人中也被責難的她,除了努力活著別無選擇。
她從一個大的事務所出來自己創業開事務所的時候,想起「離婚事務」的理由也正好有一個。
就算民事,刑事案件全都減少了。離婚案件也不會減少。
幸運的是尺熙的事務所漸漸有了知名度,大韓民國要「離婚」的話,誰都能提到高尺熙。
就算職員們都在背後罵她,但在她面前也是畢恭畢敬。
只有一個人除外,那就是蘇政宇。
 
離婚律師戀愛中
蘇正宇延宇振 飾
30歲「祝福」離婚律師事務所事務長。
33歲「選擇」離婚律師事務所律師。
看上去愚鈍,卻很有能力,看上去不端但擁有信念。
上能搞定難纏上司,下能安慰牢騷下屬,只要瞥到的法律條文都能一句句背下,從莎士比亞經典到心理學家的著作無不涉獵,無所不能的他,擁有著清晰的頭腦。
對於不正當的事情,幼稚無聊的事情,不顧原則的事情,統統無法容忍
因此他有一句常掛在嘴邊的話「我反對」。
但是由於心理陰影,他始終無法成為律師,一直徘徊在法律周圍。
不過這並不代表連信念也置於一邊。
「法律就應當使用最輕的量刑,不能一邊說要去拯救一個人的人生,一邊又去摧毀他。」
這是他對於法律的基本認知。
但是高尺熙這個女人,眼看著就漸漸步入了不法的境地。
「不可以。」必須阻擋她。
他在遭受了最大的人格侮辱後,經歷各種掙扎,終於跨入了法學院的大門。最終成為了律師。
 
 
離婚律師戀愛中




Advertisement




奉敏奎沈亨倬 飾
35歲「BONG FAMILY」律師事務所律師。
38歲「選擇」離婚律師事務所代表律師。
大韓民國最大、最好的律師事務所BF奉仁才代表的獨子,他挑選衣服的標準只有一個——是不是G7成員國中造出的。
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此外的國家製造的服裝從來不會去穿,認為都是些不良材料製品,國產的東西只認泡菜大醬。
他這鍾程度,讓人聯想起傲慢放肆,目中無人的大醬男。
不過,他不是你想像中的那個人。
而是那種,假使他的羊絨大衣不小心被誰灑上了冰淇淋,「為什麼要把我寶貴的感情浪費在發火上?那種大衣,再買一件就是嘍!」這樣的人。
生長在法律是比想像中更為可怕的存在,用幾句話說,對擺佈他人的人生感到恐懼,於是成立了可以及時行樂的獨立事務所,可是,因為尺熙,他生平第一次懂得的事情,就是愛情。
世界上可以用錢解決的事情那麼多,但高尺熙這女人卻不管給什麼都得不到她。
「不能提錢,不要用錢得到人心。」
不,只有錢,才行,不稀罕錢的話,到底怎樣才能獲得愛情?
 
 
離婚律師戀愛中
趙秀雅王智媛 飾
30-33歲「BONG FAMILY」律師事務所律師。
集團內最大的事務所BF總栽奉仁才的寵愛於一身的律師,優雅地耍著各種手段。
「有慾望但不能貪心,可以享受但不能執著」是她的座右銘。
有著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父親和兒童救護團隊的理事長媽媽的好名聲,美貌佳人,被譽為瞻星台法學院女王的這個女人跟總統都能成為摯友,但與蘇政宇陷入愛情說不定不是什麼好事。
美麗的身材,從頭到尾都很完美,總會讓人有很多的誤會,即使形容她的詞彙是惡毒,語氣也很犀利,人們都認為她是個愛裝小白兔的惡女人,事實上相反,此女實際上是以強悍的外表掩蓋內心的柔弱。
特別是,為什麼在政宇那個傢伙面前更強悍,不論多麼想說的話一次都沒說出口,他轉身離開的時候想抓住卻偏偏讓他走掉。
一言以蔽之,愛情面前完全不靈光。
連房子都賣掉付了政宇的學費,雖然進到政宇家裡,但在他面前總是有些卑微。
 
