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愛乘著歌聲 分集劇情/乘著歌聲的愛情】電視劇 愛乘著歌聲分集劇情51~100

愛乘著歌聲》劇情講述混混律師朴玄佑與音樂劇志願生孔德林之間純純的愛情故事。
 
孔德林是個夢想成為音樂劇演員的年輕女孩,她瘋狂地渴望站在舞台,哪怕是再小的角色,都會去報名參加。朴玄佑曾經的夢想也是當一個音樂劇演員,他一直渴望得到父親的認可,為了實現這個願望他放棄了夢想,做起了律師,每天過著他認為毫無意義的日子,就在此時他與孔德林相遇了,在遇見愛情的同時他開始找回最初的夢想。 
 
愛乘著歌聲




Advertisement




 【分集整情】 
第51集
  尚賢向德林表明喜歡她的心意,來找德林的玄佑看見德林和尚賢在一起很生氣,賢尚告訴玄佑帶德林見了姑姑的事情,玄佑非常氣憤的最後一次警告尚賢,不要在騷擾德林了。德林把項鏈還給尚賢,並告訴尚賢自己喜歡的人是玄佑,自己會努力的成為和玄佑般配的人。
 
  生氣的玄佑又要放棄的時候,德林鼓起勇氣跟玄佑告白。玄佑在劇團門口等德林,兩人很甜蜜的在劇團門口瘋鬧,走出劇團的泰京很是吃驚的看著這一幕。
 
第52集
  玄佑終於有所表示了;,二人決定開一家律師事務所,玄佑和秀林整理新的事務所,秀林拿出一對情侶水杯,說一個前輩的,一個我的,玄佑還不懂風情地取笑秀林。
 
  此時,玄佑前事務所同事來拜訪,還開玩笑說他們兩人開夫婦事務所。秀林聞後眼裡大放愛心,可是玄佑絲毫不知的樣子。泰京讓玄佑不要告訴秀林單獨去見他,玄佑剛出門,德林後腳就到姐姐的事務所門口,進門沒看見姐姐的那位前輩,還問,姐姐說剛出去。玄佑來到劇團辦公室,泰京很嚴肅問他和德林什麼關係,他很樂的說喜歡德林。
 
第53集
  泰京跟玄佑見而。雖然泰京對玄佑說不能和德林在一起,但玄佑說自己對德林是真心的,沒有什麼不能在一起的理由。玄佑跟德林一起慶祝德林成為正式團員,玄佑就說要正式招待德林回家見家長,令德林十分激動。泰京跟秀林說出德林與玄佑的關係。
 
第54集
  玄佑因為秀林跟自己告白一事陷入苦惱。尚賢告訴德林很久以前玄佑父親已經為玄佑選好另一半,德林聽到後受到很大衝擊。美玉(世俊姐姐)想世俊快點結婚,就叫他帶孝真回家。正姿為了成勳課外輔導的問題去找美玉。
 
第55集
  玄佑跟秀林說對不起,自己有另外喜歡的人。秀林很是失落。美玉因為世俊沒有把孝真帶回家十分生氣。秀林請泰京幫助自己找回自信並使玄佑的心轉向自己,這令泰京心情複雜。秀林在劇團事務室看見德林和玄佑親密的一幕。
 
第56集
  秀林目擊玄佑與德林親密的一幕,來事務室的秀林問玄佑他和德林是什麼關係。世俊回家途中遇見受傷的正姿嚇得魂飛魄散。正姿作夢也想不到世俊竟是美玉的弟弟,自己也不是特意得罪美玉。回到家的秀林問德林關於德林喜歡的人的事情,秀林聽到德林的回答哭泣起來。
 
第57集
  秀林讓來到家慰問自己的玄佑回去了,真淑(秀林媽媽)聽秀林說玄佑有交往的女孩子差點昏過去了。德林很擔心痛苦的秀林,哄她睡覺。而看到這樣的德林,秀林心裡也很難受。另一方面,真淑到辦公室看望秀林遇到了玄佑
 
第58集
  秀林跟玄佑說不能喜歡德林,因為德林是尚賢喜歡的女孩,玄佑也明確的跟秀林說,不願意跟秀林這樣耗下去了。玄佑要帶德林去見自己的母親,真淑因為聽到玄佑說已經有了想結婚的對象了,因此很難過的勸秀林不要跟玄佑一起開律師事務所了。
 
  德林找姐姐借明天去見玄佑媽媽的衣服,秀林勸德林,現在的主要精力應該集中到演出上。美玉請正姿到她家吃飯,被正姿大讚泰熙舅舅做飯手藝好,正好世俊回家,正姿找衛生間差點撞到世俊。
 
第59集
  玄佑帶德林去見母親,在德林和玄佑媽媽相見的那一刻,兩人都非常吃驚,德林告訴玄佑的母親自己喜歡的人是玄佑,玄佑的母親最後憤然離席,玄佑的媽媽跑到劇團找尚賢,讓尚賢和玄佑都必須放棄德林,玄佑找到傷心難過的德林,告訴德林要相信他,跟著他就行了,玄佑的媽媽,極力邀請秀林帶著父母,雙方家長見個面,德林告訴姐姐因為自己讓喜歡的人太累,她心裡很難過。
 
