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那女人的大海】電視劇 那女人的大海劇情介紹~吳丞芽、金株英、韓宥伊

那女人的大海》劇情以1962年的仁川作背景,講述面對著因時代的悲劇造成的痛苦家族史,情比血濃的母女三人讓人心碎的成長故事。
 
那女人的大海




Advertisement




【劇名】:那女人的大海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晨間劇
【首播】:2017年02月27日
【時間】:每週一~五各播放一集
【接檔】:在天空中的太陽
【編劇】:金美靜、李正大
【導演】:韓哲慶《TV小說-恩熙》
【主演】:吳丞芽金株英韓宥伊崔成宰
【集數】:120集
【簡介】:以1962年的仁川作背景,講述面對著因時代的悲劇造成的痛苦家族史,情比血濃的母女三人讓人心碎的成長故事。
 
【人物介紹】
那女人的大海
尹秀仁吳丞芽 飾
學習成績優異卻因貧困的家庭狀況而無法上大學,只能在工廠中工作的懷揣著夢想的少女。
她住在臨海城市仁川裏,也很喜愛看著大海。
她因父親完全視她為外人而對他深深憤恨,亦怨恨破壞她美滿生活的小老婆英善。
在校讀書很在行,更在考試中壓過鄭世英取得第一名,而被其父鄭載萬欣賞。
其後,在一次在街上淋雨而發高燒的險境下,英善背她到醫院求醫,更跪求醫生先診治她的病,在加上早前英善對她的關懷,而不再疏遠她。
 
 
那女人的大海
崔正旭金株英 飾
太山麵條廠管理部長,在秀仁面對家破人亡的困境時,給予她無窮的支持及安慰。
其後,他發現自己愛上了她,並向她求婚。
其後在一次麵條廠與仁川最大商會簽約時,因他曾斥責世英任性,而被她拿走重要文件而簽約不成,導致麵條廠陷入危機,他也變得頹喪。
這造就機會令世英向他道歉,但因她患上急性盲腸炎而拉近兩人距離。
 
那女人的大海




Advertisement




鄭世英韓宥伊 飾
秀仁的好友,鄭載萬的女兒,是一個不斷為身邊的人帶來災難的女人。
因為在一次舞台劇表演上,原擔任主角白雪公主的自己被秀仁取代,而她亦不能讓出位置,從而感到憤怒而疏遠了她。
一次,她在海邊看見民在正在等待秀仁取風箏時,希望帶走他而令秀仁再被東哲責罵,卻不小心將他推下海而令他遇溺身亡。
 
 
那女人的大海
金善宇崔成宰 飾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2,40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