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超視 愛情滿屋】偶像劇 愛情滿屋 分集劇情1~5。羅志祥、鬼鬼、敖犬主演

愛情滿屋》劇情講述宋小雷(羅志祥 飾)畢業後留在大都市奮鬥,三年後仍一事無成,唯一能說得出口的「成就」竟然是──求婚日發現女朋友被高富帥搶走,同一天因公司倒閉丟了工作,最後還被房東趕出家門。
 
宋小雷無奈之下只能投奔境遇並不比他好到哪里的死黨華強(敖犬 飾),而華強誤打誤撞爲宋小雷找到了一處他認爲是人間天堂的容身之地,一個和三個未婚且單身女性合租的公寓。
 
外人看來是神仙天堂之地,但是真正住進去才知道,哪里是神仙,簡直比地獄還慘,在這里居住的三位正妹性格各異:”御姐”狐狸(毛俊杰 飾)身材魔鬼,冷漠高傲;“慾女”白晶晶(鄭羅茜 飾)刀子嘴豆腐心;“蘿莉”美呆(鬼鬼 飾)是隱藏白富美,生活比較天真理想。
 
一個男人和三個女人合租,矛盾衝突不斷,卻也笑料百出。
 
然後,愛情讓人措手不及地闖入他們的合租生活。宋小雷沒有想到,因為和三個女孩合租,竟然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最後,宋小雷經過不屈不撓地奮鬥,從一個一無所有的失敗者變成了成功男青年。
 
愛情滿屋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東森超視33頻道
7/28(四)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角色介紹】
愛情滿屋
宋小雷羅志祥 飾
天秤座文藝宅男、屌絲、文藝青年、狗仔(等族繁不及被載)。
感性、耿直、率真、理想主義、極富正義感、感情白痴。一般家庭,媽媽是個嘮叨辣媽,父親是普通藍領。
他的三大原則:前女友心結、兩代人的代溝,理想正義。
住入有三位女室友的Share House之後,到底哪一位會是他的「真命天女」呢?
 
 
愛情滿屋
李美黛(綽號:美呆)鬼鬼 飾
處女座蘿莉、隱藏白富美,叛逆愛自由。美黛(美呆)爸爸非常希望女兒在自已身邊,有一定的戀女情節。
叛逆的美呆離家出走,父親一直想法設法讓她回去。她在公司裡是受"欺負"的打雜攝影助理,但被炒魷魚,後來跟著張華強一起賣保險。
究竟最後美黛會情歸室友宋小雷還是工作夥伴張華強呢?
 
 
愛情滿屋




Advertisement




張華強敖犬 飾
假"高富帥"、油滑、屢敗屢戰、外表光鮮但內心自卑。家境一般,是個每月花光光的月光族,但確自稱是金牌保險經理,其實就是個保險業務員。
經常吃閉門羹,去富人家被人放狗咬,喜歡李美黛。
 
 
愛情滿屋
胡麗莉毛俊杰 飾
天蠍座御姊、獵頭公司主管、彩虹般的女孩、同情弱者。
從小母親和父親感情不和,親眼目睹母親自殺。對愛情很謹慎對工作要求很高,後來因為宋小雷,不僅重新正視愛情也與父親和解。
她的三大原則:親情、父親、母親。
 
 
愛情滿屋
白晶晶鄭羅茜 飾
雙魚座熟女(慾女)、大大咧咧、刀子嘴豆腐心,時尚雜編,剩女。
家裡催婚但不想過房奴生活。之前喜歡任遠,現在喜歡趙亮亮,後為趙亮亮老婆。
 
 
【分集劇情】
第1集屌絲宋小雷禍不單行
宋小雷是個八卦週刊的記者,在大城市奮鬥多年的他在好朋友華強提醒下準備向交往七年的女小冉求婚。就在宋小雷想給小冉一個大大的驚喜的時候,沒想到,小冉在和別的男人接吻,這一下把宋小雷氣得夠嗆,同時也失去了愛情,因為他真的沒想到和小冉在一起這麼多年,小冉會背叛他。好友華強勸他要勇敢的面對,宋小雷鼓足勇氣回頭找小冉,可是小冉已經留下一封信離開了。
 
狐狸、美呆和晶晶是合租在一起的三個大美女,她們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脾氣,她們相處的很好但是做家務什麼的反而都不會,她們想找一個善良會幹各種家務的全方位的男士合租,狐狸剛開始並不同意,但是在那兩個人苦苦相求下她也只好同意了。對於宋小雷來說,麵包永遠都比愛情重要,他這邊被催著稿,那邊被催著八卦。宋小雷為了獎金在追蹤著一個人,正好碰到胡麗莉在工作,兩個人第一次見面就很是不順利,兩個人大打出手。
 
