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提皮箱的女人結局/拖旅行箱的女人】電視劇 拖旅行箱的女人 分集劇情1~16

提皮箱的女人》劇情講述原來事業一帆風順的車金珠(崔智友 飾)因違反律師法而被判刑,後來歷經千辛萬苦重新當上律師再次取得成功故事。
 
拖旅行箱的女人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MBC月火劇 9月26號起
每週一、二22:00播放一集
 
 
【人物介紹】
拖旅行箱的女人
車金珠崔智友 飾
黃金樹律師事務所事務長,每天都拖著裡面裝滿了審判資料的巨大旅行用行李箱,好像有使不完的體力,除了律師從業資格證書外擁有一切的解決師。
 
 
拖旅行箱的女人
韓復渠朱鎮模 飾
備受期望的檢察官出身,K-fact媒體公司代表,韓國最熱門話題中心的男人。
大家對他身後背景眾說紛紜,雖然眾所周知善於酒色,實際上是個書癡。
 
 
拖旅行箱的女人




Advertisement




朴慧珠全慧彬 飾
從非常小就聽著「狠毒的臭丫頭」這樣的聲音長大的,依靠非常討厭的繼母生活,從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車金珠那裡獲得的錢上了法律大學,司法考試成功後成為了一名律師。
 
 
拖旅行箱的女人
馬錫宇李準 飾
臉龐大腦都完美的性感男人,品行也沒有任何問題。
雖然擁有超級完美的配置,實際上是獨自經營著一家一個職員都沒有的律師事務所,連事務所的月租都無法按時繳付的生活型律師
 
 
【分集劇情】
第1集
  金珠總是拖著裝滿審判材料旅行箱「啾啾」,不分晝夜地處理案件,身為事務長是瑞草洞法務部紅人。金珠偶然地接到了一個案件,一個身份不明、露宿街頭的少女的殺人未遂案件,在一個清晨的墜落事件。
 
第2集
  金珠被判1年刑滿釋放,尚燁對其提出離婚。與侑利庭外協商的復渠以強姦未遂被起訴,復渠在尋找律師途中發現了金珠。
 
第3集
  復渠對金珠說讓她負責律師事務所的提案,但金珠拒絕了復渠的提案。另一方面,幫助了錫宇案件的金珠對復渠合約的條件說是想跟錫宇一起合作。
 
第4集
  慧珠態度冷淡地跟金珠談話,金珠與慧珠首次正面對質。另一邊,復渠對於常常在金珠身邊看到錫宇感到不便,態度明確地給了錫宇忠告。
 
第5集
  錫宇以新人律師的身份進入黃金樹。金珠和錫宇一起準備他帶來的醫療訴訟。復渠對錫宇的加入感到不滿,借口醫療訴訟案要錫宇離開。另一方面,金珠因為器物損毀罪去了警察局。
 
第6集
  金珠為得到有利於審判的證據接近申院長,復渠看到這些感覺很荒唐。另一方面東洙召集了申院長和證人,在為審判做預演,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審判向著有利於申院長的方向發展。
 
第7集
  錫宇看不慣吵吵鬧鬧、貌似親密的金珠和復渠,而復渠則阻止了預送金珠回家的錫宇。另一方面,東秀接到舉報,據說流浪少女事件和東秀舉辦的美食會有關。
 
第8集
  對五星律師事務所有很多想法的慧珠見了鹹復渠,拜託對方挽救自己,復渠把喝醉的慧珠帶到金珠的考試院。另一邊,錫宇在酒吧對金珠告白了自己的心意。
 
第9集
  掌握到造成金珠入獄事件的被害者還活著的情報,事件的核心,想知道劉泰煥的那個女人,復渠和東秀的積極地進行著。另一方面,金珠對於復渠還有錫宇的愛情審判緊張地進行進行著……
 
第10集
  錫宇對復渠送出的傳聞在意,對復渠提出兩人堂堂正正競爭金珠的提案。另一邊,復渠知道了對拍到事實的예령對東秀告知要解決。
 
第11集
  復渠成為殺人嫌疑犯被通緝,不但K-FACT,連黃金樹的辦公室都面臨了檢察官及搜索官們的到來。另一邊,司法考試合格者發表當日,復渠給金珠打了電話……
 
第12集
  復渠對智雅做了最後的招呼後開始逃亡生活。藝玲擔心露宿少女事件的再審會使自己的視頻被公開,要求東秀阻止金珠。另一邊,復渠自首且出現在金珠面前……
 
第13集
  金珠透過警官找到京煥,看到精神不正常的京煥感覺很心痛。另一邊,東秀對復渠表示,想要金珠活命,就阻止露宿少女案件的重審……
 
第14集
  金珠被姜布羅的槍打中,姜布羅帶著泰昊離開。慧珠為了讓藝玲和姜布羅站到自己這邊,開始和東秀保持距離。另一邊,接受治療的金珠開了記著會。
 
第15集
  韓復渠出獄了,車金珠正等待著他,然而此時警察又來了,讓兩人感到非常無語。朴慧珠被捕入獄,李東洙也被警察叫來一起對質。朴慧珠在審問的過程中,承認了缺失的屍檢報告是自己銷毀的。

第16集(結局)
  朴慧珠對車金珠釋懷了,也祝福她後面剩下的都是幸福的日子。韓復渠回家看到了回來的車金珠,回想起兩人之前的種種經歷,他跑上前去幫金珠拿行李箱。馬錫宇也正直的當著檢察官,而車金珠也按照自己的原則保護著自己的辯護人。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8,46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Hsin表示:

    哈囉小宅,
    前陣子看了這部和住在我家的男人
    選擇了這部繼續看下去
    原本期待可以像李寶英那部有精彩的辯論與戲劇張力
    結果有些失望啊
    很多地方沒有交代清楚
    還有那些被告也太容易被說服了吧!
    劇情也都猜得到@@
    所以就決定棄了
    最近有點忙
    所以就看了網路劇2016版的1%的可能性
    是小時候很喜歡的劇呢!
    而且我喜歡完全主線的劇情
    之後應該會把請回答1988看完
    前面看一集哭一集嗚嗚
    親情戲的哭點超低的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