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必看韓劇 Voice結局】電視劇 Voice韓劇分集劇情7~16、Voice韓劇播出時間

Voice》劇情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武鎮赫(張赫 飾)與112舉報中心隊員姜權酒(李荷娜 飾),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成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
 
Voice




Advertisement




 【撥出時間】
OCN週末劇,2017年1月14日
每週六、日22:00播放一集 
 
 
【分集劇情】  
第7集-權酒審訊成果頗豐 鎮赫被騙危險重重
正當鎮赫準備帶行兇男子回派出所時,那名叫尹必裴的男子向鎮赫他們訴說著所遭受的不幸。原來,他是一名快遞員,目前的工資只有租住在房租最便宜的天水小區,而房屋的主人就是面前的這位老太太朴福順。他每天都要遭受福順老太太的種種折磨,或是在樓下發出怪怪的聲音讓他無法入睡,他只要稍加反抗,老太太就會上門來興師問罪。再有就是在凌晨時猶如鬼魂一樣的偷看他,讓他不堪其擾,目的只有一個,讓他在房租期還沒有一年半才到的前提下,自己主動搬出小區。
 
隨行的警察讓福順老太太也回警察局簽字。很平常的一句話,卻讓老太太反應很激烈,衝著大家大喊大叫。必裴趁亂跑進了裡屋,在一陣子亂翻下,他發現了一雙緊緊盯著他的眼睛,嚇得他大喊起來,鎮赫和代植急忙衝了進來,正當代植警告必裴要以妨礙公務罪對他加刑時,卻被鎮赫制止住了。鎮赫也發現了那雙死死盯著不放的眼睛,打開衣櫃門發現了一具被塑料薄膜包裹的屍體,代植放開大叫不已的必裴來查看,發現了一個與死者身上傷痕一致的衣架鉤,鎮赫立即向權酒通報案件情況。
 
這時鎮赫忽然發現門外有一個人影閃過,急忙追趕。權酒從資料中查到時,福順在六個月前剛做過甲狀腺癌的手術,而面前這位老太太的聲音不像是有病的人。最後發現了死者才是真正的朴福順,而面前這位老太太是另一位租戶沈春玉,剛才逃跑已被鎮赫抓住的是春玉的智障弟弟沈映雲。
 
面對刑警隊的審訊,春玉一口咬定是她殺害了福順老太太,跟弟弟和其他人沒有關係。而審問情緒暴躁的春玉也讓案件毫無進展。在門外一直觀看的鎮赫和權酒也是一籌莫展。正在這個時候,鎮赫接到了清道的電話,說找到了鎮赫讓他查的GP公司的資料,他找到了關鍵的證據,約鎮赫面談。權酒也想跟著去,被鎮赫制止了。
 
權酒帶著她收集到的證據來到審訊室,權酒向春玉出示了朴福順老人看見她們姐弟倆可憐,把一部分房產送給她們的委託書,同時也指出了春玉身上有漂白粉的味道,結合他堆滿屋子的垃圾,權酒分析出春玉對福順老人的死也很後悔。在權酒的強大功勢下,春玉終於說出了,福順老人是弟弟在一家叫好朋友的房地產公司一幫人的教唆下用衣鉤打死的。細問原因,是朴福順老太太不肯把房子賣給這個房地產公司而是要捐給小區的中心,所以遭到了毒手。
 
權酒詢問他們的長相時,春玉卻什麼也記不起來了,她回憶說昨晚那幫人又來找過她,讓她和弟弟承擔下這件事,許諾事後給兩千萬。權酒讓她再好好想想,春玉回憶起,她在跪地求饒時看見不遠處的車上也有一個人在跪地求饒。還聽到那幫人說要殺一個刑警,什麼在狗咬人之前把狗幹掉。權酒回想起,下午鎮赫說是見一個線人,與春玉描述的事情有些聯繫,急忙撥通了鎮赫的電話。
 
鎮赫急於要找到GP公司的資料,跟著清道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清道說下車去找聯繫人走開了,焦急等待的鎮赫發現後面開過來一輛大卡車,出於刑警的警覺,他有車裡仔細觀察著對方,正在這個時候,權酒的電話響了,還沒等權酒開口說話,鎮赫就說自己有事,沒有再聽權酒下面的話。
 
權酒正要告訴鎮赫他很危險時,在耳機裡聽到了汽車的碰撞聲和現場雜亂的打鬥聲。在打鬥中,鎮赫被從後面打來的一棍打悶,不省人事,他的手機則被一個叫劊子手的人帶著騎著摩托車到處亂跑。報警中心的數據跟蹤到了鎮赫的手機信號民,同時通過行車路線也發現了可能不是汽車而是摩托車。權酒意識到自己可能被兇手誤導了,她立即重新調整了自己的思路,仔細回想,鎮赫接通電話時她從耳機裡聽到的聲音分析出可能是在夜總會裡,馬上讓人查找附近的夜總會的準確位置。
 
從昏迷中醒來的鎮赫發現自己被鐵鏈了吊著,周圍是一片機械的轟鳴聲,機器皮帶上傳送著類似於排骨之類的血肉模糊的東西。正在這時,一幫人走了進來,為首的來到了鎮赫面前,他一開口就發出嗒嗒的聲音,和權酒所描述的殺害許智慧和姜國煥的兇手的發音特徵一樣,鎮赫瞪著充滿血絲的雙眼死死盯著那人,恨不得立刻把他放在嘴裡撕爛。那人面對怒火中燒的鎮赫卻笑話他太天真,說在警察局有一卡車的人在幫自己。臨走時,交待手下的人要好好的招待鎮赫。
 