第60集
  玄佑送德林回家,很吃驚德林為什麼會走進秀林的家,正在疑惑之時,秀林也正好回家,秀林以為玄佑在等她,很高興的問玄佑有什麼話要跟她說,玄佑混亂的有點語無倫次,正好又碰到回來的真淑,真淑以為玄佑改變主意了,於是很替秀林高興,玄佑的父母張羅著和秀林父母見面的事情,玄佑很是心煩。玄佑想打消心裡的疑惑,於是問德林家裡人的情況,當知道秀林真的是德林姐姐的時候,玄佑因為以後的事情會讓德林更累而感到抱歉和心疼。
 
第61集
  玄佑和秀林說了,知道了秀林和德林的關係,秀林一開始避談,玄佑發現秀林可能早就知道了,問秀林是不是,姐姐說,知道了又能怎麼樣,玄佑說,你什麼時候知道的,怎麼可以知道了還要父母見面。
 
  秀林說,那我對你的心算什麼,你知道我為了等這一天受了多少苦嗎,秀林還說,你能對我妹妹負責嗎,我妹妹以後也要受這樣的苦,但是她無法受的住,玄佑說,那是我跟德林的事,你這樣說,只不過是為你貪婪的慾望辯解而已。
 
  秀林問,那你父母同意嗎,尚賢說,我父母只要我喜歡的女孩子都會同意,並且要帶她去美國發展。
 
第62集
  玄佑告訴秀林說自己沒有辦法放棄德林,所以讓秀林放棄他,秀林悲痛的說即便是玄佑喜歡的是自己的妹妹,但自己也沒有辦法放棄他。尚賢來劇團約德林晚上吃飯,因為美國經紀人想見她,走出劇團的德林和尚賢正好碰到了來接德林的玄佑,玄佑尚賢兩人因為德林起了爭執。泰京也從越南回來了,一家人很高興,美玉告訴泰京秀林和玄佑明天要進行見面禮了,泰京告訴舅舅自己已經整理好心情,玄佑的父母和秀林的父母都很高興兩家正式見面了,到見面的時間了,玄佑卻沒有出現。
 
第63集
  秀林去找德林,想要說服她放棄玄佑,但是德林說她無法放棄玄佑。德林家因為玄佑沒出現在相見禮上,德林媽媽病倒了,德林爸爸發了很大的火,並對秀林說要她合上心,不要在迷戀。結果因此秀林向德林爆發了。另一方面,玄佑去找爸爸說他有另外喜歡的人。德林為了去見姐姐,去了秀玄法律事務所,看到了事務所桌子上「朴玄佑」的名牌。
 
第64集
  玄佑與父親發生爭執,說自己不能出席見面禮,因為心中已有所愛。德林給玄佑打電話說有事告訴他。玄佑的母親親自上門道歉,希望兩家共同做主決定玄佑的婚事。真淑說自己十分擔心玄佑,她深知玄佑的心根本不在秀林身上,覺得家長擅自做主會再次讓秀林受傷。
 
第65集
  德林看見玄右和二姐秀林吵架,才發現二姐喜歡的人是玄右,不知道怎麼辦,於是沒有接玄右打來的電話。泰京拿著壽司去看秀林,秀林怪泰京當時不說一聲就離開,明知道玄右喜歡的是德林還丟她一個人在這裡。泰京說他當初以為自己的離開對她有好處,今天過來就是特意聽她訴苦的。發洩完了的秀林在泰京的陪伴下回家。秀林爸爸看見泰京送秀林回家邀請泰京到家中吃年糕,泰京說下次再去。
 
  回到家中的爸爸告訴大家在門口遇到泰京的事情。姑姑勸秀林勸不要纏著不喜歡自己的人,和喜歡自己的泰京在一起好了。家裡的人都覺得泰京很不錯,可秀林媽媽說秀林不喜歡泰京,並責怪小姑子說這樣的話。
 
  媽媽給秀林打氣,希望秀林不要放棄,繼續加油。男二號對玄右說他也要採取行動追求德林,玄右很生氣 。得知真相的德林因為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很晚回家。秀林媽媽叫秀林去玄右家拜年碰到出門的玄右,玄右說明天再律師所再見面。獨自一人在劇院的德林看見玄右的到來很吃驚,同時德林發現自己無法放棄玄右。
 
第66集
  德林躲著玄右不接他的電話。泰京看見喝醉酒的秀林在劇院外面坐著,秀林向泰京哭訴在玄右家吃飯了可玄右看見她來卻出去了。泰京勸秀林理解一下玄右的做法。秀林說感覺自己太可恥了。
 
  泰京送喝醉酒的秀林回家,家裡人看見秀林喝醉酒非常地擔心。秀林告訴媽媽自己去玄右家拜年遇到的事,說自己的心很痛。德林回來,家人告訴她秀林喝醉酒了,叫她照顧一下秀林,秀林向德林訴說著自己心中的痛苦,看著姐姐秀林如此地痛苦德林心中很不是滋味。
 
