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六龍飛天】電視劇 六龍飛天分集劇情介紹1~25-劉亞仁、金明民、申世景、卞耀漢

 《六龍飛天》劇情以朝鮮建國初期為背景,描述了以太宗李芳遠為中心的六名主人公的野心、慾望與成功。
 
六龍飛天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六龍飛天
李芳遠劉亞仁 飾
朝鮮王朝的第三代國王,在高麗末期,帶頭剷除了反對李成桂建立朝鮮王朝的一派(鄭夢周)。
雖然建國後被封為靖安君,但是與李成桂的第一個妃子神德王后康氏和他的兒子們支持的三峰鄭道傳處於激烈的對立形勢,最終在「第一王子之亂」中將他們剷除。
 
 
六龍飛天
鄭道傳金明民 飾
高麗王朝的學者。
李成桂的的左膀右臂,是朝鮮建國的一等功臣,整頓了朝鮮王朝的制度。
野心很大,與崇尚巫教的李芳遠成明顯的對立之勢。
有意圖的想擯棄神懿王后韓氏的兒子們,但是成了李芳遠一派「第一王子之亂」的犧牲羊。
 
 
六龍飛天




Advertisement




芬兒申世景 飾
三韓第一劍李方誌的妹妹,和李方誌侍奉的主人鄭道傳的敵人李芳遠相愛。
是一個擁有善良的性情和內心的人物,也是一個看到不正義之事無法忍受的女中豪傑。
李芳遠和芬兒的哥哥李方誌自然而然的成了對立的關係,他們的愛情也擺在了歷史的悲劇面前。
 
 
六龍飛天
李方誌卞耀漢 飾
三峰鄭道傳的護衛武士,芬兒的哥哥。
擁有非常了得的武術實力,李芳遠都不能輕易拿他怎麼樣。
在第一王子之亂發生時被趙末生抓住,雖然想去救鄭道傳的夫人但是失敗了,最後連主人鄭道傳也沒能救出來。
 
六龍飛天
無恤尹均相 飾
日後貴為世宗大王的親信及禁衛軍將領的朝鮮第一劍士,無恤。
雖然和李芳遠一起完成了起義,最後卻拒絕侍奉李遠芳的武士。
他是出生在窮苦農村,目不識丁的一介莽夫,他是與年邁的奶奶相依為命的九兄妹中的長男。
從小身體健壯高大,村子裡的大人都不敢欺負他。
無恤畢生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三韓第一劍士,光耀門楣。
於是他開始向被稱為第一武術老師的洪大洪學習武藝。
那之後,無恤輕鬆地超越了師傅,成為哪裡有倭寇他就會現身刺殺倭寇的神秘武士,而後踏上了尋找喜鵲和毒蛇的道路。
 
 
六龍飛天
李成桂千浩振 飾
高麗末期新興武人。
武王14年,因反對遼東征伐,與崔瑩的矛盾刀光相見,最終通過威化島回軍將高麗的第一大將崔瑩剷除。
在那以後通過鄭道傳等人的幫助改朝換代建立了朝鮮王朝。
但是以後與王子李芳遠和功臣鄭道傳形成鮮明的對立之勢,在矛盾的中心遭受著苦痛。
 
 
【分集劇情】
第1集
  李成桂接到從京城來的王命後,為了傳達自己的意思,決定派白根秀進京,這時年幼的芳遠使著小性子說自己也要進京,最後芳遠如願和趙英奎、白根秀一起踏上了進京的路。
 
  另一方面,為了尋找母親而進京的小焚伊和小方地,為了能吃上一口飯,進到了乞丐村,執行乞丐隊長交給的任務。
 
第2集
  躲在戲子們的道具車上,成功逃離倉庫的小焚依和小方地,來到了陌生的山路上。從車上下來的小方地不知被誰給抓走了,於是無助的焚依只好向小芳遠求救。
 
  另一邊,因為士大夫們的阻撓,鄭道傳被關在倉庫裡,這時,恰巧遇到了來救小方地的芳遠,鄭道傳向小芳遠約定,一定會制止住李仁謙。
 
第3集
  鎮壓完小芳遠的儒生們都疲憊地坐了下來,其中身為鄭道傳徒弟的許強和小芳遠進行了一番對話。許強對芳遠說,要是想成為像鄭道傳那樣的人,就來成均館,於是小芳遠對李成桂說他不打算回含州。
 
