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韓劇 Goodbye Mr. Black】Goodbye Mr. Black劇情&人物介紹~李陣郁、文彩元

Goodbye Mr. Black》劇情講述車智元(李陣郁 飾)突然遭到朋友背叛,為了查清事實真相向背叛自己的朋友復仇而隱瞞身份,在經歷生死危機考驗時和一個女人金斯婉(文彩元 飾)舉行假婚禮,但卻在其中感受到了愛情並重新相信人世間的情義。
 
Goodbye Mr. Black




Advertisement




【劇名】:Goodbye Mr. Black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6年03月16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檔】:再一次 Happy Ending 
【編劇】:文熙貞《想你》、《是否聽見我的心》、《心情好的日子 》
【導演】:韓熙《仁醫》、《奇皇后》、金成旭
【集數】:20集
【簡介】:講述男主人公被曾經信任的好朋友背叛,之後進行復仇的故事。
 
【人物介紹】
Goodbye Mr. Black
車智元李陣郁 飾
前海軍特種部隊軍官,現為MRB亞洲區總經理。
海軍特種部對UDT長官,原本十分稱極向上、正向、待人真誠。
在遭到知心好友背叛後,成為一心只想復仇的人,為了報仇而幾度與死亡邊緣擦身而過。
舉手投足間有調皮的孩子氣,積極應對每件事,任何時候都能遊刃有餘。
他是個敢於針對少尉的榆木疙瘩,不過沒人討厭這個瘋狂的傢伙。
同時他也是一個隱藏自己人情味,默默在背後悉心照顧隊友的領隊。
時而可愛,時而溫柔,卻又不失男子漢氣概的純爺們兒。
 
 
Goodbye Mr. Black
金斯婉文彩元 飾
電子媒體PENDA實習記者。
行為粗魯,隨心所欲而活的少女,總是大剌剌的。
為了隱藏身份而與車智源假結婚。
如脫韁野馬一般的女孩,童年時期經歷海嘯後在泰國貧民村的垃圾場被發現,自那以後便以無國籍的孤兒遊蕩在市場生活。
言行舉止透著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氣息,是個偶爾會引發爆笑的女。
18歲時就在市場上販賣兌水的果汁,有時還會從扒手們丟棄的垃圾場的錢包裡找出身份證。
 
 
Goodbye Mr. Black




Advertisement




閔善宰金剛于 飾
善宇建設社長、渡假村代表理事。
是眾所矚目的企業家,也是新興財闊中,靠著帥氣外貌與聰明才智,被10-20代年輕人選為最尊敬人物第一名。
他是善宇集團控股公司——善宇建設的社長。
上一任會長(智元的父親)因交通事故去世後,進行了具有攻擊性的企業併購(M&A)手段,一手打造出現在的善宇集團,新一代財閥。
擁有帥氣的外貌和智慧的大腦,同時也是對妻子愛護有加的好丈夫標本,此外他還廣泛投資社會活動。
 
 
Goodbye Mr. Black
徐宇振宋再臨 飾
子媒體PENDA代表、出版社的代表兼總編。
擁有完美人設的天之驕子。
韓國最好法學大學的首席入學者,期間除了法學外還兼修了新聞放送學,是非常出色的才子,他相信輿論的力量是比法律更加有力的武器,非常信任群眾的力量。以首席身份進入韓國最好的法律大學,主修新聞放送專業和復仇,是個可怕的秀才。比起法律,他更相信輿論的力量,或者說是大眾的力量。
然而他的知識水平跟他的舉動相比,沒眼色造就了他這個戀愛絕緣體。
這個「母胎單身」對女人沒什麼興趣。
 
 
Goodbye Mr. Black
尹瑪莉柳仁英 飾
閔善宰的妻子、福祉財團理事長。
車智元的前未婚妻,在車智元被陷害後嫁給了閔善宰。
善宇建設社長閔善宰的妻子,冰山美人。
時刻保持者典雅的語氣和猜不透的微笑,那是她的標誌。
而在微笑的背後,她波瀾不驚的內心藏著炙熱的情感和郁結的悲傷,以及對一個男主至深的思念。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52,65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6 個回應

  1. yongting表示:

    这部有想看的感觉

  2. 派大星表示:

    小宅要一起追嗎XD因為大文把頭髮剪了

  3. sophia表示:

    真心喜歡李陣郁 文彩元而追的,目前兩集男女主的人設都很讓人喜歡,接下來要看編劇的功力了,因為李陣郁的上一部和河智苑也是完美的搭配,卻因為劇情讓我棄劇了…
    目前2集,劇情感覺發展很快,男2這麼快就露出真面目,讓我感覺不到這個角色的內心掙扎,畢竟男主角一家照顧男2這麼多,卻一下子就背叛男主,真是人太壞心了。第三集預告中 男女主角很快要在患難中見真情的感覺。
    好奇接下來的發展,希望讓李陣郁 文彩元可以有好的表現!!

  4. izcream表示:

    劇情緊湊,如果不是太后聲勢這麼大,應該討論度更高。只是這類復仇劇不太是我喜愛的劇種(通常好人都要被欺負到最後一刻),然後這位編劇的劇兩部我看過的都虎頭蛇尾。不過好奇發展,還是會追個幾集看看。李陣郁在劇中也是大尉(是說韓國的大尉都是年輕的帥哥是嗎!!),身手矯健蠻好看的。

  5. 茉莉表示:

    因為喜歡善良的男人二位主角,所以也追了這二部。目前為止也覺得劇情內容及緊湊度比太陽精彩,尤其文彩元的演技,完全看不出以前角色的影子~~~ 真心覺得這部劇被同時段太陽的光芒給掩蓋了真是可惜 ^^

  6. 愛莓表示:

    復仇劇提不起勁+1

    我一絲絲中心的盼望~~~他是比較沒髂麼狗血的復仇劇,比起大家追李陣郁,我更期待演壞人的金剛于阿…他在我心目中整個就是性感的壞男人啊XD

    也跟小宅一樣,要觀看一下是傳統復仇劇還是復仇同時可以大快人心的精采劇XD

    像結婚契約就是因為他前六集相較一般的狗血拒不太狗血…所以才追得下去的~~~但如果男女主角感情戲開始發展,太過狗血…有可能也會…哈哈哈!!
    不過可以想像部吸引小宅的點~~~他真的各方面\”吸引力\”\”看起來\”大都輸太陽的後裔,但劇情的流暢度不錯,不會像\”太后\”較刻意~~難怪可以吸引一些別的劇迷壓XD

    • 小宅表示:
      金剛于在小宅心中,就是壞得很欠揍,又很想抓在懷裡給他惜惜的壞男人啊XDD
      如果會看這部的話,應該是因為文彩元看的,小宅對文彩元挑的劇都滿有信心的,雖然她很愛復仇劇Orz
       
      《結婚契約》的劇情感覺很常見,然後再加上演員讓小宅的心很平靜,所以完全沒有衝動啊
  7. little wan表示:

    看了前兩集真的不錯吔!在太陽的陰影下播出可惜了,明天星期四我會想先看這部再看太陽。
    導演有信心,但想你的編劇會讓人有點抖。
    還是要請小宅紅字鑑定喔!

    • 小宅表示:
      紅字啊,小宅儘量抽出時間看一下好了
      因為文彩元,小宅想看啊,然後大家一直提到這部,整個好心癢啊
      不過應該會晚一點耶,想想可能週末應該有時間看吧
      little wan先多看幾集好XDD
  8. izcream表示:

    其實我也是想先看這部再看太陽,只是說太陽先出來又很怕劇源被砍,所以還是先看太陽,哈!雖然我也對這個編劇挺沒信心~ 之前看的那兩部,最後都是因為演員看下去的(但演員都苦情到最後一整個很悲慘),完全不知在演啥,兩部劇情都差不多都到中段就走鐘了…

  9. izcream表示:

    我是看了《想你》和《是否聽見我的心》,第一次看到南宮民的戲超驚艷,雖然他不是男主角。

  10. 表示:

    雖然是復仇劇 但我覺得光看主角們的演技就很精彩
    前面劇情進展很快 沒有拖泥帶水 要挑毛病的話
    大概就是剪接上可以處理得更細膩
    很推薦真的~~~雖然我也在擔心編劇哈哈
    彩元破表可愛 果然這麼久的等待很值得
    SWAN的各種情緒都讓人很著迷
    雖然BLACK還愛著女二(但之後應該也會像姜馬陸一樣愛到骨子裡去哈哈)
    而且彩元頭髮剪那麼短 還能那麼美真的不簡單
    或許大家都在關注太陽 但個人覺得這部更有魅力
    很期待男女主之間的愛情發展 大概又要虐個千萬遍吧QQ
    另外金康宇真的是壞的很可憐哀~~~
    小編快看吧~~~~:))))

    • 小宅表示:

      小宅要看了唷,本來打算今天看的,晚點有空可能會先看一集吧
      金康宇好適合演壞人啊,壞得很有魅力!