第67集
  玄佑找德林,德林跟玄佑爆發了叫玄佑不要來找她。玄佑以為德林是因為排練很辛苦。違背心意趕走玄佑的德林心裡非常傷心。玄佑向泰京訴說德林趕她走事情。因為德林劇團的前輩腳受傷了,德林心裡非常過意不去。
 
  玄佑問秀林德林是不是知道自己和她的關係,秀林很生氣說是不是德林知道的話兩人準備手牽手一起戰勝困難,要是這樣她馬上就去告訴德林。秀林媽和玄佑媽見面說了自己見玄佑的事情,並說秀林會放棄玄佑。世俊和正姿見面要求和她重新開始,正姿拒絕了世俊的要求。
 
  玄佑媽和德林見面,叫德林放棄玄右,並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德林說自己會和玄佑分手。玄佑和德林的感情正面臨著極大的考驗。
 
第68集
  德林向玄佑提出分手,故意說玄右阻擋了自己的夢想。聽到分手的玄佑又生氣又傷心。泰京經過,玄右質問泰京是不是他說了自己和秀林的關係,泰京否認了,泰京認為是秀林說了,並且告訴泰京德林向自己提出來分手,現在的自己快要瘋了。
 
  玄佑回到事務所質問秀林是否告訴了德林自己和她的關係。秀林說自己比任何人都希望自己的妹妹參加好試演,自己並沒有告訴德林。
 
第69集
  玄佑跟德林說讓德林好好的,以後不會有事再見了,德林傷心的跑出去追玄佑結果卻沒找到,劇團的每個人都在積極準備試演,德林也不例外,在試演的過程中德林幻覺以為玄佑來看她演出,當清醒過後情緒低落加上自己的咳嗽導致試演不成功,德林懇求重來一次,被泰京嚴厲拒絕。
 
  尚賢告訴德林,為了自己音樂劇的夢想應該學會果斷的放棄其他的事情,並且希望德林不要在第二次試演的時候出現像這次一樣的失誤。德林因為傷風感冒病倒,傷心的玄佑也喝的醉醺醺一夜未歸。
 
第70集
  德林爸問德林剛才那個男人是誰,德林說是已經分手的男人。泰京感覺到和玄佑分開後無法集中舞台劇並且很彷徨的德林有些奇怪。玄佑媽去找了德林媽,說玄佑已經和別的女人分手了,希望她能回心轉意。另一面,德林爸看到了對成勳特別好的世俊,心裡動搖了。德林爸去辦公室找玄佑問他是否認識德林。
 
第71集
  玄佑跟德林爸說他喜歡德林,但德林爸說不會再有見面的事,離開了座位。另一面,秀林因為媽媽讓她放棄玄佑而說會放棄,但德林爸又一次問了德林是否真的和玄佑分手了,並讓知道一切的秀林趕緊整理掉對玄佑的心。另一面,世俊對正姿還存有迷戀,孝珍對兩個人的關係很是懷疑。
 
第72集
  德林知道秀林一直都知道她和玄佑的關注後。沒有憤怒。反而是勸姐姐不要放棄玄佑。德林知道了爸爸也知道這些事,跟姐姐吵起來了。後來爸爸來了,德林說讓姐姐跟玄佑一起吧。不要搬出律師所,爸爸不同意。
 
  秀林跑到劇場跟泰京說德林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秀林約德林一起去吃飯。德林依舊勸秀林不要搬出來。秀林說德林玄佑一直只喜歡你。後來兩人碰到了判長。秀林介紹了德林給他。德林再次認識到玄佑一家人對秀林的認同。
 
  相親女知道了原來舅舅喜歡的那個離婚女就是小姑子。然後跑去舅舅家訴苦。尚賢跑到劇場問清楚了德林和玄佑分手原因。德林爸爸跟泰京爸爸說要秀林搬出辦公室,又同時提醒了玄佑也要搬出。爸爸跟媽媽說跟玄佑說了要秀林搬出,秀林表示同意。媽媽和德林極力勸阻。最後玄佑回到家要和爸媽說要搬出辦公室。
 
第73集
  玄右爸爸聽到玄右要整理事務所非常生氣,並說如果玄右整理事務所以後就不會見他。玄右媽勸玄右休息一下,不要整理事務所,玄右叫媽媽不要再糾纏秀林了,整理事務所是自己能為秀林做的最後一件事情。德林得知姐姐秀林要整理事務所,非常吃驚,並說如果姐姐這樣做,自己就會去國外。另外正姿再一次拒絕了舅舅,舅舅非常傷心。
 
第74集
  玄佑知道德林分手的原因。心裡難受的毅然回去找德林了。玄佑媽媽去玄佑辦公室。碰到秀林。希望秀林不要搬出。泰京來安慰秀林。被泰京媽看到。警告秀林不要與泰京來往。並要求馬上搬走。泰京回到劇團告訴德林玄佑已經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德林忍不住流下的眼淚。尚賢被告知玄佑離家出走了。玄佑媽勸不要和德林在一起。尚賢表明決心一定要和德林一起。泰京媽去秀林媽理論,兩人大吵。秀林回來媽媽問為什麼要和泰京來往。相親女在學校裡對舅舅死纏爛打被泰熙看到。
 
