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韓劇 吸血鬼偵探】吸血鬼偵探劇情&人物介紹~李準、吳正世、李世榮

吸血鬼偵探》劇情講述有一天突然變成吸血鬼的私人偵探尹山慢慢解開自己身邊謎團的故事。
 
吸血鬼偵探




Advertisement




【劇名】:吸血鬼偵探
【播送】:韓國OCN
【類型】:OCN日耀劇  
【首播】:2016年03月27日
【時間】:每週日晚間播放一集 
【接檔】:鄰家英雄 
【編劇】:劉永宣
【導演】:金佳藍
【主演】:李準吳正世李世榮
【集數】:12集
【簡介】:有一天突然變成吸血鬼的私人偵探尹山慢慢解開自己身邊謎團的故事。
 
【人物介紹】
吸血鬼偵探
尹山李準 飾
變成吸血鬼的偵探。
在富有的環境下長大的自信滿滿的尹山以第一名從警察大學畢業。
雖然在畢業的同時就投入了潛入搜查,但任務失敗,由於事故失去了同事和戀人。
雪上加霜的是,在事故現場受了重傷的他為了康復治療而停止了警察生活。
回來找由於任務失敗和同事們的死亡受到大衝擊而十分艱苦的他的前職刑事前輩龍九亨。
他向尹山提議一起在他自己運營的偵探事務所工作。
尹山在悲劇發生前希望能解決事情就接受了偵探的工作。
但是在某一天,在搜查被委託的事件的時候,處於死亡的威脅的尹山被輸入了疑問的血液,變成了吸血鬼…
 
吸血鬼偵探
龍九形吳正世 飾
刑警出身的偵探。
雖然喜歡現場,但比起現場更喜歡女人的刑警出身的龍九亨。
但是是連女人的手一次都沒抓過的母胎單身。
雖然有火熱的內心,但是真把女人帶來的話會變得窘態的老光棍偵探。
過去在秘密潛入搜查隊做工作中,被捲進高層幹部們涉及的不正之風事件中,被降職到一般刑警隊,他便對平凡的警察生活失去了興趣,停止做警察,開了一家偵探事務所。
想要讓在任務中因為事故受到極大傷害的尹山回歸到日常生活,便提議一起在偵探事務所裡工作的他
堅守了突然成為吸血鬼的尹山的秘密並且給予了很大的力量…
 
 
吸血鬼偵探




Advertisement




韓冬李世榮 飾
毛躁性格的委託人。
小時候在貧困中長大,高中時父母因為事故去世,和僅有的哥哥兩個人生活。
下決心要照料和學習絕緣的自己不同地木訥的學習好的秀在哥哥的她瞞著哥哥退了高中,碰到能有錢的工作的話就去幹。憑藉著快速的學習能力和膽量在多樣的領域中活動的她,擔心最近不知道在哪裡的做奇怪的行動的哥哥,來到了尹山和龍九亨的偵探事務所…
 
  
吸血鬼偵探
約拿李清娥 飾
蒙上一層面紗的神秘的女人。
 
  
吸血鬼偵探
金太武趙福來 飾
尹山的警察學校同期。
和尹山,有真一起被稱為精英三劍客。
留下了無論何時都在一起,一起競爭的學校生活的回憶。
畢業的同時和尹山,有真一起投入的潛入搜查的過程中遭受了重大的事故。
  
 
吸血鬼偵探
鄭有真金允慧 飾
尹山的初戀及同期。
尹山警察大學的同學,有著燦烈如陽光一般的微笑,尹山的初戀。
  
 
吸血鬼偵探




Advertisement




朴刑警-安世河 飾
前刑警龍九亨的後輩。
就像喜歡現場一樣喜歡吃的東西的刑警。
有時為了解決自己不能解開的事件時,會去偵探事務所尋求幫助。
  
  
吸血鬼偵探
世拉Jei 飾
黃醫生的助理。
在黃醫生經營的紋身店工作的美貌助理。
根據當天的心情來畫紋身的她。
具有化妝、插花、舞蹈等多樣的才幹。 
  
【文中圖片轉載OCN,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0,73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TheresaLin表示:

    唉呀呀~~剛剛發現有一位朋友跟我的名字一樣哩!擔心小宅可能會弄混,以後留言我會加上姓氏LIN,不過依照留言方式,小宅應該有發現不同吧? 哈!
    我不是看【請回答1988】的Theresa,而是讓小宅訝異有看【結婚契約】的Theresa,要不乾脆我的暱稱直接改為蘇志燮太太,是的,我就是蘇志燮的鐵杆粉絲Theresa~XD
    廢話說得太多,回歸正題,小宅可以不用花時間看這部【吸血鬼偵探】了,看完第一集後覺得劇情張力挺薄弱的,沒錯,雖然很明確交代李準怎麼變成吸血鬼,但是劇情就是沒有延正勛的【吸血鬼檢察官】來得緊張刺激,或許是我比較喜歡【吸血鬼檢察官】的倒敘手法,前半段慢慢鋪排情緒,讓觀眾在雲裡霧裡揣測變成吸血鬼的原因,吊足觀眾胃口後再一一解謎。雖然【吸血鬼偵探】也有留下謎團,但那個謎團實在無法吸引我繼續看下去啊!
    男主角忘不了死去的女友,因為女友的項鍊而牽起背後謎樣集團等種種陰謀的故事,有沒有似曾相識之感?是的,有【夜行書生】的味道~XD 抱歉,我爆雷加上自行猜測後續情節。
    小宅可以不用考慮這部戲,把時間節省下來繼續發掘好戲來分享給大家吧!
    還有,我也贊成小宅堅持自己的原則,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相信大部分在這裡分享追劇感言的朋友都是支持小宅的。^_^

    • 小宅表示:
      天啊!!請原諒愚鈍的小宅Orz
      一直以來小宅都以為是同一人啊
      不過難怪,小宅一直有怪怪的感覺,特別是Theresa說自己喜歡某劇感覺特別明顯!原來是另一位Theresa啊
      說到蘇志燮的鐵杆粉絲Theresa,小宅就知道了XD
       
      雖然TheresaLin有說了可以不用看《吸血鬼偵探》,小宅安心很多
      但因為還是有好奇,應該還是會看一下第一集吧,心裡大概有個底
      然後接下來就可以把放重心在尋找好看的美劇上吧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