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陸劇 我的男神】電視劇 我的男神劇情介紹~池昌旭、王曉晨、張丹峰*浪漫愛情喜劇

我的男神》劇情講述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但性格桀驁不馴,像一匹野馬的王偉岸(池昌旭 飾)遇上了楊海衣(王曉晨 飾)。
楊海衣對王偉岸的孿生大哥王睿,一見鍾情,奉為男神,不惜一切主動追求。沒想到,陰差陽錯,王偉岸被楊海衣錯認為是王睿,各種啼笑皆非,接踵而來。
 
我的男神




Advertisement




【劇名】:我的男神
【首播】:2016年
【類型】:浪漫愛情喜劇
【主演】:池昌旭王曉晨張丹峰章齡之
【集數】:30集
【簡介】:打工青年王偉岸(池昌旭 飾)一夜之間平民成王子,變成霸道總裁,富家女楊海衣(王曉晨 飾)卻在同時被深愛的男神陷害拋棄,公主變貧民。一對歡喜冤家不打不相識,在危機中重新找回自我,最終收穫愛情、親情、友情的故事。
 
【人物介紹】
我的男神
王偉岸王睿池昌旭 飾
男。25歲
中韓混血,雙胞胎之一。
外表冷酷,內心柔軟。
冷面對人,但一低頭總是露出少有的悲傷。
 
 
我的男神
楊海衣王曉晨 飾
女。25歲。
單純、活潑、可愛、很傻很天真。
眼神真摯、清澈,讓人憐愛。
 
 
我的男神




Advertisement




章文赫張丹峰 飾
男。27歲。
陰冷、心機深、報復心強。
冷峻,少有的成熟感,眼神總是帶著神秘感,讓人摸不透。
 
 
我的男神
賀蓮娜章齡之 飾
女。25歲。
霸道、任性、高高在上。
總是用下巴看人,帶著一股驕傲感。
唯獨面對王睿的時候,才變得柔軟。
 
【文中圖片cr:我的男神,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1,514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小婷表示:

    想說太久沒來小宅這逛逛,竟然看到期待已久池昌旭耶,唉!原來這麼久沒韓劇,竟然跑去拍陸劇喔!真讓人覺得有點可惜啊,陸劇不是不好,但太過於拖戲啊,但喜愛的池昌旭耶,但追又怕配音和狗血劇情耶,真是煩腦啊,小宅你會追嗎?還有李鐘碩欣賞他的演技,但怎還是陸劇啊,對了,太久沒來忘了向小宅問聲好喔,抱歉喔!看到池昌旭,太興奮喔,哈哈,小宅你最近有追那幾部韓劇呢,

    • 小宅表示:
      哈~沒關係,小宅知道小婷是池太之一啊XD
       
      最近啊,沒追韓劇耶…整個大劇荒啊,哈Orz
      池昌旭那部可能會先看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追
      李鐘碩那部應該就不會看了
  2. ti表示:

    哈哈哈~池太太之一來了~XDD

    厚~這部到底什麼時候開播阿~~~等好久了XD 雖然我沒一部陸(現代)劇可以看到完的,但為了池老公,一定要忍耐(標準放寬再放寬><)、堅持到底!XDD (小婷我們一起堅持看到底八><) 話說我前天才夢到小池耶!有超多親暱的互動!哇哈哈哈(仰天長笑XDD)

  3. 小婷表示:

    好吧!為了小池,當然和ti一樣追到底喔!哈哈,不過我也好奇何時播啊!但ti可別和我搶池老公,話說我也常作夢,夢到和小池老公多甜蜜幸福喔,哈哈,期待中啊!這幾天追了幾部韓劇,覺得戲子還不錯看耶 但劇情到第6集開始有趣喔,前面劇情鋪設有點悶啊,池城演技精湛,棒級啊!但希望可別和惠利有粉紅戲喔,小宅你怎沒再追戲子呢,其他幾部就有點無聊啊,期待這個月的韓劇,能讓小宅能打上紅字喔!

    • 小宅表示:

       《戲子》太淡了啊,小宅想要看刺激點的XDD
      6月應該會有紅字吧,5月小宅感覺希望微薄~薄~薄~很薄Orz

  4. ti表示:

    目前麵條之神應該是最刺激的吧?XD 不過太黑暗了,讓人很難追下去…T_T 戲子我有看下去~不過還要觀望….這季韓劇都滿慘澹的,剛好日劇回春~大家都跑去追日劇了~XD (這季日劇雖然都不錯,但大部分我看到一半突然就沒興趣,果然體質還是韓劇體質阿…XD)

    韓劇目前期待好運羅曼史~黃正音剪短髮後,感覺和柳俊烈意外地有搭的感覺!XD

  5. 花叢表示:

    看介紹 這部應該不錯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播出
    應該會看 30集 不多不少 應該不會拖戲

  6. 林君玲表示:

    請問,池昌旭演的,我的男神何時才會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