 
【分集劇情】
第1集那男人和那女人結束了
  高尺熙是一名專打離婚案件的律師,她為人專斷不聽他人進言。尺熙擔任著名離婚案原告韓美麗的代理律師,她為了打贏官司不惜非法取證,事務長邵政宇勸阻其不要用非法證據未果,尺熙靠著非法得來的視頻打贏官司幫美麗獲得巨額財產。
 
  尺熙因非法取證被對方律師控告,她卻懷疑是政宇出賣自己而逼走了政宇。尺熙無意中發現離婚案是美麗為了謀得財產設下的圈套,敗訴的馬冬久悲慘跳樓身亡。
 
  三年後,政宇正式成為一名律師,而尺熙來政宇所在事務所參加面試。
 
第2集我人生 最糟的重逢
  尺熙因非法取證被吊銷了律師執照,她回到老家幫父親賣魚,機緣巧合之下她被敏奎聘請回律師所做事務長,她的頂頭上司正是政宇。
 
  李紅妍來事務所咨詢離婚事宜卻正巧遇到想要離婚的母親,政宇勸其認真考慮是否真的離婚,而尺熙卻不斷鼓動李紅妍離婚。尺熙因愧疚前去祭拜馬冬久,同去祭拜的冬久的姐姐馬冬美對尺熙是恨之入骨。
 
  政宇唸書的錢是秀雅賣掉房子所得,政宇卻一直蒙在鼓裡。政宇一直想將尺熙趕出事務所,尺熙卻頑強的對抗並積極幫李紅妍尋找丈夫出軌的證據。
 
第3集兩次惡緣也是姻緣
  李紅妍趕到丈夫定下的酒店卻發現是一場誤會,尺熙因為愧疚而出面幫助李紅妍夫婦和解。尺熙心高氣傲對政宇的工作指手畫腳,她卻難以勝任事務長一職,敏奎決定遵從大家意願投票決定尺熙的去留。
 
  尺熙母親患重病拒絕治療,並用省下的醫藥費供尺熙讀書,尺熙始終為此感到愧疚。
 
  李妍熙因遭到背叛而怒砸丈夫與第三者的家,她尋找政宇幫她代理離婚。尺熙因不熟悉事務長的工作流程而遭到奉仁哉的嘲諷,敏奎出面幫其找回尊嚴。
第4集馴悍記
  尺熙通過投票得以留在事務所,政宇投了尺熙的贊成票,秀雅與敏奎都對政宇的選擇很是不解。李妍熙因對丈夫的出軌感到憤怒而行為過激,她為此被拘留起來。
 
  政宇前去祭奠當年地鐵事故的遇難者,他始終想要找到當年救了自己的人。政宇聽從尺熙的建議讓李妍熙的女兒套取父親金冠宇的消息,他為了說服秀智而講述了自己的童年遭遇。
 
  秀智將父親與別的女人見面的地點告訴政宇,政宇與尺熙前去蹲點取證。
 
第5集對不起很難說出口
  政宇與尺熙配合默契成功取證,尺熙為了工作受傷,政宇對其關懷備至顯得很是曖昧。吳由美因醉酒與李靖發生了關係,兩人在辦公室針鋒相對生怕引起懷疑。政宇讓尺熙負責金冠宇的案件,不料卻遭到了金冠宇情人的暴打。
 
  尺熙無意中得知自己誤會了政宇,她扭捏的向政宇表達了歉意。尺熙誤以為政宇喜歡自己,她在政宇家看見了秀雅後行為變得癲狂不已,敏奎為了化解尺熙的尷尬而與尺熙假扮情侶。
 
  政宇與尺熙觀點產生分歧,政宇衝動之下吻了尺熙。
 
第6集親吻與愛的關係
  敏奎見尺熙與政宇接吻很是不悅,他用私人物品佔領了尺熙家。秀雅調查當年的地鐵事件,她想幫政宇找到施救的恩人。
 
  尺熙聯繫老同學幫政宇獲得了出境的機會,政宇真誠善良的表現受到了好評。政宇幫代理人克服了心理障礙,他卻始終沒辦法除去心中對地鐵的陰影。尺熙在接到政宇的求助電話後匆忙趕到地鐵站,她與政宇的關係得以緩和。
 