  泰熙質問舅舅不是說好的分手麼,為什麼要學校裡打情罵俏。德林失魂落魄的走回家。被等待的玄佑拉走。
 
第75集
  玄佑開車帶德林到江邊說他已經知道德林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姐姐秀林,玄佑說想要和好,德林沒回答傷心的走了。泰京回到家被媽媽告知禁止和秀林再見面,並得知舅舅明天要登門拜訪安老師家。秀林接到了失魂落魄回家的德林,德林說見到了玄佑,玄佑說想復合,德林沒答應。
 
  秀林勸說跟他在一起吧,要不你們兩個都難受。玄佑回到家碰到正在喝酒的爸爸,本來想教訓玄佑被爺爺和媽媽打斷了。秀林去找了泰京,秀林說要幫助德林和玄佑在一起。
 
  對於秀林的這種做法,泰京很吃驚。尚賢知道玄佑回來之後表情非常不安,舅舅要去見父母。泰熙極力阻止。姑姑知道舅舅要去見父母了傷心的臥床不起。尚賢到家裡確認了玄佑回來了,玄佑表示會依舊和德林在一起。
 
第76集
  玄佑為了最後一次求家人回到家中,並坦白說出自己要離開是為了忘記他喜歡的人,但是自己又沒有辦法把她自己留在這裡,而且態度很堅決的說,不管發生什麼事自己的決定不會改變,自己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人。家人們都為玄佑的這番話感到吃驚,同時玄佑又說自己也會繼承爺爺和爸爸,成為讓他們驕傲的司法人員,自己會認真的盡最大努力生活,作為司法人員,也作為爸爸媽媽的兒子,因此誠懇的希望父母接受自己的選擇。
 
第77集
  玄佑跟家人說要帶德林回來見面,尚賢知道後心裡很不安。爸爸在知道玄佑喜歡的是音樂劇演員之後發了火,尚賢去劇場找了的德林勸阻德林和玄佑復合併跟德林再次表了白,佑跟秀林商量不要搬出律師事務所。秀林已經在逐步放下對玄佑的感情了,玄佑去找了泰京,讓泰京加油追秀林,德林進來碰到了玄佑,德林說需要時間,玄佑說要時間可以,但是不要再說分手了。
 
  舅舅家跟安老師家的見面很不順利。姑姑依舊心情不好臥床,泰京表示不會放棄秀林的,德林糾結然後跟姐姐聊天,姐姐說服德林和玄佑在一起。
 
  尚賢去律師事務所商量劇團合同的事,問了秀林和玄佑現在的關係,玄佑再度和尚賢吵架,秀林跟判長說已經整理對玄佑的心情,判長極力阻止,玄佑接到了德林中午一起吃飯的邀請,德林表示要繼續和玄佑在一起因為不能放棄大叔,大叔一激動就抱著德林親了一口,德林依舊還是糾結於父母的態度,最後停止在大叔跟德林爸爸坦白兩個人的感情。
 
第78集
  玄佑爸想起德林就是秀林妹妹的事實,並且得知兩人都知道身份的事。馬上趕兩人出去。德林媽說德林今早打扮過出門了。都猜測是不是去見了對方父母,爸爸很擔心。玄佑媽表示不能接受兩人的事,爺爺卻對德林很關心並勸兩人理解父母的用心,德林走出玄佑家就忍不住淚水了。玄佑也只能感到抱歉和無奈。玄佑媽無意中透露了德林是尚賢喜歡的人,爸爸說兩人絕對不能在一起。
 
  秀林去劇場找了泰京說德林今天要去玄佑家並表示了擔心。尚賢來找德林並看到了德林重新帶上了玄佑送的項鏈表情凝重。秀林和玄佑說了德林與父母見面的事,秀林想要幫忙。玄佑說會讓父母認同因為有勇氣。
 
第79集
  舅舅偷偷去了姑姑即將要開的炒年糕店,泰京媽撮合安老師和舅舅結婚,泰熙阻止。玄佑媽跟尚賢說今天玄佑帶德林到家裡來,尚賢急切的問大家的反應和評價。玄佑爸與玄佑談話,先扇了一巴掌,玄佑說秀林一直都知道這些事,父子兩人發生爭吵。玄佑表示對德林的決心。尚賢說玄佑肯定抗爭不過爸爸,並表示不會放棄德林的。
 
  德林回到家遭到爸爸質問,德林說因為太喜歡那個人所以沒法放棄,姐姐幫助說服爸爸並說媽媽那邊她會去說的,她想守護德林。秀林跟媽媽說不會搬出律師事務所,德林和爸爸一起喝了酒互相訴說了真心。
 
  爸爸看到德林的眼淚動搖了,爸爸問媽媽關於德林男友問題的看法。德林爸打電話給玄佑爸要說關於德林的事。
 
第80集
  德林的父親去和玄佑父親見面,在孩子能不能交往的問題,出現分歧。德林和玄佑在一起被德林父親發現並勸玄佑放棄,可玄佑仍然堅持。尚賢同意玄佑的收購意見,分開時兩兄弟因德林針鋒相對。
 