  另一方面,年幼的焚伊和小方地,向被流放的鄭道傳問起了關於鄭道傳在長平門前唱的那首歌。
第4集
  為了尋找媽媽的小方地,偶然間遇到了吉太味,聽到了令他震驚的話。妙祥為了讓一家十一口能在亂世裡生存,請求洪大弘收無恤為徒。
 
  另一邊,在七夕祭的時候,幼年妍熙把牛郎的衣服送給了尋找媽媽歸來的小方地,但是就在七夕祭這一天,村子遭遇了襲擊。一晃六年後。
 
第5集
  發現白允被殺的韓具營講消息告訴了洪仁訪,並和禹學朱開始懷疑是吉太味所為,李芳遠聽到了吉太味和儒生的討論,知道白允是被毒死的。
 
  另外,去尋找焚尹的鄭道傳將期間在村子裡聽到的傳言送了回來。
 
第6集
  焚伊回到村民們避難的洞穴,跟村民們說她有一定要見的人,叫她們一定要等著她回來。跟隨焚伊到了洞穴的芳地,因為見到了焚伊,所以很高興,但是卻被村民們奪走了所有的東西,並被綁在了樹上。
 
  另一面為了尋找李恩昌來到木器店的焚伊被抓了起來。芳遠偶然間遇見了李恩昌。
 
第7集
  無恤聽從了一起走的焚伊的提案,和焚伊一起前往鹹州。芳遠果然前往鹹州,為了和鄭道傳見面謀劃了新的計劃。另一邊,焚伊被李成桂誤解為間諜,陷入危機。這時,鄭道傳出現了。
 
第8集
  把這些人都聚集到鹹州後,鄭道傳作為他們的領頭人向李成桂建議剷除徒黨三人幫,建立新國家。李芳遠看到李成桂並無接受這個提案的打算,又重提殺死趙曉生的過往。
 
  另一方面洪仁訪重新見到了鄭道傳,本打算和李仁謙、崔瑩直到垮台為止會一直同行,又因鄭道傳的話產生動搖。
 
第9集
  鄭道傳去見了洪仁訪,為了挑戰崔瑩和李仁謙,希望能和洪仁訪、吉太味結成聯盟。洪仁訪為瞭解更詳細的安邊策,將適龍派往李成桂那裡。另外長大成人後再次相遇的李方地和妍熙認出了彼此,被發現偷偷給安邊策蓋上印章的芳遠,只好匆忙前往開京。
 
第10集
  從都堂出來的李芳遠把安邊策通過的消息告訴了焚伊,焚伊詢問李芳遠下一步的計劃,李芳遠安慰焚伊安邊策不會被撤回,但聽到這個消息的李成桂卻想把安邊策撤回。
 
  另一邊,在鄭道傳的秘密基地見面的芳遠和方地。因為鄭道傳的平正之策產生對立,得知方地武士身份的妍熙十分震驚。
 
第11集
  芳遠為了讓安邊策通過,和洪仁坊以操作幕後勢力的嫌疑被逮捕,芳果並沒有遞交撤回安邊策的奏折,並告訴了父親這個事實。找到洪仁坊的焚伊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並通過洪仁坊的幫助見到了芳遠。
 
  另外,李仁謙計劃將有著洪仁坊筆跡的書信放到芳遠臥室,但是卻因被鄭道傳調了包了十分慌張。
 
第12集
  李仁謙懷疑是鄭道傳作為,因為白允死的背後出現了李成桂的名字而十分苦惱,所以延緩了對芳遠的處置。吉太味覺得書信字跡和地間很像所以去找他。
 
  另外,李成桂為了救芳遠去見了李仁謙,要求他放了芳遠,並表示會找到鄭道傳,並宣佈走上政治道路。
 
第13集
  得知芳遠被釋放的消息後的焚伊,帶著歡快的心情幫助芳遠接受治療。兒時的那個女孩就是焚伊的芳遠,向焚伊吐露了自己的心聲。另一邊李仁謙下台,李成桂和洪仁方的聯合也隨之破裂了。好不容易從吉太味設下的危機中逃出來的方地在被悲國寺的僧人追趕的時候,聽說了妍熙是花使團一員的事實。
 
第14集
  洪仁訪利用草英將閔霽兒子的八字送上門,芳遠為了阻止洪仁訪單方面的婚約,和閔多敬見面。另外,知道焚伊還活著的地間去找鄭道傳,要求他將妍熙和焚伊從建立新國家的事情中排除掉,和鄭道傳談過之後的地間感覺到了什麼,拔出了劍。
 
