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第二次愛上你結局/回來吧大叔 】電視劇 第二次愛上你分集劇情1~16-Rain、吳漣序

第二次愛上你》劇情講述「萬年課長」失敗老爹和前黑社會老大轉生為「花美男店長」和「絕世美女」重返人間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重生的他們歷經又一輪的人生瞭解到各類事情的真相,領略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和幸福。
 
第二次愛上你》改編自日本作家淺田次郎的小說《椿山課長之七日間》
 
回來吧大叔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回來吧大叔
李海俊Rain 飾
百貨店女裝部的課長李海俊,原本是一個40多歲的大叔,兢兢業業為事業家庭操勞,卻因過勞而突然離世。
有很多的心事未完成的他對人間十分眷戀,便以30多歲的精英花美男店長身份和外表重回人間,獲得了短暫的重生。
重新回到親人身邊的他,感受到了與眾不同的愛與溫暖,也明白了愛與責任的真正意義。
 
 
回來吧大叔
金英洙金仁權 飾
百貨商店女裝部科長,過勞死後還魂成李海俊。
 
 
回來吧大叔




Advertisement




洪蘭吳漣序 飾
還魂後由男變女的角色。
原本是前黑幫頭目及明星廚師,意外被錯殺感覺很冤枉,還魂後尋找真相並幫助生前的手下走出陰霾。
 
 
回來吧大叔
韓基倬金秀路 飾
原本是前黑社會老大及明星廚師韓奇卓,還魂後變女神洪蘭。
充滿陽剛與愉快魅力,實際上骨子裡卻是一直惦記著初戀的純情男人。
 
 
回來吧大叔
申多惠李珉廷 飾
百貨公司工作的美女職員,在百貨店有著高人氣。
在與女裝部課長金英洙結婚後,就辭去了工作成了勤快能幹的家庭主婦。
幾年後丈夫突然離世,她沒有太多時間傷悲就重返了百貨公司上班。
在店裡她遇見了與丈夫很相似的美男店長李海俊
 
 
回來吧大叔
宋怡妍李荷妮 飾
韓基卓的初戀。
曾經風靡一時的女演員,在成為豪門兒媳後退出影壇。
 
 
回來吧大叔




Advertisement




鄭智薰尹博 飾
百貨公司職員。
暗戀申多惠,擁有出眾外貌和善良性格,同時獲得了顧客人氣投票第一的百貨公司暖男職員。
和申多惠是前戀人關係,而李珉廷的丈夫金英洙是他的直屬前輩。
 
 
【分集劇情】
第1集
  金英洙和韓基倬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醒來,驚訝的發現這個地方是陰間,他們竟然已經死去。金英洙生前是一個百貨公司女裝賣場課長,一個自認為有迷人笑容的工作狂。有漂亮的妻子申多惠和一個可愛的女兒還有一個年邁的父親。
 
  宋怡妍來找韓基倬,請他幫忙。宋怡妍曾經是一個很紅的演員,離婚後遭到另外一個男模特的蓄意陷害,使自己陷入醜聞而被封殺。韓基倬雖然想拒絕但宋怡妍是他一直愛著的的女人,他陷入糾結。
 
  韓基倬最終去找了那個陷害宋怡妍的男模,對他做出了警告,並拿走了他捏造宋怡妍醜聞的USB,韓基倬把USB還給宋怡妍,宋怡妍感動萬分,抱住韓基倬,這一幕被狗仔隊拍下 ,韓基倬擔心宋怡妍再次陷入緋聞,就開車瘋狂的追趕狗仔隊。由於車速過快發生意外,韓基倬不幸身亡,而金英洙也因為修理廣告牌而突發腦溢血失足墜樓。
 
  韓基倬被分配到天堂,而金英洙被分配到地獄,他找陰間管理員理論,原本自以為努力生活的他其實是在慢性自殺,他流下悔恨的淚水,眼淚滴到通行牌上,最終通行牌上的「地獄」變成「天堂」,他跟韓基倬一起坐上了通往天堂的列車。
 
  列車上的金英洙和韓基倬傷感不已,他們想起在人世間他們平凡的小幸福和他們深愛 的人,想起這一切,他們不知不覺掉下眼淚。他們不想死去,於是在列車上造成動亂被列車員追趕最後跳下了列車。
 
第2集
  韓基倬和金英洙從天堂列車上跳下來,工作人員問他們是否願意體驗一次「歸路」,即再次回到現實,整理自己的人生,但歸路之旅很危險的,勸他們謹慎而行,但他們都毫不猶豫的選擇回去。 
 
  金英洙從夢裡醒來,發現自己完全變了一個模樣,肌肉發達,身材迷人,長相英俊, 韓基倬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人,身材火辣,膚白貌美,韓基倬和金英洙都被告知,他們在現世不能洩露自己的身份,不能報仇,而且2個月以後必須回去。
 
  金英洙來到以前工作的百貨公司,發現以前的上司在別人面前說他貪污受賄而自殺。他為了工作嘔心瀝血十五年,死後居然受到這樣的誣陷。他還在百貨公司看到了自己的老婆,她再次回到這裡上班了。金英洙見老婆現在過得不好,心裡十分愧疚。
 