第8集-鎮赫逃脫鎖定疑犯 春玉被害真相迷離
出賣鎮赫的清道以為抓住鎮赫後自己可以平安離開,不料,也被吊了起來,準備一起殺死。後悔不已的清道連向鎮赫道歉,卻被鎮赫輕蔑的目光回絕了。那一夥人離開後,兩個手下準備動手時,其中一個有事出去了,鎮赫故意用挑釁的話語刺激在場的另一個人,那人受不了侮辱衝上來要打鎮赫,卻被鎮赫用腳沒幾下就制服了,倒在地上。
 
鎮赫踩著他的身體把自己手上的鐵鏈從扣鉤上取下來並成功地打開了手上的鐵鏈,正準備離開時,清道不住地哀求救救自己,遲疑了片刻後,鎮赫拿起一把刀遞給了清道。自己去找剛才那個說話時發出嗒嗒的聲音的人。面對對方的人越來越多,鎮赫把剛才的憤怒一骨腦兒地發洩出來,把對方的人打得個個人仰馬翻,卻始終沒有找到他要找的那個人。鎮赫像只殺紅了眼的野獸,威猛無比,直到看見一隻頂在太陽穴的手槍,才被迫停下來。
 
鎮赫失蹤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要是再找不到人可能會有危險,代植漫無目的的四處尋找卻看不到鎮赫的人影,只好求助權酒再提供些有用的線索,權酒冥思苦想,回憶起春玉跟她提到的他聞到找她的那夥人身上有香料味和黃京日臨死前嘴裡不斷重複的孜然二字,分析鎮赫可能被關在一家羊肉加工廠,代植帶領大家衝進加工廠時,正看見鎮赫與一個中年男子打鬥,另一個人,看見警察進來,慌忙跑了。大家急忙追趕,那人卻鑽進了一輛小汽車一溜煙跑了。眾人趕到時,車已經走遠了,只記下了車號,通過車號查出了逃跑的人叫南相泰。南相泰的身材和走路的姿勢都主鎮赫他們所掌握的證據相吻合。
 
春玉只是犯了藏匿屍體罪,罪行較輕,沒關幾天就被放了出來。臨別時,春玉特意來向權酒道謝。權酒關心地問她今後的住所,並許諾會盡量照顧仍關在警察局的映雲,春玉帶著萬分的激動,雙手合十邊走邊向權酒鞠躬致謝。
 
回來到家門口,看到住的房子已經被警戒線隔離起來,她只好鑽了進去。回到家中,春玉把福順的衣服掛在牆上,並做了許多的飯菜來向福順陪罪並為福順送行。原來,殺害福順的其實並不是映雲,他們要福順在房屋轉讓協議上簽字,被拒絕後,就用衣鉤打死了她。後來,叫來讓春玉假扮福順。否則,將殺死映雲,被逼無奈,春玉只好答應並將屍體藏了起來。
 
報警中心接到拿春玉手機打來的報警電話,鎮赫、權酒和代植一行三人立即出發去了春玉家,到達現場,權酒看到了擺放給福順的供品,卻沒有發現春玉,代植發現了櫃子裡可能藏著什麼東西,鎮赫打開櫃門,看到了被擺成一個姿勢的春玉的屍體,鎮赫和權酒仔細地觀察著春玉的傷口,與許智慧和姜國煥一樣,是用圓形鐵球擊打所致的。兇手在現場留下的信息指引權酒查出是聖經裡的一段話,由此可以推斷,兇手是以殺人為樂趣的變態殺人狂。
 
權酒又仔細地分析了一遍事情的經過,從接到報案到她們到達案發現場僅用了三分鐘時間,而在三分鐘時間內,兇手不可能按這種姿勢擺放好春玉的屍體,並在他們的眼皮子底下成功逃脫的。這樣看來,只能是兇手事先殺死了春日,再擺放好屍體後,最後才打電話報的警,這一系列的事情都表明了兇手是以開玩笑的心態在故意戲弄警察。
 
權酒回想起資料顯示相泰是四十年代生人,而再次收聽報警電話中的聲音似乎比四十年代的人更加年輕。鎮赫也憑直覺感到相泰不像是他們所要找的人,但現場發現的春玉手機上有相泰的指紋又讓他們不能自圓其說。
 
第9集-權酒深陷內疚 炫浩捲入綁架
炫浩把權酒現場收集的信息進行進一步的對比研究,發現了兇手是按照聖經上的相關章節設計犯罪場景,根據現場放置的鏡子還查找出書中後面的內容將顯示出下一步的加害對象,鎮赫和權酒想起來,鏡子中是他們兩人的照片,也十分震驚。
 
權酒去警察局看望春玉的弟弟映雲,映雲向權酒打聽姐姐的下落,心情極度沮喪的權酒神情有些不安,映雲彷彿看出了其中的端倪,情緒一下子暴躁起來,衝著權酒大吵大鬧,刑警隊員們一擁而上的控制住映雲,但仍無法安撫住映雲。權酒情急之下,從包裡拿出春玉自己釀的酒,映雲也認出了是姐姐的東西,緊緊地抱住罐子,失聲痛哭起來。
 
心情低落的權酒回到家中,回憶起她審問春玉時,春玉問她能否保護好她們姐弟時,權酒她的承諾,又想起映雲沒有姐姐的照顧今後困難重重的生活。權酒陷入了極度的內疚中。
 
炫浩要去發燒俱樂部作代班DJ,他熱情地邀請恩秀去現場觀看,被恩秀禮貌地拒絕了。
 
報警中心內,權酒在認真地翻看著最近這幾起案件的證據,又回想起京日對她說過的,見一個穿著西裝的男子在用鐵球打一個老年警察,權酒又回想起聖經中的內容,推測出兇手的作案手法在不斷改進,兇手作案的思路在權酒心中慢慢地清晰了。
 
