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那片星空那片海】桐華小說改編電視劇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馮紹峰、郭碧婷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講述遠離喧囂的的平凡少女沈螺和海島上的鮫人男子吳居藍相識相遇的愛情故事。
 
懷揣夢想的平凡少女沈螺,遠離喧囂的城市,回到安靜的海島生活。
不料偶然間救起一個叫吳居藍的男子,竟然是個和人類的進化方向完全不同、來自大海的高等生命體——鮫人。他以不凡的能力和智慧一次又一次地幫助沈螺度過難關,戰勝危機,深深地吸引了沈螺兩人一路磕磕絆絆,從互相瞭解到互相信任,最後產生了深深的愛情。
 
那片星空那片海




Advertisement




【劇名】:那片星空那片海
【首播】:2017年2月5日
【類型】:現代偶像玄幻愛情劇
【原著】:桐華「那片星空那片海」
【編劇】:錢晶晶、徐子元
【主演】:馮紹峰郭碧婷
【集數】:32集
【簡介】:遠離喧囂的的平凡少女沈螺和海島上的鮫人男子吳居藍相識相遇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
吳居藍馮紹峰 飾
吳居藍是一個沒落的鮫人貴族,前往人間尋找本就屬於自己的靈珠維持生命,卻意外邂逅了郭碧婷飾演的少女沈螺。
隨著時間推移,兩人漸生愛意,卻發現能夠維繫鮫人王生命的靈珠居然在沈螺身上,也維繫著本該死去的沈螺的生命。
 
 
那片星空那片海
沈螺郭碧婷 飾
平凡的女孩,厭倦了都市生活回歸海島故鄉,卻意外邂逅鮫人王,與他相識相戀進而引發的唯美愛情故事。
 
 
那片星空那片海




Advertisement




江易盛黃明 飾
沈螺的發小,海島上著名的天才醫生。
家族中患有遺傳性精神病,其發作的概率是89%,在吳居藍的捨身幫助下控制在6%以下。
 
 
那片星空那片海
巫靚靚王萌黎 飾
巫靚靚是外表冷艷、沉穩冷靜的海歸女醫生,同時也是鮫人王吳居藍的守護女巫,身負異能。後與江易盛相戀。
 
 
那片星空那片海
周不言郭曉婷 飾
富商家的千金小姐周不言,是一位傲嬌的小公主,喜歡上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堂兄周不聞,在打打鬧鬧中成為了「哥哥」的戀人,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愛情。
 
 
那片星空那片海
周不聞隋詠良 飾
沈螺的發小,但隨其母嫁與東南亞富商和沈螺失去聯繫並策劃多起陰謀以打探沈螺家族與人魚族的起死回生秘術,因其顧念小時候的情誼並未直接傷害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




Advertisement




米雪兒王梓薇 飾
米雪兒是都市時尚女孩兒,和吳居藍、沈螺之間展開了一段糾纏坎坷的三角戀情。
 
【文中圖片cr:那片星空那片海,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8,26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