  韓基倬的餐廳被人霸佔,他想上去用拳頭奪回來,但發現自己已經沒有硬拳頭了,只是一個弱女子,以前的員工也受到新老闆的欺負,韓基倬告訴以前的員工,他是韓基倬的妹妹,並且詢問勝宰的下落。  
 
  宋怡妍簽下一家娛樂公司,公司老闆羅錫澈來見宋怡妍,當他摘掉墨鏡的那一剎那, 宋怡妍震驚了,原來他就是當年那個因為要強姦自己而被韓基倬打傷的人,顯然,羅錫澈今天是來報仇的。宋怡妍因為韓基倬為自己而死,愧疚悲痛交加。
 
  先進百貨會長為了應對危機,決定更換新店長,他就是會長的私生子李海俊而且正在從美國趕回來的路上。李海俊在回來的飛機上發生故障,不得已在日本降落,而這一切都是是瑪雅在幕後操縱。
 
第3集
  瑪雅驚訝的發現,李海俊跟金英洙重生後長得一模一樣,而這種狀況發生的概率幾乎為零,但它還是發生了。車室長以為金英洙就是會長的私生子李海俊,隱瞞身份,在公司到處視察。
 
  韓基倬化身洪蘭,來到宋怡妍的身邊繼續守護她。金英洙偷偷跟著申多惠回家,路上遇到漢娜,漢娜並不知道眼前這個英俊的男人就是自己的爸爸,還準備跟母親一起懲罰這個跟蹤狂,金英洙強行進了家門,面對如此熟悉的家,往事一幕幕浮現在眼前。他看見自己的遺像,忍不住失聲痛哭。  
 
  宋怡妍告訴洪蘭,有人建議她拍裸照,她被傳劈腿,離婚、是黑社會老大情婦。洪蘭不知道怎麼幫助她,鬱悶在小飯館喝酒,正好遇到同樣鬱悶的金英洙,他們並不知道彼此的身份。金英洙覺得洪蘭很面熟,湊近她仔細看,洪蘭的心跳加速,兩人不小心吻上了,就在這一瞬間,他們看到彼此的時間手錶,得知對方的身份,興奮的擁抱起來。  
 
  金英洙為了幫助家人得到保險金,就去百貨公司找自己不是自殺的證據,但百貨公司的員工都把他當作李海俊了,對他行大禮,畢恭畢敬,搞得金英洙不知所措。最後在瑪雅那裡得知自己與李海俊長的一模一樣只好接受了這個新身份。申多惠見他是新來的店長,很是吃驚。
 
  宋怡妍來到百貨公司,由於宋怡妍名聲不好,路人對她指指點點,百貨公司的人收到命令要把她趕走。洪蘭找來李海俊及時出面阻止此事。漢娜攔住車室長的去路,請求他幫忙,說爸爸不是自殺。車室長用力把漢娜推倒,李海俊看見漢娜這樣十分心痛。
 
第4集
  漢娜向車載國求情,要他幫幫她,說爸爸不是自殺的。車載國嫌棄的把漢娜推倒。這一幕被金英洙看見,他憤怒的看著車載國,車載國卻以為因為他是李海俊所以才這樣怒視他,也神情桀驁的看著他。  
 
  漢娜告訴金英洙,爸爸當天為了給她和媽媽一個驚喜,準備把項鏈藏在甜點裡呢,爸爸是不會自殺的。申多惠、漢娜兩母女抱在一起痛哭,金英洙見這一切,心裡很不是滋味。金英洙和洪蘭站在曾經他墜樓的地方,告訴洪蘭,他一定要找到真相,讓妻女不再悲傷。
 
  宋怡妍要洪蘭離開她,以後都不要再見面了,她也會忘記韓基倬這個人,就當自己從來沒有遇見過他。洪蘭聽聞此言十分傷心。洪蘭不知道該不該離開宋怡妍,自己又無處可去。她來到曾經的餐館,眼前浮現出以前大家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場景,無限懷念。
 
  金英洙被帶到一處豪宅中,他從來沒見過這麼豪華的房子,支開傭人之後,他興奮的在房子裡跳起舞。之後喝得醉醺醺的洪蘭來了。洪蘭因為宋怡妍不再見她而鬱鬱寡歡。
 
  第二天,金英洙以李海俊的身份去百貨公司上班,英俊的樣子引起女員工的一陣陣尖叫。洪蘭過來找金英洙,兩人一見面就興奮的擁抱在一起,部長把這一切都向車載國稟報。
 
第5集
  洪蘭對導演突然給宋怡妍電視劇女主角的角色而感到不安,知道多惠在韓基倬開的餐廳和鄭智薰見面後,海俊心裡感到不舒服,在鄭智薰做2016春夏時裝品牌簡報時,下意識要鄭智薰負責時裝秀。
 
