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我有愛人了 分集劇情】我有愛人了 劇情分集介紹1~25@2015網友推薦韓劇

我有愛人了》劇情講述失憶的女人與憎恨的前夫重逢後陷入愛情,並在絕望中與失散30年的雙胞胎妹妹相逢。
 
我有愛人了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我有愛人了
都海疆獨孤溫琪金賢珠 飾
崔真言的妻子,千年製藥企業律師。
向著上位1%,為世界上的甲獻身的大韓民國甲方律師都海疆。
美麗、知性、又有能力,從頭到腳都完美無缺,平常冷靜,工作室冷血。
她所信賴的三樣,金錢!權利!丈夫!
除了丈夫她什麼都沒有,是個孤獨、壞、沒人情味的女人。
 
獨孤詠琪金賢珠 飾
海疆的孿生妹妹,未婚媽媽,千年製藥會計部代理。
 
 
我有愛人了
崔真言池珍熙 飾
都海疆的丈夫,千年製藥的獨生子,西湖大學藥學大學院博士。
溫馨、體貼、感性的他仍然像純情少男。
貴氣十足,運動出了一身好肌肉,秀才兼富豪家的兒子,但對錢毫無興趣,只顧埋頭研究士。
 
 
我有愛人了




Advertisement




姜雪莉朴韓星 飾
崔真言的後輩,西湖大學藥學大學院碩士科長。
「太陽之家」出身的孤兒,崔真言研究室的後輩,一直單戀有婦之夫崔真言。
自信十足、毫不畏縮,忠於自己的感情。
清秀,充滿活力的20代,只要報酬好,無論什麼工作都願意做的打工女王。
一年四季都穿專業工作服。
 
 
我有愛人了
白石李奎翰 飾
研修院末尾的新手律師。
堅實可靠的純情男,是都海疆初中的初戀。
研修院末尾出身的新手律師嬉皮笑臉、稀里糊塗裝傻,萬事都愉快、爽快、痛快,開開心心的男人,在討厭和真誠之間來回穿梭的自由靈魂擁有者。
總是超乎想像或者達不到想像值,晚上不可預測不可捉摸的男人。
 
 
【分集劇情】
第1集
  和真相無關只要在判決中勝利就行的狠毒律師海疆,而真言對這樣冷血無情的海疆感覺不到她作為妻子的存在。
 
  另外,海疆聽到真言放下的手機一直聯繫的短消息聲音,點開消息便看到雪莉和微笑著的真言在一起的照片。
 
第2集
  因為突然的陣雨,來接真言的海疆看到了真言在雨中給雪莉系運動鞋帶的場景,這和對待自己的行動完全不一樣,使得她非常憤怒。
 
  另外,海疆找去雪莉工作的地方打擊她的自尊心。
 
第3集
  海疆在電梯前等待門開,雖然看到真言和雪莉尷尬的眼神很生氣,卻假裝什麼事情也沒有一般,說一起吃飯再走吧。另外雪莉對真言說在電梯裡的接吻是真心的,並告白自己會一直等到前輩明白這真心之前……
 
第4集
  當得知雪莉是被拋棄的孤兒時,真言動了惻隱之心。真言在雪莉的半地下房間裡,為了消暑和她拿冰塊開起了玩笑,氣氛達到了頂點。
 
  突然接到電話海疆電話的真言,撒謊說自己因為工作在研究室。另外,白石在冷清的律師辦公室裡反著中學時的相冊,看著獨孤詠琪的照片回憶過去。
 
第5集
  對反而用厚臉皮對待自己的雪莉很生氣,但海疆卻無法容忍真言和自己離婚。海疆把真言劈腿的事實告訴了世姬,並以父親為借口尋求幫助。
 
  另外,詠琪對卞部長說狀況遭到反轉了,在面臨被控訴的危機下,職員們卻都裝作不知道。
 
第6集
  對雪莉和真言日漸深厚的感情無法坐視不管的海疆,打碎了真言真愛的東西,把自己和真言的房間弄得亂七八糟,終於真言說不要讓我們成為憎恨的關係,並宣佈自己將離開家。
 
  另外,白石在幫助詠琪奶奶中,得知奶奶的店是千年製藥買了,對文件中的霜花山專利證書產生了疑問,找去了總公司。
 
第7集
  最終真言和雪莉共度了一晚。找來真言所在的民宿等待他的海疆目擊到真言和雪莉接吻的樣子,這之後受到打擊跳入江水裡。
 
  另外,泰錫對找到自己的白石說如果他能安排自己見霜花山的最初開發者,就會答應他的要求。
 
第8集
  真理找到雪莉威脅她說如果她能協助自己的計劃,就會幫助她成為真言的夫人。真言在研究室內正在看著信封中裝著的自己和雪莉的親密照片時,發生了大爆炸。
 
  另外,世姬誤會了海疆和真言的事故有關,非常憤怒。
 
第9集
  真言以進入父親手下為條件,要求和海疆離婚,最終海疆蓋了離婚印章。渾身名牌打扮找來真言家的雪莉和離開的海疆撞了個正著。
 
  另外,白石這才知道了雪莉的不論事實,受到了衝擊。
 
第10集
  海疆因為事故失去記憶過詠琪的人生!海疆每天都會做同樣的惡夢,覺得那樣的海疆很可憐的白石,給予她溫暖的擁抱,安慰她說沒有那樣的事故。
 
  另外,白芝強行偷走真言和玄雨的錢包,得知錢包不見了的真言,報警說一定要找到錢包裡的照片。
 
第11集
  真言從美國回來,意外碰到失憶的海疆,海疆在情急之下不停的打嗝,在一次相見後歸還真言丟失的錢包,並要求真言不要報警,保證給他丟失的錢的四倍,心中反覆念著崔真言這個名字,心中覺得熟悉。
 
