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介紹】崔智友、劉智泰 最新韓劇 – 明星的戀人

久違了,崔智友~
繼前年演出《天空之城》後,
崔智友選擇在今年重返電視螢幕,首度在《明星的戀人》劇中扮演大明星「李瑪莉」
明星的戀人主要講述...

明星的戀人




Advertisement




明星的戀人

久違了,崔智友~
繼前年演出《天空之城》後,收視不儘理想後。
崔智友選擇在今年度重返電視螢幕,首度在《明星的戀人》劇中扮演大明星「李瑪莉」。

 

明星的戀人主要講述富有魅力的頂級明星與平凡的大學講師之間的戀愛故事。
李瑪莉(崔智友)是個把戀愛當作遊戲,以獵帥經歷多而引以為豪的南韓及亞洲NO.1的頂級女演員,
跟她戀愛的對象都是超一流的,而且坊間傳言裏還包含很多大人物。
但是李瑪莉在連續戀愛的狀態下即使被求婚也決心繼續玩感情遊戲,送給她結婚戒指的瞬間會立刻跟那人結束戀愛關係。 

明星的戀人

明星的戀人劇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04

(Visited 68,64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eida表示:

    <明星的戀人>要在6/3日於台視原音播出,請喜歡的朋友幫忙多多宣傳,相信台灣的翻譯會讓這部戲更好看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