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美麗的秘密 結局】美麗的秘密分集劇情介紹21~37

美麗的秘密》劇情講述草根女孩姜美麗(宋茜 飾)自幼被親生母親遺棄,長大後誤打誤撞被音樂製作人關毅(何潤東 飾)發現了其音樂天賦,想要發掘其成為歌手,在歷經一系列親情、愛情的虐戀糾葛之後,逐漸揭開了自己的身世之謎。
 
美麗的秘密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21集美麗送毛衣給徐天豪,美妍險被色狼強暴
天氣漸冷,姜美麗懷著感恩的心,編織了一件毛衣送給徐天豪。毛衣雖然值不了多少錢,但包含姜美麗的親情。徐天豪接過毛衣,誇讚姜美麗心靈手巧,也因此消減對姜美麗的敵意。
 
關毅拿回徐若琳虐待姜美麗的視頻,擁有視頻的男人從關毅手中接過了十萬元。姜美麗得到了存有視頻的記憶卡,並不打算與徐若琳繼續為敵,關毅對徐若琳已是失望之極,希望姜美麗不能息事寧人,理應反擊徐若琳。
 
夜色已深,徐若琳心情煩躁到舞廳喝酒,姜美妍在貴賓通道外搬運酒箱,遭到一個色狼騷擾,徐若琳在醉意的驅使下路見不平擲出高跟鞋趕走色狼,獲得姜美妍敬重。
 
次日,徐若琳故意在姜美麗面前談起在舞廳工作的姜美妍,言詞間充滿嘲諷。姜美麗一直以為妹妹姜美妍在餐廳工作,因從徐若琳嘴中得知真相,她心情急轉直下,沒有食慾再吃早餐。
 
汪璇神色複雜,不便指責徐若琳說出真相,徐若琳因成功破壞姜美麗的就餐心情,有了一種獲勝的成就感,在汪璇的注視下享用可口的早餐。
 
天氣越來越冷,姜美麗花費心血織了一條圍脖給關毅,卻未能獲得關毅喜愛。
 
徐若琳曾在舞廳外面擲出高跟鞋打退色狼,姜美妍拾走損壞的高跟鞋,托人修補好,趕到誠藝公司物歸原主。徐若琳對姜美妍好感倍增,產生了收姜美妍為助理的想法。  
 
第22集關毅贈美麗電車徐天豪美妍成若琳助理
關毅與姜美麗戀愛沒多久,不知是缺了根筋還是腦子進了水,竟然把姜美麗親手織的圍脖用於擦桌子。姜美麗眼見自己的心血淪為抹桌布,怒不可遏與關毅劃清界限。
 
關毅意識到自己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花了一些心思買下姜美麗曾經從事快遞工作的紅機車。將紅機車精心修飾一番,出奇不意送給姜美麗,權當為自己犯下的過錯贖罪。
 
紅機車伴隨姜美麗工作多年,承載著姜美麗難以忘懷的工作時光,姜美麗獲贈紅摩機車如獲至寶,騎上機車搭載關毅兜風,與其言歸於好。
 
姜美妍幸運地成為徐若琳的助理,徐若琳別有用心,領著姜美妍回家吃飯,送了一件高檔衣服給姜美妍,高高在上如同富翁施捨窮人衣物。姜美麗看出徐若琳在羞辱姜美妍,頓時火起,反對姜美妍收下徐若琳贈送的名牌衣服。
 
昏迷多日的陳靜姝甦醒過來,令姜衛國驚喜不已,姜美麗接到父親姜衛國的電話,匆匆出門趕到醫院,見到了甦醒過來的母親陳靜姝,喜出望外打電話向關毅報喜。
 
汪璇亦在不久之後親自前往醫院看望陳靜姝,在其面前隻字不提姜美麗的生活近況。姜美麗對善解人意的汪璇感激不已,在送汪璇離開醫院的時候表達謝意,感謝汪璇隱瞞了一些事情。如果汪璇如實說出所有事情,陳靜姝極有可能承受不了打擊,再次復發。
 