  11. sophia表示:

    這部目前唯一讓我有些難理解的 是否剪接的問題,對於劇情斷斷續續 記憶片段的感覺。

    金康宇這個男2真是壞到很討厭 很窩囊阿><

  12. Annie表示:

    真心覺得好看~~
    其實我是想等太陽全部出完再一次看個爽
    可是實在太無聊
    才點這齣來看
    沒想到意外的精采耶~~
    如果不是在太陽的陰影下
    收視應該會不錯的說

  13. izcream表示:

    又是一部因為要遵守第八集定律讓感情線感覺好突兀的一部戲啊 (還是我其實已經太老派了嗚嗚)。實在看不懂在哪個始點志源對思婉產生感情。但我還會繼續看下去(雖然劇情已經猜到差不多7~8分了),只能怪最近真的沒什麼可以投入的片啊~~

  14. izcream表示:

    遵守了第八集定律,但情感部分沒甚麼刻劃,反而覺得初戀的女朋友蠻可憐的 (而且其實和男主角很配啊)。

  15. izcream表示:

    這部戲的女主角思婉(文彩元)是和車治源(李陣郁)假結婚讓車治源逃避追捕。和男二結婚的是女二是尹瑪莉(柳仁英)。車治源在逃離泰國離開思婉之前,愛的一直都是尹瑪莉(個人覺得也還蠻搭的),離開之後編劇也沒有讓男女主角有發展感情的機會(完全沒有演)。男主角一回韓國第一個找的也是尹瑪莉(合理),所以第八集男女主角的發展實在很突兀。這部戲的編劇好像很喜歡讓男女主角短暫相處後就分開很久,然後有一方就莫名熱烈的等著對方好久 (見面後就瘋狂的癡纏)… 這其實讓人覺得很奇怪啊~~ 根本沒 fu….

  16. lllyn表示:

    金康宇為何演男二.金康宇有男一的條件及外型.魅力及演技皆優於男一.我不服

  17. ui表示:

    我還是要金康宇演男一.帥到破表

  18. llyn表示:

    我只愛金康宇 其他人都是多餘的

  19. Lydia表示:

    播到12集我才開始看~雖不怎麼喜歡復仇劇,基本上是衝著男一,但是這齣戲~男一和女一沒甚麼化學反應,感情也談的莫名其妙…尤其是女一的造型~我實在不敢恭維~短頭髮讓她的臉看起來好肉肉…身材搭上服裝也好普通(沒有女二看起來的精神)..而且要增加到20集..感覺會拖戲了…

  20. sophia表示:

    這齣為了李陣郁支持到第6集..終於還是因為劇情而棄了,果然僅對演員有愛還是不行 T T

    像河智苑/李陣郁\”愛你的7000天\”和蘇志燮\”My Venus\”都是對演員有大愛,但實在是支撐不下去…

    池城新戲目前四集還是有點意興闌珊..決定觀望6集再說..><

  21. 喜喜表示:

    男一與女一的感情根本來的莫名其妙.每到他們的感情戲一定使用滑鼠跳過…男二反派的真是不錯.連柳仁英對男一的感情看起來都比女一來的速配….

  22. 小婷表示:

    唉!我竟然會把這部追到18集啊!連我都有點懷疑,不敢相信啊!劇情實在是非常的慘,,,可惜了文彩元啊!老實說文彩元這次的髮型和角色一點都不適合她啊,粉紅戲更是為了收視率而加的啊,可惜有好演員沒好的編劇啊!但願下部戲文彩元能仔細挑好劇本啊,加油喔,哈哈還是會繼續追完喔

  23. syu表示:

    這部戲只有金康宇壞的迷人.演技派帥哥.我希望金康宇演男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