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漂亮的李慧珍/陸版她很漂亮】電視劇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迪麗熱巴、盛一倫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講述從完美公主變成龍套女的李慧珍,再遇初戀白皓宇而引發的一段曲折浪漫愛情故事。 
 
白皓宇(盛一倫飾)國外留學回到濱江市,想找少年好友慧珍(迪麗熱巴飾)見面。慧珍兒時漂亮,但長大後變得平凡。慧珍為不使皓宇失望,讓好友夏喬(李溪芮飾)替自己見面。
白皓宇並沒有認出夏喬是假扮。慧珍到雜誌社上班後發現上司是白皓宇。白皓宇對工作嚴厲,慧珍也因此受到責難。
記者林一木(張彬彬飾)表面捉弄慧珍,實則暗地幫助。白皓宇在和夏喬的相處中,發現夏喬離記憶中的慧珍相差甚遠。
慧珍逐漸克服自己工作不足,慢慢成長。白皓宇發現公司裡的慧珍更接近於記憶中的慧珍。
 
白皓宇發現夏喬不是慧珍的真相後,回到真正的慧珍身旁。林一木此時也開始追求慧珍,並和白皓宇一起競爭。
雜誌社遭遇銷售量下滑危機,林一木大局為重,主動讓白皓宇採訪自己,原來他是位非常有名的作家,為體驗生活而來辦公室上班。
慧珍將自己工作經歷畫成漫畫,發表到網上,引發點擊率熱潮。最終慧珍和皓宇終成眷屬。
 
漂亮的李慧珍




Advertisement




【劇名】:漂亮的李慧珍
【首播】:2017年1月2日
【類型】:都市愛情喜劇
【集數】:40集
【簡介】:從完美公主變成龍套女的李慧珍,再遇初戀白皓宇而引發的一段曲折浪漫愛情故事。
【播出時間】:湖南衛視,每週一至週四晚22:00
 
【人物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
李慧珍迪麗熱巴 飾
職場新人,曾經擁有完美一切,長大後卻家道中落,逆變無人關注的「龍套女」,為不使皓宇失望讓夏喬假扮自己,之後卻到了白皓宇所在的雜誌社上班。
 
 
漂亮的李慧珍
白皓宇盛一倫 飾
冷靜克制、毒舌苛刻的雜誌社副主編,他是慧珍年少時期的好友,在國外留學後回到濱江市,由年少時期「矮挫胖」蛻變為時尚精英,想找到慧珍和她見面。
 
漂亮的李慧珍




Advertisement




夏喬李溪芮 飾
李慧珍的最佳閨蜜,有著獨特的時尚見解,性感十足又不乏俏皮可愛,驕傲的她卸下防備後是略帶傷感的孤獨,假扮慧珍替她和白皓宇見面。
 
 
漂亮的李慧珍
林一木張彬彬 飾
不羈暖男、「搞怪騎士」,陽光帥氣中帶著一股不羈勁頭,不正經的笑容下卻藏著一顆守護的心。
表面捉弄慧珍,實則暗地幫助她。
 
【文中圖片cr:漂亮的李慧珍,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3,41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