  而此時德林得到泰京的鼓勵,工作得到肯定。泰京仍然對秀林體貼入微,並且不答應母親介紹相親。在德林和父親的談話中,被媽媽發現德林喜歡上玄佑。
 
第81集
  德林爸來找玄佑爸說三人的事。希望玄佑爸能接受德林和玄佑。玄佑爸表示不能理解並拒絕。玄佑和德林吃飯問了尚賢去德林家的事。擔心家人誤會德林和尚賢的關係。德林爸去劇團正好看到玄佑送德林回劇團。兩人依依不捨的告別。玄佑看到了德林爸。德林爸試圖勸阻玄佑放棄德林。泰京來找秀林一起吃午飯。兩人相處的很愉快。
 
  尚賢來了律師事務所拜託兩人做公證。玄佑問了尚賢去德林家的事。尚賢說誰是最後的贏家還不一定。德林對尚賢表示了負擔。德林媽去參加了聚會。玄佑媽又找了德林媽談話。舅舅偷偷去找姑姑開的新店。姑姑問了結婚的準備。
 
第82集
  德林爸和德林吵架被德林媽聽到,德林媽質問德林和玄佑的關係,被爸爸糊弄過去。秀林跟媽媽表示已經整理對玄佑的感情,德林跟姐姐說媽媽聽到她和爸爸的話,秀林說先不要擔心媽媽要得到判長的認可。玄佑找了正在喝酒的爸爸談話,爸爸讓玄佑出國,玄佑不同意,爺爺也勸玄佑出國,玄佑媽表示不想讓玄佑走。
 
  德林媽一直想著兩人說的話沒法入睡。聚會之後德林媽找了玄佑媽,德林媽問和玄佑交往的女人是誰,玄佑媽說是音樂劇演員,德林媽很驚慌。
 
  玄佑在休息時間給劇團帶去慰問食品,德林不想讓玄佑經常來劇團,玄佑問了德林對出國的想法。德林心情鬱悶,玄佑逗德林開心,兩人打情罵俏的被尚賢看到,德林媽找到辦公室找玄佑,碰到泰京來找秀林,德林媽質問了兩人見面,炒年糕店正式開業了,秀林出來找德林說媽媽可能知道了,玄佑表示要一起去,德林說自己搞得定,德林回家跟媽媽坦白了喜歡的人是玄佑,媽媽無法相信。
 
第83集
  德林跟媽媽坦白。如預料所想媽媽大發脾氣讓兩人分手還說德林不考慮姐姐的感受。媽媽自以為秀林是因為德林放棄玄佑的。看到這我真心是要忍不住翻白眼爆粗口。媽媽真心是向著秀林啊。玄佑回到家後。
 
  爸爸給準備出國的資料。玄佑依舊抗拒。爺爺勸兩人互相理解。尚賢來了看到家裡的氣氛依舊堅信玄佑拗不過爸。
 
  泰京媽為了安老師阻止舅舅和姑姑見面。泰京確認了舅舅喜歡的人是姑姑。德林想著媽媽的話無法入眠。爸爸開導媽媽接受現實。媽媽不接受。您真心是只看到一面啊。只看到秀林是怎麼難受。你怎麼沒看到德林是怎麼難受的。德林也為了姐姐放棄玄佑了。玄佑擔心德林在家門口等。兩人互相鼓勵安慰。
 
  尚賢再次向德林表明了玄佑家人的立場。德林說請不要過問個人生活。判長來找玄佑。希望秀林能搬出辦公室。判長跟秀林說要玄佑去留學。判長出門碰到了德林媽。德林媽又碰到了泰京來找秀林。泰京跟德林媽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從秀林的眼神中看到了感動了。舅舅送了開店禮物給姑姑。
 
  被安老師跟蹤。兩人又吵架中。秀林問了玄佑留學的事。泰京也跟家人表明了自己的心意。舅舅和爸爸支持。玄佑主動去拜訪了德林家。被德林媽趕出去。
 
第84集
  玄母得知玄佑喜歡的人是秀林的妹妹。拒絕秀林的妹妹同玄佑接觸。玄母繼而得知自己的兒子在秀林母親面前下跪,激動不已。秀母懇求玄母不要再干涉年輕人的戀情。伊女士前來拜訪,在門口遇見玄母,不受待見。安孝貞成為高三年級泰西的班主任。泰京的母親並不贊同他對秀林的感情,聲稱他們不會有好結果。
 
第85集
  玄佑向家人表示自己有喜歡的人,但家人向送他去美國唸書,尚賢也表示自己有喜歡的女生並且打算結婚。泰京堅持到秀林家新開的店去,秀林母親十分生氣擔心泰京的母親再次找上門來。德林來帶店裡意外撞見兩人,得知兩人是認識。
 
