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W-兩個世界結局/W-平行時空】電視劇 W-兩個世界分集劇情介紹11~16、劇情大綱

W-兩個世界》劇情講述外科醫生吳妍珠聽說了身為著名漫畫家的父親失蹤的消息,於是趕到父親的工作室尋找線索,卻被一個滿身是血的陌生男子綁架,故事也由此開始。
2016年的首爾,相同的空間、不同的次元,在現實與虛幻中交錯展開的驚人懸疑愛情。
 
W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MBC水木劇
每週三、四22:00播放一集
  
【分集劇情】
第11集姜哲記起了妍珠
妍珠告訴姜哲她希望姜哲的人生有美滿的結局,這樣離別才有意義,姜哲追問妍珠到底是誰?妍珠吻了姜哲之後看到待續的字樣回到了現實世界。
 
回去後的妍珠來到爸爸的工作室質問爸爸怎麼回事?卻看到無臉的爸爸,妍珠給秀峰打電話詢問怎麼回事,秀峰告訴妍珠爸爸被兇手控制了,一切都是兇手做的。妍珠知道後悄悄的返回到爸爸的工作室試圖搬走電腦卻被爸爸阻止。
 
此時的漫畫世界到處都在追捕姜哲,很快警察找到了酒店,姜哲住的房間被妍珠劃掉了,妍珠在外面刪掉了監控錄像,並給姜哲畫了藥物和治療槍傷的東西,並給他寫了信希望他好起來。這時兇手突然出現,妍珠關閉了電腦才得救,同時妍珠發現隨著電腦的關閉爸爸也陷入昏迷。
 
秀峰跟錫范來到工作室,妍珠卻又來到漫畫世界中,此時漫畫世界已經過去一個月了,妍珠跑到酒店去找姜哲沒找到,妍珠找到道允詢問姜哲的消息,道允給了妍珠一個地址並讓妍珠勸姜哲自首。
 
妍珠按照地址找到姜哲,姜哲告訴她自己所發生的一切。姜哲帶妍珠去買了衣服,和冰激凌妍珠追問姜哲就不想洗脫自己的罪名嗎?姜哲告訴妍珠他決定按照自己的命運走,不在掙扎。妍珠發現姜哲好像是想起了什麼,原來是姜哲看到了那本上次被自己帶到漫畫世界的《w》漫畫,姜哲看完漫畫後想起了一切。
 
 
第12集真兇被抓所有漫畫人物的設定值消失
姜哲看到《w》的漫畫之後想起了一切,這時鏡子出現了,兩人一起回到了現實世界。妍珠告訴姜哲自己不知道漫畫書被帶過去了,她只是希望姜哲能有圓滿的結局。姜哲想要見見吳成務妍珠告訴姜哲一切都不是爸爸畫的,並帶姜哲去看了爸爸,然後暈了過去。這時姜哲告訴妍珠自己並沒有想起來,他只是根據漫畫猜測姜哲的真心而已。
 
姜哲跟秀峰借來工具把電腦毀壞了,他要阻止危險的發生。姜哲跟姜哲要了34卷以後的故事想要瞭解發生了什麼事。姜哲把電腦重新改裝過之後開了機,真兇告訴姜哲他已經不是主人公只要等他消失之後漫畫世界就可以重新運轉那是自己就又自由了。妍珠醒來後知道姜哲要跟自己約會,才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秀峰告訴妍珠姜哲跟自己借錢並出現透明狀態的事,這時姜哲來到妍珠的家,看到妍珠想念自己留下的照片,很感動。
 
兩人開始約會但是妍珠一直在為姜哲會消失的事而悶悶不樂,妍珠詢問姜哲解決的辦法,姜哲告訴妍珠真兇跟吳成務之間的交易。姜哲告訴妍珠讓她幫忙在畫一幅畫,讓妍珠按照之前姜哲跟吳成務設計好的情節畫,結局是妍珠跟姜哲終成眷屬。姜哲得出結論現實世界跟漫畫世界其實就是兩個不同的世界。他們要利用已知的變數變被動為主動。
 
姜哲來到設定好的真兇的房間利用變數把自己召喚到兇手的藏身地,並舉報真兇。這時妍珠打開電腦開始按照姜哲之前安排的劇情畫,兇手被抓到。
 
看到消息後的道允給姜哲打電話並告訴他自己製造了死亡的假象讓道允幫忙報道出去,說姜哲在自己家中中槍含冤而死。這時姜哲的手不在變透明了,他的設定結束了,姜哲回到現實世界。
 
