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親愛的,公主病】陸劇 親愛的,公主病 劇情&角色介紹~Mike、張予曦

親愛的,公主病》劇情講述為國家頂級藝術學院輸送人才而建立的超級白金學院–四葉藝術學院,畢業生會進入聖馬丁,帕森斯茉莉亞等著名大學。
藝術是有錢人的遊戲,四葉藝術學院裡自然充滿著名流財閥的子女,在這群高貴的帥哥美女中,有一天,來了一個如小白花般善良天真的草根女,而不出所料的,這朵小白花從入校門的第一天起便遭到校園惡勢力的欺凌。 
 
親愛的,公主病




Advertisement




【劇名】:親愛的,公主病
【首播】:2016年08月11日
【類型】:萌愛偶像網絡愛情劇
【主演】:Mike張予曦陳柏融杜妍
【集數】:16集
【出品】:搜狐視頻
【簡介】:講述了擁有公主病的千金小姐林星辰在苦追富二代的過程中屢屢受挫的故事。
 
【人物介紹】
親愛的,公主病
江念雨Mike 飾
無戀愛經歷同學口中的小雨學長。
冰塊臉,幾乎無所不能的高智商。
話不多,簡短,但是每句都戳心,外表看起來的冰冷,是為了跟內心的溫暖相對。
唯一的妹妹在他懷中去世,使他出現了「擁抱不能」的心理疾病,並且讓他的情緒封閉,成了一個幾乎不會笑也不會哭的人。
 
 
親愛的,公主病
林星辰張予曦 飾
無戀愛經歷。行為不會過於幼稚,也不會像30歲女人那樣過於世故和麻木。
腐女,愛看和愛畫耽美漫畫,平時會對身邊的美男們有耽美的幻想,家裡藏有「BL新世界」的「寶藏」,生氣時候會變裝到漫畫書店放鬆心情。
 
 
親愛的,公主病




Advertisement




鄭楚曜陳柏融 飾
還在叛逆期。四月學院的曜王子,櫻木花道型人格,幼稚,自大。無戀愛經歷,中二病,自以為叛逆少年。
並且覺得認為自己是偶像劇男主,所有人都應該愛我。
害怕父親,又要打腫臉充胖子。但是卻從來沒有逃脫來自父親的控制。
 
 
親愛的,公主病
于姎姎杜妍 飾
實際年齡19歲,心理年齡28歲。
清秀,打扮清純,簡單。
看似柔弱,實際是很堅強的女孩。
有虛偽的一面。目標非常明確,心機重。
目的直指江念雨,為了能跟江念雨在一起,可以不擇手段。
非常善於利用自己白蓮花的身份。在需要的時候,一秒鐘落淚。
 
【文中圖片轉載親愛的,公主病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6,89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