第86集
  宋正南在街上無意中看到騙子尹石泰,但尹石泰告訴宋正南認錯人了,氣憤的宋正南說自己不會認錯,兩人在街頭發生爭執,爭執之下對方開車離開,跌跌撞撞回到家中的宋正南,告訴妻子和母親自己看到了詐騙自己家的傢伙,妻子和母親都以為是宋正南辛苦過度,才會說自己看到了已經死去的人,傷心不已的宋正南懊悔不已自己沒能抓住那個騙子。
 
第87集
  玄佑的父親執意讓玄佑去留學,玄佑態度堅決的告訴父親自己不能去留學,不能把德林留在這兒去留學。父親很失望玄佑最後還是要選擇德林,父親也很堅決的說這是給玄佑的最後一次機會,不然就斷絕父子關係,玄佑能不能再喊自己父親,完全取決於玄佑的選擇。
 
第88集
  德林不相信玄佑會不告訴她就出國留學,為了確認,德林從家裡追了出去但沒有看到玄佑,傷心的德林於是跑到玄佑家中,正好碰到了準備回去的尚賢,聽到尚賢說玄佑真的要出國留學,德林差點跌倒。
 
第89集
  試演的時間到了,但德林卻不見了,德林一家也知道了玄佑家人逼著玄佑去留學,結果人逃跑的事情,於是真淑更不願意德林和玄佑在一起。玄佑的母親也因為玄佑的消失而病倒。德林在一家保健所見到了玄佑,玄佑因為營養失調,加上喝了很多酒,差點快要死了,被一位好心的大嬸所救。
 
第90集
  早上真淑發現德林一夜未歸,秀林不得已告訴了母親德林去找玄佑的事情,尚賢跑到律師事務所去找秀林,問秀林德林昨天沒有參加試演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秀林說沒必要跟尚賢解釋這件事情,尚賢讓秀林好好想想怎麼樣做才是為自己妹妹,於是離開。
 
第91集
  宋正南再一次找到了尹石泰,尹石泰最終還是承認了宋正南沒有認錯人,兩人再次發生衝突,宋正南要帶尹石泰去見朋友,然後跪在朋友的面前請求原諒,同樣氣憤的尹石泰也告訴宋正南,如果在這樣誣陷人,再出現在他面前鬧事,他會告宋正南誣陷罪。
 
第92集
  玄佑送德林回家見到了德林媽,奶奶邀請玄佑來到年糕店。秀林回到家又被媽媽訓了和泰京的事。德林和媽媽說了玄佑媽同意的事。德林爸傷心的回到家一直跟德林道歉。尚賢爸給人打電話找尋金潤植。德林跟姐姐說了玄佑媽的事。
 
  泰京跟爸媽說自己去秀林家說了結婚的事,泰京媽大發脾氣。泰京媽早上起來發現徹夜未歸的舅舅以為跟安老師在一起。舅舅跟泰京說出了大失誤。安老師來見泰京媽知道了舅舅徹夜未歸的事。娜麗教訓德林的時候被玄佑碰到了,替德林回頂了娜麗。玄佑去跟泰京替德林求情。
 
  碰到了尚賢和團長,尚賢安排德林去美國公演讓泰京取消德林在劇團的一切事宜。泰京在路上見到了秀林激動的跑過馬路差點出了車禍,秀林一下失了魂跑過去看泰京沒事,著急的哭了,泰京看的很高興,秀林和泰京開始打情罵俏了。玄佑和德林一起吃飯說了媽媽和爺爺的支持,德林很高興。
 
第93集
  德林問了那封信令爸爸很慌張,話題轉向了德林去玄佑家的事,爸爸一直道歉並鼓勵德林加油。秀林為德林準備了新衣服,德林很感動。爺爺提到了德林來的事判長有意迴避,泰京爸告訴泰京媽玄佑交往的人是秀林的妹妹,媽媽知道後去質問泰京秀林是不是因為放棄玄佑才泰京和在一起,尚賢質問德林為什麼要回到練習生的狀態,尚賢搬出會長來阻止德林去玄佑家,這時玄佑打開電話,泰京來問玄佑如果和秀林結婚覺得怎麼樣。
 
  玄佑說看到自己最好的兩個朋友在一起跟開心。玄佑來接德林誇德林漂亮,德林很緊張。尚賢目送兩人離開。尚賢爸找人問了金允植的死因。泰京媽問了德林媽玄佑喜歡的人是德林。兩人又開始吵嘴。奶奶跟舅舅說安老師來打了姑姑。舅舅跪下求安老師好好教城勳。德林來到玄佑家爸爸果然沒在場。判長找了泰京爸喝酒訴苦。
 
  玄佑一家人和德林聊的很開心。尚賢爸來了發現玄佑喜歡的人是德林。泰京找秀林吃飯。秀林感覺餐廳太正式猜測泰京是不是要走很焦急。泰京很正式真心的求婚。秀林很震驚。
 
第94集
  德林問了那封信令爸爸很慌張。話題轉向了德林去玄佑家的事。爸爸一直道歉並鼓勵德林加油。秀林為德林準備了新衣服。德林很感動。爺爺提到了德林來的事判長有意迴避。泰京爸告訴泰京媽玄佑交往的人是秀林的妹妹。媽媽知道後去質問泰京秀林是不是因為放棄玄佑才泰京和在一起。
 