第13集妍珠被真兇綁架
姜哲利用自己留下的遺書和錄音把韓浩哲激怒想借他的手殺掉真兇。而妍珠他們一直在關注著漫畫的發展走向,並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希望。吳成務的臉也恢復了過來,一切都按照他們安排好的劇情發展,漫畫完結,姜哲擺脫了主人公的宿命,他只是一個可以穿梭在兩個世界的普通人而已。
 
姜哲開始跟妍珠生活在一起並試著讓吳成務接受自己,倆人開啟浪漫模式。
 
姜哲決定要回漫畫世界一下,回去整理一下自己的遺產,姜哲在去酒店的路上恍惚間看到紹熙他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他來到漫畫世界找到道允,道允告訴他紹熙看到他了,原來是他走到酒店時想到了紹熙所以她被招到了現實世界。
 
而另一邊的吳成務也突然對和姜哲相處幾天的事情想不起來了,妍珠才發現真兇沒死而是從漫畫世界逃脫重新控制了吳成務,真兇告訴妍珠自己也知道了怎麼穿梭於兩個世界了,並把妍珠帶到了漫畫世界,他控制著吳成務在漫畫世界中找到韓浩哲並告訴他姜哲還沒死,他們現在在同一條船上,同時讓吳成務把電腦破壞了。
 
趕回來的姜哲看到再次無臉的吳成務和破壞的電腦後知道真兇還活著。他來找到韓浩哲詢問真兇的下落,這時韓浩哲也開始意識到世界上一定還存在著自己所不知道的東西,自己不會被這些人一直控制著,他決定查一查。
 
妍珠在真兇的控制下來到一處偏僻的藏身地,他要當著姜哲的面殺掉妍珠。姜哲在去救妍珠的路上意外回到現實世界,看到漫畫的劇情後知道妍珠有危險。真兇在聽到門外的聲音後向妍珠開了槍,妍珠昏迷。姜哲重新進入到漫畫世界遇到真兇兩人開車撞到一起姜哲向真兇開槍並殺死真兇。
 
姜哲來到倉庫只見到地上的血跡卻不見妍珠,他馬上回到現實世界找到被送去醫院的妍珠。
 
第14集妍珠被救活
姜哲在醫院找到昏迷正在搶救的妍珠,看到妍珠的樣子很難過。而漫畫世界這邊韓浩哲趕到倉庫看到真兇和受傷的其他人,卻唯獨不見妍珠。真兇受傷後吳成務恢復了意識,當他看到漫畫的更新知道妍珠受傷後詢問秀峰,兩人趕到醫院後得知妍珠的情況很不好,姜哲一直守護在左右,而姜哲這邊也出現了半透明的情況。
 
就在警方想要調查情況時卻發現姜哲跟妍珠消失了,秀峰跟老師回到家等著消息,晚上姜哲來到吳成務的工作室他告訴吳成務妍珠被帶到漫畫世界,經過治療無果後死去了。吳成務聽到後暈倒住院,住院後的吳成務被醫院的人詢問妍珠的下落並追問他怎麼在漫畫中把妍珠畫死了呢?
 
吳成務傷心的跑出了醫院,想要跳樓被姜哲救下,姜哲告訴吳成務還有辦法救活妍珠,通過吳成務的畫,隨後姜哲把吳成務送回醫院並交由秀峰照顧。姜哲回到漫畫世界想要找到電腦畫板的複製品,當他來到韓哲浩的房間想要帶走電腦的時候被韓浩哲設計抓住,原來韓浩哲已經參透了畫板中的奧妙,但他並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他逼問姜哲到底是怎麼回事,並對姜哲實施了酷刑。
 
姜哲設計將韓哲浩騙到醫院,自己也回到了現實世界,並把韓哲浩召喚到了吳成務的房間,秀峰借此機會搶到了手繪板。姜哲在現實世界召喚完韓哲浩後暈倒並被救起,吳成務也利用手繪板將妍珠救活,並回到現實世界。醒來後的妍珠通過漫畫看到姜哲為自己做的一切很感動,她去找姜哲,並看到了最終話的字樣。
  
第15集妍珠的選擇
醒來後的韓哲浩得知姜哲已經逃跑的消息很生氣,姜哲在現實世界召喚完韓哲浩後又回到漫畫世界並遇到韓哲浩。吳成務通過漫畫知道妍珠還活著在去酒店的路上被招到漫畫世界並看到了最終話的字樣,醒來後的妍珠發現漫畫世界已經過去一年了,妍珠通過昭熙知道去年9月份的時候姜哲就被警察抓走了,一直在拘留所。
 