報警中心一名警員發現在警察內部網上傳著一段關於吳炫浩的負面消息,說他在國外留學期間,曾加入一個名為BLACK的團伙,還說他殺死了一名同學,權酒不相信這是真的,馬上組織人員採取相應的措施,一方面通過管理員立刻刪貼,另一方面讓大家馬上聯繫炫浩,卻發現炫浩的手機已經關機,無法聯繫到本人。
 
正在這時,報警中心接到一個報警電話,稱發燒俱樂部內一名男子用刀劫持了一名女子,與此同時,就這一事件許多人都打來電話報警,還有人拍了現場的視頻,並把視頻也傳到了報警中心,大家從大屏幕上可以清楚地看到現場混亂的局面和劫持和被劫持者的面部,卻發現劫持者居然是炫浩。
 
權酒馬上啟動黃金時間進行救援,接到命令的鎮赫和代植立即駕車趕到了事發現場。坐在車上的鎮赫怎麼也想不明白昨天還熱情幫權酒查找資料的炫浩,今天怎麼就會變成一個惡性案件的施暴者,權酒告訴了鎮赫她們收到的關於炫浩的負面消息。權酒念在同事的情份上,讓鎮赫盡量勸說炫浩,而不要輕易地採取抓捕行動。
 
到達俱樂部後,鎮赫向炫浩進行了耐心的勸說,當看到炫浩迷離的眼神和站立不穩的步子時,也感覺到炫浩現在的行為可能是藥物的不良反應,權酒也從炫浩呼吸不均的聲音中和來回移動的腳步中聽到了炫浩的神志很可能是不清醒的。炫浩嘴裡不斷地重複著一句令鎮赫摸不著頭腦的話,還補充說會讓桌子上冒煙。
 
鎮赫把這個難題交給了權酒,權酒也猜不出來,秀恩也仔細地品讀著炫浩,突然她想起,炫浩曾經跟她說過的,使用單詞的首字母快速處置事件,秀恩聯繫到炫浩說的冒煙的現象,猜測出是鹽酸,鎮赫讓代植去周圍查找是否有人在俱樂部裡放置了鹽酸來恐嚇炫浩,舞台上突然出現的人啟動了轉動裝置,代植衝上去想制止她,卻已經晚了,轉運的裝置把一個裝有鹽酸的瓶子找碎在地,現場一片混亂。
 
舞台那人想趁亂逃跑,卻被鎮赫一行人緊緊追趕,那人體力非常好,即使穿著高跟鞋也跑得飛快,最終因為絆倒被鎮赫等人抓住。走到近前,卻發現是一個穿著女裝的男人。
 
炫浩和男扮女裝的男子梁浩式被一起帶回了警察局,成雲警察廳廳長對於警察局內部出現這樣的事情大為惱火,把權酒叫來劈頭蓋臉數落了一頓。
 
審問浩式時,他只交待他是受了他人之騙,以為是裝在鹽酸瓶子裡只是水,才做出了這個荒唐的舉動,並檢舉出讓他這麼做的是一個叫姜美淑的女人,由於只是協助作案並沒有造成嚴重後果,浩式被釋放了,浩式找到炫浩當面致歉,兩人正談話時,恩秀過來找炫浩,向炫浩講述了她曾經看過的一本書,從書中內容她推測出真正的兇手是浩式而不是他交待的所謂的那個叫美淑的女人。
 
正當他倆談話時,並沒有真正離開的浩式一直在偷聽他倆的談話,秀恩去資料室查找資料,炫浩則根據他所掌握的資料進一步查找那個藏在後幕後的人,炫浩在解除了種種障礙後,終於查出了他想要的資料,他也突然意識到和有秀恩剛才說的話是對的,他想起了秀恩說要去資料室,忙打電話告訴權酒,秀恩可能有危險,說完就像風一樣地衝了出去。
 
第10集-炫浩明白真相 東宇險遭毒手
在警察局的資料室裡,恩秀查找著她需要的資料,好不容易找到放資料的盒子,打開後卻發現裡面竟然空空如也,恩秀順著又向下找去,無意中,卻看見一個人影匆匆閃過,她急忙四處尋找,不料那個人就站在她的身後,就是剛剛還見過面的浩式,面對浩式發著凶光的眼神,恩秀想試著跟浩式講道理,誰知,浩式根本不聽,只是一步步地逼近恩秀。
 
情急之下,恩秀打開對講機的開關,她們的對話報警中心都可以清楚地聽到。權酒聽出了聲音周圍都是書,推測出恩秀所在地方是資料室。鎮赫和其他警察也從不同地方趕來。原來,在發燒俱樂部附近做電工的浩式在一次工作中不慎掉落了工具,恰好炫浩經過,幫他撿了起來,有性取向上有特殊愛好的浩式被炫浩陽光的微笑迷倒了,瞬間愛上了這個他不該愛的人。
 
當聽到恩秀對炫浩談對自己的看法時,浩式被激怒了,他認為恩秀是存心挑拔他在炫浩心中的形象,所以對恩秀懷恨在心,正當浩式舉起手中的鹽酸瓶準備酒在恩秀臉上時,鎮赫等人衝了進來,趁著浩式愣神的瞬間,恩秀把他推倒在地,鹽酸瓶打碎了,浩式正好倒在了灑落的鹽酸上,頓時臉上、額頭都被燒了很大的面積。恩秀也隨即被救了出來,浩式被帶出來時,看見了炫浩和恩秀在一起時,大聲責問炫浩為什麼不懂他的心,聽到此言的炫浩一臉無名的難堪。
 