  尚賢質問德林為什麼要回到練習生的狀態。尚賢搬出會長來阻止德林去玄佑家。這時玄佑打開電話。泰京來問玄佑如果和秀林結婚覺得怎麼樣。玄佑說看到自己最好的兩個朋友在一起跟開心。玄佑來接德林誇德林漂亮。德林很緊張。尚賢目送兩人離開。尚賢爸找人問了金允植的死因。
 
  泰京媽問了德林媽玄佑喜歡的人是德林。兩人又開始吵嘴。奶奶跟舅舅說安老師來打了姑姑。舅舅跪下求安老師好好教城勳。德林來到玄佑家爸爸果然沒在場。判長找了泰京爸喝酒訴苦。玄佑一家人和德林聊的很開心。尚賢爸來了發現玄佑喜歡的人是德林。泰京找秀林吃飯。秀林感覺餐廳太正式猜測泰京是不是要走很焦急。泰京很正式真心的求婚。秀林很震驚。
 
第95集
  泰京送秀林回家兩人表情都很微妙,秀林的回答難以捉摸,尚賢爸無法理解尚賢和玄佑對對方都喜歡德林知情。玄佑媽盡力安慰但是尚賢爸還是理解不能。玄佑勸德林不要擔心尚賢爸的事。玄佑在德林額頭上啵啵德林媽焦急的等德林回家問了情況。判長喝完酒迷迷糊糊回家。依舊是不同意不能理解。
 
  泰京爸找了泰京和泰京媽談話。泰京說今天和秀林求婚了。秀林說會好好考慮。泰京媽為泰京抱不平。秀林問媽媽如果和泰京結婚怎樣。媽媽希望秀林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
 
  尚賢爸來找德林談話問德林喜歡的人是玄佑。尚賢爸又質問了尚賢為什麼和兄弟搶人。尚賢表明請爸爸期待。玄佑和秀林表明了自己兩人幸福的想法。泰京爸帶泰京媽來德林家的年糕店。兩家父母說了泰京和秀林的事。兩個父親很高興。兩個母親心情很糾結。安老師來泰京家說請重新考慮婚事。正好碰到來泰京家拜訪的姑姑。舅舅回來看到姑姑兩人都很慌張。
 
第96集
  因為舅舅叫了姑姑的名字泰京媽懷疑姑姑就是舅舅喜歡的那個離婚女。但是被泰京爸否決泰京媽讓舅舅必須和安老師結婚。舅舅沒回應。姑姑知道舅舅是泰熙的舅舅之後慌張的回到了家收到了驚嚇。奶奶詢問情況姑姑說和舅舅絕對不可能。泰京爸問了舅舅的想法並確認了喜歡的人就是姑姑表示了擔心。
 
  德林媽和秀林說了泰京爸媽來拜訪。尚賢爸又來找了判長問了玄佑是不是真的喜歡德林並希望判長平淡看待這件事。判長給德林打電話要求見面。判長表達了沒有辦法接受德林的職業並說我的兒子要有更高的追求。
 
  德林哭著出來碰到了秀林讓姐姐不要告訴玄佑。秀林傷心回到辦公室質問玄佑不是說要好好保護我的妹妹德林嘛。玄佑猜到爸爸找了德林焦急的走了。泰京來了問了秀林情況並安慰秀林不要責怪自己。德林看到玄佑來了故作堅強表明會堅持下去,玄佑抱著安慰德林讓尚賢看到。娜麗看到了尚賢的失落出來問為什麼要和德林簽約。
 
  尚賢爸阻止尚賢再喜歡德林。尚賢相信自己帶德林去美國公演之後德林會放棄玄佑。尚賢爸被氣走。舅舅偷看姑姑被奶奶看到。德林媽來關心失落的姑姑並支持姑姑找第三個人。安老師找姑姑見面。玄佑警告爸爸不要再去找德林。兩人又是不歡而散。
 
  德林希望姐姐不要告訴爸媽。姐姐很愧疚。秀林正式的和爸媽說想要和泰京結婚。爸爸很高興。媽媽表示了懷疑。但還是得到了爸媽的支持。德林發了短信要和泰京見面。德林看到打扮漂亮出去很好奇。尚賢爸尋著地址找到德林家發現是德林爸很震驚。
 
第97集
  好不容易泰京秀林暫時安全。玄佑和德林發展的很穩定除了判長的阻撓。尚賢爸又開始阻攔德林和玄佑在一起。德林爸媽的支持也動搖了。兩個人的未來撲朔迷離。
 
第98集
  德林爸不想看到玄佑,玄佑表示想對德林爸表示歉意單獨和德林爸談話。德林爸不想看到德林這麼辛苦希望兩人分開。玄佑說請相信兩人。秀林去拜訪泰京家說到結婚後房子的問題。泰京媽希望一起住而泰京希望搬出去。兩人戰爭爆發。泰京媽和泰京爸表示結婚後必須住在家裡。德林送玄佑出門安慰了從德林爸那接受教訓的玄佑。玄佑說不得到爸爸的同意也行。碰到了秀林和泰京。
 