妍珠來到法庭,聽到姜哲的最終審判為死刑。妍珠告訴姜哲自己醒來後就直接過來了但是發現已經是一年後了,姜哲告訴妍珠自己回不到現實世界中去了,因為現在就是《w》的終結,在大結局結束之前誰都無法從這裡離開。
 
姜哲在監獄中突然手銬上多了把鑰匙,自己手裡也多了把手槍,於是他越獄了。妍珠得知消息後讓道允放自己下車,並跟道允承認自己是來自於現實世界。韓哲浩得知妍珠還活著跟姜哲逃跑的消息後猜測手繪板在姜哲手中。
 
妍珠來找到姜哲兩人一起去見了在一年前同樣被拖進漫畫世界的吳成務,卻發現吳成務自己把自己綁在房間,他告訴姜哲自己來到漫畫世界後曾試圖找姜哲,但沒找到,自己也被送到瘋人院,有時自己的行為不受自己控制而是受真兇的影響。
 
而姜哲之所以獲救是因為他在今天逃跑後找到藏在漫畫的手繪板畫的,吳成務告訴姜哲自己殺了人,再也回不去了,他跟姜哲注定是無法共存的,一個圓滿一個就注定悲慘,他讓姜哲成全自己讓自己死在漫畫中並埋在這裡,姜哲做著艱難的抉擇。
 
韓哲浩為了抓姜哲把道允抓了起來,威脅姜哲交出手繪板。妍珠想要利用手繪板盡快離開這裡,在她畫畫時吳成務意識不清並試圖掐死妍珠,被姜哲救下,姜哲告訴妍珠吳成務的情況和道允的事,姜哲告訴妍珠在他和爸爸之間只有一個人能活另一個不是死就是消失,妍珠做著艱難的選擇。
 
第16集吳成務消失,姜哲跟妍珠回到現實世界(結局)
姜哲讓妍珠選漫畫的結局, 妍珠糾結著。姜哲把他們的婚戒摘下來,還妍珠自由,說會聽妍珠的決定,妍珠重新戴上戒指,告訴姜哲她一個都不放棄,她要他們都在一起。 姜哲帶著妍珠跟吳成務先躲開了警察的追捕。在酒店把妍珠他們安排好後姜哲去找韓哲浩救道允,韓哲浩為了得到手繪屏向姜哲開了槍,妍珠通過爸爸的反應知道姜哲出事了。
 
韓哲浩追問姜哲兩個世界的事,在最後時刻姜哲殺了韓哲浩,逃了出來。妍珠通過道允知道姜哲逃了出來,在姜哲的指引下找到姜哲,但此時的姜哲已經昏迷,同時出現完結的字樣。
 
妍珠正要趕過去時忽然回到了現實世界,而在現實世界中秀峰發現吳成務的手繪屏也一起消失了,秀峰趕緊去看了更新,才知道姜哲死了。他趕緊去找到妍珠,妍珠被送到急救室,秀峰趕去找吳成務但沒找到。妍珠跟秀峰回到工作室找手繪屏秀峰告訴他手繪屏消失了,妍珠又是一陣難過。吳成務一直沒有找到妍珠他們到處發尋人廣告。
 
就在所有人都以為完結的時候,在漫畫世界中,韓哲浩意外活過來,吳成務又失去了理智並擺脫道允的控制,並聯繫到了韓哲浩,並通過電話畫了一份韓哲浩自殺身亡的證據。吳成務通過道允知道了姜哲受傷的地方遠遠的見見妍珠後就消失了,在妍珠回到現實世界後她並不知道道允趕到救了姜哲,姜哲沒有死在漫畫結束之前。
 
《w》之所以沒有被連載出來是因為隨著惡人的消失漫畫就此結束了,後面的內容就被剪輯了,姜哲主人公的身份消失了。姜哲被救後入獄,姜哲讓道允幫忙找但是始終沒消息,道允交給姜哲一封吳成務的信,吳成務告訴姜哲自己已經死了,並希望他能給妍珠幸福,不要把自己的消息告訴妍珠。在一個雨天妍珠又來到看到姜哲死亡的地方,並暈倒,醒來後的妍珠發現自己躺在姜哲的懷裡,兩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文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51,85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