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她愛上了我的謊】韓版她愛上了我的謊 劇情&人物介紹~李玹雨 、朴秀英

她愛上了我的謊》劇情描述隱藏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潔(李玹雨 飾)和對姜韓潔一見鍾情,性格有著維他命般活力的女高中生尹素琳(朴秀英 飾)之間的浪漫音樂愛情故事。
 
她愛上了我的謊




Advertisement




【劇名】:她愛上了我的謊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17年3月20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各播出一集
【接檔】:內向的老闆
【編劇】:金京敏
【導演】:金鎮民《結婚契約
【主演】:李玹雨朴秀英李廷鎮
【集數】:16集
【簡介】:隱藏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潔和對姜韓潔一見鍾情,性格有著維他命般活力的女高中生尹素琳之間的浪漫音樂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她愛上了我的謊
姜韓潔李玹雨 飾
24歲,對於音樂充滿了自信,對於愛情卻慌張猶豫,隱藏了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
原先為團體「CRUDE PLAY」的貝斯手,後轉為幕後的作曲家及製作人,以「K」的名字活動。
 
 
她愛上了我的謊
尹素琳朴秀英 飾
19歲,個性如維他命一般充滿正能量的女高中生,對姜韓潔一見鍾情。與白鎮宇、李圭善共組的樂團「MUSH&Co.」的成員。
 
 
她愛上了我的謊




Advertisement




崔真赫李廷鎮 飾
37歲,在歌壇中被稱為「邁達斯的手」的名製作人,娛樂公司「SOLE MUSIC N」的代表,雖然對於姜韓潔而言是必要的存在,但因音樂觀上的差異使兩人處於對立面,是一位傷害他的冷靜幫手。
 
 
她愛上了我的謊
徐燦英李瑞元 飾
23歲,團體「CRUDE PLAY」的貝斯手,擁有天才般的貝斯實力,但卻忌妒姜韓潔的作曲能力,在日益漸長的音樂夢想和對姜韓潔深深的自卑感之中遇見了如維他命般的少女尹素琳。
 
 
她愛上了我的謊
蔡宥娜洪西瑛 飾
24歲,頂級女歌手,性感天后,雖然是姜韓潔的女朋友,但同時也對在艱困時期陪伴在身邊,發掘她出道的崔真赫保有期待,游離在二人之間。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8,91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Chloe表示:

    喔喔喔喔玹雨的新戲!知道這部漫畫但沒看過,是說玹雨好像很喜歡日劇日漫改編的劇本www

  2.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被告人完結之後馬上看了這一齣,我先看了兩集感覺還不錯:)有一點點像之前龍俊亨演的「Monstar」(不過小宅是不是沒有看這部?)音樂的部分滿多的但是不錯聽,劇情方面又比較豐富
    女主角感覺人設討喜(我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啦),第一次演戲來說角色蠻適合他的,第二集我都跟著女主角鼻酸了好幾次,哈哈哈!
    倒是男主角每次我都感覺他好像很紅耶!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在哪個韓劇看過他?只知道「李泫雨」好像很紅,男主角要到第二季才看得出來他性格想要表達什麼所以第二集開始我覺得還不賴…

    嗯….
    小宅有空可以試看一下XD
    愛情戲的部分我覺得比大力女多(只能說這部女主角看到男主角都太心花朵朵開了),應該會比金科長更適合我們囉哈哈❤️❤️

    Ps 女主角Joy真的超可愛,他在團體裡面不是主唱耶我都覺得聲音還不錯了,韓團真的很厲害呀!
    再ps演技比雪炫好很多,不知道是不是角色適合的關係

    • 小宅表示:
      《Monstar》小宅沒看
      雖然《她愛上了我的謊》愛情戲比大力女多,但…這部不是小宅的菜耶,感覺太青春了XDD
  3. 愛莓表示:

    小宅兒…

    沒特別想跟你分享「他愛上我的謊」的什麼…
    就如小宅想的那樣,清純天真、會人想起高中的時候啊⋯⋯但期待劇情再更好(!?)

    不過裡面有幾個角色都好討喜喔!演社長的李廷鎮演的太好了!比「戲子」裡的池城還棒!完全讓我覺得「所有唱片公司的社長都是這樣啊!」

    還有應該是新人「李瑞元」,樣子太帥氣了呀!樂團的主唱也超討喜的….
    啊…突然講到戲子就突然覺得這兩部戲好像有點像…:)

    • 小宅表示:

      學生、樂團,高中生的愛情,再加上經紀公司就很容易想到《戲子》
      今天小宅看了李寶英的《悄悄話》唷,忍不住想說,怎麼兩夫妻就挑這麼沉重的戲演啊
      但……好重口味,好好看唷!!!

  4. 哈囉表示:

    我覺得非常好看啊啊啊♥♥♥
    喜歡李玹雨好多年了
    而且這部甜甜的而且不會拖戲,期待下一集啊啊

  5. 肥媽表示:

    意外的好聽好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