第23集徐若琳醜行敗露,姜美妍辭職
陳靜姝已經甦醒,不能再遭受刺激,姜美麗不敢把跟汪璇相認,共同參加節目的事情抖露出來,打算等養母陳靜姝恢復健康,機會成熟了再說出所有真相。
 
關毅與姜美麗陷入到熱戀中,兩人出雙入對享受戀愛的滋味,關毅表現出男人慣有的「好色」本性,不時想親吻姜美麗,卻總是被姜美麗機智避開。
 
兩人一路打情罵俏,關毅決定購買鑽戒向姜美麗求婚,在前往購買鑽戒的路上,關毅在一家報亭發現一本雜誌,內有徐若琳煽姜美麗耳光的畫面。
 
徐若琳參加慈善活動。到場的記者們無一例外收到一段視頻,姜美麗在視頻中被徐若琳煽耳光。徐若琳渾然不知站在台上發表慈善觀點,號召眾人齊心協力尋找失蹤兒童。隨著視頻內容洩露,徐若琳名譽掃地成了眾矢之的。
 
全城瘋傳徐若琳煽姜美麗耳光的視頻,徐若琳在坐車回家路上懷疑姜美麗洩露視頻,姜美妍護姐心切,與徐若琳產生爭執,在親情和事業之間,姜美妍選擇前者,中途下車,結束短暫的助理工作。
 
徐若琳返回家中,遷怒到姜美麗身上,被父親煽了一個耳光,心情失落回房鑽入到衣櫃裡面。在她很小的時候,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躲進衣櫃裡面,衣櫃就是她避風的港灣,能給她帶來心靈上的撫慰。  
 
 
第24集靜姝得知美麗被虐待,汪璇遭靜姝指責
程偉峰到醫院看望陳靜姝,提起姜美麗與汪璇母女相認,及其遭到徐若琳虐待。程偉峰懊惱萬分意識到自己說漏了嘴,不應該在陳靜姝面前說出關於姜美麗的所有秘密。
 
陳靜姝病情好轉辦理出院手續,在家人的陪同下返回闊別已久的家園。汪璇消息靈通上門造訪。客氣有禮的她換來的卻是陳靜姝的指責。陳靜姝不承認姜美麗是汪璇的女兒,她早已把姜美麗視為己出,痛恨汪璇的女兒徐若琳虐待姜美麗。
 
汪璇上門原本打算與陳靜姝好好溝通,在陳靜姝劈頭蓋臉的指責下,她神色難堪無地自容,在氣勢上已經徹底敗給了護女心切的平凡婦女陳靜姝。  
 
第25集誠藝高層欲扶持美麗,徐若琳跳樓
陳靜姝對女兒姜美麗被煽耳光耿耿於懷,沒有給上門做客的汪璇好臉色看,汪璇意識到繼續待在姜家反而令氣氛愈發尷尬,識趣地告辭離去。姜美麗夾在兩個母親中間兩頭不敢得罪,下樓送了汪璇一段路程,主動向汪璇賠禮道歉。
 
徐若琳聲名狼藉,遭到公眾譴責。在關毅的開導下,決定重返誠藝公司,積極面對自己遇到的麻煩。公司高層對徐若琳落井下石,要求關毅把推出單曲的機會讓給姜美麗。徐若琳在娛樂圈打拼多年,初次嘗到了牆倒眾人推的滋味,萬念俱灰扔下姜美妍駕車獨行,登上一幢大樓欲了結充滿波折的一生。
 
關毅、汪璇、以及姜氏姐妹相繼趕來,四人焦急不安開導處於死亡邊沿的徐若琳。關毅在電光火石間衝到樓台邊沿拉住墜樓的徐若琳,因手腕力量有限,他未能抓緊徐若琳,眼眼眼看著徐若琳墜到樓下。
 