  泰京和玄佑兩人打鬧著走了。德林和秀林說了玄佑的事。德林媽安慰德林爸不要著急兩人的事。秀林進屋說了去泰京家拜訪的事。德林爸問了尚賢的公司可靠性。玄佑和泰京一起喝酒。表示對爸爸的尊敬和對不同意德林的事不滿。玄佑回家說了去德林家。判長又發脾氣。玄佑媽問玄佑為什麼要去。玄佑說爸爸這麼對待德林和德林爸我難道不應該去拜訪麼。
 
  德林爸找德林談話去海外公演的事。德林表示現在只想在劇團發展。德林媽和秀林說尚賢來的原因。德林媽表示對判長拆散兩人的想法無法理解。秀林跟德林媽說了泰京媽希望婚後住在一起的問題。秀林找判長說和泰京結婚的事並希望判長同意玄佑和德林的事。尚賢爸來了看到秀林很慌張問了判長秀林的事。德林跟尚賢表示不想去美國公演。尚賢說服德林好好考慮。
 
  尚賢跟泰京提了記者的問題。玄佑去質問尚賢想都不要想送德林去美國公演。尚賢反駁德林是我的簽約演員你以什麼身份來說話。你根本身份都不是。兩人打起來被尚賢爸看到阻止。尚賢爸希望玄佑放棄德林。玄佑警告了尚賢走了。尚賢爸質問尚賢去德林家的事極力阻止兩人的來往。德林媽去找了泰京媽商量兩人結婚的事。希望兩人婚後搬出去住。玄佑媽找了德林媽談話。爸媽的問題不要帶到孩子們的身上。兩人太可憐。
 
  德林媽表示希望德林去美國公演。安老師又去找了姑姑表示現在很有壓力要和舅舅結婚。姑姑找了舅舅希望兩人結婚。舅舅表示了兩人絕對沒有可能請姑姑不要擔心。調查人員說了秀林不是金允植的女兒德林才是。尚賢爸很震驚。
 
第99集
  尚賢爸知道德林是金允植的女兒很震驚,尚賢想知道多次被尚賢爸阻止。尚賢爸阻止尚賢繼續簽約德林並說還要繼續堅持就送尚賢回去。玄佑問德林德林爸對海外公演的想法。
 
  本來玄佑的擔心因為德林玩笑兩人又恢復打鬧狀態被尚賢爸看到。德林媽再次問了德林爸對海外公演的想法。德林媽抱怨了兩個孩子很可憐。泰京爸泰熙幫泰京說服泰京媽同意兩人搬出。
 
  舅舅表明立場絕對不會和安老師結婚。舅舅告訴泰京不要愧疚好好和秀林在一起。尚賢爸表示不會再讓秀林擔當公司的律師又提起了德林。爺爺知道德林是秀林的妹妹很惱火。判長讓玄佑搬出辦公室。玄佑說絕對不會。秀林看到爸爸肚子喝酒。兩人提起尚賢爸。德林回來說不想去海外公演。德林爸希望德林能能夠成功。尚賢爸走後爺爺說起德林的事。玄佑媽提到秀林結婚的事。
 
  姑姑擔心給舅舅打電話。沒人接姑姑主動去找了安老師。劇團練習時接到尚賢爸的電話。尚賢爸希望德林結束與公司簽約。德林同意。尚賢爸想問德林生父的事沒說出口。泰京來辦公室找秀林,泰京說今天是雙方父母相見禮。玄佑表示非常羨慕。德林媽和泰京媽在飯桌上再次因為婚後房子的問題吵起來。
 
第100集
  德林媽和泰京媽的商討失敗,德林媽直接拉走了秀林。德林爸和泰京爸發了火,因為雙方父母的反應,秀林同意和父母住一年。德林去辦公室看了玄佑,玄佑知道了德林是通過名牌知道秀林和自己的關係。德林說因為會長要解除簽約所以不用海外公演。尚賢爸讓尚賢解除與德林的簽約,尚賢極力反對被娜麗聽到。
 
  德林媽知道秀林同意和泰京媽一起住很生氣。泰京向德林媽做了保證。德林回家和秀林說瞭解約的事。秀林質疑是尚賢簽的約為什麼會長要求解約。尚賢爸和玄佑家說了和德林解約的事並要求判長馬上玄佑馬上搬出辦公室。判長不想出席秀林泰京的婚禮。安老師看到舅舅從校長室出來很關心。
 
  泰京媽單獨找德林媽。互相拜託了泰京秀林兩人關係和好。舅舅做了一桌好飯說要搬出去。德林媽還不是不能相信秀林就要結婚的實感。秀林來說了感謝父母的照顧。秀林拜託德林照顧好爸媽。德林提議和媽媽一起睡。三人聊天至深夜不能入睡,終於結婚典禮到了。玄佑來祝福了泰京和秀林,玄佑偷偷誇了德林說雖然你和新娘站在一起但是你更漂亮。
 
【文中圖片轉載KBS】
(Visited 11,60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