  另外,因為疑心,海俊對鄭智薰變得很挑剔,而鄭智薰對海俊說都是誤會。
 
 
第6集
  多惠在百貨公司賣場受到顧客的侮辱而下跪,看到這個場面的海俊失去理智,海俊在眾人面前差點就要違反禁忌規則,而洪蘭採取激進的行動化解了此次危機。
 
  另一方面,宋怡妍在韓基倬的屋塔房裡想起了被害死的韓基倬而哭泣,看到這般情景的洪蘭,卻只能在門前默默的守護她。
 
第7集
  宋怡妍在時裝秀的當天去找洪蘭,偶然看到洪蘭在引誘劉赫。洪蘭無法向宋怡妍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海俊在瑪雅的幫助下知道了自己去世那天,在眼前飛過的不是白鴿而是廣播公司的helicam,心急的他放棄時裝秀而去廣播公司尋找視頻,並親眼確認了自己去世的真相。
 
第8集
  晚上,海俊看到拿著紙袋而走向倉庫的多惠,產生不祥的想法而偷偷的跟著她。明白了自己是多惠人生中的污點,明白了和自己想像不一樣的多惠的真心。李海俊也終於明白瑪雅警告過的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這句話,為此而受到衝擊。
 
第9集
  李海俊借口自己是金英洙的兄弟的情誼而寄宿在多惠的家中,他努力以海俊,而不是金英洙去親近多惠,感受到自己不知道的多惠的樣貌,宋怡妍從洪蘭的支持而獲得力量,開始充滿自信。
 
第10集
  車宰國用計略讓李海俊受到職員的排斥,知道了多惠要留在百貨公司的真正原因,海俊承諾守住百貨商店。從海俊身上看到了英洙樣貌的多惠,心裡變得複雜。洪蘭為了對付車宰國,和海俊開始了萬事俱備的準備。
 
第11集
  宋怡妍拒絕了艱難爭取的先進百貨店的代言,洪蘭生氣出走。心情變的複雜的多惠要求海俊兩個月後離開,而海俊說一個月後他會離開不再回來,傳達了希望在此期間代替英洙守護家人的真心。
 
  洪蘭在鄭智薰那裡知道親妹妹在找自己而受到衝擊。
 
第12集
  看著多惠笑著淡淡的說小時候不好的回憶,洪蘭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宋怡妍因為車宰國的關係而被強制取消拍攝行程,在河邊受到羅錫哲的威脅失足掉入水中,看到這一幕的洪蘭不加思索立即跳入水中。
 
  另一方面海俊在幸運餅裡發現X傳來的訊息感到很奇怪,漢娜在英洙遺像前留下想念爸爸的紙條後突然的消失了。
 
第13集
  李海俊確認過漢娜留下的紙條後,突然想起一個地方去找漢娜,多惠回憶起9年前跟英洙在一起的那天,發現自己還愛著英洙,向海俊坦白說出未能傳達給英洙的真心話。
 
  宋怡妍在雜誌上讀到韓基倬訪問後,加深了對韓基倬悲痛的心,從屋塔房走出來後的洪蘭偶然遇到宋怡妍,對怡妍說出了這段時間一直想說的話,聽到這番話的怡妍從洪蘭的身上看到了韓基倬的影子。
 
第14集
  李海俊為了要好好守護自己愛的人,要切斷車宰國和羅錫哲惡緣的海俊和洪蘭。還有漸漸暴露出來的韓基倬死亡的真相,會長醒來後遭到羅錫哲的毒手,洪蘭也變的岌岌可危,李海俊聚集了基卓的手下,好不容易拯救了洪蘭。
 
  和家人享受簡單幸福的海俊從父親那裡感到了異常的苗頭,原來父親一直瞞著家人自己生病的事實。為了守護自己在百貨公司做所做的一切,他也終於知道了一直給自己傳達紙條的X真實身份。
 
第15集
  不願再次失信於多惠的金英洙硬撐著去赴約。但還是倒在了餐廳。在醫院,金英洙面臨二次死亡,洪蘭為了讓金英洙能更多一點時間陪多惠,和他互換了時間。
 
  在比對中,洪蘭和金英洙終於知曉韓基倬車禍真相,雖然一開始是因為車載國因看到照片嫉妒下令追殺,但其實是韓基倬為了避免撞到突然停下的前車,從邊上避開撞到障礙攔後翻車。
 
  到場後的羅錫徹,狠毒地下令二次撞車,這才是導致韓基倬直接死亡的原因。金英洙發現了和洪蘭的手錶時間不同,才深知洪蘭的心意。
 
第16集(結局)
  洪蘭最終自己鬆手,和羅社長一起墜樓。多惠和金英洙,發現樓下只有羅社長的屍體。原來,在瑪雅的幫助下,洪蘭出現在宋怡妍面前做告別。她親吻宋怡妍的瞬間變成了韓基倬,隨後韓基倬和洪蘭的身影一同消失了。
 
  與此同時,世上所有關於洪蘭和韓基倬的蹤跡都消失不見,如同在這個世界不存在。金英洙和多惠做了最後的告別,而在無人島的真海俊也回歸百貨店。
 
【文中圖片轉載SBS,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度百科】 
(Visited 65,77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