在公司處理事務的徐天豪得知女兒徐若琳跳樓,如遭雷擊,趕到醫院,情緒激動難以接受女兒跳樓的事實。 
 
第26集若琳昏迷不醒,美麗欲公佈自己欺騙汪璇
醫生成功將徐若琳從死亡邊緣搶救回來,精神高度崩緊的汪璇如釋重負,與同樣緊張的徐天豪擁抱在一起。姜美妍還未與誠藝公司解除勞務關係,依然是徐若琳的助理,她決定留在醫院照顧徐若琳。
 
姜美麗在關毅的陪同下返回家中,心情沉甸甸的,因徐若琳跳樓輕生,她意識到不能再繼續隱瞞自己的秘密,姜美麗送關毅下樓回家,鼓起勇氣說出深埋心中的秘密,坦承夥同已在車禍中身亡的孫錦盛欺騙汪璇。
 
關毅獲知真相驚怒交加,怒斥姜美麗間接害得徐若琳身敗名裂,當晚回到家中,關毅回想與姜美麗相識相愛經過,思緒萬千百感交集。在他心中曾經善良純真的姜美麗一去不復返,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為了自身利益坑蒙拐騙的姜美麗。
 
姜美麗身在醫院,目睹徐天豪夫妻在病房內守護昏迷的女兒,心中產生內疚,離開醫院前往誠藝公司,進入張銓為徐若琳召開的道歉會現場,打算公佈自己假扮汪璇女兒的秘密。
 
千鈞一髮之際,關毅趕回公司,讓莎莎帶走姜美麗,轉移記者們的注意力,謊稱自己是情場浪子,一腳踏兩船與姜美麗和徐若琳糾纏不清,導致兩人產生了矛盾。
 
第27集若琳甦醒,關毅遭毆打
關毅誓與姜美麗同甘共苦,應對所有面臨的麻煩,姜美麗深受感動,與關毅緊緊相擁。
 
關毅在公司公佈與徐姜兩人有戀情。關毅因刻意描黑自己,謊稱自己與徐若琳和姜美麗戀愛,被一些不明真相的市民報復,家外堆積了許多垃圾,以及貼了寫有惡意咒語的文字。
 
徐若琳甦醒過來,徐若琳重獲新生,感觸頗多,向汪璇表達歉意,檢討自己的過錯。姜美妍進入病房,由衷的替徐若琳高興,汪璇對姜美妍充滿好感,提醒徐若琳找到了一個好助理,自從徐若琳跳樓昏迷,姜美妍一直不離不棄守在病床前。
 
徐天豪回放姜美麗在誠藝公司面向記者的錄像,根據姜美麗的表情反應,徐天豪恍然大悟,猜到關毅早已得知姜美麗並非汪璇的女兒,因擔心姜美麗當眾說出真相,關毅才臨時編造與姜美麗和徐若琳展開三角戀的謊言,轉移記者們的注意力。
 
關毅在停車場遭到幾個戴著面具的男子圍毆。保安室的保安從監控目睹關毅在停車場被毆打,趕緊與同伴聯繫,迅速往停車場趕去。
 
關毅負傷找程偉峰治傷,姜美麗避開蹲守在家外的一夥記者,在記者們的追趕下一路狂奔,甩掉了如同蒼蠅一樣討厭的記者,趕到中醫店見到了關毅。兩人如同多年不見的戀人,依偎在一起生怕再失去彼此。
 
第28集關毅被公司辭退,姜家收留關毅
關毅負面新聞纏身,給誠藝公司帶來不良影響,被公司高層開除。張銓得意洋洋讓關毅在辭職書上簽字,關毅坦然接受被公司辭退的事實,迅速簽字,收拾個人物品離開公司。
 