  敏奎與政宇為了尺熙而爭鋒相對,政宇終於認清了自己對尺熙的感情。
 
第7集比真相更重要的是信仰
  尺熙不顧敏奎的挽留回到了政宇身邊,留下失落的敏奎與秀雅共飲相互慰藉。李宰吉懷疑妻子具愛羅欲謀害自己而獲得巨額保單,政宇調查取證後發現具愛羅的行為有巨大的嫌疑。
 
  秀雅隱晦的向政宇示愛未果,敏奎也在尺熙處碰壁。
 
  政宇在法庭上表現出色幫李宰吉贏得了離婚官司,但他在事後發現了具愛羅的苦衷,李宰吉得知了真相與具愛羅重歸於好。秀雅查出了當年救政宇的人正是尺熙,她陷入混亂不知是否該告知政宇真相。
 
第8集有異議
  秀雅被愛沖昏了頭腦,她決定隱瞞尺熙是施救者的真相。政宇約尺熙吃飯本欲告白,卻礙於尺熙與敏奎的關係隱藏了真心。政宇接受羅善熙的案子與奉仁哉成為了對手,他初次與奉仁哉較量落了下風。
 
  政宇誤會尺熙做了第三者,他犀利指責尺熙後卻又愧疚不已。政宇從高父處得知尺熙心儀自己,他想確認尺熙的心意卻正巧與尺熙錯過。政宇在與尺熙的共同努力下幫羅善熙贏得了官司,他在法庭向尺熙告白並得到了回應。
 
第9集只愛一個人,有罪嗎
  政宇與尺熙確定了戀愛關係甜蜜不已,尺熙決定早日與敏奎劃清界限。敏奎獲獎致辭時直白的傾訴了對尺熙的愛慕,尺熙的拒絕讓他心痛不已。
 
  馬冬美因弟弟的死而記恨上尺熙,尺熙忍受她的羞辱並承諾一定會償還欠下的債。政宇將尺熙帶到酒店梳洗,尺熙會錯意使自己陷入尷尬之中。車侑藍請尺熙免費受理離婚案件,她自稱掌握了韓美麗的把柄。
 
  簡東財為人浪蕩讓妻子趙申熙苦不堪言,政宇接受了趙申熙的離婚案件。
 
第10集牽著你手腕的人
  尺熙為了取證落入簡東財手中,政宇匆忙趕到救出了尺熙。簡東財與吳少女關係曖昧,趙申熙請吳少女作證遭到拒絕。吳少女亦被簡東財的浪蕩所傷害,她帶領一眾受害的模特指證簡東財並將其送進了監獄。
 
  車侑藍想要與趙由賞離婚,她要求尺熙幫她得到楊坪別墅。
 
  事務所組織大家一起旅行,政宇與尺熙千方百計製造獨處的機會。秀雅在政宇生日當天向其告白遭拒,尺熙帶著自製的海帶湯前來幫政宇慶生,邵母看見尺熙後氣憤不已。
 
第11集兩個女人和兩個男人
  邵母將秀雅的默默付出告訴了政宇,政宇雖心生感激卻沒能回應秀雅的感情。李北女身陷兩段婚姻中難以抉擇,她的兩位丈夫為她更是爭鋒相對大打出手。
 
  尺熙為了與政宇的感情而去討好邵母,邵母卻對其不假辭色。高父親下廚為敏奎做了鰻魚湯,敏奎為此感動不已。
 
  李北女在兩任丈夫中做出了選擇,南基鎮因被拋棄而想要跳樓,但李北女的勸說讓南基鎮決定放手給李北女幸福。趙由賞向公眾隱瞞了自己已婚的事,尺熙調查其原因卻被搪塞過去。
 
第12集一頓飯與家人
  尺熙來到趙由賞的楊平別墅查找真相,他在別墅中發現了一個孩子和韓美麗的蹤跡。潘滿周對食物要求苛刻讓妻子常今美難以忍受,常今美無奈之下提出離婚。
 