整天忙於工作的鎮赫根本沒有時間陪伴生病的兒子東宇,只能請了一位阿姨來照顧孩子。一天,鎮赫接到兒子打來的電話,說感謝爸爸的同事送來的禮物,鎮赫一頭霧水,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他比較熟的同事東宇都見過,也都認得,而孩子只說是爸爸的同事,並沒有具體說是誰。
 
鎮赫馬上緊張起來,他在電話裡告訴兒子不要打開禮物,自己馬上開車往醫院趕,好奇的小傢伙並沒有聽爸爸的話,還是找開了禮物的包裝,正準備打開裡面的盒子時,一個穿著一身黑的東南亞男人走了進來一直走向東宇,孩子嚇得邊哭邊往後退,不小心把和爸爸的通話掛斷了。
 
車裡的鎮赫立即給護理站打電話,讓護士叫上醫院的保安去兒子病房。在那個陌生男子舉起手中的刀準備扎向小東宇時,保安衝進了病房,那人鬆開東宇拿著刀向來人衝去,搏鬥中,兩個保安都打不過那個男子,其中一個保安的胸前還被捅了一刀,護士一邊安慰受驚的孩子,一邊給鎮赫打電話報了平安。 
 
權酒告訴鎮赫提示兇手是從醫院的應急通道逃走的,權酒查到應急通道出口就是醫院的後門,鎮赫急忙開車趕到後門,正好看見一個男子從醫院裡跑出來,看見鎮赫奪路而逃,鎮赫忙一路追趕,就在快要抓住那個人的時候,權酒鎮赫以前她們見過的那個酒吧的老闆娘打來電話說相泰在她們的酒店裡出現了,她怕以後承擔包庇的罪名,就主動把這件事告訴了權酒。聽到這話的鎮赫一愣神的功夫,那個男子逃走了。
 
權酒一個人來到老闆娘的酒店裡,一進門就感覺很奇怪,約好了見面,但辦公室的燈是黑的。權酒下意識的拔出手槍,小心翼翼地走了進去,一股濃郁的血腥味撲面而來,權酒低頭時也看見了地上一大片拖動物體留下的鮮血痕跡。
 
第11集-權酒追兇未果 中心又傳警報
權酒看著眼前滿地的鮮血,她心驚肉跳,靜下心來,她彷彿聽到了什麼,順著聲音走了過去,卻發現是老闆娘張閨娥的手機事先錄製好的錄音在重複地播放,而令權酒更加吃驚的是在離手機不遠的一個裝滿冰塊的玻璃瓶裡竟然有一雙人的眼睛,而且那雙眼睛直勾勾地看著權酒,看得她毛骨悚然。權酒下意識地抬頭卻發現牆上用鮮血寫著害沈春玉時相類似的字母和數字,犯罪現場出奇地相似,讓權酒一時也摸不著頭腦。
 
權酒聽到了皮鞋接觸地面的的聲音,那聲音斷斷續續,權酒聽出了是走樓梯和上樓的聲音,她斷定兇手就藏在附近,跟著走了出去,當能看到前面確實有人時,她被夜總會的一群人攔了下來,不讓她上前,權酒據理力爭都沒有結果,對方始終不放她過去。
 
這時張系長帶領的刑警隊也趕到了出事地點,權酒通知他們立即趕了過來,看到警察來了不少人,夜總會的人才慢慢地讓開了地方,讓權酒她們通過,等權酒追上前去的時侯,對方早已坐在車上離開了,權酒緊追兩步,也沒能看清車號,正當權酒垂頭喪氣地往回時,卻忽然發現上方安有攝像頭,這個發現讓她又為之一振。
 
鎮赫一路追趕著從東宇所在醫院跑出來的東南亞男子,卻始終沒有抓住他,接到命令的代植也趕了過來,面對代植要幫忙的好意,鎮赫拒絕了,最後,他親手抓住這個要傷害兒子的混蛋。
 
始終理不出頭緒的權酒又一次站在她每天必看的案件展示窗前,仔細地梳理著每一條可能存在的線鎖,但又毫無收穫。她發現了離腳不遠的地板上有一個背放的相框子,她撿起來卻發現是那個放著她和爸爸的合影照片,而現如今,只剩下孤零零的相框,裡面的合影卻不翼而飛了。權酒立即警覺她的家有人來過。
 
鎮赫讓代植幫忙查與南相泰的事情有了眉目,一個在成運市有著很大影響的人物——毛會長和他的兒子出現在了權酒手中的資料裡。毛會長與成運市的頭腦人物都有著密切的聯繫,甚至有傳言成運市的一半土地都是毛會長的。與老爸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他兒子毛泰九,泰九雖然出身名門,有著好的教育背景,更重要的是他長著一張比明星還帥的臉。更讓人不解的是,這麼多年以來泰九從未傳出了與他有關的一點緋聞。
 
報警中心的平靜被一陣急促的電話聲打破了,恩秀接起了電話,一名男子以極其微弱的聲音告訴她,他準備拉著手中的人質一起跳下去,他這麼做的原因是要見到警察,因為有人要殺他。權酒接聽了電話。她從電話裡聽出了報警人的急慮,一邊啟動黃金救援時間,一邊認真地詢問起來。
 
經過手機信號的查找,將犯罪責成定位在樂園福利院,權酒給這家福利院的院長打電話詢問事情的真實性,被告知是一個叫白真九的有狂躁性疾病的人所為,他不僅要自己跳下去,而且還用刀威脅著一名姓金的醫生,揚言要一起跳下去。
 
