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思美人】電視劇 思美人 劇情&角色介紹~馬可、張馨予

思美人》劇情以千古名人屈原為主角,用青春浪漫的手法描述其傳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麗唯美的愛情。
 
戰國時期,群雄爭鋒。生於名門的天才少年屈原,機緣巧合愛上 了民間女奴莫愁女。
然而,身處內憂外患、危機重重的楚國,二人雖相知相戀,卻不能相守相依。
為了衝破命運的桎梏,二人不畏門第之別,相愛相惜,在同惡霸與權貴的鬥爭中捲入了宮斗權爭、家國情仇的漩渦。
與此同時,身負宏才大略的屈原,一步步踏上了拯危救國、九死不悔的旅程。
有心報國,無力回天,屈原終萬念俱灰,痛沉於汨羅江;莫愁女則駕舟去遠,從此盪舟江湖。
 
思美人




Advertisement




【劇名】:思美人
【首播】:2017年4月28日
【類型】:古裝青春歷史傳奇劇
【主演】:馬可張馨予喬振宇
【集數】:80集
【簡介】:以千古名人屈原為主角,用青春浪漫的手法描述其傳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麗唯美的愛情。
 
【人物介紹】
思美人
屈原馬可 飾
出身楚國貴族的天才名士。
有著執著人格和高潔情操,在戰國後期列國征伐、戰亂紛爭的歷史背景下,想要力挽狂瀾實現理想抱負,窮極一生「知其不可為而為」、九死不悔地抗爭宿命,屈原身上有獨特的文人氣質與風骨,有血有肉、豐滿可感,傳奇一生直到汨羅江的「千古一跳」。 
 
 
思美人
莫愁女張馨予 飾
楚國奇女子。
有毋庸置疑的美貌和音律天賦,狡黠、癡情、決絕,性情倔強,不服管束、不肯認輸,性格執拗,我行我素,敢愛敢恨,她是女巫的傳人,從女奴變身大楚巫,但她的愛情悲劇也廣為流傳。
莫愁女與《楚辭·九歌》中的「山鬼」有奇特淵源。 
 
 
思美人




Advertisement




楚懷王喬振宇 飾
大國之君。
風流英武,雄才大略卻決斷優柔,大起大伏,愛恨交織,充滿傳奇和悲涼色彩,君臣之誼和知音之交同途殊歸分崩離析,楚懷王遭受國亡之痛後堅貞不屈、不失晚節,終囚死於秦。
 
 
思美人
少年屈原易烊千璽 飾
楚國大司馬之子、楚國王室後裔。
他出身名門,外形俊美、才思敏捷,且秉性高潔,俊秀聰慧、才華絕代,有無與倫比的詩才和對美的感知能力,年少詩名傳天下、英姿勃發。
在他眼中天地萬物皆有靈性,視蘭草為花中君子並引為知己。
 
 
思美人
昭碧霞梁田 飾
屈原的結髮妻子,陪著他一生,是屈原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出身高貴蕙質蘭心,精通音律的她更是被譽為楚國第一琴師,無論是垂首彈奏箜篌還是淚目盈盈,都顯得溫婉嫻靜。 
 
 
思美人
鄭袖劉芸 飾
楚懷王的後宮佳麗。
聰慧多智、姿色艷美,性格複雜、容貌嬌媚、心機頗深、心狠手辣、為愛瘋魔。
為奪得寵愛而施展各種手段,在後宮游刃有餘,她與楚懷王之間似愛似怨,對孩子卻抱有極高期望、苛刻至極。
野史記載,鄭袖對屈原極其愛慕。
 
 
思美人




Advertisement




南后斕曦 飾
楚懷王的結髮妻子,為後宮之主。
身份尊貴,端莊大氣,她雖有至高無上的後宮職權,卻難得的溫良賢淑、從容不爭,尤其對太后恭敬孝順,藏著不為人知的因果緣由。
前後性格發生巨大的改變,從溫和大度到狠辣決絕,折射著世事變遷,心路歷程一步步黑化。
 
 
思美人
秦惠文王羅嘉良 飾
一國之君。
有穩重帝王之氣,在位期間,東出函谷,南下商於,北掃義渠,西平巴蜀,推行連橫術,分化六國,為秦國的爭霸開闢了一個大好局勢。
嬴駟身上飽富傳奇色彩,與原為楚人的宣太后羋八子之間有感情糾葛、與縱橫家張儀之間有著謀略博弈。
 
 
思美人
楚威后恬妞 飾
楚懷王的母親,楚國的太后,為後宮之主、身份尊貴,集中體現強國的雍容華貴,和南后關係親密融洽,和楚懷王也頻有互動。
 
 
思美人
屈伯庸尹鑄勝 飾
楚國大司馬。
忠君愛國,一身武藝高絕、鐵骨錚錚,身為楚國名將的他以一個父親形象教導培養屈原、屈由兩兄弟,對屈原的性格和成長也起到了莫大的影響。 
 
【文中圖片cr:思美人,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0,84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