晚上,關毅與姜家圍桌吃飯,其樂融融,平凡人家的生活雖然簡單,但充滿了濃濃的溫馨氣息,比有錢人家的生活更有人情味。
 
徐若琳打電話給關毅,徐天豪曾經調查過關毅,堅信是關毅洩露了徐若琳打人的視頻,徐若琳相信關毅絕不可能背後傷人,她在電話中正要提起洩露視頻的事情,因聽到姜美麗說話的聲音,她的心立時一沉,當她得知關毅在姜家過夜,心情愈發沉重,沒有再提正事,匆匆掛掉了電話。
 
徐若琳雖已恢復健康,但雙腿依然無法行走,她在一次喝熱咖啡的過程中不慎弄翻杯子,導致滾熱的咖啡灑在右腿上,隨後發現左腿對熱咖啡無一絲感覺。 
 
第29集關毅破產,若琳得知美麗底細
徐若琳在父母的陪同下到醫院檢查腿部,她的脊椎神經已經損傷,所以腿部才會失去知覺。至於腿部神經感應何時恢復,醫生也不敢保證。
 
關毅辭職之後住進高級賓館,因身上攜帶的銀行卡和信用卡被凍結,他狼狽不堪暫時欠下房錢,帶著一肚子火氣回公司找張銓理論,認定張銓洩露了徐若琳打人的視頻。
 
徐天豪因女兒徐若琳腿部受傷,決定暗中報復關毅,凍結關毅的信用卡便是徐天豪做出的第一步行動,接下來他打算使用各種手段把關毅逼入絕境,令其嘗到生不如死的滋味。
 
關毅已經查出是宋一強洩露了視頻,他找到徐天豪想說出真相,因擔心宋一強遭到報復,他甘願自己繼續背黑鍋,沒有在徐天豪面前說出真相。
 
徐若琳在家休養,姜氏姐妹上門做客,姜美妍因同情徐若琳的遭遇,鬼使神差說出姐姐姜美妍並非汪璇的親生女兒,徐若琳獲知真相勃然大怒,情緒激動喝令姜美妍滾蛋,姜美妍因洩露了姐姐姜美麗的底細,惶恐不安,回到家中之後患了高燒,被家人送到醫院。
 
關毅被徐天豪凍結所有資產,身上的錢所剩無幾。在餐廳工作的莎莎見曾經風光無限的關毅落魄到出售心愛的公仔,趕緊打電話向姜美麗通風報信,姜美麗瞭解關毅的個性,心知自己出面定然引來關毅不悅,於是派遣程偉峰到餐廳找到關毅,提出花錢供養關毅作曲。
 
第30集程偉峰收留關毅
關毅失去了工作,淪落到變賣公仔的境地,在程偉峰和莎莎的勸說下,關毅同意在程偉峰的供養下重操舊業,創作曲子賺錢,與程偉峰互惠互利。
 
徐若琳秘密把汪璇的頭髮送到醫院檢測,再以汪璇過生日的名義邀請姜美麗帶著全家到姜家做客。她計劃在眾人面前出示親子鑒定結果,拆穿姜美麗的底細,令其無所遁形。
 
姜家人乘車到徐家為汪璇慶生。汪璇熱情洋溢將姜家全家人迎到桌前坐下,眾人有說有笑之時,徐若琳不動聲色準備公佈親子鑒定結果。 
 
第31集徐若琳拆穿美麗底細,汪璇與美麗絕裂
快遞員送來了姜美麗與汪璇的親子鑒定結果,徐若琳拆開快遞的時候,意味深長宣佈有絕秘的內容要宣佈。姜美麗當機立斷奪過親子鑒定書撕碎,向汪璇認錯,汪璇雖然沒有看到檢測結果,但還是悲痛欲絕罵走了姜美麗。
 
