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檸檬初上】2016陸劇 檸檬初上劇情介紹~劉愷威、古力娜扎、孫藝洲

檸檬初上》劇情講述左再駿與鄭磊是大學好友,兩個男人卻有一個共同的八歲非親生「女兒」妙妙。小檬是再駿與鄭磊大學時代的愛慕對象,也是妙妙的媽媽,八年前,小檬去了美國留學後音訊全無。
 
八年後,小檬再次出現,再駿有太多的不諒解,小檬用行動感動再駿,再駿終於同意讓小檬將妙妙帶回上海。回到上海後鄭磊與小檬走的很近,再駿醋意大發,不久後也來到上海,兩個爸爸成了情敵,各自展開攻勢,笑料百出。
 
檸檬初上




Advertisement




【劇名】:檸檬初上
【首播】:2016年05月09日
【類型】:暖心勵志愛情劇
【編劇】:劉中薇
【導演】:劉俊傑
【集數】:43集
【簡介】:講述了一段跨越八年的浪漫愛情故事。
   
【播出時間】
中國 江蘇衛視 2016年5月9日起
週一至週日 19:32~21:00 (兩集連播)
  
【人物介紹】
檸檬初上
左再駿劉愷威 飾
他才華橫溢,性格活潑外向,家境優渥,家風開明,從小無後顧之憂的長大,個性中帶著玩世不恭、桀驁不馴。
一句「有時候說沒關係,其實是很想跟你有關係」道出了對心儀女孩的心聲。 
 
 
檸檬初上
寧小檬古力娜扎 飾
她樂觀奔放、熱情開朗,坦率真誠。
她勇敢追求想要的愛情,與左再駿從校園到職場的相遇相知相愛相伴之旅,時而針鋒相對火花四濺,時而互相扶持溫暖感動。卻因命運的陰差陽錯上演一段讓人喜淚交加的浪漫愛情故事。一句「友情向左轉,愛情向右轉,偏偏左右不分,難捨難分。」正如她的內心,充滿著糾結與掙扎。[8] 
 
 
檸檬初上




Advertisement




鄭磊孫藝洲 飾
他冷靜、體貼、善於觀察,像是一間有韻味的老傢俱店,值得花時間細細品味、探索其中的故事。
如果再駿是波濤洶湧的海,那麼他就是寧靜致遠的山。「我是你完全的朋友,跟一半的戀人」是他內心對心儀女孩最真實的寫照。 
 
 
檸檬初上
童丹康寧 飾
麻辣女警花,在鄭磊退出與左再駿和小檬之間的三角戀時,童丹的率真開朗感動了鄭磊。
 
 
檸檬初上
陶然朱泳騰 飾
陶然是一名建築設計師,啟蒙老師便是小檬的父親。
在他的世界裡,小檬就是唯一。
雖然年長幾歲,但是因為老師的原因,他們之間的感情也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檸檬初上
孫妮張楊果而 飾
孫妮是一家公司的總裁。
職場上的她是精緻優雅的「氣場女王」,由於架不住左再駿的暖心行為,孫妮對左再駿的感情也開始發生改變。
雖然孫妮看起來總是堅強獨立、無所不能的樣子,但當遇到左再駿的時候,才讓人感受到原來她也是需要溫暖照顧的姑娘。 
 
 
檸檬初上




Advertisement




唐茜馬丁 飾
小檬的好友。
唐茜與小檬有著同樣的家庭背景,二人都是從農村來到城市,性格爭強好勝的她對人不苟言笑,被稱為「冰美人」。
起初唐茜對小檬充滿敵意,處處冷眼相待,不過最終二人經歷坎坷握手言和。
 
【文中圖片cr:檸檬初上,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8,45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