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家人之間結局/家人之間為何這樣】電視劇 家人之間分集劇情介紹21~53

家人之間》劇情講述「子女傻瓜」爸爸利用不孝訴訟改變自私子女的故事。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21集
  因為宇卓的突然出現,康心震驚之餘心情受到動搖,並拒絕泰柱的追求,說他們只是上司跟祕書的關係,連百分之一的可能性都沒有。順奉拖著病痛幫達峰付和解金解決了麻煩,讓達峰既感激又很愧疚,良琴向康在提議提前繼承順奉的土地,把豆腐店跟房子拆了蓋大樓收租金,康在想想覺得很有道理,準備向順奉提起。
 
第22集
  康在向順奉提議收掉豆腐店退休,並拆掉房子跟店面蓋大樓收租金,順奉心裡五味雜陳,一時說不出話來。
 
  雪姬當面向首爾下馬威,要她離恩浩遠一點,反而碰了一鼻子灰,被首爾氣得直跳腳,泰柱把宇卓叫出來問他為什麼又出現在康心面前,最後還被宇卓激到出手打他,文會長正好經過全看在眼裡,孝真目擊順奉和高小姐在一起,鬧到全家人知道,還讓大家誤以為高小姐是為了錢才接近順奉。
 
第23集
  康心和達峰看到順奉跟高小姐在一起,氣得質問順奉怎麼可以這樣,還說除了往生的母親之外,順奉絕不可以有其他女人,康在隨後也趕來,說順奉如果執意要跟高小姐交往就先把房子和豆腐店過戶給三姊弟,這段話不巧被經過的中柏聽到,急忙跑去跟順金母女告狀,順金心疼自己哥哥被孩子們欺負,氣得直罵這三個孩子。
 
  康在岳母怕三姊弟分遺產時自己的女婿會吃虧,就說自己想買下那塊地,並會給康心和達峰一人各五億,條件是要他們放棄家產。
 
第24集
  順奉看到孩子們一心只想分家產,還對親如母親的姑姑順金口出惡言,讓順奉非常難過,順奉因為心疼妹妹被從小照顧的侄兒們數落,就把孩子們叫來要他們正式向姑姑道歉,可是這些孩子不但不肯道歉,還義正嚴詞的認為他們才是受委屈的一方,並且一心只想得到順奉的財產,氣得順奉當下就下了很大的決心。
 
第25集
  康心三姊弟萬萬沒想到順奉居然會向他們提起不孝訴訟,驚慌之下直接衝到豆腐店找順奉理論,可是順奉早已聽從卞宇卓律師的建言避開三姊弟,但他無處可去在外面到處徘徊,突然想到起高小姐就來到她的店門口,但順奉又不敢進去,正要回頭時剛好被高小姐看到,兩人店裡聊天時,不巧又被外送炸雞的中柏給看到,讓家人又誤以為順奉是因為女人而對子女們提出告訴。
 
第26集
  因為順奉以不孝之罪提告,康心三姊弟被傳喚到庭,三姊弟對順奉這樣的舉動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無法理解爸爸的舉動,直認為當父親的不應該這樣對待子女,可是對法官的提問三姊弟又無言以對。 
 
  另外,孝真心疼康在因為被告不孝落人口舌,引起了權院長不滿讓,使得康在在岳家日子過得更不自在,所以就拜託良琴替康在償還順奉要求償還金。
 
第27集
  康心和達峰氣順奉不肯撤銷告訴,憤而打包行李離家出走,可是兩人都無處可去,只好先暫時住到三溫暖,兩人到處打聽可以住的房子,可是租金都很貴,使得兩人逐漸開始萌起不該離家出走的悔意,偏偏這此時泰柱又找到三溫暖來,讓康心覺得很沒面子。
 
  另外,順奉知道宇卓就是過去背叛自己女兒的大壞蛋後,氣呼呼地衝進宇卓的事務所。
 
第28集
  孝真哀求順奉撤銷對康在的訴訟,順奉就問孝真可不可以來家裡住三個月,對此康在極力反彈說他寧願打官司,可是孝真有點動心,但孝真又怕自己無法適應婆家生活,高小姐看孝真猶豫不決就在一旁慫恿她姑且一試,說誰知道孝真也許很適合在婆家生活。
 