當天晚上,姜家一家四口返回家中,陷入到苦惱中,姜美妍自知罪責難逃,跪在家門外面思過,懲罰自己洩露了姐姐姜美麗的底細。程偉峰趕了過來,心疼不已扶起姜美妍。
 
徐若琳用心險惡,當眾拆穿姜美麗的底細,汪璇悲憤交加,視徐若琳為洪水猛獸。徐若琳毫無一絲愧疚,聲淚俱下為自己辯護,稱自己只是想還事實一個公正。
 
姜美麗因底細敗露,與汪璇的關係徹底破裂,徐天豪拾回姜美麗撕碎的親子鑒定書,標記著親子率達百分九十九點九的文字刺痛了他的心,他早已知道姜美麗是汪璇的親生女兒,幸好汪璇沒有閱讀最關鍵的鑒定結果。
 
汪璇與姜家的人徹底斷絕來往,姜家的人回歸平凡的生活,陳靜姝恢復健康已經可以做家務。姜美妍經歷了波折的人生,意識到知識的重要性,重新找了一份工作,計劃攢錢復讀。大家的生活都走上了軌道,關毅也是一樣,努力作曲。瀝血創作的曲子。
 
關毅陪姜美麗散心,姜美麗在與關毅聊天的過程中,腦海中忽然浮現出年幼時期與大人走丟的情景。 
 
第32集美麗一唱成名,程偉峰向姜美妍表白成功
連日以來,姜美麗總是不時產生頭痛感,並且記起一些兒時的記憶。這些沒來由的記憶似曾相識,令姜美麗百思不解。
 
姜家居住的小區即將舉辦才藝表演,在關毅的慫恿下,程偉峰與莎莎參加才藝比賽,表演了一套武術。坐在台下的姜美妍氣得七竅生煙,恨不得殺了程偉峰。關毅見自己激怒姜美妍的辦法起了效果,叮囑程偉峰必須與莎莎繼續秀恩愛。
 
姜美麗與關毅上台表演歌曲,兩人一個負責彈奏鋼琴,一個負責唱歌。姜美麗深情的唱腔打動了所有人,毫無懸念奪到冠軍。姜美妍則屈居季軍,程偉峰與莎莎喜奪亞軍。
 
才藝比賽所屬的獎品全部落入姜家囊中,關毅趁機贈送情侶扮飾給程偉峰與莎莎,他的行為再次激怒了姜美妍。關毅不失時機指使程偉峰向姜美妍表白,最終成功幫助程偉峰抱得美人歸。
 
姜美麗參加才藝表演的視頻在網上瘋傳,在網民們的推波助瀾下,姜美麗迅速成為網絡紅人。徐若琳不甘心被姜美麗奪了風頭,悄然離家,前往舞蹈室練舞。汪璇聞訊趕了過來,拍打關閉的玻璃門,心急如焚勸說徐若琳停止練舞。
 
徐若琳雖然已能行走,但雙腿不適宜劇烈運動,她在練舞過程中屢次摔倒在地上,在心中告誡自己不能輸給姜美麗,咬緊牙關爬起來,逼迫自己跳舞。
 
第33集汪璇回收姜家房子,美麗到徐家照顧若琳
汪璇造訪姜家,殺氣騰騰提出回收姜家房子。因姜美麗冒充了汪璇的女兒,行為過於惡劣,汪璇決定回收房子,女兒徐若琳已跟殘疾人相差無幾,汪璇對姜家的人深惡痛絕,除了回收房子,她還向陳靜姝索要醫藥費。
 
汪璇把姜家往死裡逼,姜美妍心有不甘提出質疑,姜美麗有愧於汪璇,當場下跪,提出到徐家贖罪,做徐若琳的保姆。汪璇回家向徐若琳轉告姜美麗的想法,徐若琳求之不得,欣然接受姜美麗到家中贖罪。
 