鎮赫和代植趕到福利院的樓頂時,看到真九正拿刀脅迫著一名醫生,兩人都站在樓邊的位置,很是危險,鎮赫和代植來不及多想,衝了上去,把真九打倒在地,救下了金醫生。周圍圍觀的醫生們立即一擁而上,大家一起控制住了真九,把他放進了救護車送住了醫院。
 
權酒也以為是真九發病的行為,卻無意聽到在救護車裡未掛斷的真九的手機中傳來的兩個醫生的對話,大意是說真九是在手術中藥物失去作用後醒過來的,他們還得把真九再送回到手術室。權酒仔細回憶起剛才她接聽真九電話的細節,按照常理得了焦躁症的人說話應該是一個語調,而真九剛才說到警察兩字時聲音明顯提高了,這個細微的變化說明真九可能沒有病,而是巧妙地借助這一事件來請警察對他進行保護的。
 
鎮赫他們準備告辭時正巧碰上福利院的吃飯時間,一大群人熙熙攘攘地在打飯,鎮赫無意中發現很多人手上都纏著繃帶,鎮赫想進一步詢問時,被院長以他們都有病為由拒絕了。鎮赫向權酒報告案件結束時,權酒卻有著不同的意見。
 
第12集-真九扯出大案 泰九相泰反目
救護車上傳來的對話聲讓權酒懷疑,她權酒仔細地核實了出事這段時間的路面監控,並沒有發現有救護車從福利院的方向開出來,立即通知鎮赫可能是救護車繞了一圈後又回到了福利院。
 
鎮赫和代植忙開車返回了福利院。剛才的福利院還是人聲鼎沸,而這一刻卻看不見一個人。在來到一間會議室時,他們依稀聽到裡面有聲音,卻發現門是朝外鎖著的,裡面的人無法出來。代植用滅火器砸開了門,兩人一起走了進去。好一陣,他們才看清楚在房間的一角竟然黑壓壓蹲了一地的人,每個人都低著頭,沒有一個人說話。
 
鎮赫叫大家都站起來,但每個人都神情恍惚,彷彿被什麼東西控制了似的。代植在牆邊發現了一大箱子藥品,鎮赫也從牆邊的櫃子裡發現好幾大箱相同的藥。原來這是一種試用藥,院長不僅從政府領著這些人的補助,還接受國外藥品公司的資助進行人類的活體實驗。再仔細詢問時有些人壯著膽子回答開始會每天一次藥,後來每天會增加至每天吃兩次。吃完藥後很多人都會出現頭暈、噁心等症狀,最後會導致人的死亡。
 
權酒從耳機裡聽到了手術室內傳出的金屬器械的聲音和真九痛苦的呻吟聲,同時也推測出手術室可能是在地下室某個地方。忙讓鎮赫他們迅速尋找真九,二人迅速來到地下室,進門看見剛才還面容可親的四個醫生,現在都是眼露凶光的拿著種種凶器準備和鎮赫他們決鬥,剛一交手,就被鎮赫和大植打得滿地亂滾。真九被隨後趕來的警察安全地帶走了。
 
代植四處檢查,找開一個冰櫃後愣住了,忙叫鎮赫過來看,映入鎮赫眼簾的是滿滿一冰櫃的人體各類器官。鎮赫發現沒有看見院長,估計院長跑不出福利院的範圍,就立即去尋找了,來到院長室裡,看不見人,只發現了一個叫新春的小女孩,嚇得蜷縮在桌子角,不敢說話。看著這個和東宇年齡相仿的孩子,鎮赫頓時生出一股憐憫之心,他一面溫柔地安慰著新春,一面又悄悄問新春是否見過院長,新春伸出小手指怯懦地指了指書櫃。
 
鎮赫讓代植帶孩子先出去,自己仔細觀察新春手指向的地方,發現了推開書櫃裡面是一扇門,鎮赫抓住了那個種種行為令人髮指的院長。被抓的院長並沒有真正意識到自己所犯下的罪行,還自認為,這些流浪的人反正早晚都會死,都會被社會所遺棄,他理所應當用這些人的身體來賺錢,憤怒,拿槍指著院長的太陽穴,要替那些死去的人討回公道,那院長早已嚇得暈死過去,在最後一刻,鎮赫仍是忍住了,朝著房頂又開了一槍。
 
刑警隊獲得了南相泰可能會兌換大量外幣出逃的消息,立即趕到了離碼頭最近的貨幣兌換所進行蹲點,在約定的時間內,果然發現了相泰和他的同夥,狡猾的相泰並沒有進去,只是在門外守著,進屋的同夥被抓了,相泰急忙奪路而逃,鎮赫緊追不捨,最後,相泰為了逃命只好丟下了手中的包,鎮赫雖說沒能抓住相泰,但獲得了大量的證據也算是有所收穫。
 
走投無路的相泰只能求助毛泰九,泰九約相泰見面,用叉子把他從前被鎮赫打傷的手又扎破了,還警告相泰放在他面前的只有兩條路,一條是把鎮赫殺死以絕後患,相泰看看自己已傷得不輕的手覺得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另一條是像相泰的爸爸一樣被毛氏父子利用完後殺死。
 
權酒和鎮赫在秀星奶奶的小飯店商談幾年前許智慧被殺害的細節,突然鎮赫接到了相泰找來的電話,電話裡告訴鎮赫他願意供出殺害許智慧的幕後真兇,作為交換條件是要鎮赫放過他,鎮赫不懈地反問他馬上就在被抓了,有什麼資本和自己講條件。而在另一旁的權酒也接到了毛泰九發來的短信,要和權酒見面談談。
 