  另外,法官也勸順奉和三姊弟達成和解,說要是他們不和解,那麼這調解會一直開下去,不過三姊弟聽到順奉和解的條件後感到很荒唐。
 
第29集
  孝真一大清早就瞞著家人和康在跑來崇仁洞順奉家,雖然順利達成和解,但是卻讓良琴和基燦氣得跳腳,要求康在立刻把孝真帶回來。文會長拒絕給雪姬名譽理事職位,雪姬負氣離家出走,在飯店逍遙自在,良琴跑來找順奉算帳,高小姐認出順奉的親家母是良琴,很開心的喊良琴的名字,但良琴卻嚇得落荒而逃。
 
  順奉希望康心能正視傷痕並放下,故意安排讓康心跟宇卓相親,而躲在一邊偷偷觀察一切的泰柱,突然半路殺出來阻止。
 
第30集
  被順奉說看起來心胸狹窄,小心眼又很難搞的泰柱,心裡感到很受傷一直耿耿於懷,但是最後決定讓順奉改變對泰柱的觀感,星期六晚上是家庭日,是全家人一起吃晚餐的日子,由孝真負責準備法式套餐,大家原本興致勃勃期待龍蝦上桌,餓著肚子等到八點,孝真才驚恐的發現順奉家裡沒烤箱,不知所措,首爾不忍心長輩們餓肚子,趕緊出面煮一大鍋龍蝦海鮮泡麵給大家吃,孝真卻認為首爾故意給她難堪,指著首爾大罵。
 
第31集
  達峰不肯表露心意,首爾生氣當著達峰的面約恩浩見面,結果被拍到兩人深夜約會的畫面而鬧出緋聞,文會長聽恩浩的建議不主動打電話給雪姬,雪姬氣到透過康心遞離婚協議書。
 
  泰柱為了不讓康心相親,故意在所有週末安排出差行程,而康心在結束第二次相親後到泰柱家喝酒,兩人隔天醒來發現睡在一起,簡直嚇壞,康心沒有事先告知就在外過夜,順奉一大早氣沖沖跑到公司找泰柱算帳。
 
第32集
  泰柱因為在公司大廳被順奉扯衣領,還被怒罵是對女人亂來的無恥之徒,氣得文會長將他送到懲戒委員會,可是泰柱為了保護康心,無論如何也不肯說出扯他衣領的人是順奉。
 
  另外首爾和恩浩的緋聞消息鬧得越來越大,白雪姬命令恩浩趕快發新聞稿澄清這並非事實,因為恩浩的死忠粉絲在網路上對首爾開罵,達峰擔心首爾安危也催恩浩趕快澄清。
 
第33集
  許良琴因為太想念女兒就藉口送甜派來到順奉家,可是不巧這時康心正好在揭發高小姐的過去,高小姐還在問康心是從哪裡聽來的消息時,看到許良琴出現就直覺到一定是她,許良琴看到高小姐嚇得拔腿就逃,但還是被高小姐追上並恐嚇她說,如果不答應自己的要求就要把許良琴的往事給說出來,嚇得許良琴只好答應她。康心因為不忍心泰柱為了保護自己而屢遭不利,於是下定決心。
 
第34集
  康在聽信許良琴的話,認為高小姐真的在威脅良琴要他回崇仁洞的家,於是就去找高小姐理論,問她為什麼非要強迫自己回崇仁洞住,對此高小姐回康在說,因為父親只有三個月的時間,康在以為父親打算三個月後要跟高小姐結婚,所以生氣地回高小姐叫他們隨便,不管父親結婚或怎樣他都不會再干涉,高小姐對康在的表現感到很生氣,就脫口罵他渾帳。
 
  康心向文會長求情,希望可以撤回對泰柱的懲戒,因此也洩漏了自己對泰柱的心意而受到文會長的處罰,要她暫時停職在家裡反省。
 
第35集
  康在拿著藥罐質問順奉,順奉騙康在是腰痛吃的藥,康在不相信,親自到順奉接受治療的醫院詢問,確定得知父親罹癌的事實,感到晴天霹靂,於是拜託順奉跟他去醫院接受詳細檢查,但是遭到順奉拒絕,還要求康在對其他家人保密。
 