第2集宋小雷找合租困難重重
胡麗莉一氣之下就把宋小雷的相機給砸了。宋小雷不肯善罷甘休,他一路跟著胡麗莉,破壞胡麗莉的一切活動。宋小雷的公司倒閉,他現在就只能去投稿,可是更加慘的就是他要去交稿的途中,碰到了美呆,美呆不小心把稿子掉在地上,宋小雷為了幫助她反而把自己的隨身碟搞丟了,這下他可慘了完全喪失了經濟來源。
 
沒有了經濟來源的宋小雷,就在他很是絕望的時候,他救了的美呆給他介紹了一個工作,是晶晶的公司現在急需一個攝影師,宋小雷急急忙忙的趕到。他一到攝影棚就傻眼了,他哪裡拍過這種照片啊,他可是個狗仔啊。於是,他跟晶晶提議一種拍攝方法,他利用他擅長的狗仔攝影技術拍攝這些照片,沒想到獲得了主編的大力讚揚,晶晶也松了一口氣。
 
宋小雷因為沒有錢被房東趕了出來,宋小雷只能找華強求助,但是華強也有苦衷不能讓小雷去他家,於是華強擔起的替宋小雷找住處的任務。
 
第3集宋小雷住進公寓
宋小雷一邊找著工作,工作很是不順利,一邊在找著住的地方。不過還好兄弟很是夠力,他幫助宋小雷找到可以合租的地方了。宋小雷一到那裡,發現都是熟人,幾個女生把家裡整的天翻地覆的。
 
美呆和晶晶都同意讓宋小雷在合租,但是和宋小雷有恩怨的狐狸卻怎麼都不同意讓宋小雷住進來。終於在一番表決後,三個女生都同意讓宋小雷住進合租公寓。雖然狐狸同意讓宋小雷入住,但也開出了不平等條約。宋小雷本來不願意,但是他現在也沒有辦法了,華強勸他寧可在牡丹花下死,也比在鬼屋住下強,宋小雷妥協了。
 
宋小雷因為暫時交不出房租,所以胡麗莉趁機在合約中又追加一條,拖欠房租的利息就是宋小雷在補齊房租之前當這個房子24小時全職的保姆。
 
第4集宋小雷為室友失去面試機會
住近公寓後的宋小雷成天忙著收拾這三個女人留下的殘局,另外也忙著去參加各種面試,好不容易得到面試機會,突然發現面試自己的老闆竟然是前女友的劈腿對象。也因此,宋小雷一時氣憤的離開面試公司。
 
後來,合租室友美呆去參加攝影比賽,突然找不到自己的隨身碟,急得像熱鍋螞蟻的她趕緊找狐狸求救,狐狸提到垃圾是宋小雷丟的搞不好是他不小心把隨身碟搞丟了。同時間也在面試的宋小雷接到狐狸的索命連環call,最後他放棄了面試趕緊去幫美呆找遺失的隨身碟。
 
終於還是在美呆比賽前,宋小雷及時趕到說將隨身碟交給美呆。
 
第5集宋小雷幫助室友解決危機
身為獵頭的胡麗莉每天很忙著和高層接觸,因一次意外被宋小雷誤以為是出賣色相憑美色上位的人。也因此,宋小雷和狐狸打的不可開交,可是他們這種情況被晶晶和美呆誤以為兩個人之間來電。這對喜歡上宋小雷的美呆來說,一時之間很是吃醋。
 
經過一些事件後,胡麗莉覺得宋小雷沒有她想像的那麼糟糕,她親自去找任遠向他推薦宋小雷對他說清了宋小雷錯過面試的原因。任遠賣給胡麗莉這個人情,他直接錄用了宋小雷。胡麗莉和任遠一起共進晚餐,兩個人好不容易說進心坎裡面了,這時候閨蜜們一直催促她,因為今天宋小雷得到了工作請室友吃飯,胡麗莉不知道是為了室友還是為了宋小雷放棄了任遠的燭光晚餐跟她們一起慶祝。幾個女生都喝醉了,宋小雷把幾個女生送回宿舍,他抱著胡麗莉送回房間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宋小雷對胡麗莉有了好感,他自己都被自己的這個念頭嚇了一跳。 
 
【文中圖片、內容cr:東森超視愛情滿屋】   
(Visited 13,94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