  潘滿周因幼年受到後母虐待而對食物很是偏執,尹鄭淑的強勢調解讓他看到了妻子的苦衷並答應妥協。美熙任性惹事進了警察局,敏奎為了尺熙大方出手幫美熙解決了難題。
 
  邵母主動約談尺熙,她希望尺熙能與政宇分手。尺熙不願政宇與母親漸生隔閡,她主動向政宇提出分手。
 
第13集分手的理由 不能分手的理由
  敏奎與政宇都追到了尺熙度假的酒店,兩人各展優勢想要擊垮對方。政宇難以割捨對尺熙的感情,他提出要重新追求尺熙。
 
  尺熙約侑藍見面索要證據視頻,但韓美麗早她一步收買了侑藍。政宇追問秀雅的調查進展,秀雅慌忙逃避不願說出真相。
 
  高父意外得知尺熙被撤銷律師資格一事,尺熙心中愧疚不已。政宇不願遮掩自己的感情,他在同事面前承認喜歡尺熙。皮惠英再次遭到丈夫的毒打,她心慌之下忙向尺熙求救。
 
第14集那麼 相愛吧
  尺熙匆忙趕去解救遭受家暴的皮惠英,不料在混戰中施暴者韓大滿倒地昏迷,尺熙成為嫌疑人被拘留。敏奎與政宇為了救出尺熙而四處奔波,政宇重查案發現場發現了事件的真相,皮惠英的女兒為了保護受到傷害的母親而說謊並且藏匿了證據,皮惠英在政宇的說服下自首承認是她打昏了韓大滿。
 
  奉仁哉為了事業而安排敏奎與李夏晶聯姻,敏奎拒絕聽從父親的安排並斥巨資包場買鑽戒向尺熙表白。尺熙得知皮惠英自首是政宇的功勞,她拒絕了敏奎選擇與政宇在一起。
 
第15集另一個開始
  尺熙開辦了屬於自己的工作室,她與政宇的感情也愈發深厚,敏奎卻獨自傷感甚至扔掉了多款鑽戒。禹惠林難以忍受婆婆的精神折磨而讓尺熙幫她打離婚官司,政宇擔任惠琳丈夫文雄海的辯護律師。
 
  尺熙與政宇為了幫當事人保密而拒絕說話,但兩人無聲的交流充滿了愛意。惠琳與雄海經調解無效終是走上法庭,文母大鬧法庭讓雄海看到的妻子的難處並答應離婚。
 
  政宇向尺熙求婚,尺熙卻因為恐懼婚姻而拒絕了政宇。
 
第16集恐懼消失的人們
  尺熙再次來到楊平別墅,她經過調查發現韓美麗將要領養的宇藍竟是韓美麗與趙由賞的親生兒子。敏奎的全部資產被父親凍結使得秀雅等人亦無處安身,他無奈之下聽從尺熙的建議退回了曾購買的大量鑽戒。
 
  趙由賞以給宇藍捐獻骨髓為條件威脅韓美麗,韓美麗愛子心切對趙由賞是無可奈何。
 
  尺熙因忙於調查韓美麗事件而病倒,政宇徹夜守護悉心照料。秀雅因對政宇隱瞞真相而愧疚不已,尺熙卻坦誠自己就是當年救政宇一命的人。
 
第17集結婚是現實的
  尺熙從秀雅處得知政宇害怕乘地鐵的原因,她陪著政宇克服對搭乘地鐵的障礙。尺熙再次找到車侑藍,侑藍將當時承諾的視頻內容告訴了尺熙。
 
  馬冬美查出真相後對韓美麗恨之入骨,她聲稱要將韓美麗的行徑公之於眾。韓美麗為了保住兒子而向尺熙求助,她將自己與趙由賞的事和盤托出。
 
  政宇開始積極籌備婚禮,但他與尺熙關於結婚的方式分歧很大。奉仁哉對敏奎經濟制裁,敏奎淪落到生活難以自理的地步。趙由賞得知韓美麗準備離婚,他連夜逃離了醫院。
 
第18集你與我的婚禮(結局)
  政宇與尺熙在賭場找到了趙由賞,趙由賞以答應捐骨髓為由逼韓美麗簽署了保密協議。馬冬美再次將韓美麗告上法庭,尺熙與秀雅聯手撤銷了保密協議的法律效力並將趙由賞的行為公之於眾。
 
  馬冬久早已得知宇藍是韓美麗的兒子並加以照顧,韓美麗得知此事後愧疚不已。
 
  政宇遵從尺熙的心願未辦婚禮,但以往的同事對他們送上了真心的祝福。尺熙與政宇克服種種障礙成了夫妻,兩人的婚姻生活才是剛剛開始。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9,60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