  康心和泰柱在車上熱吻,順奉發現泰柱滿嘴口紅印,氣得當場規定以後康心的門禁時間為晚上十點。達峰要做新菜單的豆腐被人惡意弄毀,第一天的比賽,達峰輸給了承烈,高大廚和達峰都認為兇手是恩浩。
 
第36集
  孝真看到李永真陪爛醉如泥的康在一起回來,很生氣又難過跑回娘家,良琴看到女兒受委屈,認定康在出軌,當面威脅他離婚,但康在心裡只擔心順奉的身體,決定放棄到美國進修,搬回家裡陪伴父親。
 
  雪姬拍攝GK集團廣告的日子,準備好要狠狠惡整康心,讓康心知難而退,沒想到反而徹底被康心打敗,氣得直跳腳,泰柱約康心一起吃晚餐,康心卻臨時有事爽約,奉柱悄悄跟蹤發現康心跟宇卓見面,心裡很不安。
 
第37集
  大家對於康在突然搬回來家裡的事感到很納悶,紛紛猜測是因為他出軌被岳家趕出來,泰柱為康心和宇卓見面的事耿耿於懷而輾轉難眠,就在他為此心煩時,得知雪姬向康心提議,讓康心擔任香港分公司副代表,泰柱不知康心會作何決定,心裡非常著急。
 
  恩浩抓到弄毀豆腐的人是承烈,要他親自向達峰認錯,而達峰的新菜單獲得客人的支持首次賣出,開心得和客人拍照並傳給首爾炫耀。 院長原以為康在的反常是因為外面有女人,無意間得知是因為順奉罹癌,而感到很震驚。
 
第38集
  家人聽到順奉第六項和解條款後都很驚慌,因為順奉希望三姊弟可以帶順金跟自己到迪斯克舞廳樂,而且還是要去只有年輕人去的當紅夜店,康心和達峰都認為要找到會讓年長者進出的夜店很難,可是康在卻不同於往常,居然要大家試著找找看,康心對康在這樣的反應大感意外,結果就把還在附近咖啡廳等自己過去的泰柱給忘得一乾二淨。
 
第39集
  康心知道順奉不想讓家人知道自己生病的事,所以就免強自己盡量不表現出來,可是面對順奉,康心還是會常常悲從中來,但她還是強顏歡笑故意表現的很開朗,就這樣三姊弟為了實現順奉第六個願望,還把泰柱和恩浩也都拉進來一起絞盡腦汁在想辦法。
 
第40集
  康心看到順奉的心願板,知道順奉希望可以在他有生之年看到女兒完婚,因此在跨年晚會時突然向泰柱求婚,可是泰柱反應卻猶豫不決,這讓康心大傷自尊感覺很難過,很不巧這一幕又被孝真給看到,而且還將康心主動向男方求婚的事告訴家人,讓康心立場更難堪。
 
第41集
  泰柱鼓起勇氣答應跟康心結婚,順奉邀請泰柱到家裡用餐,泰柱因為知道順奉對他有很多不滿所以很緊張,就拜託達峰事先告訴他一切注意事項,康心也很擔心泰柱來自己家裡用餐時,會被問到一些不好回答的問題而感到困窘,所以也事先告訴家人一些注意事項。另一方面,達峰因為順奉不願把豆腐店讓給他而感到憤怒。
 
第42集
  達峰知道順奉罹患胃癌且日子所剩不多後深受打擊,對沒有早點將此事告訴自己的康心和康在大發脾氣後離家出走,首爾認為這次又是自己不對,以為自己亂出主意害得達峰跟順奉的關係更加惡化而深感內疚。 另一方面泰柱虎視眈眈在等待可以向康心求婚的機會。
 
第43集
  經過康心、康在和首爾的勸說,達峰終於還是回到家裡,這回他很堅決地向順奉表明無論如何都要繼承順奉的豆腐店,但順奉還是很生氣,認為他不應該放棄更好的職業硬要投身這麼辛苦又沒出息的工作,讓家裡的氣氛頓時陷入緊張。因此和泰柱的第一頓晚餐也只能草草結束。
 