第12集
  海疆因為白芝的錢包事件找到真言請求他原諒,拜託他免除起訴,真言看到這樣的海疆感覺很荒唐。雖然真言的家人們都催著趕緊結婚,但比起真言前輩,雪莉最近更關心工作,透露出其的野心。
 
  另外海疆的座位空了很久令白石很擔心,海疆剛一進入辦公室白石就責備她,並因為海疆的回答而靠近她想要吻她。
 
第13集
  海疆和衝動之下同乘一輛車的真言一起追逐拖欠款的男人,真言不接雪莉電話。雪莉知道真言和海疆在一起很憤怒。將欠款男逼到角落的海疆很危險,真言為了救海疆受了傷。
 
  另外真理讓真言威脅自己的地位卻不以為然的泰錫使用都海疆機會。
 
第14集
  海疆開始在意白石的告白。真言依舊很懷疑海疆的存在,終於讓海疆給他看其身份證,看到他們兩人在一起的雪莉,在海疆面前坦白自己最愛的問題男正是真言。
 
  另外雪莉偷偷拿到以為去中國了的海疆的護照,崔會長得知護照不見後面如死灰。
 
第15集
  因為真言對海疆奇怪的舉動,白石產生了不祥的預感,便向雪莉詢問了都海疆的事情,雪莉很焦急,但對白石說她完全是另外一種人。
 
  另外喝醉了的真言給海疆打電話,表白自己很想她,卞部長因為泰熙的指示,監視著真言的一舉一動。
 
第16集
  怒氣沖沖的雪莉將海疆叫出來打了她一巴掌,衝她喊說絕對不會讓其搶走真言,並為了確認海疆的生死,找到葵南要求和海疆見面。
 
  另外海疆和為了整理複雜心情的白石一起喝酒,回到家後給真言打電話,責怪他讓其不要再這樣,說著說著就睡著了。電話一直沒掛的真言聽見了痛苦的海疆哭的聲音。
 
第17集
  「我們就到此為止吧。」海疆想從真言那裡保護好自己和身邊珍愛的人們。看到他們的白石很憤怒。
 
  另外聽到泰俊遭到肇事逃逸入院的海疆找去醫院,在走廊與看見自己後哭喊得很厲害的葵南見面了。
 
第18集
  得知海疆的晚餐之約其實是和雪莉的相見禮的場合的真言,在家人們面前說自己很卑鄙,承認錯誤,透露自己並沒有和雪莉結婚的想法。
 
  充滿憤怒的雪莉將海疆的房弄的亂七八糟,白石對真言說海疆已經死了並帶他去了骨灰館。
 
第19集
  充滿憤怒的雪莉把食物垃圾倒在海疆身上並罵她,真言從泰熙那裡聽到海疆自殺了的話後,完全陷入極度傷心狀態。
 
  另外找到海疆家的白石,從葵南那裡得知詠琪有個雙胞胎姐妹的事實後,心情很複雜。
 
第20集
  白石在醫院裡見到真正的獨孤詠琪,陷入茫然和恐懼中。在千年製藥前面完成示威回去的海疆與真言撞見了。
 
  另外真言在海疆的遺物裡發現了詠琪的卡包,真言便和玄雨一起開始調查海疆的離奇死亡。
 
第21集
  真言找去白石的事務所,聽到了海疆的事故背後與千年製藥有關聯,趁著白石不在事務所之時,翻找海疆留下的痕跡,發現了她的牙刷。
 
  另外在醫院和真正的獨孤詠琪見到的雪莉,對其跟蹤,發現詠琪進入了職業介紹所,雪莉便拜託所長讓詠琪來自己家裡工作。
 
第22集
  對海疆的事故受到衝擊的白石,對俊尚說全都是自己的錯,坦白出已經與真正的詠琪見面的事情。詠琪在雪莉的公寓正在清掃中發現了海疆的護照,看到和自己相像的海疆照片,產生疑惑。
 
  另外真言接到海疆DNA結果報道的傳真,情緒激動的去找海疆,卻聯繫不上她,並發現了警戒線。
 
第23集
   真言去見白石給了他一拳,告訴他死了兩次的人就是海疆。詠琪雖然對雪莉說想要見一見海疆,但雪莉以見海疆的話會變得危險這個理由拒絕了詠琪的要求,並說會動用一切方法守護詠琪。
 
  另外海疆對白石說經過事故後記憶開始一點點恢復,並告白真正愛的人是真言…我有愛人了。
 
第24集
  海疆為了重新發放身份證件去了居民中心,得知了自己是海疆的事。白石告訴了海疆關於肇事逃逸的始末,以及雙胞胎妹妹詠琪的存在,並讓她重新過自己的人生。
 
  另外真言追查玄雨和海疆的事故中,得知了以為把海疆當做詠琪第二次殺害她的事實,說比起俊尚,要首先找到詠琪必須保護好她。
 
第25集
  「你來到我的身邊可以嗎」詠琪從葵南那裡聽到曾經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那個人見過,於是抱有懷疑,去找了白石。得知以為死了的海疆其實還活著。另外海疆看著自己過去的審判材料,知道了自己曾經是勝訴率100%的律師,產生了也許自己是千年製藥的獵犬的不好預感。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1,73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