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拜託媽媽結局/ 拜託媽媽】2015電視劇 拜託媽媽分集劇情介紹26~54

拜託媽媽》劇情講述女兒與媽媽與婆婆之間的充滿矛盾又真實貼近生活的故事。從女兒與媽媽的立場來剖析社會中出現的一些現象。
 
拜託了,媽媽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26集
  目擊到幼熙誘惑勳載場面的真愛,面對勳載掩飾不住難過的心情。哲雄警告彩利,如果不和亨純分手的話,就斷絕父女關係。另外,金光烈看到以慧珠家人自居的亨圭憤怒不已。
 
第27集
  真愛再也忍不了英善那不正當的待遇,深夜找到英善問其發配至工廠的理由。從去留學路上消失的彩利,病怏怏地出現在亨純家人們面前。亨圭陷入金光烈的詭計中被冤枉,並接受警察的調查。
 
第28集
  英善表示硬是要讓勳載停止合宿,而打包走了勳載的行李。山玉因為英善當面表明自己不喜歡真愛而非常受傷。亨圭開始著手準備正面應對金光烈,察覺出此事實的金光烈,不懷好意地來到山玉家的小店。
 
第29集
  英善向真愛說出足以讓她放棄和勳載結婚的具有誘惑性的提案,真愛因知道英善的意圖而非常苦惱。亨純對彩利說了內心並不是這麼想的狠話,為了送她回哲雄家。慧珠找到金光烈懇切地拜託他洗清亨圭的冤屈。
 
第30集
  慧珠找到山玉跟她說 自己和亨圭什麼關係都不是,讓她安心,過段時間就會做好離開亨圭身邊的準備。真愛和英善喝醉後聊真言,究竟自己和勳載結婚的事讓英善心那麼痛苦,這件事是不是正確的呢,她陷入苦惱中。
 
第31集
  勳載得知哲雄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後埋怨英善,表示要結束掉負責的項目後離開公司。打聽到慧珠去向的亨圭,急忙找去慧珠所在的地方,彩利和亨純最終還是沒能得到哲雄的認可,舉行了包含眼淚的結婚儀式。
 
第32集
  決定去紐約研修的真愛無法挽留說要搬出合宿的勳載,次後才得知勳載因親生父親的事情感到非常難過。因贏不過山玉的強烈要求而去相親的亨圭,在同一場地意外地和慧珠相遇了。
 
第33集
  勳載被緊急轉移到手術室,英善指責真愛說勳載是因為要去見她才匆匆忙忙的遭遇到了事故。去探望勳載的山玉和東出,因為英善的拒絕沒能進到病房看勳載。亨純追趕偷錢包後逃跑的小偷,追著追著與一名妙齡女子遇到了。
 
第34集
  真愛醒悟到勳載是多麼的珍貴,對英善說自己不去研修了。亨圭一聽慧珠說自己會去相親,便當著慧珠的面,神氣十足地說要遵守和徐賢的約會。另外,山玉很不滿意突然出現的銀玉,彩利也覺得縈繞在亨純周圍的櫻桃很礙眼。
 
第35集
  得知勳載和自己是同父異母兄妹的彩利,結果無意間把這事情轉告給了奶奶。因結婚準備的事和山玉吵架的真愛,偶然發現了山玉的日記本,知道了一路以來不曾知曉的那令人心痛的秘密。
 
第36集
  真愛知道了山玉為了自己,隱藏起過去的事情,在結婚儀式前和山玉單獨度過了充實的時光。亨純為了將出生的孩子,連休息日也出去工作。彩利看著那麼辛苦的亨純,被負罪感折磨著,結果說出了真相。
 
第37集
  櫻桃表示要搶走亨純,在彩利面前露出了本來面目。被慧珠迷住的金社長來到事務所只望著慧珠,使得亨圭神經緊張起來,工作都沒心思干。因為英善生病而放棄新婚旅行的真愛,對山玉說了是因為公司的工作才沒去成的謊話。
 
第38集
  真愛因跟哲雄聯絡的事被發現而處境難堪,並感到自己在英善和勳載之間的隔閡感。東出很同情恩玉被催債,於是瞞著山玉給她補貼了些錢。亨圭抓住聖誕前夜要去見金社長的慧珠,問她是不是比起自己更喜歡金社長。
 