第13集- 相泰慘遭殺害 鎮赫陷入追思
鎮赫起身準備去洗手間時,手機響了,是南相泰打過來的,電話裡要告訴鎮赫智慧遇害的真正兇手並向鎮赫交付有利的證據,但前提是要鎮赫答應放了他,面對著殺害妻子的仇人,鎮赫以刑警特有的敏銳,察覺出妻子被害案並不是簡單的一起普通殺人案,背後一定還隱藏著其他更大的秘密。
 
為了一探究竟,他決定去會一會南相泰,而碰頭的地點又令鎮赫大吃一驚,竟是他和妻子曾經入住過的一家名叫桂香的別墅,鎮赫想弄明白相泰怎麼知道他和妻子曾經一起呆過的地方。
 
此時,權酒也接到一條短信,令她也沒有想到的是,會是毛泰九給她發的短信,短信內容居然是聯繫她見面。一頭霧水的權酒見鎮赫正在陷入憤怒的中,詢問事情的原因,鎮赫說出了相泰約他見面的事情,並說自己打算赴約。權酒想起來上次鎮赫以告知實情為由被騙差點丟了性命的事,極力阻止鎮赫獨自前往,要調離周圍警力一舉抓獲南相泰。鎮赫哪裡聽的進勸,坐上一輛出租車走了,權酒也急忙上了車,追了上去。路上,權酒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代植,並讓他也盡快趕過去。
 
鎮赫來到桂香別墅,並沒有看見南相泰的影子,聽到了樓上傳來了女人的聲音,仔細辨認居然是已經亡故的妻子智慧的聲音,而那話語彷彿是知道了鎮赫今天會來,竟是對鎮赫說的道歉的話。鎮赫順著聲音走去,卻在一個角落發現了一個正在播放的錄音筆和許多關妻子的資料,鎮赫翻看著資料,不禁想起來權酒給他看過的一個陌生號碼發來的說智慧是披著羊皮的狼的短信。
 
鎮赫愁悵地來到窗前,卻看見了南相泰滿身是血地吊起在一棵樹上。鎮赫衝下樓去,衝著南相泰的屍體大喊起來,你到底知道什麼,你這個混蛋,最後還是不解氣,掏出手槍要朝相泰的屍體射擊,被匆匆趕來的代植抱住了。
 
毛會長從新聞裡得知了南相泰自殺的消息,也不禁有此傷感。他想起來,初次與南相泰見面時,相泰的爸爸還是自己的手下,更想不到的是,相泰的爸爸會讓自己的兒子走上打手這條不歸路。現在父子兩人都已經死了。
 
相泰曾提醒過他,毛泰九最近有些瘋狂。回想起年少時的兒子曾經因為一條狗咬了自己,竟當著自己的拿著一把刀把那條狗給殺了,弄的滿臉是血。隱隱的一絲不安湧上了毛會長心頭,他讓手下拿上了鑰匙打開了兒子家的房門,在兒子家衣櫃裡發現了一具屍體。在成運市一手遮天的毛會長立即找來警察局裴廳長,語重心長地邊恐嚇了他一番。
 
鎮赫又一次來到了發現妻子智慧屍體的地方,妻子的血已經滲進了地面,即使過去了三年,那印跡卻還在,他仍能清楚地回憶他始終不回想的那一幕。鎮赫躺了下來,就像當年躺在智慧身邊一樣的傷心難過。
 
權酒回到自己家中,看著三年來,為了抓住殺害爸爸的真正兇手而精心繪製的案件線索圖,每一張照片是那麼清晰,但眼前的一切線索又讓她十分混亂,她始終弄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哪裡錯了。
 
毛會長陪著兒子吃早飯,他關愛地勸他要多吃點飯,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泰九卻不冷不熱地告訴父親自己要去警察局接受質詢。愛子心切的毛會長告訴兒子自己已經請好了律師,並通知了朴檢察長來參與此事。隨後,又給警察廳的裴廳長繼續施壓,還特意提到了武鎮赫和黃金時間組,立即會意的裴廳長立即叫來人著手下發文件解散黃金時間組,讓鎮赫和權酒先行停職。
 
第14集-泰九公然挑釁 內部幫兇漸露
得到解散黃金時間組的通知後,鎮赫和權酒都十分氣憤,明明是警察局內部有毛氏父子的眼線,而且他們正在一步步地接受真兇,而恰在這個關鍵的時候,自己居然被停職了。兩人直衝向裴廳長辦公室想要個說法。不料在門口,被攔住了,理由是廳長正在會見一名重要的客人,門衛打了電話後,他倆才允許進去,看見果然坐著有一名男子與裴廳長交談著,兩人都認出了這個人正是他們目前的重點懷疑對象——毛泰九。
 
不料泰九居然跟他們倆打著招呼,還主動握手,鎮赫禮貌性地握了一下,權酒從泰九的語調中分明聽清楚了眼前這個人就是當年殺害智慧和自己爸爸的那個兇手,權酒握緊了拳頭,手上的青筋也根根暴起,對泰九伸過來的手不予理睬。
 
泰九跟他們倆打完招呼後就帶著人離開了,裴廳長送出門外,鎮赫用詢問的眼神看著權酒,權酒毫不猶豫地說泰九就是真正的兇手,鎮赫跟著衝了出去,在門口攔住了泰九,泰九對於鎮赫的威懾根本無動於衷,仍是一副無所謂的神態,還嘲笑鎮赫他們不能把自己怎麼樣,氣極了的鎮赫拔出槍要當場解決泰九,被隨後起來的權酒制止住了。
 