徐天豪晚上下班回家,驚見姜美麗端菜上桌,因妻子和女兒都同意姜美麗住進徐家,徐天豪不便驅逐姜美麗,漸漸產生擔憂,生怕姜美麗住進徐家圖謀不軌。
 
關毅因協助姜美麗參加才藝比賽,展露不凡創作才華,沾了姜美麗的光,成為網絡紅人,獲得唱片公司青睞。徐天豪一心想打壓關毅,決定想方設法阻礙關毅鹹魚翻身。
 
姜美麗在徐家辛苦工作,晚上苦中作樂與關毅短信聯繫,關毅自我感覺良好,發送幾張自拍照給姜美麗,給姜美麗苦悶的睡前時光帶來樂趣。
 
徐若琳的雙腿受傷之後,日子過得生不如死,衝著姜美麗發洩憤怒,姜美麗一臉愧疚,自知害慘了徐若琳。
 
第34集關毅查出美麗身世,美麗手腕被燙傷
關毅陪姜衛國去警局領取車禍留下的物品,姜衛國把其中一條項鏈交給關毅,竄在項鏈上的心形小盒存有一張相片,相片中的人分別是汪璇與童年時期的姜美麗。程偉峰認出相片中的小女孩是姜美麗,關毅立即意識到姜美麗是汪璇的親生女兒。
 
孫錦盛遭遇車禍之時曾向關毅說了莫名其妙的話,關毅仔細回想,恍然大悟,猜到孫錦盛已經知道姜美麗的身份,想讓他轉話提醒姜美麗提防徐天豪。
 
真相來得太突然,關毅沒有立即告訴姜美麗真相,而是先把項鏈還給汪璇。項鏈對汪璇彌足珍貴,看著心形小盒中女兒的相片,汪璇眼眶泛紅,腦海中回想多年以前教女兒柔柔唱歌的情景。湊巧的是,姜美麗在房內哼唱同一首歌曲,緩解頻繁產生的頭痛感。汪璇進入房間煽了姜美麗一個耳光,要求姜美麗以後不能再唱正在唱的歌曲。
 
姜美麗挨了汪璇一耳光,再遭噩運被熱湯燙傷手腕。陳靜姝到徐家看望姜美麗,在無意中發現姜美麗的手腕被燙傷,怒不可遏找汪璇理論。汪璇雖然對姜美麗沒有好感,但還是本著人道主義立場送其燙傷藥。
 
第35集陳靜姝遇車禍身亡,關毅調查徐天豪
在一個朋友的幫助下,關毅從秦秘書駕駛的汽車中取走了一張行車記憶卡,卡內記錄著大量行車情景,以及車內產生的聲音。
 
陳靜姝心中惦記著手臂燙傷的姜美麗,買了燙傷藥來到徐家門外。汪璇有言在先,不給姜家的人隨意進入徐家。陳靜姝未能與姜美麗見上一面,陳靜姝在回家的路上被汽車撞倒,傷勢嚴重被急救人員送往醫院。
 
姜美麗因照顧徐若琳,手機落在客廳,未能在第一時間接聽電話,汪璇在客廳顧著裝飾盆景,許久沒有為姜美麗接聽電話。直到裝飾好盆景,汪璇才接通了電話,關毅在電話中聲音焦急提起陳靜姝遭遇車禍。
 
姜美麗好不容易趕到醫院,卻未能見到母親最後一面。姜美妍與父親撲在床邊已經哭成了淚人,姜美麗情緒激動放聲大哭,對趕來致歉的汪璇產生仇恨,如果汪璇早點接聽電話,姜美麗應該還能跟母親見上最後一面。
 
徐天豪已對關毅產生了疑心,幸好關毅隨身攜帶行車記憶卡。徐天豪為了阻止姜美麗與汪璇相認,不惜製造車禍殺掉孫錦盛。關毅擔心自已遭遇不測,導致姜美麗的秘密就此陳封,於是向汪璇說出真相。
 