第44集
  因為達峰意志堅定無論如何都要繼承豆腐店,順奉也就無奈只好開出條件說要用一個月的時間來測試他能不能適應,讓達峰非常開心。
 
  另外泰柱因為酒醉忘了昨天晚上自己已經有跟康心求過婚的事實,因找不到戒指所以又跑去買了一枚,再次向康心求婚,氣的康心把昨天已收到的戒指也退還給他,並說要重新考慮兩人的婚事。
 
第45集
  泰柱戴著護頸套去找順奉,並且以達峰傳授的祕技終於得到順奉許可,可以和康心結婚,這才趕緊安排跟文會長的相見禮,可是相見禮時順奉從文會長口中得知康心和泰柱要在一個月內舉行婚禮而勃然大怒,要康心說出為什麼一定要在一個月內舉行婚禮的理由,否則就不答應兩人婚事。
 
第46集
  在順奉的逼問下,康心為了讓順奉放心,脫口說出自己真的是懷孕了,可是順奉還是覺得可疑,認為一定有什麼蹊蹺,就去問文會長知不知道這件事,可是發現文會長對懷孕一事完全不知情,不過隨著文會長也知道懷孕一事後,事情就變得一發不可收拾,致使天生不會說謊的泰柱感到驚慌而出了一個荒唐的對策。
 
第47集
  因為順奉不斷追問她是否真的懷孕,康心一時驚慌不知該怎麼回答,她突然想到首爾告訴她的招數,就假裝害喜開始乾嘔,免強度過了危機,可是看在英雪眼裡卻破綻百出,認為事定有蹊蹺,就跟順奉同結聯盟打算挖掘三姊弟的祕密。
 
第48集
  順奉突然跟高小姐旅行,家人還來不急擔憂,就看到泰柱拎著行李箱前來,泰柱說是順奉叮嚀在自己旅行期間要他前來這裡住,後便替他照顧家人,不過,因為泰柱突然住到家裡,讓姑姑不知所措,家裡又開始忙了起來。
 
第49集
  高小姐知道順奉日子所剩不多,但還是希望能跟順奉結婚,這讓康心又再次對高小姐的真心起了疑心,認為高小姐是貪圖順奉的財產所以才故意接近他。
 
  另外,達峰因為睡過頭,沒有正常開店,導致豆子泡太久,但又捨不得丟掉泡過的豆子,於是把硬著頭皮把這些豆子做成了豆腐,但因為豆腐品質的問題,他起初有點不太敢賣,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把豆腐賣給了常客。
 
第50集
  順奉因為擔心達峰,於是偷偷從醫院溜出來站在豆腐店門口偷看,結果被順金撞見,順奉不想讓順金髮現自己的病情,便謊稱說是跟高小姐體檢時溜出來的,還說順金問東問西根本就是因為嫉妒自己跟高小姐曬恩愛,讓順金非常生氣。
 
  康心和英雪為了轉移順金的注意力,就故意請順金幫忙康心的婚事,泰柱為了攔阻白雪姬去夏威夷,於是拜託雪姬幫忙張羅他和康心的婚事。
 
第51集
  現在家裡只有順金不知道自己哥哥順奉的病,因此看到順奉和高小姐從旅行回來就鼓吹兩人乾脆結婚,順奉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言詞感到很為難,就當面責備順金亂說話,但沒想到高小姐卻說她很樂意跟順奉結婚。
 
  康心因為白雪姬藉口準備婚事天天把她叫出去而感到疲憊,就對泰柱發脾氣。
 
第52集
  康心和泰柱婚禮當天,因為順金的突然失蹤而經歷了一番波折,不過最後還是圓滿完成,康心跟泰柱為了到濟州島度蜜月來到機場,正要出發時又接到電話說順金又不見了,兩人又急忙趕回家裡一探究竟,此時順金卻來到高小姐的店,向高小姐打聽哥哥順奉的病情。
 
第53集(結局)
  家人為了幫順奉完成他的第七個心願,就照順奉意思決定要舉辦家族歌唱比賽,順奉還拿出一百萬元說要給第一名當獎金,大家也就更加全力準備,歌唱比賽圓滿結束後,順奉也就平安的闔上了眼睛,一年後,大家生活也都趨入穩定,康心也生了個兒子,大家各自都找到了自己的位子。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39,61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