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進擊吧閃電】電視劇 進擊吧閃電 劇情介紹~蔣勁夫、陳婭安、胡宇威

進擊吧閃電》劇情講述了一群熱愛擊劍的青年男女,歷經坎坷超越自我,站上世界的舞台最終為國爭光的勵志故事。
 
冷子峰原為拳擊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卻在遇見了出身擊劍世家的趙伊虹之 後,改變了人生的方向。
為了實現擊劍夢想,兩人一起加入了擊劍強校震宇學院。
起初,新手子峰和沒有天份的伊虹一度在隊伍裡墊底。為了得到主將的肯定,兩人互相扶持,努力克服了嚴苛地訓練。冷子峰成為了最具潛力的擊劍黑馬,而趙伊虹成為了百戰百勝的戰略智囊。
正當兩人準備攜手進入國家集訓隊,立志為國爭光之時,意外地牽扯出二十年前的恩怨。原來冷子峰的父親也曾是擊劍國手,卻被趙伊虹的父親挾私怨所傷,黯然退出擊劍界,隱姓埋名至今。
國際賽上,強敵壓境,在國家榮譽面前,兩人最終放下了芥蒂,攜手全力拚搏,為國家榮譽而戰,也為彼此的真心而戰。
 
進擊吧閃電




Advertisement




【劇名】:進擊吧閃電
【首播】:2017年
【類型】:青春勵志偶像劇
【導演】:張孝正《飛龍在天》、《懷玉公主》、《世間路》
【主演】:蔣勁夫陳婭安胡宇威馮文娟
【集數】:30集
【簡介】:一群熱愛擊劍的青年男女,歷經坎坷超越自我,站上世界的舞台最終為國爭光的勵志故事。
【播出時間】
湖南衛視 2017年4月12日起
週一至週三22:00播出
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人物介紹】
進擊吧閃電
冷子峰蔣勁夫 飾
冷子峰是一名努力向上的青年,出生在普通人家。因為父親眼睛不好、妹妹常年生病,冷子峰靠送外賣、打黑拳來補貼家用。
 
 
進擊吧閃電
趙伊虹陳婭安 飾
冷子峰的女友,刁蠻,可愛,傲嬌。
 
 
進擊吧閃電




Advertisement




鄧爾豪胡宇威 飾
震宇學院擊劍隊主將,樣貌英俊,風流倜儻,自小家境優越,且無憂無慮,異性緣極佳。
但有別於其他富二代,鄧爾豪非常有個性和主見,十分自信且有些自我,熱愛並尊重擊劍這項運動,為了追求更好的技巧,中學後就前往法國學習劍術。
因趙、鄧兩家素來交好,鄧爾豪在趙震宇死皮賴臉的拜託下,決定回國唸書,進入震宇學院擊劍隊。
 
 
進擊吧閃電
白無雙馮文娟 飾
原為趙震宇的外甥女,因父母意外身故被趙震宇收養,震宇學院知名女子擊劍選手。
 
【文中圖片cr:進擊吧閃電,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0,2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