泰九去了審訊室接受了例行的詢問,但也只是走了個過場,毫髮無傷地走了出去,在停車場坐車準備離開時,鎮赫打來了電話,電話裡鎮赫用最難聽的話侮罵、詛咒著泰九,但泰九似乎更享受鎮赫這種歇斯底里的聲音,泰九告訴鎮赫他現在要去送一張照片,不能陪鎮赫了。說完揚長而去。
 
鎮赫想起來,權酒曾經說過有人去過自己家,而且拿走了她當警察第一天和爸爸的合影。鎮赫他馬上給權酒打電話,告訴她泰九可能會去她家進行報復。而正在鎮赫打電話的時候,權酒告訴鎮赫她此時正聽到了伴隨著鐵球劃過走廊的聲音和一個一米八左右男人的腳步聲,鎮赫馬上通知周圍的派出所權酒可能遭受了陌生人的入侵,可能受到傷害立即過去保護,自己也馬不停蹄地趕到了權酒家。
 
想著馬上就可以抓住兇手,權酒不想只在房間裡一味地藏著,她手裡拿著一把刀小心翼翼地打開房門走了出去,可能是聽到了警車的警報聲和人們上樓的腳步聲,權酒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她和隨後趕來的鎮赫在樓道田發現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上面還繫著女人們都會喜歡的蝴蝶結,鎮赫輕輕地打開盒子,裡面放著些人的頭髮,警報解除了,但鎮赫和權酒的心情都不能平靜,他們在一起靜靜地想著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權酒又仔細地聽了聽那段錄有智慧聲音的聲頻,反覆不斷的收聽後,發現聲頻中的話是由單個的詞拼接在一起的,遇到音階不一樣時,聲音就又明顯變小了。他們最後一致認為,需要找到泰九作案的地方。
 
現在唯一的線索就是智慧的那段音頻了,權酒放慢了聲頻的速度,調高了音頻的分貝,聽出了是在一個密閉的空間裡錄製這段音頻的,而周圍的聲音又如此安靜,隱隱的聲音像是海浪聲,反覆幾遍後,權酒聽出了可能是在大海邊的一個密閉的空間裡,鎮赫回想起,他翻看繳獲的南相九的包裡的公司賬簿裡記錄著著大量的集裝箱的租賃費用,鎮赫決定回去一探究竟。
 
毛會長找來的朴檢察長又來了,這次居然帶來了強行搜查令,把鎮赫和權酒辦公室的所有物品都沒收走了。最後,還給鎮赫強壓上了威脅企業家的罪名。權酒找裴廳長理論,但最後只得到一個輕蔑的微笑。
 
鎮赫從相泰丟下的包裡發現了刑警隊的張隊長在酒吧偷情時被拍到的照片,聯繫張隊長的種種表現,知道了他可能被脅迫,並表示會幫助他,這些話令張隊長十分感動。
 
看到一心想要抓住真兇的鎮赫竟遭受到了這樣的對待時,張隊長也替他鳴不平。張隊長還特意告訴鎮赫,代植向鎮赫提供的他兩天前曾聯繫外界的消息是假的,那天,他們抓捕了嫌疑犯後就同其他同事們一起去洗桑拿了,不可能再和外界電話聯繫,他無法理解,代植往潑自己身上潑髒水的目的何在。而且,他還發現上次繳獲南相泰的包時,代植的表示也十分反常。
  
第15集-成運公交出事 代植幡然悔悟
報警中心接到報警電話,一輛公交車發生交通事故,車上很多乘客受傷。權酒從電話裡聽到了車廂內各種痛苦的呻吟聲,接著又有一種剛才沒有察覺的聲音傳入了報警中心。權酒聽出了是漏氣的聲音,連忙通知鎮赫去現場幫助處理。
 
鎮赫和其他從周圍趕來的警察幫助車內的部分乘客逃出了車廂,還有一名被車廂壓住腿的乘客也從眾人合力抬起的車下面被救了出來。當鎮赫向報警中心報告人員全部救出時,權酒從聽筒裡又聽到了一個微弱的求救聲,是同樣身受重傷的汽車的駕駛員朴鍾宇。
 
就在車輛即將發生爆炸的一瞬間,鍾宇被人們車合力從汽車車頭位置抬了出來,緊接著,汽車燒起了熊熊大火,發生了巨烈的爆炸。所有的傷員都被救護車送住了醫院,現場和報警中心的所有人都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正當鎮赫準備離開時,勘查現場的一名警察交給鎮赫一包資料,是駕駛員鍾宇的私人物品,鎮赫大致看了一下,竟是成運公交公司與汽車駕駛員簽訂的不平等保險條約,約定如果發生交通事故,由汽車駕駛員承擔責任,公交公司從駕駛員的工資裡扣除兩個月的保費,而保險收益全部歸公司所有。看著這份如此不平等的條約,想起公司的系長又是殺人嫌疑犯毛泰九,鎮赫生氣地大罵。
 
報警中心內的權酒也查出了成運公司最近幾年就有近五十起這樣類似的案件,而且這些案件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公司所選擇的駕駛員都是一些沒有固定工作或者是沒有親人的人來做的,而目的只有一個,即使做了也不會被人發現。
 
刑警隊的張系長在秘密地調查出在成運公司工作的代植的父親因為服用藥物疲勞駕駛撞死過人,不幸的是,在交涉的過程中,代植又誤殺了南相泰的一個手下,代植因為這兩方面原因徹底地被南相泰和成運公司所要挾,成為該公司在警察局內部的內奸。張系長將這一調查結果告訴了鎮赫。
 
