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 一路繁花相送 劇情&角色介紹~鍾漢良、江疏影、炎亞綸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講述路非與辛辰相識、相愛、錯過、尋回,最終初心不變初戀白首的愛情故事。
 
十年前品學兼優自帶男神光環的路非(鍾漢良飾),與倔強叛逆的任性少女辛辰(江疏影飾)相遇。這樣氣場迥異的兩人,卻在一場意外中萌生了情愫,然而歲月欺人,兩人最終走散。
 
十年後,路非再次出現,來找初戀女友辛辰。辛辰如今在小城做著自由職業者,剛與男友分手,一個人的生活十分平靜。面對突然出現的路非,辛辰反應冷淡。
 
她告訴路非自己早已放下他,也希望他可以尋找新的幸福。路非沒有離開,而是定居下來,並努力介入辛辰的生活。可辛辰不但沒有被打動,反而再一次不告而別。辛辰一次次逃跑,終於有一天路非沒有再出現。辛辰以為自己會鬆一口氣,卻發現自己開始想念路非。原來她一直都愛著路非,但是內心深處隱藏的秘密讓她不敢再對路非付出感情。而路非的堅持與執著早已打動了她,讓她重燃起愛的勇氣。她終於準備出發去尋找路非,卻發現他就在不遠處,一直守護著她。
 
一路繁花相送




Advertisement




【劇名】:一路繁花相送
【首播】:2018年2月7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原著】:青衫落拓「一路繁花相送」
【集數】:30集
【簡介】:講述路非與辛辰相識、相愛、錯過、尋回,最終初心不變初戀白首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
路非鍾漢良 飾
職業:導演
辛辰初戀情人,林樂清大學同學,紀若櫟工作夥伴。
他受邀回國拍攝取材於辛辰與自己的真實故事的電影,同時也為了兌現與辛辰的七年之約。
 
 
一路繁花相送
辛辰江疏影 飾
職業:舞蹈老師
路非初戀情人,辛笛妹妹,林樂清大學同學。
外表冷艷孤立,實際上內心柔弱無助。
 
 
一路繁花相送




Advertisement




林樂清炎亞綸 飾
職業:創業家
辛辰閨蜜,路非大學同學,戴維凡好友。
他對辛辰一見鍾情視其為初戀,苦戀辛辰十年努力付出不求回報。
他與路非是大學好兄弟關係,也是路非執導的電影中幕後投資方。
 
 
一路繁花相送
辛笛李晟 飾
職業:時裝設計師
辛辰姐姐,路非好友,與戴維凡是一對歡喜冤家,曾不屑其早期的種種追求。
 
 
一路繁花相送
戴維凡李浩軒 飾
職業:演員
林樂清好友,喜歡辛笛。他為人風流成性,是個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
 
 
一路繁花相送
辛開宇李銘順 飾
職業:店主
辛笛叔叔,默默守護辛辰。
以小叔的身份守在辛辰身邊,實際身份是辛辰的父親
 
【文中圖片cr:一路繁花相送,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4,88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