第39集
  山玉剛一反對亨圭和慧珠結婚,痛苦的亨俊就把這期間作為長男積累起來的不滿發洩了出來,令山玉很心痛。恩玉送給東出絲巾作為禮物,並刻意重提過去的往事。亨純去見彩利的路上受到了威脅櫻桃的不良分子們的襲擊。
 
第40集
  目擊到櫻桃親亨純的彩利感到被背叛了,於是離家出走了,她聯繫勳載後去了英善家。真愛接受了彩利奶奶想要見勳載的請求,沒有和英善商量就安排勳載和彩利奶奶見面。
 
第41集
  彩利奶奶拜託英善讓她和哲雄重新好好相處。哲雄在真愛的幫助下向英善求婚了。亨純在結婚後第一次得到和哲雄一同吃飯的機會,同時聽到了櫻桃和壞孩子混在一起離開的話。
 
第42集
  英善表示如果勳載不願意,自己就不會與哲雄交往,勳載回答只是需要點接受哲雄的時間而已。彩利對把櫻桃擺在優先的亨純很失望,亨純卻誤會彩利是對自己感到膩煩了。另外,山玉在夢中和已經去世的娘家母親見面了。
 
第43集
  知道自己時間有限的山玉心裡很亂,不自覺地刻薄對待了對亨圭沒有禮貌的小山。慧珠擔心小山會受到傷害,想要放棄和亨圭的結婚。英善的生日快到了,真愛表示生日宴席由自己親手來準備。
 
第44集
  真愛不滿亨圭到女方家生活的決定,對山玉抱怨難道一路疼愛有加的養大他就是為了送給別人嗎。亨圭結婚典禮的前一晚,山玉流著淚坦白說亨圭離開的話她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了。
 
第45集
  東出回想起山玉說如果自己死了就讓他再娶別人的話,很擔心離家出走的山玉。英善因為再婚分家住的事情和彩利奶奶產生了矛盾,真愛和勳載在新婚房的抽屜裡發現了山玉留下的藥口袋。
 
第46集
  勳載因山玉拜託他保密自己的病情,所以沒能開口告訴真愛,自己卻一個人苦惱。彩利知道山玉的願望就是看到自己和亨純和好,於是找到離開家的亨純,說服他回家。
 
第47集
  回到家的彩利和亨純為了讓生病的山玉安心,裝成很親密的夫妻。山玉從一大清早就把慧珠叫過來,對她進行嚴酷的料理訓練,看慧珠受苦感到傷心的亨圭,結果對山玉憤憤表示不滿。
 
第48集
  亨圭切實感覺到在岳母家生活的不方便,因為說了小山的不是導致和慧珠產生了口角。山玉擔心自己離開後孤身一人的東出便聯繫了恩玉,但東出以為山玉依然懷疑自己,於是說無法再忍受山玉的善變,而離家出走了。
 
第49集
  東出在醫院聽到山玉的病沒有治療方法後感到灰心。亨圭雖然努力為了和小山變得親近,卻反而使關係更加惡化。為了感到不方便的小山,亨圭對慧珠說暫時分開過吧。
 
第50集
  亨圭考慮到小山,不打算進到山玉家生活,表示要分家住。東出責備亨圭說比起做個好爸爸,他更應該最先做好兒子的本分。山玉察覺出亨純和彩利在假裝恩愛夫妻的事,對彩利說不要再見面了。
 
第51集
  雖然彩利奶奶同意懷孕的真愛回娘家住,但因為山玉不想讓真愛看到自己生病的樣子,致使她沒能回去。另外,山玉因為犯病暫時回到房內的這期間,在廚房的小山被開水燙了。
 
第52集
  亨圭很後悔在過去的日子裡做的那些事帶給了山玉傷害,陷入自責裡。山玉將真愛喜歡的飲食菜譜給了勳載,並說現在也應該讓真愛知道了,讓他安排個可以說話的場合。
 
第53集
  從旅行回來的真愛,忍住的眼淚在勳載面前傾瀉而下,深夜感到小腹出現了嚴重的疼痛。慧珠為了繼承山玉的手藝雖然很努力,但實力卻沒有那麼容易進步。亨圭自責難過那些令山玉傷心的日子。
 
第54集(結局)
  亨圭第一次和山玉兩人單獨約會。懷了孕的彩利患上了產前憂鬱症,倍加思念去世的母親。另外,東出為了一次都沒穿過婚紗的山玉,和孩子們一起準備了「回憶的婚禮」。
 
【文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37,261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