鎮赫把代植約到了他們常來的星星奶奶的小屋。剛一見面,開門見山地問為什麼要這樣做。面對鎮赫的再三追問,仍然在假裝不知情。氣極了的鎮赫拿出手槍和兩發子彈,背過身子,要代植打死自己,否則代植一定會後悔。看著自己視同兄長的鎮赫如此決決,代植默默地走了出去。
 
新聞媒體不斷報導成運公司的負面新聞,讓毛泰九十分惱火,他把代植約了出來,要他殺死鎮赫以絕後患。被要挾很久的代植終於決定不再做一隻任人宰割的老鼠了,他給鎮赫發了一條說自己要把欠鎮赫的都還給他的短信,去見泰九了。見到泰九後代植拔出手槍想要抓捕泰九,被從後面走上來的泰九的手下用棍子打暈了。
 
代植被帶到了泰九家在海邊的別墅裡一家寬敞的屋子裡,屋子裡充斥著濃濃的血腥味,桌子上則是擺滿了各種形狀的鐵球。面對代植的恐懼的叫聲,泰九則置之不理,一門心思在挑選哪個鐵球上,代植嚇得連聲求饒。 
 
第16集-泰九自嘗苦果 善惡終究有報(結局)
鎮赫和權酒來到了毛氏父子在海邊的別墅裡,權酒認出門口停著的是毛泰九的車,兩人小心翼翼地拔出手槍一步步地摸索前進。
 
毛泰九挑選了一個鐵球向代植走去,一下,兩下他用力地向代植砸去。代植被砸暈在地。
 
安在牆頂的攝像頭暴露了鎮赫和權酒的行蹤,看到了不請自來的鎮赫和權酒。泰九如同貓看到了老鼠般會心的笑著。彷彿找到了更能讓他興奮的玩法,他把整個別墅裡的所有燈光和門功能的全部關掉。
 
泰九故意開了一扇門引誘他們進去,兩個人猶豫了一下還是走了進去,看見了一具被白布覆蓋的屍體,他們都以為是代植,權酒掀開白布看了看,並不是代植,而是前不久失蹤的夜總會的女經理,權酒忙拿出手機,準備向報警中心求助,卻發現手機根本沒有信號,原來手機信號也被泰九設置為屏蔽狀態。
 
權酒仔細聽著周圍的聲音,確定聲音是從地下室傳來的,兩人趕到了樓下,順著血跡找到了代植和泰九,鎮赫和泰九兩人你一槍我一槍打了起來,權酒趁機解除了手機信號的屏蔽狀態,向周圍的派出所發出了求救信號。在泰九、鎮赫兩人追逐射擊中,泰九被鎮赫打中了手臂,現場大量的警察來到了現場,泰九被捕。
 
泰九的父親毛會長想盡一切辦法要救自己的兒子,但昔日的朋友大多都避而遠之,鎮赫和權酒緊追不捨,無法讓泰九繼續呆在國內,會長只能把泰九送去日本避風頭。
 
報警中心的吳炫浩恰巧查到毛會長的助手買了一張去日本的船票。在碼頭大量警察的追捕下,狡猾的泰九依舊動手殺死了來為自己送行的助理後逃脫了。
 
權酒接受記者的採訪對泰九的做案動機進行了認真的分析,並當著媒體說出了泰九年幼時曾經受到了刺激才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這一採訪片段被藏起來的泰九聽到了,他把滿腔怒火都投向了權酒。 
 
權酒在準備踏進房間的一瞬間,看見泰九凶神惡煞般的站在不遠處。權酒被泰九挾持到樓頂。正當泰九準備用手中的刀子結束權酒的生命時,權酒卻反常地笑了,這讓泰九十分納悶。正在這時,鎮赫也出現在了樓頂,開槍打倒了泰九。原來這是鎮赫和權酒訂下的計策。
 
泰九被鎮赫好幾槍打中,已經沒有絲毫還手之力,鎮赫用泰九固有的手段在泰九的臉上、脖子上用刀子來回地比劃,讓泰九也十分害怕。回想起自己的妻子和那麼多死在泰九手裡的無辜生命,鎮赫紅了眼,要一槍結果了泰九性命,權酒在一旁勸道,不能因為抓捕瘋子而把自己也變成瘋子。鎮赫聽從了權酒的勸告,收起了槍,通知了埋伏在下面的刑警隊上來逮捕了泰九。
 
鎮赫來到醫院,看著孩子熟睡的樣子,心裡有一些欣慰,孩子終於可以夢見媽媽笑的模樣了。鎮赫帶著一支花來到智慧墓前,向妻子講述了這些年來自己一直沒有抓住兇手的愧疚,並保佑妻子一路走好。鎮赫忍不住淚流滿面。
 
權酒也可以告慰父親的在天之靈了,她用手輕輕地撫摸著自己和父親的合影,告訴爸爸,自己一直困擾的特殊能力幫助抓住了兇手。
 
一間漆黑的屋子裡,自知已經救子無力的毛會長懺悔自己這些年來所做的一切,後悔在泰九小的時候應該把孩子送去醫院接受治療,而不是用自己的金錢和權利任由兒子胡來。回想起來,後悔不已。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去陪兒子了,想到此,拿出手槍朝著自己的太陽穴打去。刑警隊帶著逮捕令到來時,恰巧看到了毛會長自己用手槍結束了自己的一生。
 
在醫院接受治療的泰九,總能聽到各種奇怪的聲音,感覺到那些被他殺害的人來向他討債。他曾經使用的殺人手段,最後被別人用在了他的身上
 
【文中圖片轉載OCN】 
(Visited 21,99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