第36集汪璇秘密做親子鑒定,美麗不肯跟汪璇相認
關毅提醒汪璇是姜美麗的生母,汪璇決定與姜美麗做親子鑒定。
 
徐天豪經過調查,查出是張銓上傳了徐若琳打人的視頻,關毅在徐天豪的傳喚下返回闊別已久的公司。徐天豪開除了張銓,向關毅表達歉意,提出購買關毅手中持有的行車記憶卡,關毅毫不客氣回絕了徐天豪,無視其威言恐嚇,下定決心與其鬥爭到底。
 
夜色已深,姜美麗來到家門外面的馬路上,想起童年時代獨自一人夜行的經過,早在去醫院看望遇車禍的母親陳靜姝的時候,她已經想起兒時的記憶,弄清楚自己是汪璇的女兒。
 
汪璇去醫院拿取與姜美麗的親子鑒定,從鑒定顯示的數據來看,兩人確實是親生母女。汪璇心情複雜上門慰問姜美麗,卻換來姜美麗冷漠的態度。關毅非常同情汪璇,提醒姜美麗不應該冷漠對待上門示好的汪璇,姜美麗沒有再欺騙關毅,坦承她知道自己是汪璇的親生女兒。
 
汪璇雖然是姜美麗的生母,但從未撫養過姜美麗,而且她還在陳靜姝遇車禍的時候沒有及時告知姜美麗,她的種種行為已令姜美麗深惡痛絕。
 
姜衛國因妻子陳靜姝逝世,整天借酒消愁,將責任推到姜美麗身上,認為是姜美麗害死了陳靜姝。姜美妍分得清是非黑白,見父親姜衛國醉酒胡言亂語,姜美妍忍無可忍,奪過父親手中的酒瓶,往父親頭上倒酒,讓父親清醒清醒。
 
汪璇對姜美麗充滿愧疚,攜帶房產證登門造訪,把房產證送給姜美麗,提醒姜家的人無需再搬走。姜美麗沒有領汪璇的情,神色絕決撕爛了房產證。她的行為如同在撕汪璇的心,令其陷入到悲痛中。 
 
第37集美麗被徐天豪綁架,汪璇救女負傷(結局)
程偉峰查看修復好的視頻數據,找到了秦秘書對孫錦盛駕駛的汽車做了手腳。證據確鑿,只要把錄像交給警方,秦秘書與徐天豪就會伏法。關毅得到了夢寐以求的證據,反而產生了遲疑,腦海中浮現徐若琳跳樓的情景,擔心徐天豪獲刑之後令徐若琳悲痛欲絕。
 
徐天豪狗急跳牆派人綁架了姜美麗,關毅隻身一人找到徐天豪,交出身上的行車記憶卡。徐天豪向關毅講述當年收買孫錦盛的過程。孫錦盛在金錢的誘惑下說服汪璇送走女兒,徐天豪如願以償與汪璇舉行了婚禮。
 
塵封二十多年的秘密重見天日,徐天豪顧著向關毅講述真相,沒有發現悄然現身的汪璇。真相對於汪璇來說過於殘酷,她情緒激動怒罵徐天豪陰險無恥,徐天豪惱羞成怒,命人傷害姜美麗。
 
汪璇護女心切,在保護姜美麗的過程中被匕首刺傷,警方隨後趕了過來,擒獲包括徐天豪在內的所有犯案人員。
 
汪璇被緊急送往醫院,陷入昏迷,徐若琳與姜美麗冰釋前嫌,兩人撲在床上眼巴巴等待汪璇甦醒過來。姜美麗唱起了汪璇最喜歡唱的「親愛的小孩」,這首跨越了二十年光陰的歌曲最終喚醒了汪璇。
 
徐天豪為了一己私慾,觸犯法律走上不歸路,獲得應有的懲罰。姜美麗收穫了母愛的同時,即將與關毅步入婚姻殿堂,結為百年好合。
  
【文中圖片轉載美麗的秘密官微】
(Visited 7,26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