第15集
  妍熙雖帶鄭道傳避席,卻與刺客撞上,此時現身的地間把身處險境的妍熙和鄭道傳救出。認出地間和妍熙的焚伊流下熱淚,地間對鄭道傳說要留在這裡。
 
  李成桂賜名地間「李方地」,委任其為鄭道傳的護衛。洪仁訪為了讓拒絕自家婚事的海東甲族明白犯了多大的錯,而陷害其謀反。
 
第16集
  洪仁訪在是否彈劾自己的決定出來之前,就讓趙胖對掀起的謀反先行調查。去找閔霽的趙胖威脅海東甲族,在指認李成桂就是謀反的幕後指使的上梳文上簽字。
 
  另一邊,芳遠提出,拿李成桂家門最大的秘密與從娘家回來的閔多敬從閔霽那兒聽到的事做交易,與英珪和無恤一起去見閔霽。
 
第17集
  芳遠在日月亭拿到全體海東甲族的聯名狀,目睹這一切的南天和飛月分別去向洪仁訪和草英報告。適龍大師苦慮之後,決定依附洪仁訪。妍熙勸草英轉向李成桂這邊。
 
  另一面,想要乘船逃走的洪仁訪因大根的背叛,而遭到追捕;想從開京脫身的吉太味則與李方地正面交鋒。
 
第18集
  李方地在與吉太味真劍較量後,收穫「三韓第一劍」的稱號。圍觀的吉善味看到弟弟吉太味最後的樣子,傷心離開。洪仁訪和吉太味的餘黨們被押送至巡軍府,焚伊看到大根還活著大吃一驚。多敬目睹芳遠和焚伊在一起的樣子,驚慌失措,適龍大師則將賬簿交到了崔瑩手上。
 
第19集
  芳遠等人在試新武器,焚伊跑來告訴芳遠洪仁邦已經見了閔霽了,還提議讓芳遠不要只想著自己是誰,也相信自己是多敬。
 
  另一邊閔霽來找多敬讓多敬準備一下離開。多敬回房看到芳遠,遠方提議讓多敬和自己聯盟吧,如果洪仁邦和海東甲族聯盟的話最後掌握大權的就是洪仁邦了,如果多敬告訴自己洪仁邦好閔霽的談話那麼自己就將李家最大的秘密告訴多敬。最後兩人達成協議,在紙上互相寫下了對方要知道的事。
 
第20集
  崔瑩在宰樞們的反駁下還是想要去征伐遼東,李成桂對崔瑩表示,這樣盲目的征伐只會使百姓生靈塗炭。
 
  另一邊,決心政變的鄭道傳下令,讓朝廷上的組織成員與鹹州的家別抄開始行動,對李成桂提出了阻止慘禍的計策。
 
第21集
  李成桂要求撤軍但屢次被拒,最終他向趙民秀提議撤軍。禑王獲知此事後,下令將在西京的芳雨和芳果處以極刑。
 
  另一面,被押為人質的焚伊和多敬謀劃出逃,芳遠和李方地為了救出家人和焚伊與草英進行交易。
 
第22集
  禑王把出逃的李成桂家眷稱為叛軍,下令崔瑩徵兵。芳遠與焚伊與此相對,給組織成員下達指令,李成桂的部隊攻破崇仁門,佔領王宮。
 
  另一邊,市集上已經開始流傳李成桂當王的歌曲,芳遠和焚伊去追蹤傳播這個歌的人。
 
第23集
  雖然曹敏修向昌王奏請恢復李仁謙的權利,但卻從河侖處聽到了李仁謙的死訊,萬分驚愕。多敬為了獲取河侖的情報而去找適龍, 適龍問了多敬如此這般的原因。
 
  另一邊,鄭道傳為了實現井田制而與趙浚一起去找李成桂。芳遠去竊取趙浚的資料,卻與黑妾撞上。
 
第24集
  河侖在看過芳遠的觀相之後,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李方地和無恤開始尋找芳遠。和焚伊會面的吉善味,知道了焚伊是妍香的女兒這個事實後很震驚,就這樣讓她走了。
 
  另一邊,妍熙看到大根的後,受到打擊暈倒了,李成桂接到曹敏修的邀請,正在向都花殿走去。
 
第25集
  發現了大根的李方地,雖然受到了打擊,但是因為南恩說過不能引起騷亂,所以獨自彷徨不知道怎麼辦。無恤發現了李方地的異常,他拜託英珪把李方地帶回家別赤。另一邊,與何侖面對面交談的鄭道傳感覺到了危險的氣息,在一旁聽著大根說話的無恤,忍不住首先發起了攻擊。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7,9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